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墮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818那些個寫文的太太們(冰陽/薩加)(12/11更)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1 20:50:37 | 只看該作者
人懶 發表於 2017-12-3 16:39
搶個沙發占,舒舒服服愜意愜意~~
唉唷!!!!!我也想看圖片!!我的天~
從頭笑到尾欸(笑死

對於被包養這件事陛下表示毫不羞恥反而引以為傲wwww
圖片我也想看啊.....每個寫手心中都有一個畫手的夢(x)
雷瑟:我不認識他(冷漠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1 20:52:39 | 只看該作者
娜莎莎 發表於 2017-12-5 22:59
一開始看到作者名字時心裡就有底了,該不會是夏西O(保護當事人自主消音)?
然後畫手跟作者似乎很熟……露X亞 ...

自主消音根本沒用啊wwwww
本子是守世界特有喔!憑atlantis學園的學生証可以打八折(不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1 20:55:0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墮羽 於 2017-12-11 20:58 編輯

論壇體番外 今天的大大很憂鬱

       玻璃一夏,網上專業的產糧大戶,以發刀片和撒玻璃渣糖聞名同人界。本名夏西亞(•娜爾西•格坦恩),後面那串平時可以忽略不計,畢竟她的監護權一直是個謎。

      沒錯,身為戰靈族長加利德法以及噬月血魔皇薩拉伊瓦之女,空間法術天賦極強,過目不忘的本事只比哥哥格里西亞差一點點,就是一個可以被稱為瑪麗蘇的存在。

     但瑪麗⋯⋯夏西亞並不想征服世界搜羅美男統一守世界之類的,她只想做個安安靜靜的14歲美少女,沈迷產糧不可自拔。

     但是!誰可以告訴她,為什麼她親愛的父皇沒有照慣例黏在她親長大人身邊,而是站在她的房間,手上還拿著去年的冰陽合集(18禁),重點是她的電腦畫面上還開著「霸道魔王的追妻日記」的大綱啊啊啊——

      她不就是去倒杯飲料嗎?世界發生什麼事了?!

—————————————————

      最近守世界不太和平,原因和兩位殿下有關。

     身為有名的死對頭,該怎麼說呢?他們在一起了這件事似乎很讓人驚訝又不那麼意外。

     要知道,死對頭之間一定有什麼,這不是定律嗎(攤手)

     基本上,他們在一起這件事應該只有少數人知道—無論是冰炎還是太陽都不是高調談戀愛的類型,加上先前還各種互懟⋯⋯總有點彆扭嘛!

      所以看到那本全彩印刷,繪製精美,充滿不可說內容的本子的時候,兩位殿下的臉色⋯⋯嗯,相當難以形容。

      這絕對是赤裸裸的污衊!看到這精美到不行的完成品,就知道絕對不是只有這一本,看出版頁⋯⋯竟然還是三刷?!那麼前面印了多少⋯⋯細思恐極!

       完全無法接受自己的戀情竟然是用這種方式曝光,震怒的殿下們立刻開始著手調查。

       但這背後的組織著實狡猾的很,每每追查到一個階段就被斷了線索。

     「西亞哥哥最近在找什麼?」伸手拿起桌上的資料,夏西亞身為貼心可愛的妹妹,總是很樂意為哥哥分擔煩憂的。

     「沒什麼。」趕緊搶回妹妹手上的資料,順手揉了揉妹妹的腦袋瓜,格里西亞堅定地覺得不能讓那種東西污染自家純潔的妹妹。

     「哥哥別太累了,早點睡。」乖巧聽話的夏西亞提醒自家哥哥。

     「妳也是,晚安。」

      轉身離開書房的夏西亞在格里西亞看不到的地方,眼睛閃過一瞬異樣的光芒,回到自己房間的她立刻拿出手機,發了一條訊息到群組⋯⋯

     第二天,各大寫手們都宣布近期不產冰陽糧了,另外,一級警報發布,請同志們多加注意!

————————————————

      近來因為加利德法太忙碌沒空理他,導致閒著沒事做的魔皇大人學會了上網,但自己常用的手機不巧壞了,所以他借用了自家女兒的舊手機姑且湊合一晚上。

      因為一個手滑點開了瀏覽記錄,望著一連串冰陽、陽冰、冰陽冰⋯⋯看盡各種play,魔皇陛下不小心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

     尤其在點開了「霸道魔王的追妻日記」之後,從第一章看到最新一章,薩拉伊瓦不禁感慨:這年頭小年輕可真會玩。

      既然是號稱天才的魔皇陛下,自學個駭客技能什麼的也是很合理的吧?於是魔皇陛下很愉快地開始追蹤文章的IP位置。

      還把空間法術寫進了程式裡了。尋常的駭客確實破不開,但和噬月血魔皇玩空間法術?

     呵呵。

    於是魔皇陛下驚喜的發現,發文位置離他不遠,嗯,就在他親愛的女兒房裡。

     當然要去看看啦!

————————————————

     夏西亞在思考人生。

    #寫爸媽的小黃文被本人發現該怎麼辦?!急!在線等!#

     簡直有一萬頭草泥馬從她腦海裡奔騰而過,從出生以來一直混的相當不錯的夏西亞第一次感受到宇宙的惡意。

      不就是因為冰陽被嚴打所以換個cp寫嘛!冰陽寫那麼久都沒出事怎麼換個薩加就掉馬了呢?!

      原本還想掙扎著打死不認的可能性,也在薩拉伊瓦用好聽的聲音標準的唸出「玻璃一夏」這個ID後碎成渣渣,和她最喜歡給讀者發的玻璃渣一樣。

      「這個,」特意揚了揚手中的同人本,薩拉伊瓦笑的很開懷,「妳哥哥和加利都不知道吧?」

        知道還得了!夏西亞哀怨地看著明知故問地父皇大人,他肯定是故意的。

       「其實小夏亞文筆很不錯啊。」笑咪咪的誇獎自家女兒,然而夏西亞並不領情。

        文筆再好不也是給你看出來了嗎?她暗自腹誹。

       「不過我覺得這後續劇情不大好,妳說呢?」

        看吧,我就知道。

       夏西亞回憶了一下自己後續劇情是打算寫些什麼來著⋯⋯?

      車禍梗失憶梗結婚梗替身梗黑化梗囚禁梗⋯⋯反正怎麼狗血怎麼來。

      呃,似乎是撒糖撒了一陣子覺得膩了,準備開虐來著?
      
      身為一個有尊嚴的寫手,她向來以心狠手辣⋯⋯我是說,堅持自我聞名,從來不理會讀者的鬼哭神號。

      所以怎麼能向惡勢力低頭呢?!

     於是夏西亞堅定地⋯⋯開始砍大綱_(:з」∠)_

      臉上笑嘻嘻心裡mmp

    不就是糖嗎?灑灑灑就是了!

    恭敬地目送心滿意足的薩拉伊瓦離開,夏西亞望著被砍得七零八落的大綱,愉快地決定——我寫不成,別人可以!

       打開群組,發了一篇「薩加的101個萌點」,夏西亞微笑地看著群裡因為最近沒辦法寫文的太太們ㄧ個個像打了雞血似的群魔亂舞。

      這時候她收到一條私訊:

      致鬱畫手:這是要出合集的節奏?

     玻璃一夏:出啊,怎麼不出!

     致鬱畫手:怎麼覺得妳火氣特別大?

     玻璃一夏:⋯⋯我掉馬了[大哭.jpg]

     致鬱畫手:Σ(´д`;)誰?!

    玻璃一夏:我父皇⋯⋯

     致鬱畫手:哇喔⋯⋯

     致鬱畫手:在本人面前掉妳也是厲害了⋯⋯等等,那妳還要我們一起出本?

    玻璃一夏:法不責眾啊親*^_^*

    致鬱畫手:⋯⋯好吧⋯⋯我去聯絡一下其他幾個畫手,大家一起萌!

—————————————————

     「露狄亞,要出發囉!」艾洛提醒從剛剛開始就沈迷手機的妹妹。

      「好的~」笑咪咪地收起手機,「還是沒查到嗎?」

       「是啊。」艾洛苦笑,一邊轉頭向站在櫃檯的詩織點頭致意。

       「畢竟連少主哥哥和冰炎殿下都查不到不是嗎?應該不會怪我們啦。」露狄亞溫柔的安慰自家哥哥。

       「唉⋯⋯希望如此。」

       在一旁保持服務微笑的詩織表示簡直沒眼看了,這位哥哥你知道你旁邊那位就是撐起冰陽半片天的畫手太太嗎?

        不誇張,冰陽能成為現在這樣國民HOMO等級的cp致鬱畫手和玻璃一夏起碼有六成功勞。

       但她敢說嗎?當然不敢呀!

————————————————

       加利德法覺得最近有點奇怪。

      他自認不是走親切和藹路線的,到公會交任務也不是第一次了,但為什麼總會有特別火熱動視線集中在他身上呢?

     尤其是和薩拉伊瓦一起出現時更明顯,偶爾還會出現幾聲小小的尖叫。

     但既然無害,就不管了吧。

—————————————————

      夏西亞嘴角抽搐地看著群裏一個個文件包,只能說,群眾的力量是無窮的。

     她因為和主角朝夕相處,加上某魔無聲的威脅,ooc不到哪去,但其他人根本各種完全放飛自我了好嗎!

    誰讓薩拉伊瓦在歷史課本上的名聲實在太⋯⋯看著那一堆各種綑綁黑化強上的play嘆為觀止,夏西亞覺得自己的文簡章太TM小清新了。

—————————————————

       根據不正式的調查,最新的結果顯示,原本形象低到鑽地心的魔皇薩拉伊瓦竟然刷到正數了!

      專業人士分析原因可能有公眾曝光率漸高,人們對熟悉事物的安心感,以及——顏狗的勝利。

      誰讓這是個看臉的世界呢(攤手)?

      對此匿名的衛道人士表示痛心疾首。

      靠著出本也能為自家父皇刷一波正面值的夏西亞微笑:我深藏功與名=v=

END
-------------------------------------------------------------------------------------------------
作者的話:完結撒花!從此以後守世界的國民HOMO又多了一對hhhhh完全沒想到這個心血來潮的系列也能有番外XDD關於夏西亞的身分設定是從某羽另一篇生子文抓出來用的,但不用去找,因為他還在某羽的存稿裡靜靜待著,某羽也不打算開坑(x)反正就是大家認識的那個夏西亞(你確定?)
是說這篇的核心思想大概就是,和諧拯救世界?(不是)
最後,交出你們的留言啦天使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7-12-11 21:30:58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來留言惹WWW
慢著這兩隻根本就是間諜吧WWW
然後……所以冰炎太陽他們真的有一腿嗎!?
該不會是因為上輩子的爸被壓了(被聖光炸)所以才老虐冰炎吧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1 21:40:15 | 只看該作者
泠玥寒星 發表於 2017-12-11 21:30
大大我來留言惹WWW
慢著這兩隻根本就是間諜吧WWW
然後……所以冰炎太陽他們真的有一腿嗎!?

歡迎歡迎(握手)
不,他們是boss(嚴肅臉)
是的,這篇的設定是冰陽已經在一起但尚未官方公開,就被同人公開成國民cp的傳奇存在(被打飛)
大概就是一個爸爸(哥哥)被搶走了好氣喔但要祝福他們可是誰都別想阻止我發刀片的狀態wwww

點評

欸BOSS不是魔皇喔WWW 辛苦冰炎了(點蠟)  發表於 2017-12-11 21: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2 01:28:19 | 只看該作者
墮羽 發表於 2017-12-11 21:40
歡迎歡迎(握手)
不,他們是boss(嚴肅臉)
是的,這篇的設定是冰陽已經在一起但尚未官方公開,就被同人公開成 ...

陛下大概算是幕後老闆,從此不用擔心被駭的太太們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7-12-12 18:01:32 | 只看該作者
我笑的猥褻,在晚自習教室。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萌薩加了……啊啊!魔族的設定好棒!加利感情遲鈍好棒!((我覺得不會說我想到了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7-12-15 20:28:13 | 只看該作者
我的天 hhhhhh

夏西亞和露狄亞也太會演了吧?╰(*´︶`*)╯

突然好想知道他們倆合作的書的內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0 18:24:38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7-12-12 18:01
我笑的猥褻,在晚自習教室。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萌薩加了……啊啊!魔族的設定好棒!加利感情遲鈍好棒!(( ...

晚自習呀....感覺好青春喔xd(啊現在是有多老)
薩加大法好!
想到什麼.....你懂我懂大家懂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0 18:28:38 | 只看該作者
妄想少女 發表於 2017-12-15 20:28
我的天 hhhhhh

夏西亞和露狄亞也太會演了吧?╰(*´︶`*)╯

其實主要原因是因為哥哥們眼裡都自帶[我的妹妹怎麼可能這麼---(消音)]的濾鏡效果xdd
他倆合作過很多次了,主要冰陽,核心是冰炎殿下必須虐,不虐冰炎的寫手不是好寫手(x),最近的新歡(並不)是薩加,核心是撒糖撒糖還有撒糖,大概是愛與糖的戰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