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軒軒1026

[言情] Dykhmily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4-3 11:48:43 | 顯示全部樓層
書辰和梓婷真的太幸福啦─── ( 閃瞎狗眼 )
還有書宇別在那裝b了啦 ! 等一下就不要讓我看到你出現在聯誼上當帥哥 ~
蕙濡大大繼續啊啊 !!! 我要看那一堆恩愛犬和冷冰冰的傢伙們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19 22:50:57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們搞得清楚逸軒和逸凱嗎?
現在的是逸凱唷~他假扮逸軒的身份!!

這個故事中的女主角比較偏向書媛
還有就是書辰和梓婷的故事我打算番外再說
抱歉唷~請多多見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19 22:51:42 | 顯示全部樓層
第21章  風光來襲
之後書宇走出公司後,他就開著他的黑色法拉利先回家,之後換上西裝,再自己抓個頭髮,他照一下鏡子,從來沒有這麼打扮過…如今的書宇更是迷人了…正所謂男人帥到一個不行的時候就叫做妖魅!

另一頭聯誼。
一間五星級飯店裡面的餐廳塞下快
200個人,幾個女生圍在一起說說笑笑,因為是自助式的,所以正中間就是個舞池,晚點會有小舞會!

每個男生多多少少都會朝小媛和晴恩看來,因為她們兩個不只漂亮還有學霸的知識,尤其小媛,高二了,身高還抽高了些,身材也更高挑了,接近1米65,而晴恩的身高也不矮,至少也有個1米67,再加上她的氣質,簡直迷人的不要不要!所以學校的校花非她們兩個莫屬!

  “晴恩姐,妳等等想跟誰跳舞啊?”小媛拉著晴恩在旁邊邊吃邊聊天

  “嗯…這個嘛!我不知道?!看誰邀請我吧!我都可以的!”晴恩聳肩,表示只想和妳哥哥跳舞,可是他沒來…

  “我也是…”小媛也不知道該跟誰跳舞…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腦袋裡卻突然出現冷逸軒的臉,好久沒看到他了!

   “啊~好帥呀~”

  “天啊~簡直就是男神嘛!”

  “太帥了!校草都快被比過去了!”小媛和晴恩在一旁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大門開了,只知道好多女生圍在那一團的,到底誰好帥?
直到那一群女生散成一排,中間一個男人走了進來,那是…冷逸凱!

冷逸軒也有來?他不是都不參加這種活動的嗎?小媛看到他有點驚訝,因為她才剛想完他就出現了,自己在心裡想著,可是眼神卻也離不開他…好像有種魅力在吸引著她…心跳好快!

自從逸凱代替逸軒跟小媛道歉後,他們的關係一直都還不錯,像是朋友間,也像曖昧的情侶…可是漸漸的逸凱的心也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了…小媛是一個很可愛又有主見的女孩,也不會敗金,人也很善良…他這樣利用她真的好嗎?心好像微微動了…

  “天啊!才剛說完人就到了!”

  “哇塞!平常的書宇不打扮就很帥了!今天更帥了!”

  “校草果然是校草!”

  “啊~好帥啊~”冷逸凱才剛走進來沒我久,大門口就又再次被推開,這次正是書宇!更多的女生尖叫了!他一副高冷的模樣,雙手插在口袋,走了進來,他的雙眼一直在尋找晴恩,果然在小媛身邊!看到她身旁沒有別的男人卻莫名的安心了?

小媛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哥哥也來了?今天是怎麼了?都是大人物啊~
過沒多久舞會就正是開始了…雖說好多人都看著小媛和晴恩,可卻不太敢主動上前去邀約…書宇可是在呀!誰敢啊?!

  “晴恩小姐!我可以請您跟我跳隻舞嗎?”一個男人終於鼓起勇氣上前,當然不是小媛,而是晴恩~應該沒關係吧…

  “好啊~”晴恩笑了笑,在男人伸出手,她也正要把手放上去,結果突然出現一隻大手將她給接去了…

誰啊?晴恩從在轉圈中思想,當正式回過頭來要將手搭在他的肩膀時,就看到他的正臉了!是他!書宇?!

  “書宇!怎麼是你?”晴恩臨慌不亂的繼續搭著他跳舞,此時倆人的身體都貼的很近…書宇的心跳,晴恩也都感受的到!晴恩好喜歡現在這樣~

  “怎麼?不能跟我跳舞嗎?那妳想和誰跳舞?嗯?”書宇的舞技很好,一看就是學過的!當然晴恩也不賴!

  “沒有~很高興能和你一起跳舞!”說完晴恩便移開眼神,避開書宇的眼睛繼續跳舞!

有了書宇的開頭舞,其他人也陸陸續續的牽著舞伴進來~連小媛也有人邀請了~

  “請問能和妳跳舞嗎?”冷逸凱的聲音傳來,小媛正看著舞池內的哥哥和晴恩姐,她一回頭入眼內的竟然是…冷逸軒!她很驚訝!

  “冷逸軒?!你也會跳舞嗎?”小媛笑了一下,她自己心裡也不知道怎麼想的。

  “妳跟我跳不就知道了嗎?”冷逸凱的唇角勾勒著迷人的線條,感覺有些危險的微笑…

很抱歉,江書媛…我不是故意要利用妳…可我為了爭權!沒辦法…

小媛的手也放在他手上,冷逸凱就這麼牽著她進入了舞池。逸凱的手放在小媛的腰上,這讓小媛身體都熱了起來…倆人隨著音樂起舞,小媛能感覺的出來冷逸軒的舞技是厲害的…果然是冷家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19 22:53:05 | 顯示全部樓層
第22章 被吻了!!
  “江書媛妳的舞技果然很好!”冷逸凱在小媛的耳旁說話,小媛全身都雞皮疙瘩了…臉也紅了起來…

  “冷逸軒你也不錯呀~”不要看小媛這樣傻呆傻呆的,她的嘴可伶俐的很呢!

  “書媛妳今晚很美,可以允許我吻妳嗎?”冷逸凱看著小媛的紅唇,真的好誘人…不知道吻起來的感覺怎麼樣?!

不行!你只是在利用她!可是她其實人很好,身上一點千金的架子都沒有,還是學霸,人也很可愛善良!只是…對不起了!

  “什麼?!”小媛以為他在開玩笑,所以驚訝了一下

可就在舞歌停止時,冷逸凱停下動作,雙手捧著小媛的臉吻了下去…或許是小媛內心深處不想阻止他吧…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阻止他,就看著他靠近…

這…這是在幹嘛?我被他給吻了嗎?心跳好快!而且他…他的舌頭在幹嘛?變態!

  “啪!”小媛在冷逸凱伸出舌頭入侵她的嘴時,推開了他,並給他一個響亮的巴掌…打完之後小媛便轉身跑出飯店了…

我這是怎麼了?原本沒有要侵犯她的,怎麼一嘗到她的味道就欲罷不能呢?竟然還想進一步…該死的!

   “我先去看看書媛,她應該很受傷…我告訴你!你敢再欺負我妹!我讓你下地獄!”書宇先對晴恩說,接著再轉頭狠狠瞪了一眼冷逸凱!

  “好!我等你!”晴恩拍拍他的手。

剛跑出去書宇就看到小媛坐在公園椅子上…很無辜的表情…像是一隻受傷的小兔子…

  “怎麼了?”書宇問

  “為什麼?!哥,他為什麼這麼做?”小媛有點迷茫了…他不懂為什麼冷逸軒要吻她,難道他真的喜歡她嗎?

   “小媛妳不要想太多!他我會好好教訓他的!剩下的就交給哥!”書宇雙手握拳,竟然敢欺負我妹!找死嗎?

  “我沒有想太多…只是我不懂他為什麼這麼做…哥~讓我靜靜吧!”小媛還是坐在公園椅子上…心好亂,第一次有這種感受…

  “好~妳等等早點回家,我先送晴恩回去了!”書宇也拿他妹妹沒辦法…她或許真的需要靜靜…


  “怎麼樣了?小媛還好嗎?”晴恩很是著急,因為她懂…初吻被人拿走的那種感覺…彷彿整個心也被他拿走了…

  “嗯!她還好!走吧~很晚了,妳一個女生我送妳回家吧~”書宇很紳士的將身上的西裝外套脫下來披在晴恩身上!

他…這是在做什麼?不知道女生會亂想嗎?如果對我沒有意思為什麼要這樣呢?也是…知道我是孤兒他…應該會更不喜歡我了吧…

  “嗯…”晴恩冷淡的回答,此時的她只想壓好自己的情緒…


在外頭的書媛…

  “江書媛?!”冷逸軒是被冷逸凱給叫來的,他剛好經過,結果就看到江書媛坐在這。太巧了!這不就是上天給他的一個機會嗎?他其實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利用小媛…雖然很不道德,可是小媛家真的能幫助他很多!譬如他哥哥還在想辦法要爭奪冷家…有了小媛他等於如虎添翼般…對不起了!江書媛!

可是小媛一點都不買他的帳,看到他就像看到鬼似的站起來就要跑…她以為他還是冷逸凱,只是她不知道這是真正的冷逸軒…

  “站住!看到我就跑妳做什麼?!”冷逸軒上前一把抓住她的手臂!小媛怎麼掙扎也沒用…

  “冷家少爺還真是貴人多忘事!自己對我做過什麼事才過一下子就不記得了嗎?你竟然敢吻我!你真是太過分了!放開我!放手!”小媛還是在掙扎,可冷逸軒一聽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一定是他哥哥又在誣陷他了…不過沒關係!他這次可以攬在身上!

  “江書媛!我喜歡妳!從現在開始我要追求妳!”冷逸軒很冷靜的忽視剛剛她說的話,可是他哥哥竟然敢吻她,為了扳倒他自己就可以犧牲那麼大嗎?還是…他喜歡上她了?這樣更好!順便將他喜歡的女人搶過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19 22:54:02 | 顯示全部樓層
第23章  兩個惡魔!
  “追我?很抱歉我承擔不起這個玩笑謝謝!請你放開我,我累了想回家休息!”小媛真的心很累…她每天都有人告白,可是卻唯獨對這個上心…她不想要…她努力的克制自己的內心…

  “不管妳喜不喜歡我,妳都不能干涉我喜歡妳!喜歡妳是我的事!妳只需要被我追!天晚了!我送妳回家吧!”冷逸軒說完就改為牽著小媛的手走向自己的車!

  “冷逸軒!你放開我你聽不懂人話嗎?放開我!否則我哥絕對會找你的!”小媛還是很努力的掙扎著,可是這對一個力氣小的女生來說根本就沒有用…他是有病嗎?怎麼個性突然又改變了?變得不像他…

  “欸?!弟弟你怎麼來了?!”冷逸凱在門口看到冷逸軒拉著書媛,不知怎麼的就是不舒服,所以便開口阻止了他,既然書媛要恨那就兩個人一起恨吧!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怎麼兩個人長得一樣?!是…是雙胞胎?!這怎麼可能呢?!那親我的到底是誰?我喜歡的又是哪一個?小媛的眼睛慢慢睜大…她不敢相信她看到了什麼…

  “放手!你們兩個太過份了!把我耍的團團轉!現在就把話給我說清楚!”小媛一聲完果然手被掙脫開了,可見小媛多麼生氣,被人欺騙不是很好,而且還是感情!

  “我是逸凱,他是逸軒!”冷逸凱站在逸軒的旁邊,他們兩個人真的很像!會分不出來的那種…

  “所以?你也是我撲跌倒的那個嗎?”小媛再次問逸凱,希望他是…

  “不是,那是逸軒!我只是想知道你跟逸凱是什麼關係!”逸凱說謊了…他終究還是怕小媛不理他…

  “所以你就可以利用我嗎?在學校故意接近我也是有目的的嗎?我告訴你!我不原諒你!你們這兩個惡魔!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們!”說完話就又要轉身走了,或許是很傷心,小媛說到最後聲音慢慢變小聲,而眼淚竟順著美麗的臉蛋滑了下來…

逸凱看到她在流淚竟然敢到心痛…為什麼?她為什麼哭了?是我真的傷了她嗎?書媛不要恨我好嗎?我知錯了…

逸軒看著小媛流淚,心裡不痛不癢…原來是他們倆已經互相喜歡了啊?這樣更好!哥哥你可別怪我!

  “書媛~”逸凱叫了一聲,

  “不要叫我名字!你不配!”可是書媛頭也不回的獨自走回家…

  “哥哥,是該收手了吧?如今傷害一個女孩子這樣好嗎?”逸軒等到小媛走後才開口說話,原來逸凱喜歡上她了,哥哥你可別怪我!

  “我不會放手的!憑什麼?!我是你哥,為什麼公司就交給你?”逸凱大聲的回應逸軒…兄弟的感情或許就是從爸媽把公司交給逸軒的那天開始吧…逸凱嫉妒極了…憑什麼?我是哥哥!憑什麼是傳給他?

  “呵呵…公司的事你就不用想了!我是不會把它交出來的,至於那個女孩?我也會考慮的!畢竟那個女孩對我的地位會更加穩固,你說呢?哥哥?!”真正的惡魔就是逸軒,沒辦法…父母或許就是知道逸軒擁有一顆惡魔心,才不會被人欺負,因此把公司交給他…他對於小媛是勢在必得的!

  “不!你不準碰她!也是不準利用她!她是個好女孩,我不跟你搶就是了!公司你顧的很好!我有股份根本就不用工作~”逸凱看到逸軒那邪魅的笑容就很討厭!可自己卻偏偏跟他同張臉!不可以!他絕對不會再讓逸軒去傷害小媛!

  “呵呵~哥哥~你還真的喜歡上那個大小姐了啊?為了她可以和我放棄多年爭奪的公司?!要什麼女人我們會沒有嗎?哈哈~沒辦法,我們是雙胞胎!口味都是相同的,你知道的!既然你承認了!那我也就告訴你!她!我要定了!”逸軒口中說的口味就是連喜歡的女人都一樣…還真是變態!兄弟共享一個女人…

  “我不管!總之你不要去傷害她!如果你碰到她一根毛,就算我沒出手,我相信她哥哥不會饒了你的!”逸凱說完就走了。

  “我會讓你看到那個女人!承歡在我身下!”逸軒看著逸凱的背影,低聲的說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19 22:54:49 | 顯示全部樓層
第24章  初吻!
時間回到書辰和梓婷在一起的第3天…
他們兩個自從公佈戀情之後就像是牛皮糖似的,兩個人都離不開彼此…尤其梓婷又是書辰的秘書,一天有好多時間是黏在一起的!

  “梓婷,妳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書辰想知道這些還需要問嗎?直接請小惠去調查就有啦~只是更多的是想從梓婷口中自己說出來,他想聽到她親口說愛他~他們倆坐在家裡的沙發上,梓婷躺在書辰的懷裡~

  “我…你不可以嘲笑我哦!我其實在國中的時候就暗戀你了…那時候你高中,新聞上就常常有江氏大少爺的畫面,我第一眼看到電視上的你就喜歡你了!之後知道原來你跟我哥常常出去打籃球!而且是好朋友,我也在私底下偷偷的關注你…我暗戀你了7年…”梓婷爬起來說這些事情的時候很害羞…她很怕書辰把她看成變態…可是這些都是事實!

  “原來~妳那麼早以前就喜歡我了!難怪我總覺得背後有隻眼睛在盯著我呢!我呀~在妳大學開學進到我班上的第一天,我就注意到妳了!後來去調查,可是沒有查到任何東西,可能因為你們喬家把身家都藏的很好…我也是之後才知道妳是喬氏的千金!”書辰一把又將梓婷給拉回懷中,只有這樣抱著,才能感覺她是真正的屬於他~

  “原來…我們那麼早就互相喜歡了~書辰,能和你在一起真的是我做夢也沒想到的!感覺這好像一場夢!會不會我醒了就都沒了?”梓婷很沒安全感的說。

  “傻瓜,這不是夢!我就是真真實實的我!”書辰將在他懷裡的梓婷輕輕拉了起來,他深情的看著她的臉,臉上寫著誠懇…
他稍微抬起梓婷的下巴,慢慢的靠近,梓婷知道他要做什麼!所以沒拒絕~如果書辰今天說要她的第一次,或許她也可以為他付出。

倆人的嘴唇相貼在一起,書辰不敢太有動作,他怕嚇到梓婷,梓婷用青澀的吻回應著他,書辰真的忍不住了!
他更熱烈的回吻著梓婷,想要從她的口中得到更多美好,可是…就在這樣的吻下,書辰的下面不小心給搭成了棚子…他只好停了下來,梓婷一時間得到空氣的補給,便大口大口的吸氣,嬌喘著…

  “梓婷,對不起,我…太衝動了!”

  “沒…沒有啦…你要先去解決嗎?”說完,書辰便衝去浴室,梓婷笑了出來,她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她心裡也好感動書辰那麼的君子,不小心擦槍走火卻也不勉強自己為他付出。她何德何能可以和書辰在一起…

  “書辰我愛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19 22:55:33 | 顯示全部樓層
第25章  他們不是好人…
  “小媛?妳回來了!怎麼了?!妳哭了?!”書辰和書宇坐在客廳一直等,他們就怕妹妹出了什麼事…果真看到她回來,眼睛卻紅腫的不像話…

  “沒事~就是遇到騙子,哥你們知道冷家少爺其實是雙胞胎嗎?”小媛也走過來坐下,她只想把事情都給搞清楚!

  “嗯!怎麼突然這麼說?”書宇就知道逸凱會惹她生氣!

  “我今天才知道逸凱、逸軒是雙胞胎,我一直以來都把逸凱認成逸軒,就在我今天被吻,跑出來坐在椅子上的時候,突然有人叫我名字,我看了以為是逸凱,就要走,可是搞到後來才知道他才是真正的逸軒!我最初撲倒的男生!我因此很生氣,但是他說什麼要追我…哥,你們不知道其實我對他有點動心了…我從來沒有這樣喜歡過男生,但是我分不清楚到底哪個才是我真正喜歡的…讓我靜靜吧~”小媛是真的搞不清楚了,她到底是喜歡陪在她身邊的逸凱,還是最初撲倒冷漠的逸軒?

  “什麼?!誰敢碰我妹妹!哥幫妳出氣!”書辰在一旁聽到事情嚴重到他妹妹竟然被人給吻了,便一肚子怒火!

  “哥你先別激動!小媛,二哥只能跟妳說,不管是逸凱還是逸軒,我希望妳都不要和他們來往!他們不是好人!尤其是逸軒,他是冷家的繼承人,現在已經接管了冷家的公司,所謂商人都是無奸不成商的!商人背後有很多妳不瞭解的,哥哥不希望妳被傷害!”書宇坐到小媛旁邊跟她說話,他看得出來妹妹這次真的喜歡上了,可是這種人是千萬也不能碰上的,他們都心知肚明逸軒是什麼人…

  “好!我知道了!哥,我不會和他們來往了!你們說的我都相信!大哥,二哥,我累了,先上去休息了~”小媛知道她哥哥是未了她好,所以絕對不會讓自己去靠近他們兩個的!只是心裡有些失落…難得有喜歡的人,卻不能得到哥哥的讚賞…不過沒關係人生還很長,又不是只喜歡他們!

  “哥,你不覺得小媛變了很多嗎?總感覺以前那個小女孩快變成女人了…希望這對她是好的!”書宇看著小媛上樓梯的背影,感嘆的說話…希望他妹妹真的不要和冷家倆兄弟來往…

  “是啊…感覺我的小媛快長大了呢!”書辰也很感嘆…可小媛心裡在想什麼他這個做大哥的怎麼可能不知道!看來…又有一場巨大風波…

這個暑期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又過去了!小媛二年級了,晴恩也三年級了,不過書宇不在學校了,晴恩能和他碰見的機率也微乎細微…晴恩的心裡很煩惱…以後她再也沒有機會和理由去見書宇了…怎麼辦?!

  “小媛~妳哥哥…最近還好嗎?”晴恩慶幸的是還認識小媛,所以偶爾可以從小媛那裡知道書宇的近況,雖然不能在一起,可是暗戀總可以吧~

  “哈哈~晴恩姐,我二哥在我大哥那,因為大哥帶梓婷姐出去旅遊,所以公司就先交給我二哥了!他最近一直都很忙…欸?晴恩姐!妳要不要去看他?”小媛早就知道晴恩喜歡他哥哥啦~從畢業前就看出來了,一直有在撮合他們的意思,可是這兩個木頭竟然那麼久都還沒在一起…真是枉費我煞費苦心…

  “哈哈~怎麼可能去看他呢!他那麼忙還是別打擾了吧~那…書宇,不打算唸大學嗎?”晴恩想問問看書宇上哪裡的大學,或許她也可以去跟隨?但終究還是痴心妄想…他怎麼可能回喜歡她這個平凡的女孩呢?

  “晴恩姐!一點都不打擾啊~我帶妳去!剛好我也要去看我哥!”小媛說著說著就拉著晴恩走出校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6-24 22:17:04 | 顯示全部樓層
第26章  冷漠以待
才剛走出校門,就看到逸凱靠在車旁,他知道書宇這幾天都在忙工作,沒載他妹妹來學校,所以他特意在校門口等小媛…

  “你這次又是哪一個人?”小媛看到他好心情全都飛走了…表情也馬上變得嚴肅起來…

  這…小媛這是怎麼了?我從來沒看過她這樣子呀!難道是因為逸凱?他們倆不是好好的嗎?難道上次的事情還沒和好?

連晴恩都覺得這氣氛不對勁啊…可是晴恩認得出來哪個是逸凱逸軒!

  “小媛!我是逸凱,我穿着比較休閒,較花俏,以後妳就可以這樣分辨我!對不起!我知道我一直都欠妳一個道歉和解釋,但是妳能聽我說嗎?”逸凱的語氣中帶有想討好的意味…可是他也很難過…他不知道會變成這個樣子…

  “不必了!我不需要浪費我的時間在分辨你們兩身上!至於解釋?我也不想聽!以後離我遠點!就當陌生人吧~”小媛真的再也不想他們倆接觸…她知道自己會越陷越深…而且哥哥的話從來都是對的!她拉著晴恩的手就要上他們家司機的車,卻一把給逸凱給擋下了…

  “小媛,妳不要這樣對我好不好?不要對我那麼冷漠…我們不是好朋友嗎?妳要去哪?我載妳!”逸凱拉住小媛的手,一手壓在車門上,晴恩也乖乖站在一旁不敢出聲…

  “嘖!放手!你是聽不懂人話嗎?滾!離我越遠越好!”小媛說完就甩開逸凱的手拉著晴恩上車了…

小媛,妳不要這樣對我好不好…我後悔了…或許,我們從一開始就不應該當朋友…是我作孽靠近妳…如果妳希望我遠點對妳好的話,那我會默默祝福妳!我也會暗中保護妳!

車子很快的就開來江氏集團的大門口…
晴恩下車,仰頭往上看!真是高啊…
書宇以後也是這樣嗎?在人的金字塔頂端…而我永遠都爬不上…

  “大小姐!”門口的人看到小媛都鞠躬的問好。

  “嗯!我哥哥在吧!”小媛勾著晴恩的手大大方方的回答,禮儀一點也不落!

  “二少爺現在在辦公室裡,他最近很忙,剛好今天有人來找他!妳上去看看吧~”櫃檯人員走到總裁專用電梯前為她們開門!沒想到竟然有人躲在暗中…

  “好!晴恩姐!走吧!”。
  “嗯!”

  “你不要太過分!最好給我收手!不然後果你是知道的!我妹妹你動不起!”辦公室裡充斥著書宇的憤怒聲…
而坐在他對面的就是冷逸軒…

  “呵呵…我說了!你們江氏股權若是給我10%我就放了她!不然,你妹妹還真的很可愛又漂亮!我看了都快忍不住了呢!江書宇你說呢?”冷逸軒坐在沙發上,從來還沒有人能威脅書宇…可是小媛就是他的弱點…沒辦法…

  “你會不會太過分?我沒得利,還得分你股權?我那麼辛苦的收回股權!說給你就給你?作夢!”書宇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他不可能放棄的!他為了股權花了多大的苦心!

  “呵呵…那就等著看吧!江二少爺!”冷逸軒說完便站起來拍拍身子走了,可是還坐在沙發上的書宇,已經雙手握拳並握到發出咯咯咯的聲音了…

  “喲!我今天這是怎麼了?!沒燒香嗎?怎麼那麼悲哀…遇到你們兩兄弟!”小媛剛從電梯裡走出來就看到冷逸軒也走了出來…她搖了搖頭…不過就像逸凱說的,逸軒的穿着較黑暗系西裝,而他的比較休閒,花俏!很好分辨,是她自己太笨了…

  “江書媛!我會讓妳看到我是真的喜歡妳的!我剛剛來求妳哥哥讓他給我個機會追妳!為了妳,我做什麼都可以!我一定會把妳追到手!”冷逸軒上前握住小媛的手,他馬上就換了一個深情臉…搞得他好像真的有那麼回事…真的那麼愛小媛…

  “放手!冷逸軒你們兩個真是過太爽了是吧?嗯?一個個來惹我!不要讓我再看到你們!”小媛不想再跟他們多說廢話,直接繞過他身子走進書宇的辦公室裡…

  江書媛!妳就再嘴硬!之後的日子有得好好玩了!我絕對會讓你們江家敗在我手上!妳就會淪為我的玩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6-24 22:30:25 | 顯示全部樓層
第27章  計謀…

  “喂?我讓你去辦的事情做了嗎?”冷逸軒一出江氏大門就打電話給助理了,他勢必要快點追到小媛,不然書宇肯定會搞破壞!

  “冷少,這…這話不是這麼說的…她可是江家大小姐啊…被發現可就死路一條了…誰敢做啊…”助理發顫的開口…冷少這是不要命了吧…

  “我管她是誰?我就是要她!最好明天就辦好!”冷逸軒一點同情心都沒有,他就只為了他自己的利益…
都是女人,沒什麼不同…為了錢可以出賣自己的賤貨…

另一邊…

  “哥,我帶晴恩姐來看你了,最近你可是很忙的啊…大哥可過的真爽!”小媛現在可越來越像大小姐了,漸漸的她身上的幼氣也沒了~

  “晴恩,好久不見!大哥辛苦了那麼多年,難得放假帶梓婷姐出去走走看看也是應該的!妳就饒了他吧!”書宇看到小媛他們走進來,才換了剛剛被冷逸軒氣炸的臉。可是晴恩那麼細心,她怎麼可能沒發現書宇有心事…

  “嗯!書宇哥好久不見!”晴恩很有禮貌的打招呼,可是似乎與以前有什麼不同?加了“哥”字…書宇的臉色有點變了…

  “欸?我肚子餓了!哥,晴恩姐你們慢慢聊!我先出去找東西吃了!掰掰!”小媛是懂得看臉色的!故意給他們倆留個聊天的空間!

  “怎麼突然叫哥啦?不是說叫我書宇就好的嗎?”書宇看小媛出去才講。

  “之前是因為你在學校,你又不想我叫你學長,所以就叫你名字,可如今你畢業了!也大我1歲,叫哥比較有禮貌!對了,書宇哥!你不打算讀大學嗎?”晴恩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很淑女,經過了林坤城的經歷,她似乎變得更女人些了,只是對於愛情不再那麼相信了吧…

  “哈哈~沒關係,稱呼不重要!我啊…我不想讀,覺得浪費時間,浪費生命,別人讀是因為學歷,而我不需要,我家可以夠我在外面創業!妳呢?”書宇很感嘆的說道。他從小就很獨立,有錢人家的小孩也是不是好當的,什麼事從小就學會了,比別人還先學完,甚至去學別人都不曾學的東西…人生啊…

  “我…我想出國留學…可是沒有錢…我應該會拼公費出去吧…”晴恩就知道書宇會這樣說…與其待在國內想念他,不如出國吧…

  “晴恩,就當我投資妳!吶!這裡面有夠妳出國留學的錢。”書宇起身走到辦公桌上拿起自己錢包裡的一張卡…裡面至少也有1千萬…

  “這…這怎麼行!我講這個不是讓你拿錢給我的!”晴恩把卡推還回去給書宇…

  “這是我的投資!妳如果真過意不去,之後回國再還我就好!而且幫助人不是很好嗎?好好學習,之後說不定我會用得上妳這個人才!”書宇握住晴恩的手,將卡放在她手中再緊緊握住…

  “書宇哥…”。

  “好了!就這麼說定了!妳大學出國去讀吧~對妳比較有幫助!”書宇此時此刻是那麼的溫柔~可是書宇自己都沒有發現為什麼只有在晴恩面前才會展現出這樣的一面…他只是以為自己同情她罷了…卻不想在某天他竟後悔當初那麼笨…

走出公司外的小媛…沒想到小媛在走出公司後,正要過馬路時,就被停在一旁的厢型車給打暈綁架走了…

此時的冷逸軒並沒有走,他還待在車上,他親眼看著小媛被帶走…他也沒有多想…他以為是他自己人幹的…之後他也很迅速的跟在後面,想要來個英雄救美…
  這幫人的效率還真快!

  “哼!這次你妹妹落在我手上了,看你還怎麼囂張!”沒想到這是綁架小媛的竟然不是冷逸軒,是被書宇狠狠修理過的林龍…

很快的車子就開到了山上…加上林龍一共有5個人…一到目的地小媛很快的就被抓下車…她也漸漸的恢復意識…可是雙手卻被綁住了…

  “這是哪裡?你…你們是誰?!”小媛睜開眼睛後的第一幕就是自己待在破舊的鐵皮屋,眼前都是流氓…

  “呵呵…妳不用知道我們是誰!妳說妳怎麼就長得那麼漂亮呢?那麼像妳媽!想當初妳媽差點就是我的了…可是被妳爸爸給搶去了!現在我把妳媽媽欠的債還在妳身上如何?”林龍用色咪咪的眼神看著小媛,害得小媛全身都害怕的直發抖…真怕林龍會對她做出那樣的事情…

  “我先用!用完再換你們!”林龍真是忍不住啊…他便開始脫衣服…其他在旁邊的幾個男人也跟著脫…

  “不要!不要!我求求你們了!而且我兩個哥哥知道不會放過你們的!你們放過我,我也不跟你們計較如何?啊~滾開!”小媛嚇得趕快想條件跟他們換,可是林龍卻一句不聽,上前撲上去,小媛被林龍壓在身下…林龍那噁心的嘴唇在小媛的脖子上遊動…小媛的雙腳一直狂踹…雙手也拼了命的抵抗…可是還是沒有用…衣服也被撕爛…

  哥…快來救救我啊~求你們了!快來啊…誰?誰可以解救我?啊…好噁心!
小媛快瘋了…她在心裡狂喊著哥哥們…

跟著他們來到山上的冷逸軒看到小媛被他們強暴的一面竟然有些憤怒…當初可沒有說要他們強暴她!他即時上前阻止…他大步向前走去,朝外面的人先揍…接著小媛只看林龍被人抓開了…她抬頭一看!

  這…這是冷逸軒?!

  “冷家少爺這是要插手?那就不要怪我了!給我打!”林龍看到冷逸軒,他怎麼可能不認識!

冷逸軒還以為這些是串通好的,所以沒有出全力擋…反而擋在小媛前面,沒想到這些人狠狠的往他身上揍去,他才發現不對勁…這些不是他的人…
他開始反擊。冷逸軒可是有學過武術的人,這些人根本不是他的對手!三兩下就躺平了!包括林龍…

還好我有出來,不然這女人不就被強暴了?

冷逸軒站著看著那些躺在地板的人,雙手不知不覺的握拳…

  “妳還好嗎?”冷逸軒冷靜下來後,轉頭回去看小媛呆呆的坐在地上…雙手環胸…全身不停發抖…怎麼那麼可憐?他脫下大衣外套,慢慢的披在她身上。

他為什麼會救她?因為總覺得這樣活潑的女孩受到這樣的傷害一定打擊很大!他現在看著她這樣楚楚可憐的樣子不免心還是軟了…

  “你…你是冷逸軒嗎?嗚嗚嗚…謝謝你~真的謝謝你~謝謝你~好可怕…我…好怕…我真的好怕被強暴!”小媛的眼神從遠處慢慢收回在逸軒身上!對她來說逸軒就是她的救命恩人!再加上本來就對他有情感…她再也忍不住,撲進逸軒的懷裡放肆大哭…

  “不用怕了!現在我在這!不怕!我帶妳回去!”冷逸軒一隻手輕輕拍著小媛的後背,一隻手摸著她的後腦杓,已經有多久沒有女人這樣窩在他懷裡了?他原本是發自內心這樣說話的,可說完後才發現這樣也是可以!賣苦肉計,或許她已經心動了?
他扶著小媛站起身,把大衣在她身上裹好,再公主抱起她朝外面的車子走去…
林龍實在不甘心!他拿著一把水果刀從後面慢慢的跟了過去,直到小媛看到他正要大叫時,他加快腳步一把將刀刺進冷逸軒背後…接著快速落跑…

  “嘶…”冷逸軒抱著小媛的身體跪了下去,冷汗直流…好像是被刺到腰部了…任誰被水果刀刺進身體內都會痛的好不!

  “冷逸軒!冷逸軒!你不要嚇我!對不起,我來不及提醒你…你等一下!我打給我哥!你…你再撐一下!”小媛在冷逸軒的懷裡急急忙忙搜出手機…

  “喂…喂?二哥!我被綁架了!在山上,冷逸軒救了我,他現在被刀子刺傷,你趕快來!我也不知道這是哪…我手機開定位!”小媛的聲音都充滿了恐懼…冷逸軒會不會有事?他出事了自己怎麼辦,待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很恐怖的!

  “小媛?!妳不要急!我馬上過去!”書宇聽到妹妹被綁架立馬從秘密基地調人手幫忙…但是他並沒有通知書辰…他認為這件事很快就會被他平下來,就不要讓大哥擔心了!

  “晴恩,不好意思!小媛她出事了,我請人送妳回去!我去找她!”書宇掛完電話就急急忙忙的對晴恩說完就跑走了…讓晴恩有關心一下的機會也沒有…

  “冷逸軒?你意識清醒嗎?你再撐一下,不要昏過去啊!我一個女孩子怎麼辦!”小媛跪坐在冷逸軒旁邊…她眼淚不停的流,她很怕…這是她生平第一次被綁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7-4 11:41:15 | 顯示全部樓層
第28章 追求

  “不用怕!妳冷靜點,先扶我去角落躲著,我怕他們醒了會找我們麻煩!”冷逸軒側躺在地上臉色蒼白的說,其實他這點傷痛根本就不算什麼,因為他曾經混過黑道,差點死都有,何況是這點痛?只是他想趁這個機會讓小媛愛上他,這樣他就省了很多時間!

  “好!好!你還不要說話!”小媛很是著急的,她慢慢扶他起來,將他的手架在自己的肩膀上,而冷逸軒看著小媛一步步攙扶著自己,看著她的側臉,他突然心裡莫名跑出一句,妳真美!

冷逸軒搖搖頭,自己只是利用她罷了!

  “你講點事情讓我轉移注意力吧…”小媛扶他到角落後,自己也坐了下來,她一想到剛剛的情況,就忍不住發顫…

  “江書媛,是我受傷也,妳才該講給我聽吧!”冷逸軒笑了一聲,這女的也太有趣!可是這樣一句也讓他們倆的關係變好了些,小媛笑了!

  “你就安慰一下我都不行嗎?第一次見面也是這樣兇巴巴的!”小媛成功的轉移注意力,還嘟起她的小紅唇,模樣真是可愛極了!連冷逸軒都忍不住出神多看她幾眼!真的就像逸凱說的…她跟其他千金不同…

  “好啦~我說認真的…………江書媛!我喜歡妳!跟我在一起好嗎?我會給妳幸福!”冷逸軒也笑了,他說完第一句就停頓了一下,在說第二句的眼神是那麼的深情,這眼神是否也摻雜著一些真的感情?!

  “………哈哈哈~你這句真好笑!但是也太犧牲你自己了吧!”小媛知道他在說什麼…所以頓時安靜了一下…但是她選擇以自嘲的方式去逃避…

  “江書媛我是在跟妳說認真的!”冷逸軒一把抓住小媛的手,他們就這樣面對面坐著。小媛急忙的想掙開他的手想站起來,可還是一把被冷逸軒拉坐了下來…

  “好了!我們關係好不容易才變好,你現在是打算我像早上那樣對你嗎?我是看在你救我一面的份上!別鬧了!”小媛終於冷靜下來,她深吸一口氣,她努力壓著自己的情感,在小媛剛說完話不久,就傳來書宇的聲音…

  “小媛?小媛?妳在哪?回一下哥哥!”。

  “二哥!我們在這!快過來!”小媛聽到她哥哥在呼喚她,她太高興了!果然她哥哥是厲害的!

  “冷逸軒!你到底想怎樣?一直對我妹糾纏不清?還想來個英雄救美?你真的是討人揍是不是!”江書宇趕過來就看到冷逸軒坐在那,可是書宇並沒有看到他身上插著一把刀子…說到後面差點上前揍人,好在小媛快速的擋下…

  “二哥,不是這樣的,冷逸軒他這次是真的來救我的!如果他真要英雄救美怎麼會讓自己受那麼重傷呢!你快送他去醫院吧!他背後被人插刀子了!”小媛攔著書宇,為冷逸軒求情…這讓冷逸軒也很驚訝!原本以為自己這時沒有反擊能力就要被挨揍了,小媛竟然會幫他說話…是個懂得感恩的女孩!

  “給我把他們帶走好好審問!”書宇帶他們離開前,命人將躺在地上的那些人給帶去秘密基地審問…

醫院…
  “我告訴你,這次我就送你來醫院!沒有下次了!下次就是送你上西天!我妹妹我會好好派人保護她,你們不要再往來了!小媛走!”書宇和小媛送冷逸軒來醫院了之後,書宇在冷逸軒進開刀房前跟他說的話,冷逸軒根本沒有聽進去,眼睛直直看著小媛。

而小媛還不肯離開,她覺得有必要去照顧他…可是書宇不肯,硬是拉著她離開了…離開前就是開刀房關門那剎那,冷逸軒和江書媛的對視…

  “二哥~人家是真的為了救我而受傷的!”小媛回到家後嘟嘴抱怨的說。

  “他為妳受傷我很感謝,但是答應哥哥,真的別在跟他往來了!”書宇整個臉很嚴肅的說。這是小媛看過最嚴肅的一次了…

  “好啦~二哥我知道了…我不會再跟他們往來了!請你好好謝謝人家!”小媛頓時感到有些沮喪…原來不能和喜歡的人往來是件那麼痛苦的事…說完話小媛就自己回房間了…眼睛卻含著淚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