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genyafrance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传(冰)漾x大贵族第二部之《死亡游戏》 Ch 13 21/12

[複製鏈接]
101#
發表於 2017-3-16 23:25:49 | 只看該作者
終於等到漾漾威風的登場了XDDD
不過,漾漾你居然用吸管殺人了,看來那一萬年沒有白活了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2#
 樓主| 發表於 2017-3-17 22:30:2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genyafrance 於 2017-3-17 22:32 編輯

第五十四章


                                                                                                                            辛苦你們大家了。接下來的就請安心地交給我吧!


句話就仿佛定心劑般打在了他們的心頭上。

雖然他們對於他的第一個印象是帶著一身神秘和謎團沒有歸宿的迷之外來者,和宛如脆弱得不堪一擊的玻璃美人。但是不知道為什麽,在對方想代替他們面對那強大得逆天的【貴族】反叛者和他的契約者,他竟然會感到安心,就好像終於找到了自身的依靠般。

尤其是從他,卡迪斯.艾特拉瑪.迪.萊傑羅開始存在於這個世界,因為處於萬物的最高頂點而擁有絕對強大的力量,一直以來都是他人依靠自己,而他則盡力保護他所愛的那些卑微弱小但卻讓他溫暖又心疼的他們;也正因為這樣,他從來都沒有依靠過他人,也沒有其他的人讓他依靠。

最當初能讓他依靠的那些人,例如:先王(女帝的父親),他的家人等,如今都不在了。

他們不是自行選擇進入永眠(先王),就是為自身利益而反叛全族,就如他的兄長一般,都被他親手施與審判殺死了。

依靠他人而得到的那份溫暖而安心的感覺,對他來說根本就是種奢望,連想都不敢想。

但是褚冥漾卻給了這份他內心深處所不敢奢望的,如同在夜裏做了噩夢的小孩般被母親溫柔慈愛地懷抱在懷裏,驅走了內心的焦躁,恐懼和不安的溫暖和安心。

這份情感對他來說是多麽的珍貴和寶貴,萊在心中無限地被動搖感動。

看著眼前那嬌小但此刻卻堅如堅毅的磐石般任風吹雨打都仍然屹立不倒的背影,萊淡淡地揚起了不易察覺的弦度。



                                                                                                                               可以放心了……他的話,我相信一定可以做到的……

******************************************************************************

見對方可以說是完全無視了他,埃文達更是提高聲亮,挾帶著精神控制的能力蘊怒地再次大聲向對方吼道:【卑賤的人類,你竟敢無視我?!】

【好吵啊,你可以稍微閉嘴嗎?中二末期的小鬼。】完全不受對方精神控制的影響,褚冥漾帶著些許不屑和嫌棄,語氣冰冷地道。

頓時,空氣中傳來輕微的震蕩,而埃文達突然不受控制地緊緊閉上了嘴巴,想張開口說話,但是就算是使出吃奶的力氣,卻也仍是硬硬的完全張開不了;想利用他在機緣之下偶然得到的“那個力量”來掙脫卻發現掙脫不了!

這是什麽?!精神控制?他是【貴族】?

不是,他不是【貴族】,從對方的身上完全感受不到任何屬於【貴族】的力量和氣息。而且他很肯定這絕對不是什麽精神控制。

那麽這是什麽?

“那個力量”可是連萊這個站在萬物頂點之上的【大貴族】的精神控制都可以輕易地解開,但是眼前的這個人所對他使用的不明能力卻完全解不開!

反而他還隱隱地感受到“那個力量”似乎正在懼怕著眼前的這個陌生人,可是當中卻奇怪的帶有一絲的興奮和雀躍。

不是那種瘋狂嗜血狂歡般的雀躍,而是宛如孤單迷惘已久的孩子,在終於見到了自己的母親一般,那種興奮而安心的雀躍。

【大家都受重傷了,而且還不只受傷,甚至遠比受重傷還要來得嚴重。】說著,褚冥漾手上拿著一些東西頭也不翻地往後一拋,眾人發現被對方拋出的是好幾顆非常稀罕的純凈能量水晶。

那些水晶很規矩(可怕)地插進(類似混凝土)地面上,擺出了一個整齊的陣型,不論是在後頭的萊基斯他們的所在地,抑或是在他背面的萊和弗蘭克斯坦所處的地點。

擺好了陣型後的水晶開始發出柔和的白光,然後褚冥漾開始詠頌:【請傾聽我吟詠的聲音,鳳凰始祖之靈,讓你那燃燒萬物的火焰,此時顯出你的慈悲,治療遍體鱗傷的負傷之者;讓你那凈化萬物的火焰,此時顯出你的聖潔,凈化貪婪者對於弱小之人所殘加的汙穢。

遠古而神聖的光之神族啊,請傾聽我的吟詠的聲音。您聖潔而榮耀無上的光芒是為打擊驅逐世上的汙穢,請您傾聽我的吟詠的聲音,願與鳳凰始祖之靈,一同攜手醫治並凈化被惡者所迫害的弱者,讓他們不再受為此而痛苦!


詠頌完畢之時,水晶陣型之下的地面頓時自中心浮現起巨大的,圖騰繁復而古老,發著柔和亮眼的暖橙色和純凈白色相互交替混合的陣法。

看著身下發著耀眼卻柔和光芒的法陣,萊基斯他們腦袋空白地道:【這……是什麽啊?】

【好漂亮……】雪莉拉帶著驚嘆,唏噓道。

看著腿上原本自我愈合不能,此時卻以驚人的速度快速地愈合著,M21不可思議地瞪大了雙眼:【傷口正以驚人的速度痊愈了……】

【而且,剛才所感受到那股奇怪卻異常痛苦的感覺正在慢慢的消失……整個身體突然感到好舒服,好輕松……】伸出手來,看著自自己手中和身上在法陣之中逐漸消散並被法凈化的黑暗氣息,塔奧輕松放心地感嘆道。

【欸,等一下。我們旁邊不遠處躺著的是……】塔基奧一臉疑惑地望著躺在離他們不遠之處的人。眾人也應景塔基奧的話下意識地望過去。

這時他們才驚訝地發現到原本應該還躺在敵方那裏昏睡的韓信友他們此刻就在他們那裏的不遠處,與他們一同躺在發光的陣法裏接受著治療。

褚冥漾究竟是什麽時候把韓信友他們給救回來的啊?他不是才剛剛把上面都轟爆來到這裏的嗎?也沒見到他有把他們給救回來再將他們給放到他們這裏來啊!他一直都是站在那裏與敵方面對面過後才稍微轉回頭來與他們說幾句話而已。

你是鬼嗎?雖然他們真的和弗蘭克斯坦曾經懷疑過對方是他們集體產生的幻覺,也懷疑過他其實是鬼魂。

不過……

看著身下發亮並持續治療凈化他們的陣法,再擡頭看看將萊和弗蘭克斯坦與他們一同護在他的身後,面無所懼地面對著敵人的褚冥漾。

看來之前的那些猜測要推翻了。

******************************************************************************

為受傷的萊他們設好光之神族和鳳凰族混合的治療陣法,詠頌了啟動陣法的咒語之後,褚冥漾再一次面無懼意面對面前的兩個敵人,雖然其中一個暫時倒地起不來。

平時掛著惹人憐愛溫柔笑意,陰柔秀麗的面容此時面無表情冰冷地可怕,一雙一直以來如水般溫柔的墨瞳裏此刻閃過一絲森冷銳利的光芒:【好了,現在我就來清算一下你們傷了他們的帳吧!竟敢傷害我所珍視之人,就以此為由,我以妖師褚冥漾之名,在此發誓並承諾將會讓你們對我所珍視之人所做的一切加倍奉還,同時也為他們討回應有的公道;與此同時,我將會以強制的手段回收嚴重擾亂此世的歷史和時間之流,不屬於貪婪者也同樣不屬於此世的古老黑夜之力。

分量十足的言靈自褚冥漾的口中說出,空氣中頓時傳來陣陣強烈的震蕩,與上一次在路克多尼亞感受到的那個仿佛能震入人心,帶著不可置否的絕對性,強大卻又奇妙的感覺是一樣的。

只是和上次不一樣,這次是確確實實的讓在場的所有人,包括埃文達和德古拉都能清楚地感受到那言語中所包含著的絕對強大的力量,而並不是像上次那樣下意識地忘掉了。

【……所以上一次的原來不是錯覺啊……】想起之前他們在路克多尼亞準備啟程回到韓國來的時候遭受到Union的襲擊,但卻在褚冥漾帶著開玩笑的態度說著被弗蘭克斯坦他們嘲笑為烏鴉嘴不痛不癢的天真玩笑,而過後Union也果真如褚冥漾那烏鴉嘴的天真玩笑般的以非常奇葩和敗北的方式收手撤退,萊像是心中的疑問終於得到解答了一般,輕輕地喃喃道。

【您說了什麽嗎?主人。】似是聽見萊開口,同樣與萊在同一個陣法裏接受著治療與凈化的弗蘭克斯坦問道。

【……不是些重要的事情……】意思就是叫他不要在意。

【在下謹遵。】雖然在療傷,但是弗蘭克斯坦也不忘保持著畢恭畢敬的態度回應自家主人。

【不過在正式的跟你們清算之前,我有些事情想問你,希望你能誠實地回答我的問題。】還記得自己剛剛動用了讓對方閉嘴的言靈,也猜想對方很有可能在回答他的時候唬弄欺騙誤導他,褚冥漾面色和語氣冰冷地再次向對方動用了言靈之力。

埃文達這才終於可以張開了他的嘴巴。

可能是嚴重警戒著褚冥漾或過度緊張的關系,一發現可以張口了後,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急促地深吸了好幾口氣,好似差點窒息的人一樣狼狽。

褚冥漾雖然面色冰冷,不過也很有耐心地等他喘完這幾口長氣。反正同學都救回來了,萊他們現在也好好地待在他保護的範圍接受著他的治療,他多得是時間。而且也讓對方趁著現在多吸幾口氣,好讓他能感受記得這空氣的甘甜,因為在褚冥漾的眼裏,他儼然是個死人了。

喘過了口氣的埃文達仍是帶著深深的警戒,問褚冥漾:【你究竟是什麽人?】

這樣的強大究竟是怎麽回事?甚至連“那個力量”都會對眼前的這個看似只有十八歲左右的少年本能地恐懼敬畏,而且這個少年所持有的力量是他所沒有見過甚至是沒有聽聞過的。

這少年究竟是什麽樣的存在?

回答我!】褚冥漾並沒有回答埃文達的疑問,而是再一次地以言靈之力束搏命令埃文達,強大得仿佛要讓人窒息般的威壓自褚冥漾身上發出直逼埃文達,讓對方差點招架不住。

【混賬,竟敢這樣命令主人!】這時,似是完全調整好自身狀況的德古拉帶著還在緩緩滴著一些暗紅色血液,被褚冥漾剛才所致完全沒有任何轉好痊愈的傷勢,情緒異常憤恨地想對命令他主人,對他主人完全不表現於任何尊重的褚冥漾再一次地動手。

跪下!】對於正打算向自己動手的德古拉,褚冥漾連瞥對方一眼的意願也沒有,冰冷地使用言靈命令道。

而被褚冥漾的言靈之力束搏的德古拉也立刻不受控制的對著褚冥漾跪倒了下來,宛如戰俘跪倒在主宰著他一切生死的君王面前。

見狀,待在陣法裏接受治療和凈化的弗蘭克斯坦和萊基斯等人都看呆了。怎麽說,今天好像頻頻發生一些超出他們所意料,接受範圍的事情,讓他們比任何一般人都要強健的心臟和神經都快要到達負荷的邊緣了。

先是敵方能一而再,再而三地破除瓦解身為【大貴族】萊那強大的力量,然後看著強大的代名詞的萊倒下,再然後他們原本只是推斷褚冥漾應該只是比普通的人類還要強大一點而已,在他們的眼裏(可能不包括已得知米納斯存在的萊和弗蘭克斯坦)原本應該脆弱如玻璃美人一般不堪一擊惹人憐愛和需要他人來細心呵護的褚冥漾竟然是強大得連敵方都要為之警戒畏懼的存在;這一切對他們來說實在是太多了,有些資訊負荷過量接受不能的感覺。

【那是精神控制嗎?】萊基斯楞愕呆滯地看著褚冥漾剛剛就已經在持續不斷做的事,喃喃自語般地問道。

【……不是。】在離他們有一段距離,待在褚冥漾身後的萊聲音不大也不小,剛剛好的,回答萊基斯和在場的眾人心中的疑惑,不過沒下文。可見萊惜字如金的程度可不是任何人可以輕易達到的。

大概是通過了與萊的精神連接,得知了主人大概想表達的接下來的意思,弗蘭克斯坦也盡他身為萊忠仆的責任,代替萊繼續接下來的下文:【那是一個比起精神控制還要更為強大而絕對的力量,是言語的力量。】

【言語的力量?】萊基斯他們仍是滿腹疑問,一頭霧水的。

【大概是日本人所說的言靈這樣的力量吧!嘛,其實我也不怎麽有聽說過這樣的力量。我只知道有些人,尤其日本人相信在言語中,有著一股不可輕視的力量,誓言或詛咒為其行使的例子,那就是言靈。他們相信只要說出的言語如果具有足夠強大的力量便會幻化為實。】弗蘭克斯坦雖然本身也不了解什麽言靈,因為言靈的說法大多接近於神話傳說般的存在,像是只有神祗或妖怪才擁有的能力,就連傳說中能使用言靈的大陰陽師安倍晴明書籍裏記載他的母親是強大的九尾狐妖;記載著相關的書籍也十分的稀少,難以用來作為參考和研究,但是他還是將他所知道的都說出來。

【將言語幻化為實……那不是非常不得了的能力嗎?】塔奧有些不可思議地道。

眾人沈默,這完全就是逆天的存在了吧!

【大概是因為漾漾他本來就是大祭司這樣的存在了吧!】

因為褚冥漾對於自身的事情不論種族,身份。來歷,背景等都守口如瓶,根本就不願意提起。而他們也知道褚冥漾之前有發生過一些事情,為了不要讓他回想起之前的事情(主要是憂郁癥又復發會很要命。)也很尊重對方沒有再提及過問。

所以,他們只好自己以褚冥漾身上時常穿著的異族袍服來判斷。

他們起初判斷他為所謂大祭司般的存在,所以對方很有可能真的擁有言靈的能力。

反正對他們來說,他們這窩住在一起的人有哪一個身份來歷等不是勁爆得讓人感到禁忌而畏懼的?再來幾個和他們住在一塊兒他們也不會覺得怎麽樣,只要你不興風作浪就好。

不過就算真想興風作浪,他們想對於自己的住家和物品有著異常嚴重執著的弗蘭克斯坦會在這之前先以腹黑可怕的手段陰死對方。

這麽一推斷,眾人也覺得無所謂,欣然接受了。

啊啊……果然最強的還是人類啊……看那些每天叫囂著要毀滅全人類的非人類還敢不敢再看不起人類。

看,眼前就有兩個自以為是的白癡被一個(冒似是)人類給狠狠地虐成渣了。

哼哼,活該!

在所有的人都這麽認為的時候,只有萊始終淡漠地望著護在他們面前的褚冥漾,輕聲呢喃:【……妖師?】

不同於其他的人在褚冥漾以妖師之名下了威力絕對強大的誓約之言靈之後,因言靈之力裏的一些隱藏附帶的功效和融入了這世界的時間和歷史之流的關系下意識地帶過忘了褚冥漾剛剛所提到的關於他的種族的名稱。

萊大概是因為經過了上次的事情所以比較機警了點兒,趁著那個感覺快要消失了的時候趕緊地捉著它,不讓它溜掉。

【主人,您剛剛說了什麽嗎?】

【……沒有。】不過他也沒打算把這事情告訴弗蘭克斯坦或者任何的人,還是等到褚冥漾願意真正地開口的那個時候吧!在這之前他就選擇將他的發現埋藏在心中,這是對褚冥漾的尊重,也是對他的信任。





作者PS:其實另一個主要原因是萊對一切本就漠不關心,所以也懶得幹涉過多他人的私事(只要沒危害到大眾為前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3#
 樓主| 發表於 2017-3-17 22:31:51 | 只看該作者
玩瘋的蠢貓 發表於 2017-3-16 23:25
終於等到漾漾威風的登場了XDDD
不過,漾漾你居然用吸管殺人了,看來那一萬年沒有白活了XDDDD ...

威漾终于光明正大地登场了!XD
一万年敢白活的话,我看不用一万年,光是三年就足以让冰炎和冥玥种掉了 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4#
發表於 2017-3-23 20:12:26 | 只看該作者
真好奇那些人如果知道漾漾的真實年紀會有什麼反應XDD
還有,大大你什麼時候要更文啊!!
我想要知道後續O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5#
 樓主| 發表於 2017-3-25 09:47:15 | 只看該作者
第五十五章



在褚冥漾充滿壓迫的淫威,但最主要的還是他自身所下的言靈作用之下,埃文達只好被逼開口回答褚冥漾問題:【發現到“那個力量”的最初地點,是在我們“貴族”大戰之後躲避隱匿到土耳其國度之上的一座被廢棄的大城市後山裏,距離現在大概是一個月之前的事情了。】

一個月前……果然……

這是褚冥漾聽見對方的回答過後,一雙修長好看的柳眉輕得不可察覺般地皺了皺,內心像是早就猜到了一般,一點也不意外暗暗地閃過這一絲的想法。

是我剛剛來到這個平行世界的時間點……

【一個月前?那不正好是漾漾你出現在路克多尼亞的時候嗎?】弗蘭克斯坦連忙擡頭望著面前的褚冥漾。

【……】而褚冥漾什麽都沒有表示,仍是面無表情地望向在他面前被他利用言靈下令徐徐道出事實的埃文達;似是等待著對方的下文,也似是回避弗蘭克斯坦和其他人同樣帶著疑惑和猜想的眼神與疑問。

【當時我們一如既往的讓其他被召集而來的“貴族”進行能力提升的鍛煉,而我們自身便與Union來往,互相交換情報和利益。

一開始,我只是感覺到來自基地後方有一些距離的沼澤傳來一絲絲的不適感,不過並沒有特別去留意。畢竟沼澤那樣的地方理所當然的會讓人感到不適,原本就不怎麽強烈的感覺,就這麽自然而然地忽略並遺忘了,就算有好幾次經過沼澤那裏,甚至是在那裏多呆上好一段的時間也沒能特別的去註意到什麽。

直到有一天,我和德古拉與Union的那幫卑鄙下賤無恥的鼠輩們(漾漾表示:又一個摔倒王子的同夥。)因為談判上起了些沖突,便在沼澤裏互相打了起來。不過我們打了一陣子便被另外來自Union的一個叫尤利的人阻止了。

因為德古拉受了些輕傷所以便呆在那裏休息上一陣子。就在那個時候,那個力量似乎是對我們的傷口或血液起反應,有種被吸引過去的感覺。

然後我們便不知不覺的在沼澤底找到了這個散發著黑暗氣息的力量。】

嘛,如果是這樣的話一點也不意外。那樣的原本就會在無意間吸引其他的種族,尤其是屬性與他最相近的黑色種族。【貴族】和吸血鬼也算是在這個世界的黑色種族的一種。

褚冥漾對埃文達的說辭一點也不意外地在心中暗想。

不過……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就麻煩了……

褚冥漾有些心煩無奈地再次皺了皺眉頭。

【當我們握著拿在我們手心裏的“那個力量”的時候,我們感到前所未有的力量湧上並充斥我們。它不但可以讓持有者倍增力量,甚至可以影響並改變一個人原本所持有的力量,就算“那個力量”脫手了後,被增倍或改變了力量的人士都不會因此而失去那些力量,這是就連血之石都做不到的事情!

更可怕的是我們也發現到這力量可以扭轉並改變一個人的心態!我們試驗過了,在一個純白善良的人身上施與這力量,並讓那人被影響,轉瞬間就會變成一個殺人不眨眼的可怕殺人魔!這就是為什麽我明明身為一個逃亡中的“貴族”卻還可以在暗中召集到這麽多的其他“貴族”加入我們的陣營!】說著,埃文達狂妄激動地大聲說道。

聽埃文達這麽一說,在場的所有人,尤其是站在他面前的褚冥漾立刻聯想會意到一件事情。

【那些這幾天新聞報導裏的殘酷殺人事件是不是你們其中一個的實驗體?】回想起當時的場面,和那些殘留在那裏因冤氣過重而無法到冥府或安息之地不斷痛哭含冤的冤魂,褚冥漾的臉色因此變得更加的冰冷。

說!】又是一記帶著強大得不可抗拒的言靈,不過和剛才不同的是當中挾帶了褚冥漾的怒氣和言靈當中隱藏著的攻擊力,導致赤裸暴露在言靈之下的埃文達頓時一口暗紅色的鮮血吐出,讓眾人不由得渾身一震。

褚冥漾自然的也感覺到了來自後方對於他那無比強大的力量而感到些許畏懼的情緒,但是他毫不在乎地,繼續以微仰頭俯視的姿態如主宰著一切絕對的王者般俯視著剛剛因他言靈之力而吐血的埃文達,神情冰冷得一絲憐憫的意味也沒有(當然!),耐心的等待著對方的下文。

嘛……妖師原本就是讓人畏懼的禁忌般存在的種族,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雖然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妖師姑且是被世人所接受了,不過這並改變不了他們身為黑色種族之首,平衡死與黑的終結歷史之刃的身份。他們會有這樣的反應算是正常的。

在言靈的運作之下,雖然埃文達剛剛因吐血而滿口的鮮紅和痛苦得不斷地喘息著,但是卻還是不得不宛如卑微屈膝的下賤奴仆般渾身微微顫抖著開口,樣子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對啊,很棒是吧?反正那些被殺的人也不過是人類而已,沒什麽大不了的。

不過對方也同樣是只是卑賤的人類而已,在他殺了那些人了後,我們也把他給殺了。人類不配加入我們的陣營。】不過就算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埃文達還仍是不怕死地在褚冥漾的面前表現出他對於人類的不屑。

【多麽的殘忍啊……】弗蘭克斯坦向埃文達投以厭惡的目光,噓唏道。人類的性命在他們的眼裏根本連垃圾都不如。

跪下!不只向在場被你們所傷害的其他人跪下,也向你們所殺害的各個無辜而寶貴的生命跪下!】這時褚冥漾怒不可遏地冰冷開口對埃文達施於更重的言靈。

【嗚哇!!!】而埃文達也如褚冥漾所針對他下的言靈,立刻屈膝跪倒在地,同時身體也因為承受不住對方隱隱挾帶著攻擊力的強大言靈而吐血不斷。

【你們依舊都是同樣共存於這個世界和歷史當中的各個身兼著不同責任和使命的存在。所以,不論是什麽種族都沒有隨意剝奪其他性命的權利,就連你們這些強大的“貴族”也不列外!】如王者般高傲地俯視著跪在他面前的埃文達,褚冥漾冰冷的語氣裏帶著些許的蘊怒,渾身散發出壓倒性強大的壓迫力和威嚴,冰冷地苛責道。

褚冥漾輕嘆了一口氣,稍稍整理了一下自己因蘊怒而有些混亂的情緒,然後徐徐開口:【不要因為被貪婪和其他事物蒙蔽了雙眼,不要因為這樣而把世界的歷史提前帶向終結。現在的時間還沒到,應該做結束的不是你們這一代,所以別去做更進一步的事情。】帶著勸勉,同時也帶著深深的警告。這是在很久以前他身為當代妖師族長的表哥告訴他的。

【否則連帶的效果不是任何人所能承受的,包括在場所有的人。】尤其是身為這世界異樣存在的我和你手上的“那個東西”。這句話褚冥漾藏在心底沒有說出來。

【哼,這種事情我們才不會去理那麽多!而且我們怎麽做都輪不到其他的人,尤其是你這個無知的小輩來評斷!】對於褚冥漾的苛責,埃文達咬牙憤怒地低吼,然後情緒比剛才更加地激動,仿佛快要失控般的怒吼:

【或者說,正是因為有像萊傑羅大人還有你這樣的人,所以才會導致我們“貴族”不再像古時那麽的讓其他種族,甚至包括人類所忌憚畏懼!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這些堂堂的“貴族”才會淪落至像個被驅逐的落敗者般的隱蔽起來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而那些自以為是,狂妄自大的人類則是代替我們這些強大的“貴族”占據了這個世界,甚至自稱是這個世界的主人!

我們這些擁有著無上的榮耀和強大力量的“貴族”根本就不應該被那些弱小無能的人類所小看甚至是支配!這個世界應該是屬於我們這些“貴族”的,而不是讓那些人類來支配!

你們也看到了,隨著人類的支配還有他們自私的本性,過去多年究竟發生了多少的戰爭,殺了多少自己的同胞卻覺得理所當然。】這時,埃文達將視線從褚冥漾的身上瞥向對方身後待著的萊:【萊傑羅大人您在這820年因為陷入了沈睡的關系所以根本不知道在這段期間人類到底做了些什麽事情。

興起的新宗教之間的戰爭,鴉片大戰,除了Union之外還有其他殘忍的人體實驗,史上最大也最可怕的世界第二大戰等。甚至現今的人類大肆破壞我們現在所居住依靠的大自然,讓大自然不再回歸於美麗,這一切都是萊傑羅大人您最愛,最想保護的自私人類所做的啊!

這樣醜惡自私的人類,萊傑羅大人您難道還要繼續抱著天真的心態來愛他們,甚至保護他們嗎?!】

聽著埃文達雖然極端,但句句所言卻是鐵一般的事實,萊輕皺了皺秀氣的眉頭。

【只要“這個力量”在我們的手上,我們便能將這一切都反轉過來!只要擁有“這個力量”,這個世界不再是屬於人類,而是再一次的屬於我們“貴族”的!

我們將會利用“這個力量”來懲戒那些醜惡自私的人類,然後這個世界將會恢復之前因被人類破壞而失去的美麗,而我們將會成為萬物之上的主宰者!】隨著埃文達劇烈的情緒起伏和變化,一絲強大的黑暗氣息若隱若現,緩緩地從對方的心口屏發而出,再以不緊不慢的速度蔓延開來,而他的眼睛因同樣的受到黑暗氣息蔓延在他身上的影響而漸漸地轉化為駭人的暗紅色,眼底流竄過一絲嗜血狂暴的血光。

可怕而駭人的不祥黑暗氣息帶著渾濁而沈重得讓人深感窒息的威壓一瞬間自埃文達的周身大大地,如核爆般地爆發出來並襲向在場的眾人,讓眾人,包括自身傷勢和狀態恢復了九點五成的弗蘭克斯坦和萊都快要招架不住了。

這樣的力量……這樣的威壓……是他們所說的“那個力量”嗎?

現在他們所面對的和剛才他們與之打鬥與自身所承受的相比起來,根本就是九牛一毛的程度!難道剛才埃文達和德古拉壓根就沒有和他們認真過嗎?這之間的力量懸殊實在是太可怕了!

他們所說的“那個力量”究竟是有多麼的可怕?!

一直以來都是強大的代名詞的他們,這麽久以來,尤其是因為自身的強大而導致自我封閉情感,從來都沒有懼怕過任何事物的萊,第一次打從心裏感到恐懼,身子都不由得微顫。

發抖?這樣的我竟然會發抖?

看著不斷微微顫抖著的手掌,萊一臉難以置信地暗想。

不只我,就連主人也罕見的顫抖了。對方究竟有多強大?我們真的可以打敗他們並帶著孩子們(韓信友他們)平安地離開嗎?

看著同樣的與自己微微顫抖著的萊,弗蘭克斯坦一臉不可置信,但心中深感不妙地暗想道。

這時,他們才回神過來發現仍是護在他們面前的褚冥漾。

糟了!被對方的威壓所震懾壓制到導致忘了褚冥漾!相對於在後方的我們,褚冥漾可是直接的面對並完全的暴露在埃文達的威壓之下啊!他絕對不會比我們好受,甚至會受到最直接的影響和傷害!

同時想到這個問題的兩人連忙擡頭望向護在面前的褚冥漾。

正當他們以為褚冥漾快要受不了,想開口讓他退下,一切交由給他們的時候,卻被對方臉上帶著輕松微微的笑意所震懾到。

隨著褚冥漾微緩地牽動著他那兩片性感粉嫩的薄唇,輕輕流泄而出的輕聲細語仿佛穿透了噪音狂暴喧雜的地下室,清晰地鉆入在場每一個人的耳中:



                                                                                                                                      【找到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6#
 樓主| 發表於 2017-3-25 09:49:06 | 只看該作者
玩瘋的蠢貓 發表於 2017-3-23 20:12
真好奇那些人如果知道漾漾的真實年紀會有什麼反應XDD
還有,大大你什麼時候要更文啊!!
我想要知道後續OAO ...

一定很惊悚XD
因为存稿快要用完了所以更的有些慢,而且我本来是周更的~
每周五至星期日之间会更文~
更了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7#
發表於 2017-3-25 15:54:41 | 只看該作者
找到你了?
找到誰啊?
超好奇的
大大快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8#
 樓主| 發表於 2017-3-26 13:29:23 | 只看該作者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17-3-25 15:54
找到你了?
找到誰啊?
超好奇的

很快就会交代找到谁了~
请耐心地等待下周的更文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9#
發表於 2017-3-28 00:33:05 | 只看該作者
哇哇哇真的好棒窩♥
中間被虐哭了QQ((雖然不是虐我
威漾大好♥
希望漾漾早點和學長團聚啊~
大大寫的太棒了((我一口氣看完了55章呀~停不下來
期待後續更新  大大加油~~~


話說漾漾到底找到誰了啊?  感覺起來怪懸疑的??
總而言之   這篇文太棒了  每個角色都很愛((後來出場的兩個變態貴族 德古拉不算

當然最愛的還是漾漾啦啦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0#
 樓主| 發表於 2017-4-1 01:52:11 | 只看該作者
夢緋 發表於 2017-3-28 00:33
哇哇哇真的好棒窩♥
中間被虐哭了QQ((雖然不是虐我
威漾大好♥

谢谢大大这么支持我的文~知道了大大一下子追完了所有的文我真的很吓到,不过也很高兴~
中间虐,我也虐得心疼啊!毕竟我可是很疼漾漾的~
不过之后虽然会有一些回忆片段的虐,但是我本身的故事主要是战斗,玄幻,热血,冒险类的。
所以放心不会很虐。
找到了谁?
新一章揭晓!
更了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