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默語悄悄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X特殊傳說》-踏血歸來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8-2-8 18:58:42 | 只看該作者
Chapter6 我的好日子啊一去不復返

「小泉妳這麼早就起來啦?昨天有沒有睡好啊?」聽見有人喚我的名字,我反射性的抬頭一看,格里西亞學長站在樓梯口。

「有...」我弱弱的回了一句,唉我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

看到格里西亞學長眼底略過一絲笑意,等等...幹!該不會昨天的事學長都一清二楚吧?臥操我好想罵人(妳已經罵了¬_¬)

格里西亞學長完全無視我內心的憤怒,坦然自若的繼續說:「那就好,否則我怕今天的訓練妳承受不住。」

還真謝謝您的厚愛...等等、訓練?什麼時候有這回事了我怎麼都不知道?

「咦,我沒跟妳說嗎?哎呀呀真糟糕。住進來雖然不用負擔任何費用,但是可是要出任務的呦~」格里西亞學長露出一種很欠扁的微笑,「所謂物盡其用嘛...」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每次格里西亞學長在笑的時候我都覺得毛毛的了!!!!!媽媽我想回家!姊~~我幫妳寫程式啦!寫程式只要動動腦袋就好,我不要做勞心又勞力的事啦啦啦啦!QAQ

但看著格里西亞學長那不(凶)容(神)妥(惡)協(煞)的眼神,再白目都不敢說不啊!

事已至此我也只好....認命了,嘆了口氣我說:「好的,那我先上樓換個衣服馬上下來......」

轉過身踏上樓梯,剛好看見要下樓的雷瑟學長丟了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給我,好像多了一點同情?

欸欸不是啊,我怎麼覺得那是死期將近的警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把我最後一點希望毀..毀..毀滅啊!

「對了訓練場在房子後面,8點整集合,遲到一分鐘多一公里~」

看了一下時間,7點51分...

我去!


換上運動服裝我紮個馬尾,就衝到訓練場集合,按照這個世界的邏輯,天曉得所謂「多一公里」到底是怎樣的方式?我還沒有到想死的地步啊!

「7點56分,很好沒有遲到。」

格里西亞學長收起他不知道從哪來的懷錶微笑道。

「那我們就開始吧!」


只能說...沒有最狠只有更狠,在一整天的訓練下來我充分感受到這句話恐怖之處,跑一圈練習場叫做暖身?臥操你知道跑“一圈”我還不如去跑全馬呢!幹,後面還一堆噁心巴拉的東西在追,再累都不敢停下來。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哈怎麼可能呢,老娘下午被迫訓練肌力,基本上你能想到的通通來一遍,哦不,來十遍!

/作者:氣質!氣質!別丟掉啊!
某泉:馬的,妳來!/

到了晚上我除了想吃飽睡睡飽吃以外,基本上腦子沒有任何想法。

「小泉妳還好嗎?」經過廚房綠葉學長探頭出來道。

不好!非常不好!雖然很想這麼說,但我還是回:「嗯,還行。」

「加油,剛開始一定都比較累,撐過一個禮拜後就會好一點的。」

但現在不是一個禮拜的問題,我嚴重懷疑我能不能活過明天啊!

「…我會加油的,那我先上樓沖澡了。」

「嗯。洗好澡就能下來吃飯囉。」


拖著“沈重”的腳步,雖然真的很想要直接倒在床上,但還是強迫自己去洗澡,畢竟沒有人能接受自己床上汗臭味滿天飛吧?至少我是啦......

一開門看到雷瑟學長站在門口,「學長?有什麼事嗎?」

「給妳。」雷瑟學長邊說邊將一瓶東西塞到我懷裡。

「這是…?」

「等等洗澡的時候滴幾滴在浴缸裡,有舒緩疲憊的功用。」說罷便轉頭就走,留下一臉懵逼的我。

嘛,反正學長的話照做就對啦!(學長的話94聖旨(´▽`)


洗了一個澡果然比較舒服,這時樓下傳來羅蘭學長的聲音,「小泉吃飯了。」

「好~~~」

迫不及待的下樓,哇哇今天吃拉麵,好香啊!

「小泉快過來坐!」見到我下樓,烈火學長抬頭招呼後又低下頭吃他的了。

坐下後,我默默地開啟大胃王模式,三分鐘掃完一碗平常大概要吃三十分鐘的麵,再默默地盛上第二碗。

「小泉妳是受到什麼刺激嗎?」在我盛第五碗麵的時候,旁邊的寒冰學長露出古怪的眼神,「妳今天吃的是昨天的5倍欸。」

我放下筷子,語重心長嚴肅的說:「學長、我這是為明天的訓練屯糧。」

我已經打定主意了一定要把自己吃到撐死,否則明天的訓練要還這麼刺激的話,我怕等我回家我媽都不認識我了。

吃飽過後,我和學長們打聲招呼,便上樓準備睡個舒服的覺。


隔天早上起來,很神奇的身體一點都沒有不適,反而有一種很舒爽的感覺,讓我有再繼續訓練的動力。

唔、大概是昨天學長給我的那瓶東西起了作用吧,我可不認為自己有厲害到操了那麼久還一點事都沒有。

有個萬能的學長真好(´▽`)

到了訓練場,看到的是雷瑟學長而格里西亞學長卻不見蹤影。

「雷瑟學長早…格里西亞學長呢?」

「臨時有任務脫不了身,今天暫時由我來負責。」頓了頓,學長又問:「身體還好吧?」

「完全沒有問題,謝謝學長。」

「那我們開始訓練吧。」


今天終於不是極限體能訓練了,學長教了我一點基本的符咒,像是爆符、傳送陣之類的。

「妳心裡要有一個雛形,真誠的召喚它。」

「爆火、滅!」

不得不說學長的指導雖然簡單扼要,但總能一針見血地指出我的不足,一整天下來我的基本符咒都稍稍熟悉了。

太棒了以後不用怕那該死的時鐘了哈哈哈!


在開學前這幾天,白天的我就被格里西亞學長操的要死要活的,晚上雷瑟學長大約都會花幾個小時給我講解符咒的用法功能。

說真的,這幾天下來我覺得體能各方面其實都有明顯提升,就是方式太簡單粗暴,幸好有雷瑟學長給我的神奇小瓶瓶,才沒有被操死。

嗡。手機震了一下,我翻身將手機接起來,「喂,請問是哪位?」

「我是冰炎,明天早上11:00,星巴克見。」

「喂、喂、喂?」不是吧,這樣就掛了?這麼有個性?

算了、去跟格里西亞學長講一下吧。

叩叩!

「學長,我是小泉,那個我明天能暫停一次嗎?我...我要回原世界一趟。」

「行,明天我也有點事。」

OK!


這次我可不敢讓冰炎學長等我了,早早就到星巴克等他。

不一會兒他就到了,我向前打了招呼,「學長早。」

「早。」

「學長找我有什麼事嗎?」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我第一次見到學長臉上出現尷尬的表情,「我上次買的蜜豆奶要喝完了,可是我忘記那個賣場在哪裡了。」

就這件事?!!!!!學長您知道這世界上還有導航這種發明嗎?

雖然內心裡有一萬隻草泥馬奔騰,本著要尊重學長的想法,我還是乖乖的帶學長去了賣場。

後來學長為了報答我帶他去屯糧(?),帶我去一間看到菜單我手都會抖的餐廳用餐,之後我就自己一個人在街上閒晃了。

反正今天都放假了去轉轉吧!

咦那不是...「漾漾、喵喵?」旁邊還站著一位氣質出眾的美女。

「啊是小泉!好巧。」喵喵飛撲過來把我拉過去說。

那位美女開口,「妳好,我是庚。Atlantis大學部二年級。」

啊啊好有氣質啊

/作者:跟妳完全不一樣...
某泉:閉嘴!/

「庚學姐好,我是漾漾和喵喵的同班同學,我叫穆漓泉,妳也可以叫我小泉。」我趕緊自我介紹。

她略為點頭算是回應。

「小泉我們等等要去茶館妳要去嗎?」

「不好意思,我等等還要去買東西,可能就沒有辦法了。」

「這樣啊...沒關係啦,我們開學見哦!」喵喵衝著我露出大大的微笑。

「嗯!庚學姐再見,喵喵漾漾開學見!」




後記:
拖了這麼久,真的很~~抱歉(合掌)
希望大家不要遺棄我!!!
偷偷告訴看到最後的各位,除夕夜請準時鎖定此文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22#
發表於 2018-2-8 19:27: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8-2-9 14:18:33 | 只看該作者
寫了兩章好像很勤奮?
我可是也有寫四千多呢!還不誇獎我!
還有我在等你另外一篇冰漾啦!不要就這樣放生他好嗎哈哈

點評

畢竟我跟某人不一樣 優質好作者在這裡(自己講) 不是啊越寫越回特傳style 我要的是軟萌總裁!!!!!  發表於 2018-2-9 17:5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8-2-13 09:20: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除夕夜一定會等的,大大要加油喔!絕對不可以棄文喔!

點評

好的人敬請期待~ 絕對不棄坑  發表於 2018-2-13 15: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8-2-15 00:00:3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默語悄悄 於 2018-2-15 00:02 編輯

【小番外】過年的那些事

「學長你認真?」

「再認真不過了,走吧。」

我們現在位於台灣某座山上,嗯你問我做什麼?哦、我們在抓、年、獸!

至於為什麼明明都過年了我還在這裡抓年獸呢......就要從一個禮拜前說起了。

⋯⋯

原本呢我是要開開心心回家過年的,可是...

「咦咦咦妳們要出國?!!為什麼我都不知道這件事?」我握著手機感覺都要把手機捏爆了。

另一端的小儀聲音裡略帶抱歉,「對不起哦小泉,客戶臨時有事,我又需要小晴幫我弄電腦什麼的。」

「唔、妳們自己小心一點,嗯就這樣吧,掰掰。」掛上電話,我嘆了口氣,嗚嗚嗚過年有家歸不得的大概就只有我了。

「摁小泉妳怎麼在嘆氣?」路過的雷瑟學長關心的問。

「哦、就是啊......」

「原來是這麼回事,既然這樣過年妳也沒事不如幫我一件事。」

「好啊什麼事?」

⋯⋯

事情經過就是這樣,一開始學長說要抓年獸的時候我還哈哈哈的說怎麼可能,但現在我只想回去扇自己一巴掌,沒事答應的那麼快幹嘛!

不過既然答應了人家也不能馬虎,嗯又GET到一隻年獸了。

「小泉,小心!」雷瑟學長一聲低吼,因為有一隻年獸已經離我不到三公尺,並且以超高速衝來。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衝撞者見識祢的型。」不慌不亂我召喚出我的幻武兵器。

雖然說是抓年獸,但畢竟祂也是個神祇,我們只能把祂抓起來,不能傷害祂,既然這樣...

我轉出我的劍,硬生生地用劍柄敲昏年獸。

嘛、反正不死就好,用什麼方法都沒關係對吧?(不對!!!)

最後我們大概抓到了七隻年獸吧,真沒想到台灣居然有那麼多年獸,不過也只是暫時的把它們封印起來而已,等到明天晚上就要把它們放回去了。

坐在草皮上,我掏出手機,23:00,唔還有一個小時就是初一了呢。

看著滿天的星星,一切是那麼安靜,好像什麼事都打擾不了這瞬間。

學長把年獸丟到空間裡後,走過來坐下休息。

「學長要喝水嗎?」我將水瓶遞給學長。

「嗯。」接過水,學長慢慢的喝了起來。

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學長在口袋裡一陣翻找,「喏,給妳。」學長手裡拿著一個紅包袋。

「今天是除夕,照理來說要給壓歲錢,壓歲錢有『壓制邪祟』的意義,希望新的一年把不好的災厄壓制下來,可以平平安安的。」說完便將紅包塞進我手裡,臉上像是揚著淡淡的笑意。

想到去年發生的事情,經歷了多少生離死別,見到了種族之間的仇恨,隨著時間的流逝,逐漸明白,其實有時候一個選擇可能影響一輩子,甚至會後悔,但是總是要自己去體會,這才是人生吶。

突然鼻子有點酸酸的,「嗯!謝謝學長。」握在手中的紅包,變得暖暖的。

是啊希望大家都能相安無事,挺好的,一切都過去了。




後記:
在除夕這天來一點小番外,既然是“小”番外字數什麼的就忽略吧哈哈哈
這篇的設定是大戰過後的第一個新年,跟現在的時間軸不一樣哦!!!!!
這裡也小小劇透了漓泉的幻武兵器XD
對文章有任何意見歡迎下方留言,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賭博大贏(?)
偷偷在凌晨更文、噓!
默語也會努力更文的^ω^
•壓歲錢的意義來自bbc中文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8-2-17 22:17: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哦哦哦 小番外~ 期待正文小泉的幻武( ´ ▽ ` )ノ

點評

放心在十二聖騎的調教下小泉就算再怎麼鱉腳也會很厲害的(´▽`)  發表於 2018-2-18 14: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8-8-16 11:52:37 | 只看該作者
加加油喔~我是新的小小讀者喔~等待作者更文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