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Candy糖糖

[接文+閒聊] Beatitudine--強力徵人中~~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6-9-2 21:23:2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以下開始接文⬇⬇
在一個晴朗的午後,有一位剛成為冒險者的貓耳少女愉悅的逛著市集『嘻,終於成為冒險者啦,聽說這附近有一個古老的遺跡,真想去看看~』話說,一直往這走來的人是...?好像也是冒險者耶?
——奈羽嵐

本:夜嵐大大你好喔~叫我糖糖或彤都可以喔~(ノ´▽`)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9-2 21:25:3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Candy糖糖 發表於 2016-9-2 21:23
以下開始接文⬇⬇
在一個晴朗的午後,有一位剛成為冒險者的貓耳少女愉悅的逛著市集『嘻,終於成為冒險者啦 ...


本:開了一個頭(ノ´▽`)ノ♪
因為我文筆有點...破,所以請大大包含,謝謝你們~等待有人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9-2 23:14:0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嵐冰語 於 2016-9-3 11:20 編輯
Candy糖糖 發表於 2016-9-2 21:23
以下開始接文⬇⬇
在一個晴朗的午後,有一位剛成為冒險者的貓耳少女愉悅的逛著市集『嘻,終於成為冒險者啦 ...


迎面而來的微風帶著隱隱的水氣,涼爽而清淨,一如涅之地的每一天。在這個匯聚了水元素的大陸上,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飽含滿滿的沁涼之意,就連空氣中也不例外。
一襲紅裳出現在巷弄一角,踏著不急不緩的步子朝前方最是喧囂的市集走進。紅裳少女面容冷麗,掛著清清淡淡一抹笑意,側耳傾聽風中捎來的消息。
誰家孩子唱著歌為友人祈福,哪裡的花期將至精靈們忙著舉辦祭典,何處的溪流淙淙流過滋潤了大地。
阿蘭若正聽著,便聽見前方傳來自言自語的話語聲,一個貓妖女孩踩著輕快的腳步踏進她的視線,粉色長髮異色瞳,單純的十五歲模樣,看來正是剛逛完市集,卻不知待欲去哪。

--阿蘭若

本:彤妳好啊 ( 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9-3 06:47: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0726 於 2016-9-4 16:30 編輯
Candy糖糖 發表於 2016-9-2 18:28
本:歡迎喔~~
話說,大大們想接文嗎?
想的話就由我來開始吧~


本:接文?挖呀我沒經驗!怎麼去接文呢?我趕快ˋ試試看,經驗不足請多見諒阿~



阿蘭若正聽著,便聽見前方傳來自言自語的話語聲,一個貓妖女孩踩著輕快的腳步踏進她的視線,粉色長髮異色瞳,單純的十五歲模樣,看來正是剛逛完市集,卻不知待欲去哪。

==============================================================

異族混血的人種或動物化為人身在水大陸上並不算甚麼很稀有的事情,不過大多以水棲生物居多,就也就是為什麼水大陸上充滿漁獲、不吃海鮮的人卻異常多的情況,因為會不小心吃到別人的親戚。因此,一個貓耳的姑娘在充滿魚蟹混血的人群中央,特別顯得異於他人,這也是阿蘭若特別注意起這姑娘的原因。

「所以那個遺跡究竟在哪兒啊?」

阿蘭若見那貓妖遺失方向在眾多的魚人之中,那些魚人看她說著一口非水大陸的陌生語言,即便看她一手拿著地圖一面搔著腦袋明顯搞不清楚東西南北,魚人還是選擇繞過她讓她自生自滅。

「啊啊啊!等等等等等!穿紅衣服那位!對就是你!別走啊!」

阿蘭若感覺自己即將被麻煩人物纏上,正準備提起腳狂奔的時候那貓耳妹已經把阿蘭若的手狠狠抱住,簡直像螃蟹鳌夾手一般緊的要把手臂活活夾斷似地,阿蘭若痛得想甩開,貓妖女孩則自顧自說著一大串話:

「唉唷!終於找到一個長得不像海鮮的人了!他們說話一直吐泡泡、脖子那邊的腮還會一直動動動,他們說的我也聽不懂!你會說任何魚以外的話嗎?還是精靈話?還是......」

「我聽得懂你說的話,拜託把我的手放開!」

「喔喔喔好!」纏在手臂上的手立刻鬆掉。

「喔,你是要去涅國的傳說遺跡......我正好同一個方向不如一道走。不過看妳應該也是冒險者,怎麼來涅大陸不先惡補一下涅語呢?」

「我我,我以為我可以跟任何的動物交流,以前我總是可以跟動物交流的,可是第一次碰到要跟海鮮交流,以前只需要吃牠們就行了。」

「如果現在涅國人聽得懂你說的話,他們應該會集體把你壓到河裡面淹死吧。」

阿蘭若和貓妖少女一面閒聊一面朝遺跡之路前進,貓妖在一陣行走的沉默後忍不住發問打破沉默。

「你感覺不像海鮮國的人,你長得真的不太海鮮。你也跟我一樣是別國來的人嗎?冒險者?吟遊藝人?戰士?」

「把涅說成海鮮國還真是失禮啊小姐,但我不是外國人,我雖然也是冒險者,但是我是土生土長涅陸人,最近剛回老家,會其它國的語言是因為我爸不是涅人。」

「啊啊,你是混血,我怎麼沒有想到呢!難怪你一點魚的影子也沒有,額頭上還有火的記號!」

阿蘭若摸了一下自己的額頭,那上面的鳳羽花印記跟著她至今,雖然因為這朵鳳羽花,出了涅她還是被他國人所接受,涅以外的乾燥空氣她可以比一般涅人適應的好ˋ,不過老實說回到老家被水靈靈的空氣包圍還是最舒適的,只可惜這種感覺她爸爸永遠不會理解。

「我是奈羽嵐,冒昧請問你的名字是?」貓妖少女含著荷花般的微笑。

「相裡阿蘭若。」

截然不同的兩人同路走向前方,遺跡就在前方不遠處。



宛若水中央,一灣美麗芙蓉,
   若要人眷戀,兩雙迷離愛眼。


踏入遺跡的時候,意味不明的詩歌應聲入耳,清脆有力中帶點沙啞的嗓音迴繞在空曠的遺跡中,顯得特別詭譎而奇異,兩人順著聲音的來處望去,只見一個腆著肚子的胖男人站在遺跡的一個龍柱底下,覆滿青苔的石雕龍柱看來高而粗壯,古代河龍的模樣栩栩如生,而站在龍柱底下的吟詩歌男人雖不是特別矮的人,在高大的龍柱底下卻顯得特別渺小。

鳳凰無法在此常駐,河龍無法離開水鄔
   留下一鳳明珠,好不淒楚。


整個遺跡繚繞著貓耳姑娘奈羽嵐聽不懂的涅語詩歌,反倒是阿蘭若沉默不語將意味不明的詩歌聽畢,旋律奇特的涅語詩歌在環繞著特殊氛圍的遺跡之中顯得特別蒼涼,正當詩歌停止兩人要繼續向遺跡深處前進之際,吟遊歌者將她們叫住。

「你們不是涅人吧?遺跡可不是外地人隨便可以進去的,恐怕汙了聖地!」帶有明顯涅語腔調的他國語從那男子口中說出,一邊說著,一邊往兩人處走去。

「我們是冒險者,對於遺跡的尊重觀念還是有的,別把我們當作一般觀光客啊!」奈羽嵐氣著回應。

「這位大哥,我是涅人,但是是一半的涅人,所以沒有明顯的涅人外觀......這位是我剛剛認識的奈羽嵐,是位冒險者。」

見兩位並非匪類,吟遊歌者也伸出手自我介紹:「余乃馾,為涅國出生之非涅人,想必紅衣女士也和我為同道人,敢問紅衣女士您尊姓大名?」

「相裡阿蘭若。」阿蘭若伸手握住吟遊歌者的手,表示善意。

「方才一場誤會願兩位姑娘諒解,若不介意,容我替兩位導覽遺跡,我雖不是涅國歷史的專家博士,只因創作詩歌需要研讀些許書籍,給兩位來點簡介還是辦得上的。」

穿過方才左右各設兩個龍柱的入口,三人真正踏進遺跡的內部。



=====================================
本:版主這樣接ok嗎?XD
       07我用了自己的名字當小說角色,因為是不重要的小配角還請大家多指教!
      另外謝謝大家提醒我要用自己的角色接龍這件事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9-3 11:12:1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0726 發表於 2016-9-3 06:47
本:接文?挖呀我沒經驗!怎麼去接文呢?我趕快ˋ試試看,經驗不足請多見諒阿~



本:誒?不是要接自己的角色嗎? ( 歪頭
樓上要修一下嗎?讓你的角色出場 ( 笑

點評

會喔!我真的經驗不足沒注意到!拜託等我一小時,謝謝你們包容  發表於 2016-9-4 11: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9-3 17:39:4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Candy糖糖 於 2016-9-3 17:53 編輯
0726 發表於 2016-9-3 06:47
本:接文?挖呀我沒經驗!怎麼去接文呢?我趕快ˋ試試看,經驗不足請多見諒阿~




本:要用自己的角色接文喔
就好像角色扮演一樣(?
07大大你要用你自己的角色接喔~
麻煩請你改一下,謝謝~
( ´ ▽ ` )ノ

點評

挖阿我不知道,我可以再接下去寫更多,等我一個小時! 我會寫到我的角色出現的,謝謝提醒  發表於 2016-9-4 11: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9-3 21:39: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大家都好厲害!(拍手
我想不到要寫什麼!(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9-4 07:23:2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薇薇的夢天使 發表於 2016-9-3 21:39
本:大家都好厲害!(拍手
我想不到要寫什麼!(哭

本:沒有啦,妳可以隨便接啊(?
薇薇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9-4 20:58: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謝謝大家提醒我這個白癡QAQ謝謝大家~~~~~~接故事真的很棒很好玩!希望等到別人輪完,下次還可以繼續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9-4 21: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遺跡是什麼啊?OAO??

點評

遺跡是之前有一段是貓妖女說想去遺跡看看,我才繼續接下去的!  發表於 2016-9-6 17: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