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014|回復: 71

[同人文] 特傳 (冰炎X自創) 月夜 最後更新:06/10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8-28 16:50: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傻月紅茶 於 2021-6-10 06:30 編輯

大家好 我是傻月,這是我第一次寫同人文,可能會寫的不太好,還請見諒

以下設定:
  
  1.BG向有

  2.冰炎X自創

  3.HE..大概...?

以上設定不喜者勿入......

...........

恩...反正就是這樣

請多指教


痞客邦連結: http://n988495267.pixnet.net/blo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28 16:56:29 | 顯示全部樓層
非常期待喔!! 傻月加油加油   

點評

您好,回復需滿15字(重複字詞及標點符號不算),請於7日內改正  發表於 2016-10-16 19: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8-28 16:57: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傻月紅茶 於 2016-12-11 18:35 編輯

會不定期更新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8-29 18:31: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傻月紅茶 於 2021-6-10 06:19 編輯

這個是修改過後的版本喔~~~~(雖然只有稍微改了一~~~~~~點點而已

01.  轉學生!?

時間:早上7:00
地點:高中部2年C班

(褚冥漾視角)

「漾漾~你聽說了嗎?」才剛踏進教室,喵喵就往我這裡衝了過來。我趕緊後退才沒撞上。

「聽說什麼?」到底是什麼事讓喵喵興奮成這樣啊?

啊!該不會扇董事又要辦什麼該死的活動吧?不要吧....... 上次端午節活動我差點被粽子吃掉欸!

沒錯!不是我吃粽子,而是粽子吃我啊啊啊,到底為什麼守世界的粽子會吃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該不會中秋節還要跟月餅搏鬥吧...

「聽說有轉學生要轉到我們班喔!」還好還好,沒有什麼奇怪的活動………..
完全不知道我腦袋裡的暴走,喵喵自顧自的說
「而且好像是個紫袍喔!」

在我還在亂想的時候,喵喵下一句話馬上把我拉回現實

「紫袍?」這個時候怎麼會有人轉學過來?而且聽說學校的轉學考都很難考,沒想到要轉進來的竟然是紫袍?

「為什麼紫袍會轉到我們班?」一般紫袍不也都是強的跟變態一樣的人嗎?怎麼會跑來C班?

「聽說是因為對方家裡要求的關係。但公會有傳言說是因為種族,」回答我問題的是千冬歲。真不愧是情報班馬上就掌握情報。

「種族?除了妖師一族應該沒有會被追殺的種族了吧?」到底是什麼種族啊?而且還能要求要進哪一班?是什麼貴族之類的嗎?

「是沒有,但也不知道對方是什麼種族。」

「咦?那家族呢?」千冬歲一臉恨不得把人抓過來嚴刑拷問…………….不是,是身家調查的樣子。
「據說是藥師寺家的人,其他就不知道了。」夏碎學長家的…?

居然連千冬歲都沒辦法查到嗎.....這轉學生也太神秘了吧?

「而且我也沒有從哥哪裡聽說過什麼。」

「反正等等新同學來了就知道了嘛~」喵喵一臉開心的說。

說著說著,不知不覺就已經上課了。
班導走了進來「各位同學,快回位置上坐好!我們班有一位轉學生喔。」過了幾分鐘,卻沒有人走進來。

同學甲問:「老師,新同學呢?」

「欸....... 這個嘛...... 」老師也一臉我怎麼會知道的表情。
(老師心理OS:他剛剛明明還跟在後面的啊啊啊啊啊─────
「老師,你該不會把新同學弄丟了吧?」我們偉大的班長歐蘿妲臉上掛著非常燦爛的笑問老師。

「怎麼可能!」老師馬上反駁
我說,什麼叫弄丟啊?同學是人不是物品吧!

「那請問,我們的新同學在哪呢?」但是馬上又被班長堵的沒話說了。

......... 雖然我知道老師一點也不正經,但是把人帶到不見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欸小班長,該不會是你把人藏起來了吧?」老師疑惑的問。

這不太可能吧?班長看起來不是那種人啊。等等,你們該不會又在打賭了吧?

「你覺得我會做那種事?」班長挑眉看著班導。

「說不定有可能……………噢!」話說到一半就變成慘叫了。
因為班長給了班導一記迴旋踢
「別忘了你剛剛答應的。」班長看起來心情不錯的說。

你們還真的有打賭啊!!不要打賭打到同學身上啊!!

在班導被班長敲詐…..不對,是賭輸班長之後就跑去角落畫圈圈了

班長就宣布讓我們自生自滅..... 是自由下課才對。

「漾漾,我們去白園吃午餐吧!」喵喵開心的對我說。

「好...... 」啊。不等我說完就有人拉著我的領子衝出去了。

讓我把話講完啊啊啊啊!!!你們這些人!我的人權呢!?

到了白園之後看見有一群黑衣人包圍一個女孩子。而起看起來好像受傷了,而且傷的不輕 。

那個女孩有著像火一樣的紅髮,頭髮看起來還有點淡光,跟學長相反的銀色眼眸中帶有一點淡紫色。整個看起來非常漂亮。

我說,這根本是相反的學長嘛!!

「啊!怎麼可以欺負女孩子呢?喵喵要去幫忙!」喵喵說完就跑過去救那個女孩子了。

「同意!」千冬歲拿出破界弓也跑過去了!

「史凱爾家不允許欺負女孩子!」 !!!突然有聲音從身後傳來,
下了我一跳。

「萊….萊恩,原來你在啊.........」你可以不要突然出現嗎?
老兄…….這樣我的心臟會受不了的…….

「我一直都在啊…..」萊恩一臉無辜的看著他。

「你們這些小鬼別擋路,把人交出來!」突然間聽到那個黑衣人對喵喵他們說。

那個女孩已經被喵喵他們護在身後了。

「這裡可是我們的學院,怎麼可能把學生交給一個入侵者!」千冬歲對那些人說。

對欸,那些人是怎麼進來的?學院不是有結界嗎?

「學院的結界只對鬼族和含有惡意的人有效,你不是知道嗎?」冰冷的聲音從旁邊傳來

「學長,夏碎學長。」旁邊還有一個沒看過的學長。

那個學長長的很像夏碎學長,但是髮色卻是跟學長一樣的銀色,只是沒有挑染紅色。然後有著跟夏碎一樣的紫色眼眸。

「褚,他是藥師寺夏霏,跟夏碎是表兄弟。」

夏碎學長的表兄弟!?

那為什麼夏霏學長看起來像精靈?!欸,可是學長沒有尖耳....

「因為我是混血精靈。」喔喔,原來如此.......等等!!我剛剛沒有說話吧? 我驚悚的看著夏霏學長

「我是藥師寺夏霏,你也可以叫我霏夜,請多指教漾漾。」夏霏學長溫和的說。

夏霏學長看起來人還滿好的。

「請多指教,夏霏學長。」

「霏夜........那是小琟?嗎?」夏碎學長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夏霏學長看過去之後,整個臉都黑了。

「........不可原諒....  」夏霏學長的背後都冒出黑氣了.....

夏霏學長突然就衝出去砍那些黑衣人了,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夏霏學長其實不像表面那樣是好好先生?

「不要腦殘!」噢,學長你幹嘛打我?

「誰叫你要腦殘。」

我……….算了,反正我也說不過學長。

把視線轉回已經變成戰場的白園,靠!你們越打越過來是哪招啊!?
不要自己在打還要波及無辜啊你們!!!
「褚,快閃開。」突然就被踹飛出去。學長你一定是故意的!!!我有腳,可以自己跑!!

站起來之後就看到剛剛那個女孩因為擋不住黑衣人的攻擊昏了過去。

「米納斯!」我喚出米納斯對他們開了幾槍,結果全被閃過了。可惡,我還是不夠強嗎…….

「嘖」學長用爆符做出長槍也衝了上去救人。

真不愧是火星人之王,三兩下就解決黑衣人了。

「... 你說誰是火星人之王?」哇啊!我什麼都沒想,你聽錯了老大 。

「我先送她去保健室。褚,走了」學長對夏碎學長說完就把我叫了過去。

是說,如果被學長的後援會看到學長用公主抱抱著一個女孩子的話,那個女孩應該會被追殺吧?
『啪!』噢!…學長你幹嘛又打我?

「我叫你過來,你在那裏腦殘什麼!」學長瞪著我說,你不是抱著她嗎?你是怎麼打的?

「因為我是黑袍。」這答案有說跟沒說根本一樣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8-29 18:39: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傻月紅茶 於 2016-10-17 22:28 編輯
銀狐之夢 發表於 2016-8-28 16:56
非常期待喔!! 傻月加油加油


謝謝大大~~~
雖然我文筆很渣,但是我會加油的(>///////<)

點評

您好,回復需滿15字(重複字詞及標點符號不算),請於7日內改正  發表於 2016-10-16 19: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9-1 21:24:2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特傳 (冰炎X自創) 月夜 ※最後更新 : 0901

本帖最後由 傻月紅茶 於 2021-6-10 06:20 編輯

02.
(保健室)

「漂亮小孩哪裡受傷了~」輔長一看到學長就撲了過來。

果不其然,下一秒就被踹進牆壁裡了。

「滾開。」學長瞪著輔長說。喔喔喔,紅眼殺人兔出現了!!!

學長瞪了過來。我錯了,不要瞪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給我閉腦!」是........

「冰炎,這個小美女是誰啊?長得真是漂亮啊~」輔長看起來很想撲上去的樣子。

「她是霏夜的妹妹。」學長用一種好像在說「今天天氣真好。」的口氣告訴輔長。

「欸欸欸欸欸欸!!!!!?她是那個夏霏的妹妹!?」輔長驚訝的問。

「對!你最好不要對她毛手動毛腳的。」為什麼輔長那麼驚訝?

難道夏霏學長很可怕?可是應該也不會有學長可怕吧?

「吵死了。」學長巴了一下我的頭。

就說不想聽就不要聽嘛......... 紅眼又瞪了過來,我馬上閉腦。

「因為欺負他妹妹的人全都被送進醫療班了。」

欸─────!?所以夏霏學長是個妹控!?

「她怎麼會受這麼重的傷!?」就在我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實的時候,輔長說話了。

「這個要問褚。我是後來才到的。」

什麼!?學長你就這樣推給我解釋!?你明明就知道吧!

「因為我是黑袍。」

去你的,黑袍不是這樣用的吧?

「你到底解不解釋?」我說、我說。麻煩不要在降溫了,會冷死人的。

於是我把我們到白園之後所看到的都告訴輔長。

「恩........ 這就奇怪了。為什麼會有人想把她帶走呢?」輔長想了一下說。

碰!保健室的門被揣開了。

「小琟呢?她在哪?」夏霏學長慌慌張張的進來,,抓著輔長的衣領緊張的問。

「她沒事。等她醒來就可以回去了。可以拜託你先把我放下來嗎...... 」輔長緊張的說。

奇怪了,夏霏學長真的有很可怕嗎?不是就是個妹控嘛。幹嘛那麼緊張?

「那是你不知道。」學長冷冷的告訴我。

不知道什麼?

「被他殺掉的人的屍體都顏面無存。」學長說的好像不干他的事一樣。

什.....!!!!看不出來夏霏學長竟然這麼恐怖!?是說夏碎學長好像也差不多的樣子。一個是弟控,一個是妹控,怎麼都一個樣子。我頭上不禁落下三條黑線。

「唔...... 」病床上傳來微弱的聲音。

「哥哥?」她看起來還沒清醒。

「小琟,你沒事吧?」果然是妹控,一進來就馬上關心妹妹。

「我沒事。那些人呢?」她用擔心的表情看著夏霏學長。

「被我趕走了」夏霏學長溫和的說,但提到黑衣人的時候,眼神卻隱藏著殺氣。

「哥哥沒事就好。唔.... 他們是... ?」她歪著頭用疑惑的表情看著我們。!!!!真的好萌啊。

「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妹妹。」夏霏學長轉了過來,笑對著我們說。

是說這群人什麼時候出現的啊?

「在你還在腦殘的時候。」學長馬上就給了我解答。

「我是藥師寺夏琟,請多指教。」她用甜美的聲音和一個非常可愛的笑容向我們自我介紹。

等等........ 她是夏霏學長的妹妹,就表示她也是夏碎學長的表妹囉?可是....... 她跟夏霏學長一點也不像啊?

「你就是今天要轉進來的轉學生?」千冬歲推了推他的眼鏡說。

欸?原來紫袍的轉學生就是她啊。可是......怎麼會有人去找紫袍的麻煩呢?

「我是米可蕥,大家都叫我喵喵。妳好可愛喔~我可以叫你小琟嗎?」喵喵馬上就去跟她期待很久的新同學認識一下了。

喵喵,你這樣跟看到美女的色伯伯好像喔.........

「可以,請多指教,喵喵。」夏琟笑著回應喵喵。

「我是雪野千冬歲,叫我千冬歲就好。請多指教夏琟。」千冬歲推了一下他的眼鏡說。

「我是褚冥漾,你可以叫我漾漾。」我也趕緊跟夏琟自我介紹。

「飯糰........  」

「哇啊!」大家都被突然出現的聲音嚇了一跳。沒想到連學長們都被嚇到了。

「萊恩史凱爾!!!把你的頭髮給我綁起來!不要消失!!!!」千冬歲顯然已經受不了萊恩的消失技能了。

「就說我沒有消失....... 」萊恩無辜的說。

不,你真的消失了。還是完全融於空氣中。

「你們好。」她看起來也被嚇了一跳,但還是保持著臉上的笑容。

「小琟要不要跟我們去吃午餐?」喵喵用閃亮亮的眼睛,和一臉“來嘛來嘛”的表情看著她

「欸?」

「對啊,學長們也一起來吧。」千冬歲在說的時候還偷偷的瞄夏碎學長。

其實你只是想跟夏碎學長一起吃午餐吧.......

「好啊,反正我們也還沒吃午餐。」夏霏學長爽快的答應了。

「既然哥哥要去的話,我也要去~」說完,她露出了一個非常甜美的笑容。
啊啊..... 又是兄控一枚。這樣她會不會跟千冬歲不合啊?我記得千冬歲跟丹恩挺不合的.. (正所謂同性相斥,兄控會互相排斥....

「學長也要來嗎?」我記得學長昨天才出完一個五天的任務回來。根據學長的習慣,應該也還沒吃東西吧?

「嗯。」學長是不是很累啊?畢竟他出任務也沒在睡覺的。真是的,學長這樣不行啦,這麼不愛護身體,小心過勞死喔。

「褚,我現在很累不想打你。」就說不想聽就別聽嘛.....

「那我們去白園吧!喵喵今天做了很多三明治喔!」喵喵興奮的說。




「小琟的傷才剛好,要多吃一點喔~」喵喵不斷地把三明治塞到夏琟手上。

「飯糰給妳........ 」萊恩也把一個深紫色的飯糰塞給她。

那個飯糰真的能吃嗎………

「謝謝........ 」夏琟無奈的說。

你們這樣塞一堆給她,搞不好人家根本就吃不完啊。真是搞不懂火星人的思維。

「褚。」學長突然叫我。

「什麼事?學長。」我疑惑的問。

我最近應該沒有做什麼事吧?

「............. 」學長皺眉看著我,好像想要說什麼的樣子。

「學長?」到底有什麼事啊?

「算了,沒事。」蛤?

「時間到了,你就會知道了。」喔.......

「小琟也喜歡吃甜點嗎?」突然聽到喵喵問了一句。

「對啊。」夏琟笑笑的說。

同好啊~~~!!沒想到火星人裡也有愛吃甜點的人。

「跟漾漾一樣欸。」喵喵很開心的說。

「真的嗎?漾漾也很愛吃甜點?」

「對啊,喜歡到會把甜點當成正餐吃。」千冬歲默默的說了一句。

「!!!!!!」我錯愕的看著千冬歲。

為什麼你會知道!?我應該都是在黑館裡吃的吧?

千冬歲像是看出我的疑惑說「漾漾,不要忘了我是情報班的。」

該死的,又一個變態的火星人。

「褚,你又把甜點當正餐吃?」我轉到聲音的方向,看到一雙紅眼緊緊盯著我。

「啊哈哈...... 」完.... 完蛋了。

「漾漾這樣不行啦!飯要好好吃才行。」喵喵生氣的告訴我。

「下次不會了啦。」大概。我心虛的說。

「下一次我會直接告訴褚巡司。」學長直接下威脅了。

「欸────不要啦!拜託不要告訴我姐... 」要是讓那個魔女知道了,我還要不要活啊────

「那你就不要有下一次,不就沒事了?」學長冷冷的說,好像剛剛威脅我的不是他一樣。

「喵喵會好好盯著漾漾的!」喵喵直接說出要當監督我的人的宣言。

「我也會幫忙看著漾漾的。畢竟不好好吃飯會營養不良的。」不要吧,有千冬歲這個情報班在,我的隱私就沒了啊啊啊啊───

「你覺得你還有隱私嗎?」

…………………..在這群變態到不行的火星人中我好像早就沒隱私了。尤其旁邊還有個會偷聽別人心聲的傢伙在。

黑袍都不給人隱私的。

「褚........ 」一個冷到不能在冷的聲音從旁邊傳來。

「那個,既然夏琟也喜歡吃甜點的話,下次我們一起去吃吧?」我趕緊轉移話題。

「好啊。我知道左商街有一間很好吃的蛋糕店喔。」

「喵喵也要一起去~」喵喵馬上說要加入我們的吃蛋糕行列。

「有空大家一起去吧。」夏琟開心的說。

「小琟,別吃太多甜點,等下晚餐會吃不下。」

「才不會呢~甜點是用另一個胃裝的啦!」夏琟嘟著嘴說

學長和夏碎學長不知道在旁邊講了什麼,表情都很凝重。

「學長?」

「沒事。」學長轉過頭對喵喵他們說「時間不早了,差不多該回去了。」

「真的欸,已經這麼晚了。」喵喵看了看時間說「喵喵該回去了,大家明天見~」說完,開了移送陣就走了。

「好了,千冬歲,我們也該走了。」夏碎學長拉過千冬歲的手說。

「嗯,漾漾、夏琟明天見。」千冬歲站在夏碎學長旁邊跟我們道別。

「嗯,明天見」我對千冬歲揮揮手。

「褚,走了。」

「啊.. 喔,夏琟掰掰。」我對夏琟說。

「噗,我也要跟你們一起回去喔。」夏琟笑著對我說。

「欸?」我還沒消化她剛剛說的話。

「我也住在黑館。」欸──────!?

「不用那麼驚訝。」

「可是妳不是紫袍嗎?為什麼不是住紫館?」紫袍應該都是住在紫館的吧?

「呵呵,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和哥哥一起住黑館。」原來如此。

「你住在幾樓啊?」以後喵喵她們也可以去找她了。

「我也是住在四樓喔。好像是第四間吧?」在安因的隔壁啊....

「那還滿近的欸。」希望以後喵喵來找人不要找到我這裡來.......

「好了,別再聊了。」夏霏學長提醒我們時間不早了。

「那,明天見囉,漾漾。」說完就往她的房間走了。

「啊.... 嗯,明天見。」我愣了一下才回應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9-10 22:16: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傻月紅茶 於 2021-6-10 06:20 編輯

03.
月亮必須依靠太陽才能發亮
一個出現於白晝
一個存在於黑夜
明明是相對的存在
卻緊緊相連
就如同白色與黑色
兩者之間的距離
說近不近
說遠不遠
可各自都有自己的歸宿
那,居於兩者之間的存在呢?
他們該從何去處………
────────────────────────
時間:7:00
地點:風之白園

(夏琟視角)

一早起來,隨便梳洗了一下我便到風之白園散步。反正時間還早,快上課再去教室就好了。

「年輕的學生也是來散步的嗎?」一道輕柔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怎麼可能!我竟然沒有感覺到有人靠近。

「是的,請問您是......?」是行政人員嗎?

「我是校舍管理人,賽塔。」他面帶微笑的說

「原來是光神的貓眼啊.. 。您好,我是藥師寺夏琟。」

「稱呼我賽塔就好。您應該是混血吧?」他賽塔沒由來的說了一句。

「欸?」他該不會.........

「您身上有著兩族精靈的血統。」

「你是怎麼...... 知道的...?」我緊張的看著他,我應該已經把那個血緣遮蔽起來了才對。

「不用那麼緊張。您雖然把血緣遮蔽了,但身為白精靈的一員,要認出精靈血緣並不是困難的事。」賽塔向我解釋。

「原來是這樣....。」還好遮蔽法術沒有失效。

「你......知道我是哪一支精靈族的嗎?」不會連這也能看出來吧..... ?

「呵呵,年輕的孩子,不要被過往的歷史給束縛了,每個年輕的生命都會遇見自己最重要的人。」

最重要......的人....?

我不太懂他的意思......

「年輕的學生,該知道的時候就會知道的。」

「我知道了,謝謝你,賽塔。」不用想那麼多,時間到了,自然會知道。

「不會」賽塔笑著說。

「快上課了,那麼我就先告辭了。」我向賽塔微微的敬禮就離開了。


到了教室之後,我一打開門就看見昨天認識的漾漾他們在聊天。然後喵喵轉過來看見我就往我這裡移動了過來。

「小琟早安啊~~」喵喵很熱情的和我打招呼。

「夏琟早啊。」千冬歲和漾漾也和我打了招呼。恩..... 萊恩大概也在吧?我也不知道,因為我看不到他.....

「你們早~」我也笑著回應他們。

「這個女人是誰啊?新來的嗎?」一道我沒聽過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我突然感覺到一股冷意,我下意識往旁邊一閃後,腳往後頭踢下去。然後我看見了........ 恩...... 有著五彩顏色的雞毛..... 不,應該是頭髮。怎麼會有人染成這個樣子?

「欸,身手不錯嘛~」那個五彩頭的人說話了,感覺有點不良…?

「不良少年,你不要隨便靠近我們好不好,免得害我們也被誤認成神經病。」千冬歲站到我前面,一開口就嗆了過去。

「你說誰神經病啊,四眼田雞!」那個五彩頭也嗆了回來。

「誰回應就是誰啊。」說的真有道理。
「漾~身為小弟快來幫大哥我把這個礙眼的傢伙趕出去~」他一看到漾漾就很熱情的往他肩上掛。

「漾漾才不是你的小弟!」千冬歲又嗆了一句

「啊?四眼田雞,本大爺認誰當小弟干你什麼事啊?」

「西..... 西瑞,還是不要在教室裡打架吧?要不然教室會生氣的。」漾漾看起來有點無奈。

「漾~你在說什麼啊~身為男子漢大丈夫怎麼能害怕呢?身為小弟你應該要跟大哥一樣,把敵人統統剷除才對。讓我們一起代替月亮懲罰敵人吧~哇哈哈!」漾漾的頭上瞬間掉下數打黑線。

這人腦袋有病嗎?

「喵喵他是誰啊?」我偷偷拉著喵喵問了一下。

「喔,小琟還沒見過他吧?他叫西瑞.羅耶伊亞,也是我們班的,不過最好不要太靠近他。」喵喵認真的跟我說

不過羅耶伊亞?

「他是殺手一族?」他跟九瀾是兄弟?

「對,所以看他不爽的人很多。」喵喵看起來也不是很喜歡他的樣子。
為什麼羅耶伊亞家的人都怪怪的?

「喂!女人,本大爺是西瑞.羅耶伊亞,還不報上你的名來。」

「果然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白癡,哪有人像這樣問別人名字啊。更不用說還是對著一個女生。」千冬歲用著厭惡語氣說。

「我是藥師寺夏琟,是轉學生。」

「藥師寺?你跟四眼他哥是麼關係?」我向他介紹完之後,他用著打量的眼神看我。

「對欸,都忘記問小琟跟夏碎學長的關係了」喵喵用著閃亮亮的眼神看我。

「夏琟,你跟哥到底是什麼關係?」千冬歲的眼神就像是看到獵物一樣。

「我們是表兄妹。」我說出了一部分的事實。

「你又不是人類,怎麼可能會是藥師寺家的人?」西瑞用著懷疑的眼神看我。

我都忘了殺手一族是獸王族的了。

「摁………正確來說我跟哥哥是同父異母的兄妹,所以跟夏碎哥哥有血緣關係的人是哥哥。我是精靈族的。」我有些無奈的說。

雖然很抱歉,但是現在還不能告訴你們是哪支精靈族。


「所以,妳跟夏碎哥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千冬歲緊張的問。

「對啊。」我疑惑的看著他。

我跟夏碎哥哥沒血緣關係有什麼問題嗎?

「那小琟跟夏碎學長是什麼關係阿?」喵喵笑笑的問我,還不時偷偷的看千冬歲。

喔~我懂了。

「什麼關係...?我四歲的時候就在藥師寺家了,所以我們應該是小時侯就認識了吧?」我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說。

「是類似青梅竹馬的關係嗎?」漾漾看起來很想偷笑的樣子。

「應該吧?夏碎哥哥對我很好喔,我們常常一起玩。」這樣整千冬歲很好玩嗎?我看他已經快石化了欸。
「那夏碎學長對小琟來說是什麼樣的人呢?」欸..... 居然問這種問題?

「就跟哥哥一樣啊。」所以千冬歲你可以放心,我不會跟你搶夏碎哥哥的 。

「喵喵,妳們在聊什麼?」一個我沒聽過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啊,歐蘿妲早安~」喵喵熱情的跟她打招呼。

「喵喵、漾漾、千冬歲早啊。」我總覺得她有點眼熟?

「妳就是小琟吧?我是2-C班長歐蘿妲 ‧ 蘇 ‧ 凱文,請多指教。」

「我是夏琟,請多指教。」我笑笑的回她。

「喂喂,要上課了,快回自己位置上。」昨天帶我的老師走進來了。

昨天走到一半我就被......纏上了,而且他竟然都沒發現我不見了!到底是他們用了什麼方法讓他沒發現,還是他太遲鈍了?

不過我想,應該是前者吧?畢竟老師好歹也是資深黑袍欸。

「欸,妳上來自我介紹一下。」老師指著我說。

我點點頭,走到前面去。在黑板上寫下我的名字。

「我是藥師寺夏琟,未來兩年請大家多多指教。」說完我擺出了一個笑容。然後我聽見了下面的竊竊私語

『好可愛喔...... 』
『女神啊........ 』
『可以要她的電話嗎.... 』
『藥師寺?她跟那兩位學長是什麼關係?』

果然開始八卦了,我直接當作沒聽到那些討論。

「好了,妳可以回去坐好了。」歐蘿妲即時解救了我的困境。
「現在開始來開班會。」真不愧是班長,一出聲就沒人敢說話。

「相信大家還記得去年的大競技賽。」

大競技賽?好像有聽哥哥說過。

「因為去年有鬼族來擾亂,所以主辦單位決定今年再辦一次。」

「「喔喔!」」全班都在歡呼。

「漾漾,你們今年還要參加嗎?」喵喵興奮的問。

「漾漾去年也有參加嗎?」我好奇的問。因為我聽說他也是去年才知道守世界的吧?

「呃.........對啊。不過那是被迫下場的....啊哈哈....」他有些尷尬的笑說。

「才不是呢,那是因為學長認為你可以,才讓你下去的啦。」喵喵有些不認同的說。

「確實,漾漾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千冬歲推了一下他的眼鏡。

「根據情報班的資料顯示,我們學院今年的兩隊代表隊隊長一隊是冰炎學長,另一隊是夏碎哥。」說到夏碎哥哥的時候千冬歲還笑了一下。

嗯?為什麼冰炎學長和夏碎哥哥不同隊?
因為夏碎哥哥說,這次想要跟冰炎學長打啊(笑

這次哥哥應該會參加吧?百分之百夏碎哥哥會把哥哥拉進隊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9-10 23:45:35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文了誒誒誒
還有我是頭香~~(真是久違了>3<
期待你的後續及下週的更文~
然後...夏琟住超善良天使的隔壁誒誒(有點太興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9-18 01:58:15 | 顯示全部樓層
嵐影映竹 發表於 2016-9-10 23:45
更文了誒誒誒
還有我是頭香~~(真是久違了>3<
期待你的後續及下週的更文~

喔喔~~~謝謝你
我會繼續加油的~~~~~~~( ´ ▽ ` )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9-18 03:00:1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特傳 (冰炎X自創) 月夜

本帖最後由 傻月紅茶 於 2021-6-10 06:21 編輯

04.
「吶,小琟要不要也參加呢?」漾漾突然把話題轉到我身上來。

「對欸!小琟有興趣嗎?」喵喵眼睛發亮的看著我。

「欸.......不好吧....?我才剛入學而已欸」讓一個剛入學的人參加,會引起很多人的反彈吧?

「競技賽選手看的是實力,不是看你讀了多久。」一個有些陌生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學長!」喵喵的眼睛都快變成愛心了。

學長是指..........?

我轉過身後,看見了銀白色中帶有一撮紅的身影。那個人是────冰炎殿下!?

那個傳說中可以一個人挑掉一座鬼族的巢,還能一個人打敗3級妖靈王還順手毀了血族聖地的冰炎殿下!?

「怎麼,小琟,你看傻啦?」哥哥?

「哥哥~你怎麼會來?」現在不是還在上課嗎?

「我們是來召募代表隊選手的。」一個熟到不能在熟的聲音突然出現。

「「夏碎哥哥/夏碎哥!」」我和千冬歲的聲音同時響起。

「歲、小琟。」夏碎哥哥笑笑的看著我們。

「小琟,不去跟你的偶像打個招呼嗎?」哥哥有些好笑的跟我說。

說的也是!我崇拜的偶像就在旁邊,我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才行!

「冰炎學長.....你...你好,我...我是藥師寺夏琟。」我走到冰炎學長面前跟他自我介紹。結果我太緊張了,講話有點結巴。

「我知道。」

「欸?」

「昨天在保健室我們有見過。」昨天....... ?

「對啊,昨天冰炎也在那邊喔,小琟你沒發現嗎?」夏碎哥哥疑惑的看我。

我愣住了.........

昨天冰炎學長也在保健室.......昨天冰炎學長也在保健室.......昨天冰炎學長也在保健室.......
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我沒有發現啊啊!!!

可是昨天我都沒感覺到啊。

「小琟,你昨天是真的沒發現嗎?」可能是看我愣太久了,哥哥皺眉看向我。

我點點頭。

「可能是因為那時候剛醒過來的關係吧?」夏碎哥哥說。

「或許吧。」

「那麼,回歸正題。你們有要參加競技賽嗎?」哥哥眼神認真看著我們。

「我當然要參加!」千冬歲毫不猶豫的就回答了。

「既然歲要參加,那我當然也要。」萊恩不知道什麼時候把頭髮綁了起來,存在感變的很強烈。

為什麼你平常都不綁頭髮呢..........

「那我們這邊的候補就決定是千冬歲跟萊恩囉。」哥哥笑笑的說,還往夏碎哥哥那裡投了個“你自己保重吧”的眼神。

「那我這邊.........褚,你給我參加。」冰炎學長轉過頭對漾漾說。

「欸?可......可是我........」漾漾看起來很猶豫。

「不要跟我說你很弱之類的鬼話,也不要說妖師怎樣的。你自己能不能辦到你自己最清楚。」學長認真的看著漾漾。

漾漾聽到這句話之後,好像想通了什麼。

「我再問一次,褚,你要不要參加。」雖然是疑問的句子,但學長的語氣確是肯定的,就好像篤定漾漾會參加一樣。

「嗯,我要參加。」漾漾不再猶豫了。

「很好。」或許是因為聽到了想要的答案,冰炎學長笑了。
不是冷笑,而是發自內心的笑。

學長笑起來真好看..........真希望他也能這樣對我笑。

不對不對,我在想什麼啊?

我搖搖頭把剛剛的想法甩掉。


接下來全部人同時轉向我,我一回神就看見一堆眼睛盯著我。

「怎麼了嗎….?」為什麼要盯著我呢……?

「小琟呢?」我……?

「妳想參加嗎?」冰炎學長也盯著我問。

在我還在猶豫的時候,哥哥突然把我拉到一邊

「小琟,妳確定不參加嗎?如果參加的話妳就可以當冰炎那隊的隊員喔。」哥哥說出了對我有著極大誘惑的話。

冰炎學長那一隊的!?

嗚……..怎麼辦?好想當冰炎學長的隊員喔…….

「好,我要參加!」決定了!這一切都是為了學習。

「那我這邊的另一個正式選手就是琟了。」欸…..?

「為什麼是我?」不是應該讓漾漾……

「因為另一個候補是西瑞。他們是搭檔。」

原來如此……

「而且論戰鬥經驗,身為紫袍的妳絕對比褚還要好。」

我轉頭看向漾漾,他點點頭。

「摁,那就這樣吧。」可以跟冰炎學長一起上場欸~~~~~~~~~~~~~
我看似表面上沒什麼情緒起伏,其實內心超激動的啊啊啊啊啊─────────────

「然後,妳什麼時候沒課?」诶?

「禮拜三下午,怎麼了嗎?」

「到競技賽之前,我要訓練你們。」

「好的。」可以讓冰炎學長親自訓練欸,這種機會得好好把握,努力學習。

「褚,她都沒說什麼了,為什麼你就在那裏吵得要命。」冰炎學長突然對漾漾說。

「吵?」漾漾剛剛沒說話啊?我疑惑的看著他們。

「冰炎可以聽到漾漾心裡想的。」夏碎哥哥笑笑的幫我解答了。

突然學長巴了一下漾漾的頭「吵死了!」

我看著他們。恩,真是有趣的互動模式。

「每個禮拜三下午都給我到第三武術台集合,知道嗎!」

「是…………..」漾漾哀怨的說。

「好。」

好期待禮拜三下午喔~~~~~~~~不知道冰炎學長會給什麼樣的訓練?

「那就先這樣了,我們要先走了。」說完哥哥他們就走了。

────────────────────(分隔線)────────────────────────
(霏夜視角)
「夜,你剛剛跟小琟說了什麼?」離開他們教室之後夏碎問我。

「什麼說什麼?」我故意裝傻的問。

「不要裝傻了…..…你剛剛一定跟她說了什麼吧…..?要不然她怎麼會改變心意?」夏碎無奈的說。

「我只是問她“如果參加的話妳就可以當冰炎那隊的隊員喔”而已啊。」我裝無辜的說。

「原來你跟她說這個啊…………難怪她會說要參加…..」夏碎用“原來如此”的語氣說。

「對啊,畢竟小琟那麼崇拜冰炎,所以我就幫她一把囉。」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從剛剛開始就被我們晾在一邊的冰炎終於說話了。

「冰炎,我們只是在說小琟很崇拜你而已。」夏碎告訴他。

「崇拜我…?」冰炎皺起眉,像是想到什麼不好的回憶。

「呵呵,冰炎,放心吧…小琟的崇拜跟你想的那些人是不一樣的。」夏碎馬上就知道冰炎想到了什麼,笑笑的說。

「對啊,小琟崇拜你的地方很特別呢。」我也知道他們想的是什麼,又想到小琟崇拜冰炎的理由就想笑。

「什麼意思?」冰炎完全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

「哈哈哈….小琟她啊,聽了你的那些“偉大事蹟”之後就超崇拜你的,還立誓說要以你為目標呢。」我邊笑邊告訴冰炎。

「…….為什麼她會知道那些……?」冰炎的臉都黑了。

這可真是奇觀啊!史上最年輕的黑袍竟然也會有這種表情!哈哈哈哈─────

「噗哈哈哈,我們在說你的事的時候她剛好在旁邊。」夏碎直接的笑出來了。

1秒2秒3秒

「藥         ‧ 師 ‧ 寺 ‧ 夏 ‧ 碎!!!」冰炎暴怒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