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47|回復: 2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學長我喜歡你 修文不增文 4月2日逛街02之2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7-3 00:38: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凜凜玥 於 2017-4-2 11:28 編輯

開學  01
某房間  5點30分
在某間房間裡的床上面躺著一名少年,他的睡姿看起來很好,但看過他睡姿的人,都覺得很差,原本安靜的空間,在一到溫柔的聲音地呼喊破壞了。

在門外呼喊的男人,但在裡面沒動靜,所以就打開門,走進房的床邊,用溫柔的聲音對床上的人:「小璇該起床,再不起床,今天就沒甜點。」

應該是聽到沒有甜點,門內床上的男人,起床了。

「哈,我起來了,爹爹我要甜點。」

「嗯,去用一用,在下來吃飯,我去叫你爸。」男子想到要去叫璇的爸爸,會被那人吃豆腐,兩人就不用出去了,就覺得不想去叫,但是今天是開學第一天,不能不去,唉。

「好。」說完就走去預示了。

餐廳  6點00分

「哈~小璇你起來了。」用優雅的姿勢走向餐廳的璇的爸爸,穿著西裝,打著領帶。

「嗯,爸早安,爸你要跟我一起去學校。」璇用絕對不准對方的語氣,但這樣只有他起床氣的時候才會。

「好,亞亞陪我們,好嗎?」

「我今天還有市,抱歉了‵。」講完話就看到某爸爸失望了,亞雖然不想看到,他失望,想跟他一起去,但今天的事不是能輕易推掉的‵。

「喔,那別太辛苦了,小璇吃好了沒,走了。」男子講完,就起身準備上班的東西,亞就在旁邊幫忙拿東西。

「摁,爹爹甜點。」某個愛甜點,三餐甜點不能少的人,還會把甜點當正餐,當然不能放過自己早餐沒吃甜點就出門‵。

「在這裡。」






01完

哈哈,原本說中秋寫的,但沒時間寫,抱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6-7-4 16:06:3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凜凜玥 於 2017-2-4 15:31 編輯

開學第一天,因為璇是有第一名進去的,是新生代表,就是璇太帥了,所以那天後他每天都會有人來告白,還有這種事不是指出現在璇身上,而是他前兩屆的兩位新生代表都這樣。

在這期間由於某校長要跟自家老婆相愛,所以都放璇一個人上學,以至於他每天幾乎都遲到,有一天他在要去學校的路上,遇到他的學長。




開學02
「璇同學我喜歡你」告白的女生因為害羞,臉很紅。

「對不起,我不能答應。」璇微笑的拒絕,可是對方沒有哭,而是看到璇的微笑而更紅了。

「好,璇同學我可以繼續喜歡你嗎?」倍璇拒絕的女生男生,沒有因而討厭璇,而是繼續他的愛,因為他們知道他們的王子有喜歡的人了,只是不知是誰。

「當然可以,在這之前我能問你的名子嗎?」只要是被璇拒絕的男女,璇事後都會問對方的名子。

「我是三班張O雅。」

「好。」

噹噹噹噹。

「阿,上課了,雅同學我先走了。」

「好,掰掰。」聽到璇叫她的名子,原本消掉的紅,又紅了起來。


一年五班。

「凜璇你又被告白了阿。」坐在璇前面的某人,一臉看戲的看著凜。

「嗯,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既然那樣幹嘛不答應她呢。」明知道答案,卻裝做不知的樣子,這位是凜的國中同學。

「你又不知道我有喜歡的人。」

「好啦,真是的,這麼多人喜歡你,你竟然喜歡一個男人,唉可惜。」當凜璇說他喜歡男的時候,我整個傻住了。

「對阿,小璇璇,你不知道要晚一點講,別這麼早就判我們死刑。」

「哼,不早講,我每天都會被煩死,還有那個老師可以上課了,老師對不起,你們回去坐好。」璇在很早的時候就看到了ˊ站在那很久的老師‵,只是懶得叫,但怕他跟老爸告狀,只好出聲停止講話聲。

「好,對不起老師。」

「不會的,好拿出課本。」班導心想,這個班好有禮貌喔,應該是很好帶。‵

02完
開學篇完




跟01一起打。下一篇等到哪時出我不知道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7-5 16:28:4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凜凜玥 於 2016-10-16 11:46 編輯

段考01



早餐。   6點30分。  餐廳。
  
「小璇今天是段考,要好好考。]晴風拿著吐司去沾湯,跟他斜對面的兒子講話,沒有拿東西的手,哲是在亞的腿上亂摸。

「嗯,我知道。」在吃甜點的璇不爽的回自家爸爸,為何不爽,因為打擾他吃甜點了。

「小璇加油,手走開晴,給我乖乖吃吐司。」因為今天亞殞睡過頭,所以來不及,只好準備吐司、果醬,他幸慶昨天有先準備甜點,要不然今天小璇會不爽。

「小璇,你真的要去學生會當秘書嗎?」晴風聽到兒子說他喜歡自家的學生會ˋ長,不覺得驚訝,然後又聽到兒子要去學生會,就覺得天要下紅雨了,唉,小夜那靣攤是這樣給自家兒子下了甚麼藥了。

「對。」璇想到那人,就思春的吃著甜點。

「嗯。」晴風說。

「好了快吃,小璇快遲到了。」亞殞看手錶,發現快沒時間,就叫小璇吃快點。

「好,爹爹爸爸,我先走。」凜璇拿著亞殞給的便當和點心,背著書包出門,雖然學校是不遠,不用這麼早走,但是它就是有辦法走到很久,所以只好先出門,除了這原因,是不想當電燈泡。




學校 。  7點10分   。
原本只要10分鐘的路,但璇卻要20分鐘才到,有時還會花一個小時,唉。

「終於到學校了。」璇看了看時鐘,發現快遲到了,就用跑的找教室,但是跑的10分鐘都沒找到,就遇到了.....

「凜璇怎麼了,又迷路了。」紫夜和旁邊的男生在璇在門口就看璇了,在夜旁邊的男子原本要拐夜過去打招呼的,只是他跑了,旁邊的男人和被拐的夜追在後面,跑了很久,璇停下來了,男子就叫夜過去問

他怎麼了。
「嗯。」璇眼裡只有夜而已,根本沒有發現還有一個人。

「你就是校長他的兒子。」拐著夜的男子說的。

「你是。」終於回神的璇,發現了旁邊還有一個男子,那男子竟還知道我是校長的兒子。

你好,我是黃瑜,我是高二生,跟小夜夜同班同學,學生會副會長。]瑜說。

[你好,]凜璇

「凜璇,我帶你去你們班,瑜你先回去。」等他們兩人介紹完的夜,出聲叫快遲到的兩人。

「好。」知道快遲到的璇'當然不會拒絕,而且還能跟夜在一起。

「我也要去。」瑜知道這學弟喜歡小夜夜,就想當電燈泡。

「別跟來,去辦你的事,不是說沒看書嗎?  」紫夜在不知道為何心裡覺得不想給他跟,想自己陪璇去。
  
「啊,對齁,兩位慢慢走,掰掰。」被小夜夜提醒的瑜,就趕著衝回班上看書,他又是夜,能不看書,也能考很好。

[嗯,走吧。」紫夜說完,沒等璇就走了,他不知道在擋甚麼。



段考01完
段考02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6-7-9 00:05:5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凜凜玥 於 2016-10-22 11:56 編輯


上午12點。   二年九班教室。  下課。

「小夜夜睡得好嗎?」打鐘完,收考卷,瑜轉頭搖坐在他後面早在上課20分寫完,趴下來睡覺的夜。

其實瑜也早就寫完了,只是比夜晚5分鐘。

「哈,嗯。」夜打個哈欠,沒睡醒的回瑜,回完又想趴回去,只是某人不讓他睡。

「小夜夜,我們來比這次的校排。」瑜興奮,根本沒看到自家同學,想睡覺。

「好,那我可以繼續睡。」還沒等到回答,夜就趴回去睡了。

「可以。」瑜發現夜睡著了,就跑去跟別人講話。

下午1點10分。   2年9班 。  上課。

「坐好。」老師興奮地走進來。

2年9班的班導是女生,跟璇的爹爹爸爸是大學同學。

「老師分數。」拉麵和其他人期待地看著老師,連夜也認真地聽著。

「別急,........分,白紫夜同學全校第一,黃瑜第三名,給他們掌聲鼓勵,林翔同學這次很可惜只有第四名。」當班導講完分數後,瑜舉手問班導校排。

「別吵,瑜,搶走你的第二名的是一年五班的林凜璇。」班導一開始也很驚訝誰把瑜給,後來看到是璇,就覺得不驚訝了,他那兩個爸爸都那麼強,兒子有可能會弱嗎?

「原來是那個能跟夜並駕齊驅的璇,瑜ˊ別難過。」坐在老師前面的男子,想到璇和夜會考成績一樣高,就覺得瑜好可憐喔。

「可惡,下次一定會贏你和璇的,對了小夜夜你覺得小璇璇會加入學生會嗎?」瑜說。

「不知道。」紫夜也期待,只是沒有表現在出來。

「那我們來賭會不會,輸得請飲料,我覺得會。」小夜夜你等著請我喝飲料吧。

「嗯,我覺得不會。」夜想說會,但瑜先說。



這時的一年五班。1點10分。  上課。

「恭喜小璇璇得到第二名,對了,小璇璇你是不適要進學生會。」班導很開心,真不愧是晴的兒子。

1年5班的班導的是男生,是璇的爸爸和夜的爸爸的高中同學,也認識殞。

「嗯,謝謝老師。」璇說。

「比你爸還有禮貌,要那個職位。」班導想到那時晴罵老師的行為,就覺得幸好璇沒有學到晴。

「秘書。」早就想做甚麼的璇,不想地回。

「嗯,放學去學生會報到。」班導說。

「不用填甚麼,不用審甚麼。」璇說。

「因為你是第二名不用審查,所以只要填基本資料。」班導說。

「好了,剛考完,不上課,做自己的事」老師不負責任。

「好。」全頒講完後,聊天的聊天,發呆的,看書的,玩手機的。




段考02完

改好久   好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7-10 19:13:4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凜凜玥 於 2017-2-6 17:16 編輯

在學生會。6點00分。
「小夜夜,這次一定要讓你。」瑜看了看旁邊在發呆的夜,又想了想自家妹妹班的小璇璇,兩個帥哥,兩個一樣強,唉,我好可憐。

在發呆的夜:「喔。」

「唉,副會長你又再賭了。」越虞一臉受不了的,副會長每次賭,都賭不贏,幹嘛一直賭。

「哼!這次就贏給你看。」瑜

越虞好奇的問:「這次賭甚麼。」

瑜高興說:「賭新生凜璇會不會進學生會。」

「喔,是那位帥哥,那我也要賭,我賭會,你們要不要賭。」越虞也很好奇的那個新生會不會進來。

「我賭不會」「我賭會」....

學生會。   6點20分。

扣扣。

「請進,好了,你們閉嘴。」在門開起時,所有人的眼睛全看向門,連小夜夜也看了,害的這些剛進的學生會的學生,很緊張。

「好了好了,你們介紹一下自己吧。」一個聲音把大家給換回來了。

「是。」

所有人都講完後。已經過了十分鐘。
  
6點30分

「好,明天放學要來,可以走了。」紫夜心裡失望,但沒有表現在臉上。

「唉,沒來啊!」瑜失望的。
「還不能確定,還有秘書沒人來」因為越虞的這句話,讓在場的人又回復活力了。

瑜高興;「對齁,只是好慢。」但又想到那位學弟好像會迷路欸。

「我聽說凜璇學弟是個路癡吧。」烈豔。

「對阿,阿夜要不要去找,要不然要等到何時,我還要約會。」培律急著回去找自家愛人,不想再等了。

「找甚麼,都不知人家要不加入就找人。」子擎這句話,讓他們的學生會長又緊張了。

又過了十分鐘,這時有人打開門。

6點40分。

「對不起遲到了,我是新來的秘書的林凜璇。」凜璇喘了喘後,抬起頭,就看到了很多隻眼睛在看自己,很自責的,要把自己迷路給改掉。   (某凜:小璇璇你改不了迷路這個弱點。璇:為甚麼 某凜:因為劇情(被踹))

瑜高興:「呵,來了就好,你說是不是小夜夜。」

「嗯,歡迎加入。」紫夜。

「是。」凜璇覺得好開心,終於能每天看到紫夜。

「你好啊,學弟,我是子擎。」子擎講著講,身體靠在璇的身上,後來覺得背後涼涼的,就把身體擺正。

「凜璇明天放學到學生會」紫夜剛剛凜璇被別人靠的時候,為何心會覺得不舒服。

「好。」凜璇。

「還有阿,小璇璇,要不要有人帶你上學和來這裡。」瑜 。

「好。」凜璇。

「那,小夜夜你來吧。」瑜不知是不是察覺到,這兩個互相喜歡,想湊合他們。
   
「嗯,可以。」紫夜高興,但沒表現在臉上。

凜璇高興的;「嗯,謝謝紫夜。」

瑜高興的;「好,那小璇璇要去嗎?小夜夜他們要請我們飲料。」

「不用了,我還有事」凜璇 雖然想去,但想了等等還有事,就算了。

「嗯,下次在一起去,小璇璇掰掰。」瑜。

「好,,掰掰。」凜璇。



段考03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6-7-20 17:49: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凜凜玥 於 2017-1-5 22:53 編輯

星期六。7點。凜璇家。

叮咚。 叮咚。

「請進,是音音你啊,小璇她還在睡,我去叫他。」晴風請人到椅子上坐後,就上去叫愛賴床的小璇。

「小音你吃過飯沒?」在廚房準備早餐的亞,走出廚房把菜放到桌上,順便問了問小音有沒有吃早餐。

「伯父我吃過了。」音雪覺得會做菜的男人,看起來好帥,要不也叫我家那隻也去學好了。

  「好,那你等等小璇。」晴風走向二樓靠樓梯的房間。



吃飯時間。

「小凜凜。」坐在小璇對面的小音,笑得很賊的看著小璇,只是在低頭吃飯的小璇沒注意到而已。

「幹嘛。」吃完的小璇,抬頭看向叫他的人。

「我們去逛街吧。」小音心想這小璇看到我帶給她的驚喜時,會不會一臉不爽去的樣子。

不想出去的璇,但是被音瞪,所以只好「好,爸、爹我出去了。」

「好。」不想兒子打擾他吃人的某爸爸很快地說好。

逛街01完
下篇逛街02


1月5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7-24 16:37:18 | 只看該作者
小妹妹你好:D
我覺得你的文寫的讓我很難不注意你
如果你玻璃心,就當作沒看到我吧!

以下反白

老實說,我不懂你想寫些什麼
你寫的文幾乎沒有用正確的標點符號
人物說話是要用引號「」知道嗎?

還有,你在寫的是文章不是劇本喔
人物講完話多描寫他的動作嘛!
拿這句來舉例:

[小璇你今天跟學生會會長和副會長一起來的啊]音雪  

首先,人物說話請用「」把句子框起來
然後,請不要只有逗號,講完話要用句號好嗎:D
接著這句話講完,讀者知道是音雪說的,然後呢?
一個句子後面可以替人物描寫一些動作來更加顯現她的個性
不然讀者只知道這句話是音雪說的,音雪是誰?個性如何?跟主角啥關係?都是可以寫出來的!

所以改一下大概是這樣:

「璇你今天跟學生會會長和副會長一起來的啊!」音雪笑著對凜璇說。

不覺得這樣好多了嗎?
像小妹妹你原本那樣寫真的很虐待讀者的眼睛啊!


最後,加油!你的文筆可以更精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6-7-24 18:29:3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凜凜玥 於 2017-4-2 11:26 編輯

「音,要去逛哪裡。」在出門後,走了十分後,在一個地方停下來,停了五分鐘,等這不耐煩的小璇璇,問了旁邊頭一直左右轉的音。
  
「等等再告訴你,還有人還沒來。」聽到璇的問題,音停下動作看璇,講完看了看璇有沒有不爽自己沒告訴他由別人,看到他沒不爽就安心了。

「喔,那我去便利商店坐。」站累了,腳好痠。   (某凜:這樣就酸,身體很差,璇。 璇:還不是你寫的。(喝這飲料))

「好,我在這等。」呵呵,在懶,等看到那個人,你就活起來了。

想到昨天自家男朋友說要去約會,順便幫忙湊合那兩個人,就很開心,雖然想跟男友兩人獨自約會,可是想到好友的幸福,就覺得沒差。

過了十分鐘,人來了。

音從遠處看到了男友和另一個人,揮了手。

「很慢欸。」語氣兇兇的,但動作溫柔地幫自家男友用好亂掉的頭發。

「還不是小夜夜太慢,叫不起來。」原本很大聲的講,但看小夜夜瞪過來,聲音就越來越小,到最後幾乎沒聲。

「是是,夜學長你好。」打招呼完,牽起男友的手,溫溫他的手。

「你好,音學弟。」昨天喝完飲料後,跟他們分開回到家,就接到剛分開的友人的電話,說明天要出去玩,就答應了,絕對不是聽到璇學弟會來。

「音音,小璇璇。」跟音音親完,就發現小璇璇不再,問問了音音。

「他說累,去那裏的便利商店休息。」被親到沒氣的音音,喘一下,瞪了男友,指了好友在的地方,就往了那個地方走去。

「那就走吧。」牽起音音的手走。

逛街02之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6-7-24 19:18:46 | 只看該作者
小妹妹你好:D

抱歉,我的話你似乎只聽一半呢!
但你肯改我還滿欣慰的

首先,你加入了人物描寫,我覺得不錯,雖然不夠精湛,但至少你嘗試了。
然後,我現在非常看不過去的就是你的標點符號問題

你知道標點符號怎麼用嗎?:D
抱歉我懶得教你
你自己在這裡看看,好嗎?
這個帖主已經把所有教學都整理好了喔:D
當然要不要試著接受就是你的問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6-7-27 20:20:3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凜凜玥 於 2017-4-2 11:26 編輯

便利商店。  8點。

某位吃冰的璇,看到音帶來的人,內心驚訝了一下,表情沒有顯現出來,但是眼睛一直盯著夜看,完全忘記旁邊那兩位,同樣的夜也盯著璇看,哈哈,過了幾秒後,音音忍不住地破壞掉。

「咳咳,兩位盯完了嗎,要走了嗎。」噗,講完後,就看到兩位臉紅紅的樣子,好可愛。

「紫夜和瑜學長你好,音,走吧。」紫夜為甚麼在這,好糗。

「璇璇你好,音音現在要哪。」呵呵,我一定要把小夜夜臉紅的事,給伯父母和學生會的人講,哈哈。(凜:不怕被夜發現,被打  瑜:又不是沒被打過。)

「凜璇你好。」臉好紅,為甚麼。(凜:因為你喜歡他阿,夜。)

「走囉,去00百貨公司。」

他們邊走路邊買邊逛,瑜和音走前面,收牽手,後面的兩位安靜地走著。

過了十分鐘,到達了00百貨公司,逛了一整個早上,下午去吃逛夜市,逛完後就回家。

「哈,好累喔,小璇璇我先送小音音回去,小夜夜你送小璇璇回去。」呵呵,小璇璇幫你自造機會,要好好把握。

「小凜凜,不能說不,你又不知道你會迷路,讓夜學長帶你回去,到家要打電話告訴我。」看到想凜凜要拒絕,搶先一步,唉,幫你你還拒絕,真是。

「好,紫夜可以嗎?」雖然很緊張怕他會拒絕,但還是沒表現在臉上。

「可以。」感到麻煩,但是內心又拒絕不了,到地為何會這樣。

互向說再見後,就分別往不同方向離開,瑜先送小音音回家,瑜等到小音音關門時才離開,另一邊小夜夜送璇回去後,就回去了,璇回到家,先打給音報平安,然後去洗澡,上床睡覺。

逛街02之2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