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鈴藍爾

[原創文] 【在這世界,我與你同在】最新章節:章之七 5/30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7-3-11 10:59:45 | 顯示全部樓層
章之六:初遇

我坐在雲霄飛車上,雙手舉高,尖叫聲從喉嚨中傳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讓我為之精神一振還有爽快的感覺湧入我心。

就在這種刺激的時刻,雲霄飛車居然失去平衡向旁邊一番。

並沒有像其他人一樣驚慌失措地大喊,我倒是非常淡定地看著離我越來越近的地面,還有耳邊阻擋了外來聲音的風聲。

一切變化真的是太快了,快得我也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因爲如此才那麼的平淡沒感覺。

就像是認命了般,我閉上了雙眼,等待著黑暗的到來,由得身體不斷墜落著。

突然,一道高過於風聲的銳利聲音傳入我耳裡。

「阿瑩,你給我⋯⋯」

非常非常熟悉的怒罵聲不知為何會出現在這個地方,至於後面她說了什麼話,我倒是沒聽清楚。

從小到大,對她威嚴有增不減的我在聽到她的聲音之後反射性就是打開雙眼以免過後我的死期指日可待了。

映入眼簾的不在是一到達下方就會被啪唧的畫面,而是⋯⋯

奇怪,我的頭怎麼痛?

還有我剛剛不是躺在沙發上嗎?怎麼現在我就躺在了自家地板上了⋯⋯啊!

會這麼趕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剛剛在夢中叫我的人此時此刻就站在我的面前,帶著似笑非笑的笑容看著我。

「葉柯瑩。」

聽到熟悉的名字後,我立馬一個轉身,連撞倒沙發前的木桌子也不理會,用著快得讓我自身也有些訝異的速度爬起身立正站好,用著討好的笑容看著我從小怕到大的好友。

嚶嚶⋯⋯晶晶你可以不要用全名來叫我嗎真的很恐怖欸⋯⋯

完全無視我內心的悲傷之語,晶晶雙手扠腰,冷冷地問,「你為何不睡在房間裡而跑了出來。」

就算我想要打哈哈地表示因為自己失眠睡不著才跑出來睡的藉口也無法。

先不論我放在旁邊木桌上的茶杯還沒收拾好拿去洗,晶晶非常了解我絕對不會有「失眠」這個困擾還有問題的。

只要晚上一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撲到床上來個呼呼大睡,不到三秒就會入眠了,就算再有什麼煩惱還是能困擾我的事情都無法讓我睡不了覺的哼哼。

不過就算不睡在床上也沒關係,只要我想睡的話,倒掛著也行呢!

「你對你那在什麼狀況還是環境下睡得了覺的技能自豪什麼,阿瑩,讓我提醒你一下,你現在最該回答的問題就⋯⋯」

還未說完,晶晶的話就被我快速打斷了。

「因為深夜有人來訪,所以我就招呼他們直到雙雙回去後就直接睡在這兒了!」

如果讓晶晶繼續說下去,我覺得我除了腳酸外大概會餓死吧?

昨晚為了保持形象再加上觀察場上其他人的反應所以沒吃到什麼食物,再加上深夜目擊到我生命中的男人再加上一連串的事情餓到了,所以站在還是有點餓餓的。

「誰?」

如同我的教官,晶晶聽後只是給了我一個回復。

說到這個,我無法不開心起來。

「我的初戀情人喔!」

雖然一告白就宣佈失敗退場了,但他的確是我的初戀沒有錯!

「⋯⋯」

無言了兩秒,大概是決定忽略我剛剛的那個答案,晶晶徑直坐到了沙發上,然後翹起二郎腿,手掌朝上,托住下巴,涼涼地看著我,一個挑眉。

這個動作意味著她正在詢問我。

收起了不正經的表情,我也安分地坐了下來,把我所觀察到的一切都告訴她聽。

「發送邀請函以及那場舞會的舉辦者大概是同一個人。」報告完畢後,我把這句話句也補上。

只是不知道對方到底是有何企圖還是真的有事而忙無法前來出席。

「那他們是什麼樣的存在?」

什麼樣的存在?

思考著晶晶丟給我的問題,回想著昨天去所看到的、感受到的,我勾起唇。

「他們是二階還有三階的存在。」

如此回答。



我倚靠在門框,對著走去按電梯按鈕的晶晶揮手。

就算一整晚的折騰下我沒睡上多少,但是當了這麼多年的宅女,我的體力好得甚至三晚沒睡還能亂蹦亂跳的。

正當我要帶著僥倖的笑容回到屋裡的時候,晶晶平淡地給了我一句話。

「記得寫稿,吾友。」

我回應她的就只有長長的無言還有短短的嘆氣。

你就讓我高興個幾天不能嗎!

我不想寫稿啊,真的!



乖乖地打稿直到肚子不爭氣地發出可愛又迷人的聲音後,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到⋯⋯

啊!我怎麼連早餐也忘了吃呢!

這可真是糟糕了啊啊啊——!

確定螢幕上顯示的字數足夠彌補我前幾天來完全沒去寫文而累積出來的字數後,我從冰箱拿出了塊巧克力吃下去以充飢再洗個澡,拿了錢包後準備出門咯⋯⋯

什麼!?你說看到最後一句話嚇著了!?

我就算是個宅女,但是在家裡的杯麵快熟麵神馬的都沒有庫存之後不可能這樣修煉成不吃不喝當神的能力啊!

就算我有多麼的討厭出門也好,我還是要去補充補充家裡的糧食這樣才能一直窩在我親切可愛又討喜的家家啊!

連頭髮也懶得吹乾,我就這麼拿了雙拖鞋穿在腳上後踏上了吃飯之旅。

在到達樓下並徒步走出住宅區的範圍後,我傻眼了。

⋯⋯幹,這真的是我家外嗎!?

傑克!我住著的那區居然自行化移動了嗎!?

欸不對⋯⋯路名還是一樣⋯⋯

為什麼會這樣陌生呢⋯⋯唔⋯⋯啊⋯⋯我懂了!

⋯⋯原來如此,一切都是我的錯覺所以追根究底原因就只是在於我太久沒來這兒結果變了很多了嗎。

嗚嗚⋯⋯別問我為什麼沒有標點符號,因為我正在為自己的宅女屬性⋯⋯

而感到自豪啊!

哇哈哈哈——!真虧我是個成功的宅女!

帶著愉悅的心情,我哼著歌,吃了一盤油膩膩的雞飯還打包了一包打算當晚飯來吃後就去附近的超市補一下家裡的速食庫存並讓他們直接宅配送到我家裡來。

這沒辦法嘛,我沒有興趣像個白癡一樣帶著一大箱的箱子走回家。

除了看起來很奇葩之外,我大概會累死吧?

一切行動除了剛剛的「小意外」之外都很成功,我操了小徑,拐了好幾個彎往回家的路上走著的時候,還真發生了意外。

而這意外,大概是我這一輩子無法忘懷的⋯⋯吧?

請別吐槽我的記憶力,這是人的天性,就算我想記住也無法,因為潛意識還是會看它不爽銷毀掉,這可就不是我的錯了科科。



我瞪著站在我眼前不懷好意的男子,不語。

不止前頭有兩個露出猥瑣表情的大叔、我後頭還有三個。

大概是怕我跑掉什麼鬼的所以才來搞圍堵的吧?

這世界上在這個時候還能冷靜思(腦)考(殘)的全世界大概也就只此一家,絕無分號!

我想了想每次追劇來到這個畫面的時候,被圍堵的人會怎麼說⋯⋯

「你們要幹什麼?」

啊啊啊!這真的很老梗啊!

但是沒關係,因為至少我得到了答案。

猥瑣大叔哼哼哼地發出變態笑容,然後往我的方向靠近過來。

「要幹什麼?當然是要把你這可愛的身體帶走啊,穿得這麼性感,不犯罪那可怎麼行呢?」

我不慌、只是覺得⋯⋯

哇喔!真的是赤裸裸的挑逗耶!

不過他們的話跟電視上的台詞好像有點不對⋯⋯?

不止如此,他們大概還眼殘,把我身上穿了十幾年的破舊發黃的白色背心當作性感了⋯⋯

在這裡,我還是為他們默哀一秒⋯⋯遇上了不該遇到的「軟弱女子」。

「小美眉,你看起來完全不驚慌?」

眼殘莫名其妙被治癒好的某位變態大叔問。

就像是為了挑釁般,他還一手打翻了我手中的食物。

我露出笑容,回:「嗯⋯⋯大概是你們今年忘了安太歲了吧?」

一直做這種事,忘記去安太歲也是正常的⋯⋯嗯,好吧,我寬宏大量地原諒你們好了!

竟然不長眼打翻我的食物!你知不知道老娘是個宅女從不出門,你這麼一來我還要重新買過飯盒啊可惡!

你是沒走過路不知道一個宅女走出門來買個食物需要很久嗎!?

啊幹耶!今天沒把你們打趴在地上滾,老娘的名字就倒著念!

回歸正題。

變態大叔看見我的笑容之後大概是驚覺不對了,因而停了下來。

在其中一個人喊著「怕什麼,不就是個女人」後,才又走過來。

唉,你們就不跑嗎?

你們跑掉的話我還懶得追呢,不過不逃的話⋯⋯

呵呵,老娘我昨天晚上想要發洩結果遇見初戀沒動手,告白失敗還要走出家各種怨氣沖天,有打手找上門來,還勇敢地打翻了我的晚餐,不打回去真會辜負我家族中十八代!

在走到距離我三公尺後,我的視線黯淡下來。

冰冷的溫度放在我的雙眼前,我只聽見一句包含溫度的話,「安心吧,我幫你解決。」

語一落,眼前的障礙就不見了,然後剛剛那些變態大叔突然就這麼倒下了。

我傻眼。

有沒有那麼弱啊喂!我都還沒出拳頭呢!

就算是早上,站在巷子還是難免會覺得有點暗,在我奇怪著自己都沒發動任何能力的時候,一位逆著光,耍帥的身影出現在半空中。

對,就是半空中。

也不知道是有線釣著他的衣領還是什麼,總之那個在巷子裡、對這一位穿著背心的女生耍帥,不自覺自己是個白痴的人,穩穩落在了我面前,站好。

中途踢開還沒往後倒下去的變態大叔還有落地時直接壓到了另一個變態大叔的肚子而發出了悲鳴聲,這就不提了。

倒是我定晴一看那位耍帥的白癡男子是何方神聖之後,愣住了。

姣好無缺、精緻的臉,銀色的長髮,還有一雙如同能看透人心的翠綠色雙眼。

我一開口,第一句話便是⋯⋯

「先生,你是在玩cosplay嗎?」

成為了我們相遇之後的第一句話。

【待續…】

下篇正在考慮要不要變成男主的視角⋯⋯唔⋯⋯真的很困擾欸
因為這篇本就想要一隻維持女主的視角,可是我踏馬滴現在很想寫男主的視角##(x
這個坑的重要角色之一終於登場了,我好開心qwwqq(x
下一篇也請等三個星期後喔!(鞠

歡迎參觀留言收藏分享加友混熟什麼的xD
某藍的臉書個帳:https://www.facebook.com/loo.lucy.79
某藍的臉書個專:https://www.facebook.com/bluebellsnovel/

10.2.2017
10:41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30 18:26:40 | 顯示全部樓層
章之七:白癡美男子

在聽到我這麼一句「稱讚」後,美麗的男性臉上的笑容明顯僵住了。

請別懷疑我的話,他的臉的確很精緻,再加上多年來我這個喜歡追漫的宅女時常會不顧形象(?)跑場子的個人鑑定表示對方的臉並沒有畫上任何妝容,這代表說他這精緻到每個女子都稱羨的樣貌還有好皮膚是貨真價實的。

嘖嘖,這樣的臉根本就不用化妝也天下無敵了吧!?

不過⋯⋯他角色扮演的角色到底是哪位啊⋯⋯?

我盯著他從上看到了下、再從下看到了左,別問我這個方向好像哪裡有問題了,我就愛這麼看你能管我嗎?

總之呢,我看來看去,腦袋把擁有銀色長髮的人物角色通通想過一輪了打算從頭來過的時候,剛剛是在英雄救「美」的白癡男子開口了。

「對不起,這是我的真容。」

禮貌的語氣,有如從來沒吃過家門單純天真可愛小孩子的語氣,讓我隨意點頭附和。

「嗯。的確是真容。」

沒有化妝什麼的,除非你學會了傳說中的易容術,我也是百分之兩百打從心底裡相信你的,孩子!

「那就好了!」

露出大大的笑容,兩排潔白到發出閃亮光芒讓我忍不住推薦他去拍個牙齒廣告非常適合他的時候,兩抹身影出現在小巷之中。

「王子,您怎麼可以亂跑呢?若是遇上了普通的人類那可怎麼⋯⋯」

後面的話硬生生地被打斷住了,來人看著我發愣。

當然絕不是因為我長得傾國傾城,他這麼一看就對我一見鍾情還是什麼鬼的,而是因為百分之百看到了他剛剛口中的「普通人類」。

白癡天真男子大概是認識來人,轉過頭大聲回答,「沒啊!這位女子沒有嚇到耶!」

嗯⋯⋯按照他們剛剛的對話⋯⋯

嗯⋯⋯對了!就是如此!我發現了某真理!

我很認真地抬頭看著白癡美人(剛來的那人逆著光完全看不到他而且看了大概會被他身後的陽光閃瞎眼,所以還是決定不看),開口詢問,「我這是跑錯棚了嗎?」

怎麼最近拍戲技術都這麼先進起來了,我可都不知道原來我不小心走到另一個世界了嗎?

我眼前的人著實得再次愕然。

我難得很有耐心地等上幾秒,可是卻遲遲沒聽到導演那雄偉的聲音喊「卡」,而耳朵出現了幻覺聽到了烏鴉的「嘎嘎嘎」叫聲。

就像是在嘲笑著演出這麼一齣的我們是個傻逼。



發現到自己推理失敗後,我只是很淡然地給了我眼前還沒回神過來的人毫無歉意的一句,「不好意思我搞錯了,謝謝你的幫忙,再見。」

在我就打算這麼瀟灑轉身踏上不歸路⋯⋯咳,踏上回家的道路時,我的手就有如電視劇女主角每次哭得稀裡嘩啦轉身要跑開時,一把被人抓住了。

我納悶轉頭,現在到底還有神馬事,該不會是要跟我討什麼心靈賠償費吧?

若真是如此的話,我也不會很介意用自己的拳頭培給他,反正負負得正嘛!

我可是寬宏大量的好人呢哇哈哈哈哈!

不過再對上白痴美人的認真表情後,我不自覺地噤聲了。

在我開始思考他是不是要說啥我現在踩在地雷了不可移動會爆掉的時候,對方好聽的聲音再次傳入耳裡。

「小姐,您就是⋯⋯幻隱嗎?」

陰柔的聲音讓人不自覺地沈浸在裡頭。

不過在意識到他說了什麼之後,我瞪大了雙眼。

除非出現在公開場合的簽名會上,就算是作者簡介那邊我都沒放過自己的真人照,這人到底是怎麼辨認出我的?

再說,我的記憶說實話還是挺好的,不過在我的記憶裡頭⋯⋯

我並沒有為這麼白癡天真美麗的男子簽名會,不然印象應該會很深刻吧?

而、在我沒注意到的時候,我們之間的緣分牽動了我倆的命運,齒輪開始被牽扯起來而轉動⋯⋯

我的一生,將會因他的出現而改變。



不自覺地點了點頭,我看見站在我眼前的人露出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盯著他的臉看了又看,我還是想不出自己在哪時候看過這個真的很天真白癡又美麗的男子。

對方卻不覺得被這樣有什麼不妥,只是一直笑著,所以我也就只好放棄回憶,無奈一問,「我們什麼時候見過了?」

正在燦笑的男子收斂嘴角上的笑容,嚴肅而認真地回答,「你身上的感覺同你寫出的書一樣美麗。」

「⋯⋯」

⋯⋯別說出這種旁人聽了會誤會的話啊!

這句話根本就像是在說我的身體就跟我寫出來的東西可口的道理一樣啊!

嗯?你說這完全不一樣?

哼哼,我覺得一樣就好。

深呼吸好幾口氣,我努力壓抑下想打他的衝動,不然隔天我就會上報,標題還會寫著「某作家毆打自己的讀者」,再接下來我就會被晶晶殺了一遍又一遍然後鞭屍,我終於冷靜下來了。

於是,我回,「先生你嗑藥了嗎?」

眼前的漂亮天真單純的男子愣了愣,倒也沒生氣,只是皺了皺眉頭,轉過身,偏頭,望著後面我差點忘了有這人存在的人,說,「雷亞瑟,你知道他在說什麼嗎?」

他口中的那個名字非常耳熟,耳熟到讓我陷入思考這個名字的主人到底是長哪根蔥後,沒注意到男子後面的話語。

雷亞瑟⋯⋯雷亞瑟⋯⋯雷亞瑟⋯⋯雷⋯⋯啊靠!那不就是昨天晚上負責載我的司機嗎!?

怎麼今天遇上了,還跟著眼前這個有如孩紙般的男子身後,甚至還呼喚對方叫做王子!?

等⋯⋯等等⋯⋯!

故事好像往奇怪的路線走去了!

我看著走到我眼前的男子,雷亞瑟,一時之間腦袋運轉得太快導致我不知道要問啥。

不是太多問題想問,而是不知道該問什麼。

勾起跟昨晚一樣儒雅的笑容,雷亞瑟開口,「請問方便到您的家裡坐坐嗎?」

我該回答什麼?

看著眼前的雷亞瑟、再看了看他後頭的美麗男子,我點了點頭。

在他出現之前,我大概不會聯想到那個地方,可經過昨天的觀察之後,我便大略猜到了,既然這兩人走在一起,還呼喚那兩位漂亮的男子為「王子」,對方的身分也呼之欲出了。

而我,似乎發現了什麼。



在回家的路上中,我有些欲言又止。

⋯⋯什麼什麼!?我可是很認真的!別露出一副天要下七彩雨的表情!

從一開始的邀請函,直至現在,沒有猜出他們的身分那當然是不可能的。

尤其是這個白癡男子的髮色還有瞳色如此自然,完全不像是帶假的,就連外貌也如此精緻⋯⋯

哎呀,怎麼走了一大圈,我還是接觸了這種人啊啊啊啊———!

命運弄人啊!我只想好好過個正常平凡的宅女生活啊!

「你⋯⋯就是邀請我去舞會的「人」嗎?」

明知自己問了得到的答案會讓我後悔,但我還是忍不住開了口。

白癡男子看了我眼,嘴角上依舊帶著美麗的笑容,不輕不重地點了點頭,「是這樣沒錯的。」

我後悔了。

我後悔了⋯⋯

我真的後悔了啊啊啊啊!

早知就不該答應,早知就別順從晶晶的安排了!早知這世道沒早知道啊可惡!

以我的身分,接觸了之後,便無法挽回了⋯⋯

一路上,詭異的寂靜圍繞著我們三「人」。

直至我打開家門,看見客廳內坐在沙發的不速之客時,都沒人發話。

「晶晶。」

一反往常毫無形象的誇張表情,我木著臉,道出對方的名字。

【待續…】

24.5.2017
18:54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