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taya2531225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背叛+銀色域)

[複製鏈接]
521#
發表於 2018-8-9 14:47:30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來了!曉曉的文寫得真的好棒~期待更新主線!!加油((比心

點評

棒!!!觀迎你來~~~說主線不更新囉!!頂多出第二季哈哈哈 XD  發表於 2018-8-19 00: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2#
 樓主| 發表於 2018-8-19 00:56:3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aya25312257 於 2018-8-19 13:24 編輯

在大女兒高二的時候,漾漾再次懷孕了,而且據說尊貴的王妃這次肚子裡一次帶著兩個娃…所以雖說已經不是第一胎了,但因為是雙胞胎的關係,即將再次升格當爸爸的冰炎完全沒有比較放心的情緒在,跟老婆第一次懷孕時一樣緊張得要死。

「褚!你坐好!不准動!!」

漾漾一臉無辜的眨了眨眼,乖乖的坐了回去。

「貝貝,你去端杯溫水給你媽,不要讓她自己去。」

剛被告知準備升格當姊姊的貝貝一個機靈,跳起來衝到廚房端水去。

漾漾無言的看著家裡一大一小緊張兮兮的模樣,忍不住抱怨自己已經是當媽的人了,又不是第一次生孩子。

冰炎毫無討論餘地的直接回:「但你是第一次懷雙胞胎。」

「唔…老公~」

冰炎少見的對漾漾很是強硬:「免談!喊老公也沒用!」

漾漾噘嘴,不開心。

冰炎嘆氣:「別鬧脾氣…我們也是為你好。」

「可是我好無聊!」漾漾不開心的噘著嘴,手腳並用地往自家老公身上爬去,不客氣的一屁股坐在因為顧忌自己懷孕而不敢有大動作地對方腿上:「老公~孕婦的心情很重要的!」

冰炎無奈的撫額,自家老婆太撒嬌怎麼辦?

貝貝有些尷尬的把溫熱的水杯遞給了英明神武的壓在她殺傷力破表的老爸身上的老媽…

冰炎拍了拍漾漾的屁股說:「下去,孩子都尷尬了。」

「不~要~害羞什麼?」一孕傻三年的漾漾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動作有些太過親密了,甚至還很不知死活的在自家老公身上挨挨蹭蹭。

冰炎隱忍的嘆了口氣,小心地抱起了自己懷孕的妻子,做作輕柔把她放進了柔軟的沙發裡之後才說:「不准自己出門,要出門來找我,我帶妳出去。」

冰炎已經死心了,他很清楚自己小妻子絕對不是之前那個聽話的小學弟了,這丫頭…要是硬性規定她不准出門,她絕對會趁自己不注意的時候偷溜!與其這樣還不如一開始就栓在身邊…

門鈴突然響了下,冰炎和漾漾都下意識地看向門的方向。

「恩…大概是我的朋友…」貝貝尷尬的舉手:「我同學好像說過要來家裡一起讀書…我本來要說的,但被媽咪懷孕的消息給嚇到忘了…」

貝貝一說完,一溜煙的便跑到門口去替朋友開門。然後,除了貝貝還進來了六個人,兩個男孩四個女孩,但有的人看上去有些…恩…

最後面進來的貝貝看上去也有些尷尬,顯然來的人並不完全是受她邀請的。

漾漾懶洋洋地坐在原位,大大的眼睛眨啊眨的看向了自家女兒的朋友,而對方居然不怎麼客氣的直接上下審視起漾漾來,那直白的目光讓人有些不舒服起來,尤其…這裡可是別人家裡!你這麼大喇喇地進到別人家裡打量別人?你確定你腦袋正常?

貝貝顯然也注意到自己同學的不禮貌了,尷尬的正想開口時,那個一進門就一臉傲然的到處打量的女同學倒是先開口了:「奧蘿拉,你家也不怎麼樣嘛…真小…」

另一個女孩同樣一臉倨傲的高抬起下巴說:「就是啊!我還以為你住什麼房子呢!結果也就這麼丁點大…嘖嘖,你怎麼好意思舔著臉黏著跡部少爺啊?還有,這是你姊姊還是你妹妹?也太沒禮貌了吧?本小姐來你家可是看得起你,你姊姊居然也不知道要站起來迎接本小姐!要知道本小姐隨便動動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把你們這種平民給輾死的,你不是知道嗎?」

漾漾有些眼神死,日本的教育…真的這麼差嗎?不!她不應該一竿子打翻一艘船,應該只是…這幾個孩子是突變種、是奇葩對吧?

奧蘿拉不開心的蹙起眉來,她本來就沒有邀請這幾個沒禮貌的千金大小姐來…請不要誤會,她並不是針對〝千金大小姐〞這個稱呼,是這幾個女人。她本來就沒有邀請他們,他們突然登門造訪其實已他們引以為傲的世家禮儀而言上已經算是相當失禮的一件事了!更不用說這樣一進門連屋主都還沒有打招呼就先給人家品頭論足、高談闊論了一番!

漾漾面對倨傲的兩個女孩和他們的護花使者,面不改色的依舊端坐在沙發上,甚至直接忽略了對方,伸手拿過一旁的雜誌翻看了起來。

對方眼見漾漾並沒有因為自己的話而做出他們想要的行為,面色鐵青的直接咒罵:「真是…太沒有禮貌了!果然是下等人…」

「嘖…哪裡來的瘋狗在亂吠?」漾漾不開心的皺了下眉頭,轉頭軟軟的撒嬌:「親愛的~人家覺得好吵!」

「嘖…滾出去。」周身氣息冷到讓人瞬間有了彷彿置身西伯利亞高山錯覺的冰炎從樓上走下來,俊美的臉龐上帶著明顯的不耐煩。他們是不是今天犯沖忘了安太歲,怎麼老有蠢蛋撞上槍口來?

「你是誰?奧蘿拉的哥哥?姊夫?」對待美男向來溫和許多的倨傲少女口氣稍稍和緩了一些,卻仍難掩高傲。

「她爸,屋主。」冰炎簡潔俐落的丟了四個字,然後伸手…不,王子殿下是出腳…出腳從男孩開始一個一個把人踢出屋外。

「你!無禮的平民!你可知道我們是誰?」因為是女孩所以被冰炎排在踢出去的順位後方的倨傲少女氣急敗壞的說:「你!你敢碰我一根頭髮試試看!我可是神基財團的千金!我爸爸可是一根手指頭就能把你們玩死的!」

「神基財團阿…你不會就是當年那個私生女吧?」對某個名字有些耳熟的漾漾危險的瞇起眼睛。她可不會忘記貝貝剛出生時的那個烏龍事件!真是…麻煩得要死!

女孩的表情有一瞬間的蒼白,顯然很在乎〝私生女〞的標籤,也驚訝於漾漾怎麼會知道這件事。

「還真是有緣阿…親愛的,別踢了。好好招待一下吧…招待這位當初讓我很麻煩的…小丫頭吧。」

/////////////
曉曉以為自己不會在寫道網王那邊的...但後來發現還是寫進去比較方便 QwQ 不過那邊不會是主線了!

另外這篇寫著寫著太長了...只好先做個段落,先放上來一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3#
發表於 2018-8-19 15:45:49 | 只看該作者
taya25312257 發表於 2018-8-19 00:56
在大女兒高二的時候,漾漾再次懷孕了,而且據說尊貴的王妃這次肚子裡一次帶著兩個娃…所以雖說已經不是第一 ...

「她爸,屋主。」冰炎簡潔俐落的丟了四個字,然後伸手…不,王子殿下是出腳…出腳從男孩開始一個一個把人踢出屋外。

腫麼辦!!!?這句好帥啊啊啊!!一秒噴笑阿(打滾)(爬起來坐上沙發
曉大更新啦!!好期待後續!!
加油!

點評

我們親愛的王子殿下說話向來簡潔有力!!(其實曉曉也是一邊打一邊笑的哈哈哈)  發表於 2018-8-19 16: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4#
發表於 2018-8-19 16:51: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真是太好了,從之前追到現在了,大大加油哦,期待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5#
 樓主| 發表於 2018-8-19 19:24:56 | 只看該作者
曉曉最近想說大家想要看之前的文章的話可能不好找,準備要整理一下,把文章搬過去 http://sharon80177.pixnet.net/blog 這邊,當然現在這邊還是會更新的!但是大家可以到部落格那邊找文章,分類的比較細比較好找。不過因為搬過ˋ去有點麻煩,所以正在慢慢搬ing...大家可能還要等一下才能看到完整搬好的文章。

剛剛發現又有盜文的人,搜尋排序還很前面,曉曉只想冷笑兩聲,所有簡體字的網頁出現的都是盜文!還幫曉曉每一章節都下好標題了呢...曉曉自己都懶得想標題的呵呵...

總之,盜文可恥!請大家不要過去那邊看,那邊不僅不會更新也沒有作者會回復你們!曉曉的文章也沒有要求付費收看,大家就在這邊和曉曉準備整理的部落格兩邊看就可以了!

麻煩大家了。

點評

好的。寂明白啦~寂也會幫曉大注意噠!!(正經臉  發表於 2018-8-20 18:09
好的!我不會過去看的!(認真  發表於 2018-8-19 20: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6#
發表於 2018-8-19 20:57:01 | 只看該作者
呵呵,漾漾又有新樂子了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我要先準備爆米花跟紅茶來看戲了!

點評

大大好窩心~~  發表於 2018-8-19 20: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7#
發表於 2018-8-24 14:42: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痞客邦嗎QAQ改版了之後很難用

點評

因為剛好有帳號所以才用那邊的,曉曉也懶得開一堆網站的帳號QWQ,但那邊至少找文章比較方便一點(分類比較細)  發表於 2018-8-24 15:0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8#
發表於 2019-3-19 23:01:4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我是新讀者,可以請問舞夜是自創角嗎?看小說似乎沒看過他

點評

是自創角阿~當然囉~~  發表於 2019-3-21 17: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9#
發表於 2019-3-23 21:52:38 | 只看該作者
寧夏洛玥 發表於 2019-3-19 23:01
大大,你好,我是新讀者,可以請問舞夜是自創角嗎?看小說似乎沒看過他

其實沒想過大大會回我呢
不過大大啥時更文阿

點評

曉曉基本都會回復喔!(正常情況下 XD),更文的部分...曉曉到六月都很忙... _(┐「ε:)_  發表於 2019-4-21 21: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0#
 樓主| 發表於 2019-9-12 22:42: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aya25312257 於 2019-9-13 13:48 編輯

在此補上非~常久之前 輝耀暒 大大幫我送給我的、漾漾的圖片 QAQ

真的非常抱歉這麼久才放上來...但曉曉都記得的!!

阿對了!痞客邦那邊的話,照片在相簿裡面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