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Resha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背叛+陽炎】碎裂的信任

[複製鏈接]
41#
 樓主| 發表於 2015-9-16 15:57:24 | 只看該作者
36Q.永遠的信任(完)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突然還活著,但在看見目隱團一群人以及喵喵他們替我還活著感到很興奮,我也只好暫時接受還活著的事實。

在經過鳳凰族首領和輔長替我檢查後,他們都感到很驚訝。他們跟我說,我的靈魂已經完整被修復了,還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就回答不知道。然後也許因為靈魂剛剛回到身體的關系,所以還是很虛弱,必須休息幾天和觀察一陣子。

"靈魂突然完整被修復,該說是奇跡嗎...."在替我檢查完畢後,輔長離開時我听見他這樣喃喃自語道。奇跡嗎....也許只有鹿野他們那群人知道吧,因為當我發現自己還活著時,第一個看見的是鹿野他們興奮得撲向我。接下來的幾天,我一直都待在醫療班總部,就連看夜班的袍級也換成幾個黑炮嚴密的看守。

其實我很想說,這次不會有人再帶走我....雖然那時候鹿野他們冒著被當成入侵者的危險硬把我從醫療班總部帶到外面去,後來我也從鹿野他們口中得知我為什麼還活著的原因。他們說當他們以為我已經死了的那時候,綠光森林突然傳出一把自稱是守護綠光的女神聲音,說會幫助我,讓我有個再生的機會。

于是,我就這樣活下來了。

"小羽~今天就出去一下吧~"這天,木戶他們一群人再次來訪,而鹿野突然這樣說道。

"不行,我不想出去。"我一秒拒絕。

"輔長說你已經可以出去了啦!不過只能在附近,所以我們就到附近走走吧~"

"不要。"雖然觀察了一陣子,我也幾乎可以下床活動,輔長也說我可以出去活動一下,但一想起上次鹿野他們突然硬闖的把我帶走,還差點丟命(雖然我真的死了又突然復活)我就深深體會到,如果跟隨鹿野他們出去後絕對沒有好事。

"誒!!為什麼啦~?"

"因為跟你們出去後絕對沒有好事。"

"............"我絕對不想說,我看見鹿野無言的表情很想再繼續玩弄他。

"叩、叩、叩。"就在這時候,房門突然被人敲了門。

"進來。"不等我開口說,木戶自動幫我回答。然後門就被人打開,走進來的是輔長。

"哦?難得這麼多人來看你。"輔長看見木戶他們一群人在這里,"我說你,你也該給我出去一下走走吧?冰炎都說他最近看見你沒什麼出去,以為我又在不允許你出去,就跑過來找我還差一點拆掉整個醫療班。"

"那是你的事。"

"....嘖嘖,變了一點都不好玩。"

"人是會改變的。"我淡淡的看了他一眼,然後下一秒就把輔長種在牆壁,原因是他故意說這些話是要引開我的注意力,然後趁機想要偷吃茉莉的豆腐。

"輔長又在被小羽種在牆壁了。"瀨戶幸災樂禍的看著輔長努力的想從牆壁拔出來。接著,房門再次傳出敲門聲,還沒等大家的回應,就被人打開,是千冬歲,後面跟來的是喵喵和學長。千冬歲一走進來就看見輔長努力地想從牆壁拔出來,就疑惑的看向我們這些知情者。

"輔長想偷吃小茉的豆腐,所以就被小羽種在牆壁上。"鹿野笑著代替眾人回答。

"活該。"響也鄙視的看著輔長。

"小朋友越來越暴力了啊,以前明明看見我就跑人的說~"輔長費盡了力氣這才終于從牆上拔出來,臉上還掛著兩行鼻血。"先不說這些,我來只是告訴你已經可以離開醫療班總部了,不過還是要每隔一段時間過來檢查就是了。"

"......"下一秒,輔長再次被我種在牆壁上。

"那、那個漾漾,你才剛好起來不要激動哦。"喵喵看完過程愣住幾秒回過神提醒道。

"不錯嘛,越來越大膽了。"學長冷笑看著再次陣亡的輔長。

"既然小羽可以出去了,那我們現在就走吧!"鹿野說完不等我回應,就拉起我的手沖出房門來到醫療班總部外面,等木戶其余的人也跟來了後,學長就在我們一群人的底下開啟了傳送陣,幾秒後就來到一座森林。是綠光森林。

"......?"我疑惑的看向學長為什麼他會知道這里,然後他就接受到我疑惑的眼神,並指向木戶他們那群人。

"小羽,我們決定咯,以後綠光森林就分享給大家吧!"鹿野代替木戶他們解答了我的疑惑。

"漾漾,走吧,其他人已經在等了!"喵喵也笑著說完,就拉起我的手往一個方向跑去,其余的也跟上。當我們來到時,是經常去的靠著小湖邊的空地。而那空地也難得聚集了很多人......有夏碎學長、萊恩、水妖精三兄弟、阿利、安因、賽塔、奴勒麗、五色雞頭、然、辛西亞、老姐還有認識的大家正全體在那邊看向我們這里。

"漾~快回到本大爺這里吧!"五色雞頭高喊道。     

"歡迎回來,漾漾。" 接著是眾人齊聲笑著說道。      

"你們...."我被他們安排好這樣的計劃,有點回不過神。

"很驚喜吧~?"鹿野拍了一下我的肩膀並向我眨眼。

"又在瞞著我..."我小聲自語道。算了,反正我之前也瞞著他們很多,就當作是回報給我吧。看著眾人在等我的回應,我無奈勾起微笑,是真誠的微笑,

"我回來了。"

在一座名叫綠光的森林,傳出了一片歡笑聲。我們的故事,依然還在繼續,我們的傳說,依然還在流傳。但願我們的友誼,不再被懷疑,不再被破壞,彼此永遠的信任對方,直到永遠。

THE END.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42#
發表於 2015-9-27 21:56: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樓主| 發表於 2015-9-28 14:17:24 | 只看該作者
wnj1122 發表於 2015-9-27 21:56
哇啊!終於完結了,小潔在冒險者天堂有看到大大的文喔!辛苦了^ω^

呵呵XDDD
有讀者从冒天來到這裡,我真的很高興呢!

點評

www  發表於 2015-10-3 15: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