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幻瓏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穿越到吾命——魔王的穿越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7-2-21 19:23:0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還有在更文嗎?
(不要棄坑啊~)

點評

沒有棄坑啦,瓏從來不做棄坑這種事的(認真)只是現在是國三生要準備考試所以寫文時間變少了,等會考結束後就會變成周更了,還請耐心等待~  發表於 2017-3-7 21: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7-6-13 20:31:52 | 只看該作者
第八章:魔王的擅闖


因為沒有特別指定目的地,所以我出現在一個我完全沒印象的地方,只能確定我還在葉芽城內。
我沿著路一直往前走,一邊強迫自己別胡思亂想。
等到我的心情平靜了之後,卻發現自己好像走到更偏僻的地方了。
周圍沒有半點像樣的建築物,天空好像也有點陰陰的……反正就是個荒涼又陰森的地方。
「……欸?」我皺起眉,望向一邊的小木屋。
那是座非常偏僻的小木屋,和這裡其他破爛的屋子並無不同,但我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我猶豫了一下,雖然是很想一探究竟,但——
——妍郁,你絕對不能忘記這句至理名言喔。
——那就是「少管不會沒命、多管就會死於非命」。
所以,照希茲特的囑咐,我應該趕快打道回府、不淌這渾水?
想到希茲特,我又想到那雙好漂亮的海藍色雙眼……和我那純黑的雙眸不同的、好漂亮的一雙眼……
不知道是出於叛逆、賭氣、亦或者是不滿,我有點刻意的逼自己忘掉希茲特的囑咐,推開了那扇木屋的門。
……反正希茲特也不在這裡嘛!他已經……解決了魔王,執行了身為光明代表的使命……是個很出色、很稱職的太陽騎士。
「咿呀——」
門緩緩打開,裡面就是再普通不過的廢屋擺設——頃倒毀壞的家具、角落的蜘蛛網、厚度可觀的灰塵覆蓋……
然而,我卻敏感的察覺,裡面有……
「——芯、瑏……?……不、不對……」很像,但不是……所以是——
「巫妖……嗎?」
不過,似乎已經不在這裡了啊……是轉移據點了嗎?
我退出那間屋子,想著要不要跟這邊的光明神殿報告這件事……不過,也有可能光明神殿早知道了,畢竟太陽騎士是魔王,搞不好這裡的巫妖就是他的引導者呢!
巫妖,可是引領魔王候選人成為魔王的重要關鍵。甚至可以說,他們就是為了找到魔王、並幫魔王把登上魔王之位的路鋪好而存在的。
「哎呀,這位小妹妹,擅闖民宅是要送審判所的喔?」忽然,一道嬌媚的女性嗓音出現。
「誰!?」我迅速望向屋外的空地,那裡有一個很好看的女性,手中拿著一支粉紅色的棒棒糖舔啊舔的。
——重點是,她給人的感覺和我在屋內感受到的一樣。
「這是我要問妳的吧?」她挑了挑眉,「請問妳在我屋子這邊做些什麼呢?我已經搬家了,裡面就是間空屋,可沒有什麼值錢貨給妳偷啊!」
然後,那女性頓了一下,轉過身道:「唉,真可惜啊,我們約好的就改天吧?」
那句話不是對我說的,而是她身後一名穿著斗篷的人。
直到現在,我才注意到他——之前把焦點都集中在眼前這名女性身上了,壓根沒想到有第三個人。
「沒關係。倒是粉紅,妳想對她幹麼?」穿斗篷的人聲音聽起來有點耳熟,但我想不起來到底是誰。
「幹麼?在你眼中,我會對她幹麼嗎?」被稱作「粉紅」的女子嬌笑起來。
穿斗篷的那個人一邊朝我走來,一邊說話:「沒有要幹麼的話我就帶走她。」見粉紅還想說什麼,他又搶先說:「過幾天『他』會帶說好的酬勞過來,記得在店裡等著。」
已經走到我旁邊的他一把抓住我的手,然後一個瞬間移動,我們就離開了那個小木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7-6-13 22:05:06 | 只看該作者
幻瓏大大好~
我是新讀者~
期待下一篇文文^^

點評

新讀者好~我會繼續努力的(笑  發表於 2017-6-14 19:0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7-6-23 11:48:50 | 只看該作者
你好~
我是新讀者~
很好看呦~期待下一篇(≧▽≦)

點評

謝謝新讀者留言!我會努力把文生出來的~  發表於 2017-6-24 19: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