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 全職X吾命X特傳【我們的異世界奇遇】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5-8-2 21:28:37 | 顯示全部樓層
wnj1122 發表於 2015-8-2 20:44
那個王和女人是誰啊?好奇吶!大大想像力超好,不像小潔,光想一小段文就要想好久…Q3Q ...



是自創反派啦~

我以前也不相信自己可以想這麼多呢 !

要加油喔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8-7 19:40: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燁珝-神歹咪 於 2015-8-7 19:41 編輯



【我們的異世界奇遇】20





蘇沐秋醒來後 ,扶著還有點鈍痛的頭 ,四處看了看 ,發現這似乎是個地下牢房 。陰暗潮濕又沒有窗戶 ,只有一扇上了好幾道鎖的鐵門在自己面前 。

環顧了一下這個房間 ,發現只有一張床和一張空空的桌子 ,連張椅子都沒有 。

而自己身上的手槍被拿走了 ,最慣用的手砲應該也被徹底銷毀了 ,現在戰鬥力幾乎是零的蘇沐秋嘆了口氣 ,坐在床沿上想著這些年發生的事

—————————————

十年前 ,失控的車撞在他身上的那一剎那 ,他也沒有覺得多痛 ,只感覺得到心裡滿滿的愧疚 :

「對不起啊 ,沐澄 ,阿修 ,我可能沒辦法繼續陪你們走下去了 ,請你們原諒我 。」

閉上眼睛 ,蘇沐秋越來越想睡 ,他最後聽到的聲音是葉修帶點哽咽的聲音 :「蘇沐秋 ,求你 ,不要…………」

然後他就什麼都聽不到了

一睜開眼 ,蘇沐秋覺得自己睡了好長的一覺 ,努力的活動了一下有點僵硬的四肢 ,確認全身上下都沒問題後 。一回神 ,他的眼睛對上了一個金髮藍眼的男孩……或許是女孩 ?那個女…男孩正笑得十分燦爛的看著他

他的嘴上含著一根棒棒糖 ,長長的金髮自然的垂在腰間 ,配上那天空藍般靈動的眼珠子 ,整個人看起來十分的賞心悅目

「請問你是誰 ?為什麼我在聖殿從來沒看過你 ?」

做為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十八歲男生 ,蘇沐秋臉上浮現了有點討好 、卻不會讓人覺得諂媚的笑容 ,說道 :「我的名字是蘇沐秋 ,請問一下這裡是……?」

「這裡是聖殿 ,光明神最虔誠的子民的所在之處 。」嘴角的笑容一點不變 ,男孩回答

蘇沐秋 :啥 ?

「那麼請問您怎麼稱呼 ?」放棄了這個問題 ,蘇沐秋於是想先拉近一下彼此的距離 ,剩下的再來好好談

「我的名字是格里西亞 ,下一任的太陽騎士 。」那男孩的笑容越發的燦爛

蘇沐秋 :太陽騎士 ?什麼漫畫或卡通的時間cosplay嗎 ?

「是嗎 ,格里西亞你好啊 。」不失禮貌又不過度尊敬的語氣比較能討好人 ,在社會上打滾了至少十年的蘇沐秋想

這下格里西亞的笑容黯淡了一米米 。這人出現在聖殿 ,聽見我是下一任太陽騎士卻沒有任何反應 ?該不會是哪裡來的神經病吧……要不隨便跟他說兩句後就叫老師把他轟出去吧 ?

十五歲的格里西亞就這麼心髒了你老師知道嗎 !!!

格 :呵呵 。

尼 :呵呵 。

不久 ,跟格里西亞和尼奧越來越熟的蘇沐秋後來了解到格里西亞當時想法的時候 ,差點想用手裡新做成的手砲把未來的太陽騎士給轟了 ,不過最後被尼奧燦爛的笑容給嚇退堂鼓了

誰會想對上(還沒退休也就是還有光明神加持的)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啊 ?!又不是神經病 !

在聖殿裡待了一個月的蘇沐秋 ,很好的惡補了一下這個世界的常識 。

接著他便想要離開了 ,對格里西亞說的理由是 :希望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

格里西亞也沒說什麼 ,只是對著他一如往常般燦爛的笑了笑

隔天早上 ,蘇沐秋帶上了他自製的武器們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他看到他房間的桌上放著一張極為精細的 、手繪的這一整個大陸的地圖

走過格里西亞的房門 ,他將早就準備好了的懷裡的信 ,就著門下的縫隙滑進了格里西亞的房間

大意是謝謝你們這一個月的照顧 ,以及

我會回來的 ,一定








這幾年 ,蘇沐秋一直在大陸上探險 。他被偶然路過的小村莊的人民熱情招待過 ,也被黑暗精靈追殺過 。大大小小的事 ,每天每天都出現在蘇沐秋的生活裡 ,他覺得這樣的生活很不錯 ,只不過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他一直都是一個人 。

雖然他活了過來 ,他很感謝上天 ,不過他還是時不時的會想到他最愛的妹妹和好友 。

不知道他們現在過得怎麼樣了 ,沐澄現在有沒有變成人見人愛的大美女 ?那丫頭小時候一直說自己要當最耀眼的明星 ,賺好多好多的錢給疼愛她的哥哥們花 。阿修還在繼續抽菸嗎 ?早告訴過他要戒菸的 ,都不聽我的話呢……

我們現在看的天空 ,會不會是相同的呢 ?

告訴我 ,阿修……









閉上眼睛 ,坐在床沿的蘇沐秋甩了甩頭 ,把憂傷的記憶從腦海中甩掉

碰到那個小傢伙是在一年前的 ,天氣很冷 ,大概到了零度以下 ,卻也沒有下雪 。蘇沐秋穿著稍嫌厚重的毛皮外套 ,獨自一人走在安靜的森林裡

現在是冬天 ,所有的動物都冬眠去了 ,這裡靜的彷彿天地間只剩下他一人 。

一開始打算待在旅店的他 ,看到店主人與妻兒之間的溫馨互動 ,覺得心裡一陣酸 ,隨便找了個理由跑了出來散心 。走在萬籟俱寂的森林裡 ,沒想到心頭的酸還沒散去 ,又鋪上了一層苦

他試著扯出一個笑 ,就算是自嘲也好 ,但是他卻笑不出來

看來要找時間回去格里西亞那裡看看了 ,他大概是他目前在這個世界上交情最深的人了 。這時候的格里西亞早就當上了太陽騎士 ,在整個大陸上號稱是 “史上最完美的太陽騎士”

不過跟他相處了一個月的蘇沐秋怎麼會不知道他隱藏在完美之下的真實

他其實很陰險 ,很小氣 ,又很愛錢跟美女

不過 ,要是碰到真心對他好的人 ,格里西亞卻會捧著真心送到他面前 ,就算要他為了他去死 ,那傢伙也甘願

拼了命保護自己認定的人 ,就算自己重傷也沒關係

這可是蘇沐秋跟格里西亞去出任務時親眼看見的

走著走著走了神的蘇沐秋 ,一個不察便被絆倒了 !

「撕……痛痛痛…這是什麼東西啊 ?」

撿起那個絆倒他的東西 ,蘇沐秋拿起來仔細端詳 ,看起來是塊漂亮的……玻璃 ?

他的表情嚴肅了起來

那透明的東西被蘇沐秋拿在手裡 ,他默默的想著可以換到多少錢

突然 ,他聽到遠遠的地方 ,有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

似乎是朝著他這裡來的 。

抽出腰間的手槍 ,背對著那腳步聲 ,蘇沐秋靜靜的算著來人(來動物)的距離

五十公尺……四十公尺……三十公尺……二十公尺……

等他到了離蘇沐秋十公尺的距離 ,蘇沐秋瞬間轉身 ,槍口對準了那個朝他跑過來的……少年 。

少年 ?

那小傢伙被蘇沐秋手上的槍和眼裡的警戒嚇得倒退兩步 ,不斷閃躲的目光看得出他的緊張和害怕 ,不過他還是硬著頭皮說道 :

「請問……可以把你手上的東西還我嗎 ?」

蘇沐秋挑挑眉 ,端詳完手中的…玻璃 ,看向少年 :「這是你的 ?」

「……是的 ,那是我父母的遺物 。」

少年緊張的臉上閃過了一抹憂傷 ,可憐巴巴的眼睛眨巴著看著他 。

蘇沐秋聽見這少年是孤兒 ,心也就軟化了一些 。

之後他們在坐在森林裡的樹下聊了很多事 ,27歲的蘇沐秋主動提出要收這個跟自己十分投緣又開朗的14歲少年為學生 ,而少年也同意了 。

少年叫做瑞恩

一年裡 ,蘇沐秋帶著瑞恩走過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城鎮和村落 ,而師徒兩人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

而就在一個禮拜前 ,兩人走進了葉芽城 ,在葉芽城的街道上碰到了一個奇怪的人 。

那人穿著斗篷 ,完全看不到他長什麼樣子 ,只有低沉的聲音顯示他是一個男子

他宣稱是瑞恩的叔叔 ,要來接瑞恩回去家裡

看著瑞恩緊緊抓住他衣角的手 ,蘇沐秋想都沒想就拔出腰間的手槍 ,朝那個斗篷男人就是一發子彈 !

沒想到就在子彈要打到人的時候 ,那個男人突然憑空消失了

蘇沐秋拉起瑞恩的手就往聖殿的方向跑 ,向聖殿門口的守衛說明來意後 ,卻得到太陽騎士目前並不方便接見人的回應 !

蘇沐秋想請守衛幫他帶一下話 ,好讓格里西亞見他 。說了半天 ,沒想到卻換到守衛很為難的小聲說道 :「不好意思 ,太陽騎士長現在並不在聖殿裡 。」

沒辦法見到要見的人 ,蘇沐秋帶著瑞恩回到了葉芽酒館 ,確認瑞恩在這世上並沒有其他親人後 ,他步伐堅定的走向門口 。

「小瑞 ,我出去一下 ,馬上回來 。」

結果就是他走在夜晚的街道上 ,想事情想的太忘我 ,然後一時不察被打暈了 ,醒來後就發現自己人在這間房間 。

這下可好玩了……………

—————————————

(格里西亞視角)

聽完眼前小鬼的敘述後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

你老師出事了所以你老師的朋友跟你說要那個黑暗吊墜跟我的永恆的寧靜才能救他 ?

一個全都是黑暗屬性的墜子你拿去救人 ?別笑死人了 ,害死人還差不多 。

我說出我的我的想法 ,當然 ,我可是把自己的詞句修飾的非常優雅 ,老師可還站在旁邊看呢 !

「這其實不是什麼黑暗吊墜 ,它其實只是一塊石頭而已 。」那小鬼對我說

啊 ?

我還來不及表示出我的疑惑 ,他就在我們面前示範為什麼他會說那只是一塊石頭 。

只見他慢慢的說出了一連串冗長又複雜的咒語後 ,那吊墜的黑暗屬性很快的下降 ,到後來我連一絲絲的黑暗屬性都感覺不到了 。

還真的是一條神奇的吊墜呢……

我的眼神轉向等陽 ,這家伙好像幾十分鐘前才跟我說那是魔王的信物 ,那麼現在……

等陽的表情也充滿了疑惑 ,真是搞不懂這傢伙在想什麼

回去再好好逼問他吧 !

我興致缺缺的問 :「那麼你老師現在人在哪裡知道嗎 ?」

不管怎麼樣 ,竟然為了永恆的寧靜 ,指使一個小孩來偷襲太陽騎士 ,相信審判應該會對這事很有興趣的

對面的小鬼又搖了搖頭 :「我不知道 ,他們說他們先把老師帶去可以好好休養的地方……」

……你白癡啊 ?我看這小傢伙是被騙了吧 !

不過這事我還是要查的 :「那麼你暫時先跟他們待在一起吧 ,剩下的事我會解決 。」小鬼順著我的視線看去 ,看到老師和艾崔斯特後 ,猶豫了一下 ,還是輕聲說了好

滿意的點點頭 ,我起身示意等陽 : 我們走吧

——————————————

看見白髮男人站起身 ,瑞恩轉頭看著尼奧欲言又止 ,艾崔斯特發現了他的窘境 ,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用行動支持他開口

「請問你認識太陽騎士嗎 ?」

說完這句話後 ,瑞恩敏銳的感覺到室內的溫度好像下降了一些

回答問題的卻不是尼奧 ,正準備走出門口的白髮男人轉過身 ,一臉溫和的笑容看向瑞恩 :「怎麼會這麼問呢 ?」

「因為老師好像認識太陽騎士 。」瑞恩把蘇沐秋帶他去聖殿 ,想見太陽騎士的事說了一遍

「你的老師是誰 ?」白髮男人聽完後 ,還是一臉優雅的微笑 ,表情沒什麼變化

瑞恩沒看到的是 ,格里西亞臉上一閃而過的驚訝

竟然會想見我 ?而且聽語氣好像還是不錯的交情 ,難道是………

「我的老師 ,他的名字是」

「蘇沐秋 。」







——————TBC——————




呵呵 ,我把傘哥放出來了XDD

我劇情越想越久了怎麼辦啊…………TA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8 21:40: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開始看標題時以為全職=獵人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8-15 18:01:2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我玩脫了…沒靈感又是暑假功課寫不完的狀態……

所以暫停更新 !到我寫完為止啊啊啊啊啊

請等文的大家再等一下 !!!

……好啦可能是很多下OTZ

對不起>_<>_<>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 21:49:4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們的異世界奇遇】21






「哈啾 !」

「太陽騎士您沒事吧 ?」

「在光明神溫暖的陽光的照耀下 ,太陽自當無病無痛 。」

「……………屬下無法了解您的話……」

「……我沒事 。」

走在回聖殿的路上 ,想著蘇沐秋的事 ,我臉上的表情又難看了幾分

那一個月的相處讓我覺得他也是個可以信任的人 ,也把他當成了自己的兄弟

沒想到10年不見就送了我這麼一份大禮……

蘇沐秋啊蘇沐秋 ,你怎麼就那麼愛惹麻煩呢 ?

———————TT———————

闔上書本 ,葉修懶懶的靠在椅背上打了個呵欠

總算是把該知道的都弄懂了……

看著某些人昏昏欲睡的表情 ,葉修笑了說 :「好了 ,看你們那個樣子 ,咱們走吧 !」

這時 ,肖時欽風風火火的從圖書館外跑進來 ,跑到蘇沐澄旁邊說了幾句話

看到自家妹妹臉色瞬間變的蒼白 ,葉修擔憂的說 :「怎麼了 ?」

「…………葉修哥 ,剛剛肖隊說他竊聽的時候……聽到了哥哥的名字……」

「!?」

得知這個消息 ,葉修整個人都矇了 ,沐秋啊……

「我們要不要回去酒館那邊看看 ?」

「這樣好像太明顯了 ,我看我們先回去休息吧 !」

「還不是一樣要回去==」

「…………………………」他說的好有道理我竟然無法反駁

聽了愚蠢的對話 ,感嘆完了二翔有上升那麼一點點的智商 ,葉修也準備要回去了 。不管怎麼樣 ,這樣折騰過一天大家也累了 ,而且自家妹子情緒看起來也不是很穩定……

——————————————————

跟等陽談完了話 ,把人趕回去混沌神殿了 ,格里西亞躺回自己房間的床上閉上眼嘆了口氣 ,這都是什麼麻痺的破事 !

睜開空洞的眼睛 ,臉上的堅定卻愈發明顯 ,要去救那個傻逼 ,要去查綁走那傻逼的人是誰 ,跟太陽騎士有什麼關系嗎 ?還是說……

跟魔王有什麼關系 ?

——————————————————

「人呢 ?」

「估計是被抓起來了 ,我王 。」

一間外表看起來已經是遺跡的皇宮 ,漆黑的的王座上坐著一個男人 。男人穿著黑色的披風 ,帶著特殊的面具 ,墨色的青絲散落在精緻的臉龐 ,眼珠子黑溜溜的轉 ,散發出一股壓抑的氣息 ,看起來就是另一個混世魔王 !

「想辦法把他找出來 ,如果出了什麼意外 ,就殺掉 。」冷漠的語氣 ,冰冷的眼神 ,雖然已經跟了他不少年 ,亞洛亞斯還是感覺到了殺氣 。

「最後一點……」

「我是魔王  ,不要讓我說第二遍 。」

「………是的 ,魔王陛下 。」低下頭 ,亞洛亞斯恭敬的回道 。







———————TBC———————



過渡

字少到自己都不忍直視……

我來詐屍了

((其實我暑假作業還沒寫完你信嗎……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6 20:37: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次看了好多我應該怎麼留言呢.......?

來恭喜一下\傘哥你活了/
羊习习你的智商依舊那麼掉線啊(#)

嗚喔喔後面那個BOSS是誰帥不帥(喂

~坐等會長大人更新~(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6 20: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jocker285912 發表於 2015-9-6 20:37
一次看了好多我應該怎麼留言呢.......?

來恭喜一下\傘哥你活了/

好噠我會努力的 !!小梅等著吧XDDDD

點評

版主管理:您好,此帖字數未達規定之標準,十五字,請於七日改善,若未更正則警告乙次;有問題歡迎短消給我,謝謝^^   發表於 2015-10-21 12: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26 19:11:3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不會坑文的 !!!

剛上高一有點忙………所以目前是停更狀態 !

認真的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0-11 15:25:2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大大比較偏愛吾命的角色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0-11 15:26:5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加油啊!要繼續寫下去喔~   很少在御論看到全職的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