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含殤

[同人文] 【特傳】遺失的心(冰夏/漾,微安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3-4 20:02:2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文更文!夏碎好可憐OAO(私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3-6 22:5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好可憐

冰炎和夏碎好壞心竟然利用漾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3-28 09:28: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含殤 於 2015-3-28 11:08 編輯

第一章

  「安地爾。」我看著眼前的人,靜靜的打了聲招呼。

  自從離開學院,已經過了兩個月了,從一開始與安地爾相處的不適,漸漸轉到熟悉自然,甚至還有一點......依賴?--不,就連我自己也不確定這個答案。

  「漾漾小朋友。」安地爾笑著走向我,手拿著一壺咖啡,「也許你願意與我一起喝個下午茶?」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現在是早上。」

  他輕輕笑了下,「自從你來到這裡以來,我就從來沒有看過你笑。」安地爾帶著微微的悲傷感,「亞那的孩子對你而言......就這麼重要嗎?」

  深吸一口氣,我並沒有回答安地爾的問題,「我已經叫你了,趕快收拾,等等還要去找殊那律恩。」

  他看了我一眼,笑了笑,並沒有執著於那個問題。「我知道了,不過偶爾讓他等等也好。」

  「真沒看過你這樣不尊重鬼王的人。」

  「除了我以外,你也是一個。」

  我狠狠將門關上,並沒有聽到他最後的低喃:「我不會逼你......因為我喜歡你......」

--殊那律恩鬼王殿--

  「讓我想想,今天吹的是什麼風啊?你們居然準時來了。」殊那律恩從座位上走下來,滿帶笑容,「我還以為安地爾一定又會遲到了呢!」

  「你叫我們來有什麼事?」我微微皺眉。

  「真傷感情。」殊那律恩挑眉,但神情一點都沒有傷心的感覺。

  「有話快說。」

  殊那律恩聳聳肩,「好了,不逗你們了。真是的,一點幽默細胞都沒有。」他低聲抱怨。

  「我想你的幽默細胞只有萊斯利亞才懂。」殊那律恩和萊斯利亞的戀情在鬼族並不是個秘密。

  「謝謝讚美。」殊那律恩甜甜的說。說真的,一個鬼王用這種聲音說話真的沒問題嗎?」

  「好了好了。」殊那律恩咳咳兩聲,「我是想拜託你們去學院喔。」

  「我拒絕。」不等殊那律恩說完,我就直接拒絕。誰要回去啊......那種地方......我感覺唇間有微微的痛感,後來則是安地爾溫柔的撫摸。

  「聽到了吧?漾漾不要,我也不做。」安地爾憐惜的摸著我的唇。

  「不管之前如何,這次的任務你一定要去。」殊那律恩堅定的說,「你從耶呂和比申那逃來我這裡,我替你隱瞞了這麼久,算是回報,不論如何你一定要去。」

  殊那律恩這句話說的真情真意,鮮少看到他如此認真的時候,我猶豫了,「要做什麼?」

  「沒什麼,就是替我做臥底,而且你學業還沒修完吧?」殊那律恩眼睛亮起,連忙說。

  嘆了一口氣,「這個任務,我接。」換來的是安地爾深深的凝望......


-分隔線-


對不起哪~~好久沒更了
之前段考周ww
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喔(鞠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3-28 09:46:15 | 顯示全部樓層
殊那律恩聳聳肩,「好了,不逗你們了。甄試的,一點幽默細胞都沒有。」他低聲抱怨。

唉,冰炎果然是負心漢
雖然我對冰夏無感,但他莫名奇妙的把人家給丟了這樣也不行啊

漾漾我命令你快愛上安地爾安地爾安地爾(####
大大寫的令人很期待後續哪,不准棄坑啦wwww(煩

點評

謝謝~~ww 其實我這篇的重點是夏碎......不過好像連我自己都沒寫出來,夏哥哥成了配角了QAQ  發表於 2015-3-28 11: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4-5 12:56:46 | 顯示全部樓層
由於太短要求更文~(不你

你果然還是喜歡寫殊那律恩(沉思###((重點不是那裡吧

還是覺得漾漾好可憐~(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11 13:37:57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又被傷害了阿
學長,你也未免太愛傷害漾漾了吧
漾漾好可憐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23 18:44:1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安漾安漾安漾(安漾控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7 16:16:2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乾脆漾漾直接就跟安地爾在一起好了!大大什麼時候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