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空z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圖] 【原創圖】1/5更新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4-12-29 16:52:33 | 只看該作者
很喜歡大大的畫風,大大畫自己高興就好。
水畫圖很醜,完全没有天分,可是還是喜歡畫畫。
所以大大不要理别人,當然别人批評指教還是可以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4-12-29 17:50:38 | 只看該作者
覺得頗可愛XDD

一副被欺負的表情好引人犯罪呼呼UwU(變態#

牛仔褲什麼的沒關係啦ˊwˋ頭髮那種顏色很喜歡(((o(*゚▽゚*)o)))

然後空 z z 的字超優美想摸摸❤️(癡漢滾#

7#的第一張和最後一張戳到心裡了(?)
表情各種無法言說的美(已cry

感覺好像沒什麼資格說「怎麼了嗎?」不過還是想問問O \ 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4-12-31 19:04:31 | 只看該作者
這個,世界上喜歡畫圖的人很多,然後理所當然會想給人評評看,所謂旁觀者清,自己都覺得畫成這樣很好,然後給別人看了因為他們不是畫手,所以一定看得出來哪裡不對,也因為他們不是畫手所以故意會找碴。

我忘記誰說過了:「除了你媽你爸,這世界上沒人義務要對你好。」

空空不用特意去迎合別人,因為他們沒必要給你讚美,你自然也不需要,他們更沒權力批評你,這種人除了狗眼看人低,好像忘記他們誰也不是。

空空的畫風一直不知該怎麼說,好像是清澈透明感吧.......可是上色好像厚厚的沒有透明啊......那是非凡的感覺嗎,算了,我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總之空空不要放棄或是灰心,少年多愁善感啦,「快樂是給美麗的身體,痛苦是給美麗的靈魂。」空空很美喲,不管是畫或是這種心情,想迎合別人我是否可以解釋為想讓身邊的人開心?或是想多親近他們一點?你沒有對不起誰,他們也沒必要對得起你,這個世界就這樣,不要干擾到別人,自己開心就好啦,或許人只有一個人生呢。

最後、如果是以畫畫這當做出路,要三思,興趣和工作融合的人少之又少,但或許空空就是那群人,儘管生活比較辛苦,但只要你真的喜愛現在做的事,就沒什麼關係了吧。

這裡也在迷惘的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5-1-5 21:39: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空z 於 2015-1-5 21:58 編輯

完成率低o t z

我、我下禮拜就要段考了再畫圖就切手指T H T…




說書人(阿洛)



基本色。

就是a p p裡的一個小活動



耳機



……算了

乖乖貼阿洛好了



【告段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