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蘭藍

【play】想不想要.....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4-12-7 11:21:1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吧!
我在想想看~
題:想不想要.....?
這樣可以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7 11:37:02 | 顯示全部樓層
...跟願不願意又好像...算了,隨便樓主八(揮手(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2-7 12:07:40 | 顯示全部樓層
願不願意跟想不想要有差嗎?

樓下的你想不想要吃甜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7 15: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呃.....不想啊∼∼OAo
    剛吃完自助式火鍋店,現在好想吐!
   嗯,我就知道,蘭藍喜歡寒冰嘛!!   看過很多次你的發言,多半和寒冰有關∼
   
  想不想要哭?   (鳳兒有時候好難過,可......可是 ---為什麼擠了老半天一滴淚都掉不下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7 15:04:26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沒啥是要哭阿

樓下的想不想要看影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7 15: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想!好想!   墨都沒上來,好無聊......
  喔,對了,會覺的阿拉可愛是因為阿拉給鳳兒的感覺冰冷冷的,所以當你講出那樣的話就突然覺的你很可愛喔∼
  墨的話,就真的覺得他講話方式很可愛了!
  
  會不會想去搭訕學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7 15:12:49 | 顯示全部樓層
此人的學弟...沒啥好搭訕的

又來一個了...(怨氣升高


樓下的想不想要當偽新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7 15:20:08 | 顯示全部樓層
唉?我又說錯了什麼?  阿拉又不高興了啦QAQ
   不會。(什麼是偽新人?  老鳥偽裝成菜鳥?
  
    會不會覺的連續與某人玩黑白講挺有去的?(眼神飄向某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7 18:46:00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此人沒有不高興(扶額
只是在想,如果全御論都抱持著你這種想法,那此人就沒朋友了(嘆
此人的自介是放假的嗎?(無奈

刷帖當然好玩...


樓下的想不想要換簽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2-7 19:36: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想~因為沒想到其他簽名了~

樓下的想不想要睡覺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