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嵐冰炎

偷偷告訴你-遊戲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6-24 07:15:38 | 顯示全部樓層
室友想當選手嗎?如果想當的話的確很為難…
不過為什麼原本是室友應該當呀?如果老師選擇竹也代表竹的實力比室友更好,君子之爭,再看竹能不能在其他方面給室友一些善意之類的?

樓下,偷偷告訴你,
我昨天知道黑貓(手遊)跟沉月之鑰(小說)合作,重新下載創新角,才發現現在超好升級的,
刷兩三場素材區就已經50幾級了(上限好像也才幾百等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8-2 20:56:23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刪掉黑貓很久了XD也沒有再下載回來的打算
樓下偷偷告訴你,過了18歲之後你就會覺得自己越老越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9-9 20:2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現在就覺得時間過了很快了,成年了很久呢哈哈哈

樓下的偷偷告訴你,我真的超喜歡爬蟲類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10-12 17:14:2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很喜歡看別人養的蜥蜴守宮和蛇蛇~
自己目前是沒有想養的計畫啦

樓下的我偷偷告訴你
我星巴克最喜歡喝海鹽焦糖摩卡星冰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10-24 11:01:57 | 顯示全部樓層
星巴克好喝,不過我不喜歡太甜了所以沒喝過海鹽焦糖摩卡星冰樂啦!

樓下得偷偷告訴你,我終於把拖的文交出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11-12 21:57:43 | 顯示全部樓層
嗯,我有看到啊 (淡定) (等等這什麼欠揍的語氣
身為專業潛水員我前十頁的文絕對都看過的

自從有次浮上水面留言作者就斷更後我就一直不敢亂換氣了(捶胸


樓下的偷偷告訴你,我剛剛打死一隻蚊子,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在電蚊拍神的守護下,沒有任何邪惡能干擾世人的平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