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天野紫月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 不一樣的傳說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4-7-10 12:31:33 | 只看該作者
章十九
「妳再擔心什麼呢?」

「果然瞞不了呢,不過不是太重要的事情就是了。」

雖然在想事情,但卻也不是見不得人的事情,只是有點難以啟齒而已。
這種時候竟然想起碎和冰炎,果然還是太不定心。
一邊隨意的記著路線,以及這一路上所感覺到的陣法氣息,去隨意的推斷說等等到了陣眼要如何去處理。
自從千年前雅凡代替凡斯這個弟弟領著剩餘的妖師尋求幫助起,歷任的首領就在這個地方。
所以應該除了最基礎的法陣外當時就沒多設計其他的法陣,而現在發現的法陣不少都是歷任的首領和先天以及一些比較有才能的後天加上去的,雖然沒有造成法陣的崩壞反而維持了一個微妙的平衡。
只是......這種平衡也快要因此崩潰,這種平衡說麻煩不麻煩,不麻煩又很麻煩。
所以只能說,這種平衡根本是運氣占了大部分的結果吧。
結果在紫月胡思亂想的時候,兩人雙雙到了目的地。

「到了,整棟房子的陣眼就在這裡,只是妳確定要在這種地方直接的弄?」

聽到這種有些質疑的話,紫月打開紙門的手頓了一下但又很快的繼續動作,直到完整的打開紙門。

「就是為了解決一定的問題,所以我才會要求到這裡來的,還有,不用費心改道路,氣息我記得。」



隨後給了白凌莫一個淡淡的笑臉,然後又在白凌莫臉僵住的時候,拉上了紙門。
接著紫月隨手給紙門施了個咒語讓白凌莫在外面怎麼折騰都進不了門。
弄不開紙門的白凌莫只是輕輕的嘆了口氣,無奈的笑了笑,隨後盤腿坐在走廊上頭等。
反觀房內的紫月,眼下的紫月不論臉上還是身上都佈滿了不少的汗水。
那是好好勞動過的汗水,精細的一筆一畫的畫上了許多現在已經失傳已久的法術。
一個個都精緻華美,同時一個個運轉時散發的光芒都是柔和的,一點一滴的緩緩的將逐漸崩潰的防禦結界給加固以及補強了。
前前後後紫月光畫了這幾個法陣就花了一個半小時,所以當紫月真正將所有的東西畫好弄好之後也是三個半小時之後的事情,所以當紫月拉開紙門時白凌莫有些被嚇到了。
因為白凌莫用的是以前首領、先天、後天所進入時用的時間去計算,明顯的紫月快了很多。
保守估計快了一個到兩個小時半的時間,這時白凌莫才稍稍意識到自己原來心底還是有些瞧不起眼前的女娃的。

「這裡面的結界我增加了些東西,裡面的結界會在一定的程度上保護身為族長的你們,就算最終死去也能獲得重生的機會,一個是以靈魂的方式居住在裡面百年,隨後便會重生為
付喪神,也可以選擇落入時間之流成為幻武,總之隨你們選就是了。」

「為何對我們的事情如此上心?我不相信補償這種說法。」

「不!那確實不是補償,如果只是為了補償我定不會做這些事情,因為太多多餘。」

「那是為了什麼?紫妳不是會做無謂的事情的人。」

「玥,妳就那樣撇下漾來這邊不對吧。」

無比無奈地看著眼前的人,如果認識的她一樣。
漂亮、冷靜、沉著這些都是玥的優點,但卻也是缺點之一。
太過優秀是沒有人能追到手的,雖然如此......但玥應該還是很開心吧。
即使真的很少見,也很少了解,但一切或許都是屬於後天的能力吧。
漂亮的讓人忌妒......

「這跟那無關好不好!漾他吃完甜點就在墊子上頭睡死了,那個笨蛋。」

「呵呵...口是心非可是不好的習慣喔。」

阿...挑眉了,看來...玥應該是相當的生氣的樣子。
雖然如此,但仍然想逗逗難得這般可愛的玥。
只可惜....

「妳那一臉可惜的表情到底在可惜個什麼勁!」

阿...爆發了...不過這樣傲嬌的玥好可愛好想逗弄阿......

「玥,好了...紫應該累了,畢竟花了那麼多時間在裡面。」

還是白凌族長體諒,真是個好人......
當然還是要撇掉腹黑這一點才行阿...

「看來...我不能留下來了呢。」

「紫?妳在說什麼?」

「我...該走了,幫我和漾說一聲我有事先走了。」

「那種事情....喂!聽我把話說完!紫!!」

只能對著玥露出失禮的笑容替代回答了,因為我不能拋下痛苦的那孩子不管......
我的心...果然還是開始找回來了......
但這樣子,就無法公平公正的當雙普通的眼了。
所以那位才會露出一副看好戲的表情是嘛...搞得我好想叫姐姐去鬧阿!!
等我....
求求...妳...等我....

章二十
時間:早上7點20分
地點:水妖精領地祈禱聖殿外

一整夜幾乎等於沒有睡的紫月有著嚴重的低血糖,雖然努力在玥和白凌莫的面前保持平常心。
但一接到寧透過娃娃傳替過來的求救時,紫月從失去感情以來第一次知道何謂驚慌失措。
所以,紫月才會不理會玥的不滿,開了傳送陣就跑。
水妖精們的尖叫聲是如此的刺耳,斷臂使被裁切的有多麼的整齊。
男孩看著地面連著雨水一起織成的紅色小細流沒入他的腳底,於是他突然勾起了一抹似有若無的冰冷笑容。
殘忍且嗜殺,而且那張臉很漂亮也很乾淨,雖然被血妝點的更加妖艷。
紫月在這場雨中緩緩的勾起了一抹笑,一抹很感興趣的笑容。
從剛剛的騷亂紫月一直坐在樹梢上看的仔仔細細的,直到......
一陣促亂的腳步聲從不遠處傳來,配合著一陣促亂的呼吸。
熟悉的步伐聲那個人是,『緋寧.拉帝思特恩』

「冷靜點!雅多哥哥!不可以再傷人了。」

和聽習慣的軟嫩嗓音有著更顯著的改變了,不只是聲音還有身體。
和以前那無法一眼分出是男是女的身體不同,現在的身體已經長開了和一般的女孩子不同,顯得更加纖細也更高挺,聲音也不再如以往般軟嫩,現在的嗓音倒是比其他女生更加低沉些;就連頭髮也都留長了,但卻只留了三指寬的長髮其他的頭髮都比肩膀更高些,那三指寬的長髮則用一條緞帶綁起來,整個人看起來與其說是女生不如說是一個健康的小男生。
雨仍舊無情的在下。
男孩站在原地,可臉頰上拖了一條長長的血痕。
仔細一看,那男孩的掌心上有著一條剛剛護衛抵抗留下的刀痕,不斷的出著血灑在地面,在雨中被稀釋流去,然後混上更多人的血。
滿地躺著受創的人,翻滾哀嚎,而男孩的腳旁是某個的婦人。
雖然她的背上被畫下一爪,沒要了她的命。
四周圍繞了瞠大眼睛不敢接近的其他水妖精族人,滿滿的,用著驚恐害怕又憤怒的眼睛瞪視著他。
漸漸的紫月也注意到了,現在情況也不是看戲的好時機。
男孩看著地上喘息的婦人,雅多微微抬高了還在冒血的手,想要替她結束痛苦。 
就在他冷冷瞇起眼要往她腦袋擊下去的同時,猛地另一隻手有力的抓住他的手腕,讓他無法移動更多距離。
 
「哪,夠了吧,雖然你跟我們都一樣很喜歡這個味道,可是別太失控比較好喔。」抓住他腕的手有著闇黑長長的指甲,抬頭,望入一雙深藍的眼睛。 
一個跟他差不多大的男孩站在他身後,攫住他的手。
透過風,傳過來的是濃濃的且揮不去的血腥味,那是一個吸血鬼。
所以,紫月索性一個翻身輕巧的落在眼前已經有些發狂的少年面前,親切的笑了。
然後一個施力,讓抓著男孩手的吸血鬼男孩只能放手,對此,紫月只是給予後者一抹笑顏。

「呐,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再繼續下去會回不去的喔。」

伸出手,輕輕的壓下仍想要撕裂別人的那雙手。
很清楚也很討厭的樣子,那雙手微微的顫抖著,因為他到現在才看到了紫月身後的寧了。
望著那雙紅的要滴出血般的雙眼,紫月只是輕輕的將眼前的男孩摟入自己的懷中,不顧某個妖精的掙扎,以及面前的吸血鬼男孩的驚訝。

「呐,已經沒有事情了喔,很多事情都會過去的,所以,冷靜下來吧。」

「為什麼?」

良久後,懷中的男孩才悶悶的問出一句。

「你是寧重要的哥哥。」也是姐姐想要的靈魂

當然,後半句紫月沒有說出來,但是紫月知道,這樣的回答應該就已經夠了。
眼見懷中的男孩冷靜下來後,紫月才緩緩的放開。
接著對著男孩一笑,一手摸著臉頰上的傷口、一手摸著手中的傷口緩緩的詠唱:「風之音,水與葉相飛映,貳貳傷回癒。」

「妳竟然治療了那個怪物!那個不該存在的東西。」

「我救他又如何?不救你們又如何?所以說,妖精果然大部分都很蠢呢,寧。」

「思,妳這樣說連我和妳都罵進去了喔。」

別人可能聽不大出來,但紫月很清楚寧鬆了一口氣。

「我說的是大部分,而且我從未指名道姓的說是哪些妖精吧。」

雖然不是很明確,但紫月確實也有嘲笑的意味在。

「好吧,這點我無法否認,尊貴的獨生妖精公主。」

挑了挑眉,望著一臉戲謔的寧,紫月感到某種的無奈。

「是阿,可愛的妖精貴族小姐。」

在兩人互虧身分的時候......

「少爺。」隨著男孩後面匆匆跑來的,是一個年歲也相差不多的少年,一樣蒼白的面孔,藍色的眼睛像是天空般湛藍。
 
「尼羅,這傢伙很有趣哩。」看著追來的隨身僕役,少年吃吃的笑著,有點張狂,有點囂傲。
 
他在後面隨來的少年身上嗅到獸王族的氣味。

「你是誰。」

對地面上的血液不再多看一眼,他瞇起眼睛看著一樣站在大雨中的陌生人。
 
「密西亞.D.蘭德爾,未來繼承伯爵位置的人。」少年環起手,一笑,「夜行種族。後面跟著的是我未來管家,你叫他尼羅就可以了。」
 
「吸血鬼。」紫月淡淡的說著

「哈,沒錯,就是吸血鬼。」

意外的單純以及乾脆,如果日後成了敵人這個人會很麻煩。

「不過你放心,我是來替我家老頭送貨的,不是來吃飯的。」
 
「那就不要管我的事情。」冷冷撇下一句話

所以男孩一個轉身就離開,而站得遠遠的族人一見他靠近,很快的讓開了一條路。 
見男孩一走,紫月和寧兩人紛紛的追上前,生怕眼前的男孩也受傷。

「那我個雙胞胎哥哥們之一,他叫雅多,裡面的是雙胞胎中的弟弟雷多和最大的伊多。」

「妳在擔心他們的嗜血是嗎?如果是那是因為他們各自被赫爾和芬里爾所喜,所以性格會因為兩人的關係有所扭曲在身上,雷多應該好鬥不愛認輸,而雅多則殘暴嗜血。」

「是嗎,思妳說哪個吸血鬼跟著到底哪算做什麼?」

「他或許想要雅多的血吧,因為歷任被被神眷顧的血通常都比較鮮甜尤其是雛子之身時,血的味道更是令人無法自拔。」

「要阻止才可以!明明有我們就夠了。」

紫月輕輕的拍了拍寧的肩膀,然後一個箭步衝上前抵住那個吸血鬼的獠牙。

「吸血鬼先生,你這樣做是強迫推銷喔,小心我滅掉喔。」

輕快的語調,但話中的惡意與殺意卻一點也沒減,反而有更大的趨勢。
最終,吸血鬼只好收回獠牙,退後一大步。

「你知道你差點被吸血鬼咬了嗎?」

「去你媽的。」

「雅多生平的第一句髒話呢,吸血鬼。」

「唉,貴族不能說這麼不優雅的話,但謝謝你對我母親有意思。」

扭曲這麼多根本找死,算了管他的,死了也不干我們的事。

「總之,雅多,等等由思領路會比較順,至於你!吸血鬼先生請你和你的僕人滾在最後面,有多餘的動作我馬上就會把你們射蜂窩狀!。」

雖然,寧口中的話說得很霸氣,但實際上不論是寧還是紫月都知道以吸血鬼的速度來說要射成蜂窩很有難度,更別提有一個強壯的狼人在。
所以某吸血鬼只是含笑退到後頭看著我們。

===============================================
作者有話說阿>X<如果章二十的文看不懂的話請去看官方番外劍與盾
然後蘭雅這CP來由就會懂了同時也會比較了解劇情>X<以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4-7-10 12:35:53 | 只看該作者
章二十一
接著一行人開始即起狂奔一段時間,除了雅多和寧兩人氣喘吁吁的跑到了禁地瀑布前外,另外三個人則沒多喘一下。
而紫月則讓寧感到莫名,因為紫月臉色有點難看。
很難得的,緋第一次見到紫月如此難看的表情 。

「思,妳還好嗎?臉色很糟。」

和平常相比略顯虛弱的露出一抹有點苦澀的笑容,拍了拍某隻有點化身小動物的某寧。

「我沒事,只是一整晚沒睡在做法陣,剛剛過來也沒睡上多久,血糖有點低。」

「妳太亂來了。」

一旁的雅多一臉不贊同,但手卻也穩健的撐住紫月傾倒的身體。

「只是所謂的關心則亂罷了,冷靜點,現在重要的是救出你們的妖精兄弟。」

「那,救出來之後就給我去休息。」

無奈地笑了笑道:「我可沒什麼力氣反抗了呢,更何況我也挺想的,到時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雷多...伊多......。」





聽著一旁的雅多那低聲呢喃,紫月只是強打起精神道: 「會找到的,不過由我領頭確實可以省下一路打怪的麻煩,但...卻抓不準。」

「這倒不需要擔心,雅多一定可以靠著雙胞胎的感應找到雷多。」

「雙生子天生的感覺嗎...再加上......。」

想到這時,紫月冷冷地笑了笑......
姊姊和哥哥各自想要的人選是嘛...果然很有趣....
希望,另一個不會令我失望就好。
接著一行人也不再多嘴,在紫月輕鬆的分開瀑布的水以後一行人不沾一滴水的情況下入了禁地洞穴。
石窟中非常廣大,是數百年前被雕琢出來的神殿,供奉著巨大的石雕女神像,除了神像大殿之外還有好幾個往內深入的穴口,通道上雕飾著花圖,可卻幽暗的不見往後的道路。
至於寧在來的路上便大略的告知這個地方原本是有著數百服侍者的大神殿,但是後來因為鬼族的入侵,被破壞大半,原本服侍神殿的人們也被殺盡,於是沒落。
而後聽說有零散的傳出了幾個傳聞,例如有人在瀑布邊看見了那些枉死的鬼靈等等……
再往現在一些,那裡便是被列封為不得踏足的禁地,直到現在。
原本雅多打算拿出一塊黃水晶,點亮了整個大殿。
但紫月一個響指,瞬間便照亮整個大殿,引來寧難得露出了星星眼和後方的吸血鬼的打量。
順著那群人走過的禁地走去,但眾人步行經過一個略寬的小空間時,紫月皺了皺眉,轉頭看向最後頭的吸血鬼。

「吸血鬼,你發現了吧...這裡。」有很多的鮮血,雖然被清理掉了

跟隨在後方的吸血鬼著實愣了一下後輕輕的點了點頭,也沒點破血腥味這點。
至於紫月為何在明知道對方名字的情況下不肯叫對方的名字,那只是單純的惡趣味。
這個看似惡趣味的舉動,卻讓後方的一吸血鬼和一狼人更警惕的望著前方的少女。
冷冷的眼底什麼都照不出去卻也在不深出映出了自己,清澈但卻深沉。
那是一個很有故事的人才會有的眼神。
更何況這個穴內濕冷,長久待著對身心靈都不是件好事,畢竟這裡還有...
而且待在這裡對於時間的流逝一點也沒有太過敏銳的感覺,這並不是件好事。
輕巧的腳步聲在無數次的無限放大後,終於在某個遠方有著不仔細聽就聽不到的蕭交聲。

「在不遠的地方就能遇到了吧,你說呢?」

紫月最後選擇懶洋洋地被寧背在背後,邊檔怪邊試著淺睡補眠;所以到現在都懶洋洋的語調。

「差不多了,而且雷多也差不多和先進來的伊多碰頭了。」

「思,妳說為什麼伊多他們不走回來?」

聽著寧那天真的疑問,紫月無奈地笑了笑,甚至放鬆地趴在寧的背上輕輕地笑。
最後是後頭的吸血鬼無奈的解答了...

「妳沒注意到原本盤據在這的東西因為她所以逃走了嗎?同時這裡不少地方都留著血腥味,雖然這量是除了吸血鬼這類的黑暗種族外很少能注意到的量。」

聽到這個回答,寧瞬間紅了臉也瞬間回復;倒是寧背上的紫月笑的艇開懷的。

「呵呵,好啦!別那樣看我!真是的,不逗了!真是無趣。」

「老是這麼惡趣味對別人可不好,而且老把人的不幸當有趣這點也該改改。」

「所以,妳打算說出內心話了?現在離那名妖精有段距離要聽到不大容易,那麼妳...」


「是,也可以說不是,總之我先前表現的不是假的,但也能說是假的。」

後方的某吸血鬼不滿的皺起眉頭呢喃道:「繞口令嗎?」

「噗,才不是,那些應該是很久以前誤闖的血,至於攻擊的物種嗎...。」

「是鬼族至於別的種族就是...吧。」

「言下之意,兩位是不打算明講了?」

「霧金的狼人嗎?其實就算明說也沒意義只是有種不好的預感。」

語畢,紫月眉頭一皺,一個暗示寧便放開的紫月,讓紫月能輕巧的落地。
落地之後,紫月朝著雅多喊了一聲:「雅多!往這!你哥有危險了!」
聽到紫月的話後,雅多馬上掉頭往紫月指的方向衝,而被無視的三人這才回過神,這才緩緩的跟著衝上前。
到達了偏殿,但整個偏殿異常陰冷,有一種說不出的詭異感覺,像是四周都有什麼在監視,全身都不舒服。
在場的人之中,大概就只有紫月清楚這到底是什麼鬼。
而偏殿的地面充滿了灰塵,不過仔細一看,厚厚的塵土上面有整排的腳印,而整排的腳印通往偏殿之後,另一條更小的通道。

「等等!雅多!寧看妳的。」

阻止了雅多繼續前進的打算,因為目的地現在很不妙。
在得到了紫月的暗示後,寧從口袋裡取出了先前紫月送的特殊幻武。

「吾為主,奉行輪迴,替轉時間,吾以吾之名幻化為武,侍奉彼主,提取神預!八百八十八時狩聽取號令!」

「緋寧!妳...。」


===================================================

作者我表是...我已經準確的追上了部落格和冒天那邊的篇數了...>X<
所以看過的大家出來冒個泡吧>X<
整層大樓只有自己感覺很稀噓阿/口\
同時表示....需要補完整番外才能懂我這二十篇以後的章節作者鴨栗大阿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4-7-10 12:41:08 | 只看該作者
哇,一次二十一章,某夜剛剛才把他看完。
老實說之前卻時有看過一樣名字的文,也是內容完全不一樣就是了
大大寫得很好耶,文筆比某夜好太多了
大大可以慢慢來,某夜會慢慢等的(微笑

期待下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4-7-25 22:45:07 | 只看該作者
章二十二
「吾為主,奉行輪迴,替轉時間,吾以吾之名幻化為武,侍奉彼主,提取神預!八百八十八時狩聽取號令!」

寧將手中的幻武舉在眼前,才開始詠唱起始語句。
幻型的武器是寧最拿手的弓,弓面以黑為底以白和紅繁繪著古代的祈禱聖痕,而弓面上那些由白紅所勾繪的線條不時閃過流光。
聽思說這是一把具有極強實力的繼承性幻武兵器,所以繼承的時候寧受了不小的罪。
但是真正的讓幻武臣服之後,寧開始漸漸的不需要擔心自己會意外掛掉。
雖然會被寄宿在裡面的八百八十八時間一族長老的靈魂們責備,但是效率什麼的都大大提高,畢竟戰鬥力才是真正提高生存率的方式。
但是這個幻武卻也是寧第一次在家人和他人面前拿出來,因為那會有壓力。
更何況,以排名來說的話這個幻武應該算排的上王族級別的,雖然主人要和別的幻武簽契約也是可以的,前提不要一樣也是王族級別的幻武就行了。
而從一開就在旁邊的吸血鬼蘭德爾和狼人尼羅,都露出一抹驚訝的神情。
畢竟寧手中的幻武可是王族中也難得一件的屬性
其實最驚訝的莫過於應該知道,卻從不知道的雅多吧。
畢竟,雅多和另外一兄長、一弟弟都知道,要是寧發生了任何事情一定第一個告訴自己。
可是這件事情的態度上,雅多從側面且情報不多的現在看來,寧是完全的相信了紫月。


紫月冷淡的發號施令:「寧,用逆輪直接讓那些東西上西天,懂了嗎!」

「了解!吾為契約者,時行契約,時盤逆輪!倒轉因果!時滅逆輪!」

拉開了弓,搭在線上的箭和弓一樣箭身是黑底紅白花紋的漂亮弓箭,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箭身上的花紋和弓面上的花紋是不同的。
和巴布雷斯學院裡的妖精兵器是相似但卻不同的,所以在使用妖精兵器的時候限制會比寧所有擁的幻武兵器還來的自由多了。
可是威力卻是相差了十萬八千里,像這種情況,寧擁有的幻武"時輪"就能發揮很大的功能。
即便要使用任何一招前都必須詠唱咒文才能發動對應的武器。
雖然這個缺點可以算的上是致命的缺點,只是,有搭檔掩護的話就能發揮極高的作用。
畢竟,這個幻武的優點就在於,決定了目標就一定會擊中目標,給予對方痛擊。
正因為這個特性,所以紫月並不希望寧很快的就暴露出這個幻武的特點,因為會有很多麻煩事情上門。
更何況,現在的紫月正好在被帶到妖師本家前就和寧正式的定下了搭檔。
得到這個小道消息的時後,某個錢鬼可是完全愣住的狀態,花了段時間才回復正常。
也因此,紫月和寧的工作可以說是相對的簡單。
雖然某個錢鬼很想直接塞個黑袍任務給兩人,但某錢鬼礙於那些溺愛紫月的(偽)家人所以只好罷手。
因為對那個錢鬼而言,如果無法活下去就不能算錢的等式面前,某錢鬼只好不要臉的認輸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紫月和寧兩人出任務的頻率算是無袍中相當的高的。
至於某個從裏黑到外的錢鬼則是偶爾會塞些黑袍等級的任務,雖然等級還沒有升上去。
因此,常常弄得紫月作勢要毀掉整個會計部甚至不打算賠錢的時候,某錢鬼只好收起那些超等的工作單子。
也因此,紫月和寧兩個人在無袍級之中是算相當有名氣的。
就算不提這些,紫月也只會告訴其他人,寧是絕對不會失手的。
那股自信確實讓雅多佩服,當然寧也不負紫月的期待,在那一擊中就將纏著裡面幾人的˙˙˙給清理掉了。
所以當他們出來的時候,寧一個箭步就衝上前抱住兩名兄長,至於幻武則在那一瞬間收了起來。

「回去的路上邊走邊說,還有緋!等等給我交代清楚!」

說完,雅多就賭氣般的領頭離開,而那名一直和雷多起爭端的水妖精貴族則是腿軟的攤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人都到齊了?那麼就別麻煩了,直接走了吧,至於那邊的水妖精˙˙˙自己想辦法。」

說完,紫月欠打的勾起一抹冷冷的笑容,在伊多有些不贊同的眼光下說了出來。


「如果有一個必需留下來的話!那麼為什麼不是那對禁忌雙生子留下!而是我!」

對於對方有些中傷的話語,紫月懶得回應,只是在看到寧一臉火大但卻不敢發做時˙˙˙

紫月又再度勾起一抹冷笑道:「憑什麼?我接到的請求是救出寧的哥哥們,而你不是。」

聽到紫月這麼說的時候,那名水妖精貴族則氣紅了臉,而這表現更讓紫月清楚的知道。
眼前的小鬼,不過是個被寵上天的廢物,同時也是紫月最討厭最喜歡欺負的對象。
就在紫月恍神的時候,那個小鬼的攻擊劃傷了紫月的臉頰˙˙˙
在那個小鬼得意的要說出什麼要求的時候,寧一個箭步就掐住並將那個小鬼壓制在地。

「你是希望水妖精和雪國妖精以及精靈開戰嗎!無緣無故傷了兩國混血的公主!你找死嗎!就算你想死!也別給我託哥哥他們下水!你這個蠢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5-8-14 21:46:14 | 只看該作者
你好,很高興能看到這篇文。
文筆真的很好~~~
加油!希望能再看到有趣的下一篇~
「我是新讀者,請多多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7-4-10 00:17:29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一枚
大大的文非常有趣,
希望大大快快更文!
別棄坑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