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許嘉馨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同人X自創X接龍文】時間之鑰與空間之刃。沒人來嗎?我會哭哦!會哭給你們看哦

[複製鏈接]
51#
 樓主| 發表於 2014-1-16 06:28:2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許嘉馨 於 2014-1-16 16:32 編輯

「那麼,白雲你怎麼會是混血兒?」審判轉移話題

「不知道。」白雲很乾脆地答道。

「我想是受到“血厄之果”影響才會被誤以為是混血兒,」希亞看著白雲的眼中似乎透出一種微微的心疼與憤怒,「“血厄之果”以各個種族的鮮血澆灌,連成長的土壤都是以屍體為肥料,想像那些鮮血和屍體受到植物的篩選吸收,最後結成一顆果實……」希亞扶著額頭,有些說不下去。

「所以說,吃下了這顆果實,也等同於吸收了那些鮮血的力量?」審判臉上的表情已經下探絕對零度,如果那個逼白雲吃下那顆果實的傢伙還活著,大概會被他凌遲處死吧!

不,不只審判,我現在也想把他碎屍萬段了!

「對,就是因為這樣才會產生混血的感覺,所以連我都看不出來你除了晨謠族外的另外一種血緣,因為你實際上根本不是混血兒。」格亞用一種很無奈的眼神看向白雲。

「吃下那種果實會有什麼後果嗎?」畢竟這是現在的最在意的事情,審判連忙說道。

「正常情況來說都會產生排斥反應,許多為了獲得力量而吃下這果實的人最後無一例外都成了肉塊,所以過往的記載中曾經吃下這顆果實的人從來沒有活下來的紀錄,」格亞嘆口氣說:「事實上,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有孩子吃下這果實,畢竟“血厄之果”以各族鮮血澆灌,都是想要擁有力量的野心者才會去吃這種充滿著血腥之氣的東西。」

我想也是,一般的小孩怎麼可能去吃這種明顯就是有問題的果實!

是說這樣來看,白雲命也真大,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們體內充沛的聖光有關,或者這是光明神的庇佑,總之,好加在白雲沒事。

而既然他當時都能活下來了,我想之後只要沒有太大意外,那顆果實應該也不會再對白雲的生命造成危害吧?

不過就算會,我和哥哥也會請暗姨和媽媽出面幫忙,當然這會影響到積分,不過這幾年來我們已存了不少積分,就算一個人的量不夠,兩個人的量也夠了。

「這麼說來,如果被晨謠族知道的話,白雲十之八九絕對會被追殺的,但他們到底曉不曉得白雲是『被害者』?」審判忽然皺著眉頭說道。

「就算他們知道,我想他們的態度是不會改變,」希亞嘆了口氣搖搖頭說道:「各族對自己禁忌的處理方式自古來就不會有太大的改變,而且晨謠族的『獲罪之子』之所以會說是觸犯了『滅世之禁』,是因為這三項禁忌之物是過往由晨謠族誕生的一位鬼族之王所創造。」

「鬼族之王?那是什麼?」像是第一次聽到,審判問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樓主| 發表於 2014-1-16 16:50: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許嘉馨 於 2014-1-16 16:55 編輯

公告!



馨馨我要停更了哦!~
由於現在是段考期間
馨馨我要背書
所以要段考完才會更
如果有哪為大大想要繼續接那就接吧!
接下來是第九章
但要記得要繼續支持【第二人生同人X自創X接龍文】時間之鑰與空間之刃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樓主| 發表於 2014-1-17 22:19:59 | 只看該作者
對於審判突然說出的話,我和哥哥皆是一愣。

對了,我怎麼沒想到呢,審判他最初的記憶是從原世界,所以不知道那些複雜的是很正常,至於白雲最初的記憶可能是在守世界,可是聽白雲說當初他三歲時被他哥哥帶走,恐怕也不知道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4-1-17 22:40:37 | 只看該作者
「鬼族...類似於我們前世的不死生物,而鬼族之王,就是其中最強者。」格亞微微蹙眉,看來審判的守世界常識真的要惡補了。
   「很強嗎?」審判問。
   「很強,我當魔王時的全盛期都比不過。」

啊啦,小陌真的不擅長敘事部份,等身世交代完我再來接長一點的吧!
馨馨要加油喔!小陌的期末修羅已經結束了呢!祝妳一切順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樓主| 發表於 2014-1-17 23:26: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許嘉馨 於 2014-1-17 23:32 編輯

「再來,那已經是兩千六百多年前的事情,現在知道的人其實不多,」我閉上眼睛緩緩說道:「晨謠族曾經很強盛,並且擁有眾多分支,但後來他們誕生了一位鬼王,晨謠族傾舉族之力去消滅他,他們的確成功了,卻有許多部族因此全滅,其實他們大多數的支族都在那場討伐中滅絕,而且在他們殺死鬼王後,也受到鬼王殘餘手下的報復,最後是在某支同樣避世的古老種族保護下才逃得一線生機。」

「哪支古老種族啊?」白雲難得問道。

「不知道。」我搖搖頭說:「歷史之中沒有記載,至少我所知道的歷史沒有,總之,晨謠族的三項禁忌之物,包括“血厄之果”的種子,都是那名鬼王做出來的東西,據歷史記載,那些其實是他的武器和食物。」

「既然是這麼麻煩的東西,當初為什麼不毀掉?」審判蹙眉地說。

「我想他們應該嘗試過,只是鬼王做出來的東西恐怕也不是說毀就真的有辦法毀掉。」格亞有些無力地說:「據我所知,他們將物品封印起來不讓其他人觸碰,但即使這樣我們也從來沒有聽說晨謠族內有人打破這個封印,恐怕最初他們是把消息壓下來了。」

「所以也就是說,為了避免事情走光,他們才會那麼拼命的追殺白雲和他哥哥。」我彎起一絲冷笑說道。

「不,我覺得他們追殺的理由應該是為了避免族中再度誕生鬼王,在晨謠族的傳說中,凡是使用了禁忌之物的人,靈魂最後都會扭曲。」格亞用著就事論事的語氣說道:「晨謠族重視名譽,也重視誓言,雖然人數稀少、行事低調,但卻一直是倍受尊重的一族,如果他們知道白雲還活著的話,白雲絕對會被追殺的,哼!我看恐怕他們是被逼急的。」

「被誰逼?」審判不解地問。

「時間。」格亞忽然彎起了一抹耐人尋味的笑,「畢竟距離白雲觸碰禁忌之物已經十幾年過去了,而且他目前看起來似乎還沒有巨大的變化,那麼就要趁早動手。」

「什麼意思?」審判狐疑地問。

「我想他們應該也知道那時吞下“血厄之果”的白雲只是孩子,基於吞吃果實的人從未有活下來的紀錄,所以晨謠族誤以為他已經死了,因此這幾年才沒有追尋他的下落,」我想了想然後繼續說道:「但現在他卻忽然出現,而且還平安無事的長大,他們大概會有些嚇到。」

「再加上我們家的白雲目前沒有展現什麼大能力,他們或許推測因為當年白雲還太小,身體和能力都尚未成長,因此他才沒有掌握“血厄之果”的力量,」已經從格亞和希亞的話推出大概的審判帶著絕對零度的嗓音接下去說道:「但由於不知名的原因,當年應該沒什麼力量的白雲,卻在吃下這顆禁忌果實後平安長大,因此他們根本不曉得白雲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或許隱隱地還有些害怕,於是他們就姑且先樂觀的當作白雲還沒辦法使用“血厄之果”的力量,所以只要趁早殺掉他,“事情”就可能在失去控制前收拾掉。」

我和哥哥同時用讚賞的眼光看著審判,沒想到他可以從我們的解說中推論出完美的結論,看來這幾年來審判成長了不少嗎!

「他們害怕我成為下個鬼王。」白雲靜靜地說,而且用的是肯定句。

「……」於是我,哥哥和審判同時沉默了,但白雲知道這沉默代表默認。

我和審判面面相覷,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整間房間瞬間安靜了下來。

「沒事的,反正都有我和審判這個準魔王在,我想也不差多個鬼王。」格亞忽然搖搖頭,接著拍了拍白雲的肩膀安慰道。

「等等,我為什麼會是準魔王?」雖然知道格亞是為了安慰白雲才說這種話,但審判瞪著他問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4-1-17 23:53:5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jasminum 於 2014-1-18 01:04 編輯

接下來由我接~~XD

抱歉喔~
我還是比較擅長寫第三人稱呢(吐舌)
請讓我用第三人稱接下去吧(雙手合十)



「咦?我忘了說了嗎?」希亞發揮她難得的天然呆,反問。

「我們好像是都忘記說了。」格亞為妹妹的天然呆頭上掉下一打黑線,無奈地抬手撫額。

「喔,那我現在補充吧!」希亞聳聳肩,說道,「雷瑟你的父親叫做薩拉伊瓦•格坦恩,是七百年前,噬月血魔族滅族時的魔皇,與我們兄妹的親長有點交情。不過這件事只有將軍級別的知道,可別隨便說出去喔!」說罷,還調皮地眨眨眼。

「......」審判瞪大了眼。

迷上拍照的希亞再次把這個畫面拍下來,讚嘆的說,「喔喔!好難得看到審判的下巴掉下來耶!」

「別玩了,希亞。」格亞再次無奈地嘆氣。

我越來越常扮演審判負責制止希亞的角色的這件事應該是我的錯覺。格亞心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14-1-18 01:05:5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jasminum 於 2014-1-18 01:10 編輯

問一下
這篇中有幾名將軍領便當?
因為私心想看(或者讓)西亞控將軍登場(笑)





「那為什麼審判今年才十四歲?」白雲突然幽幽地冒出一句疑問句。

嘖嘖,果然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嗎?白雲這個局外人居然比審判這名當事人還早提出疑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樓主| 發表於 2014-1-18 09:00:53 | 只看該作者
57# jasminum


這為大大問得非常好
本篇中只有月瀰將軍領便當而已,其他天使都沒有(包含族長
如果要看將軍們可能要他們竟入學園後,遇到在那當老師的芙維可和卡汀茲哦!∼
(p.s.這時的戰靈一族還在避世當中,未滅族)


然後來透漏一下以後的劇情:
在鬼族攻陷戰靈的時候,格亞和希亞拿著匕首紛紛刺入了自己的心臟,並對天大喊:「大人我等願以生命和在血獄/彼岸閣的積分,換取戰靈一族永世的平安。」說完就斷氣了。

講到這,其實格亞和希亞在那個時候就已經死了,但為什麼又活過來呢?

(p.s.這時的戰靈一族已知道格亞和西亞的死,但那時並未把他們埋起來,他們還在棺材裡,而且已封起來了)

因為某幾個在血獄和彼岸個的殺手,偷偷的把他們的屍體搬回去,然後紛紛動用自己的積分請陽光復活他們,之後的是就無用我多說了吧?答案就在楔子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樓主| 發表於 2014-1-18 09:56: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許嘉馨 於 2014-1-18 12:03 編輯

「哦~!那是因為魔皇室女莉亞的請求啦!」希亞頓了頓才接著說到,「在七百年前,魔皇室女莉亞以自己命交換噬月皇子活命。而且那時審判還是蛋的型態,然後被她送到原世界的他,失去他老爹供給能量,所以導致現在才孵化。」





後面請大大們繼續接下去吧!~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14-1-18 11:55:57 | 只看該作者
審判聽完後再次傻眼,「我......竟然是從蛋孵化。」一整個接受不能。

也對,審判的記憶中,屬於人類的佔大部分,心態上一時還調不過來,畢竟可沒哪個人類是卵生的。格亞希亞兩兄妹不約而同地心想。





好希望故事的進展速度能加快
讓我能寫將軍們出現
我自己每次寫將軍都一整個爆字爆到停不下來
能夠寫西亞控將軍跟西亞的互動都超歡樂的~~
看到卡汀茲將軍和芙維可將軍擔任老師
不禁開始腦補:
卡汀茲將軍像漾漾班導一樣讓學生挑戰
藉由將學生打得慘兮兮來紓解壓力
然後被芙維可將軍抓去說教
接下來就是感人的重逢場面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