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寒雪櫻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緣份 7/7更新 正文48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4-1-8 22:14:31 | 只看該作者
女主對漾漾的好感度終於UP了嗎
漾漾恭喜你~~
小心注意別被發好人卡喔
其實只要漾漾繼續帥下去就不會被發卡了...

玫瑰跟彼岸花真的落差好大
我喜歡的花很多耶
第一個想到的是櫻花、梅花這類開花時沒有葉子的花
接著想到的是薰衣草
其實只要是好看的都喜歡
偷偷說一句
其實我也蠻喜歡彼岸花的
她的涵義、別稱很多喔
大部分都很淒美
((不忍說我只看過彼岸花的圖片...
((注意,是圖片不是照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4-1-9 11:54:00 | 只看該作者
采采連圖都沒看過((默
大大寫真好
總覺得學長對月有不尋常的態度
是錯覺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4-1-9 17:09:37 | 只看該作者
一天一天更就行了啦!!!!
恭喜你
這帖上排行了
很不錯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4-1-9 18:01:45 | 只看該作者

點文、英雄救美(?!)

本帖最後由 寒雪櫻 於 2014-1-27 16:28 編輯

漾漾高三考上黑袍。
夏碎也考上黑袍。


最近好奇怪,為什麼那些狠狠的瞪著我看的女生會越來越多,根本就無法像以前一樣可以忽視,我都覺得我的背快要被瞪出一個洞來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我記得我沒去惹她們啊。

邀請喵喵到黑館一起來做餅乾,我向她提出這個疑惑。

「哦∼那是因為漾漾考上了黑袍,而且啊,你不覺得漾漾越來越帥了嗎?」喵喵停下手邊的動作,燦爛的笑著跟我說。

聽貓喵說,漾漾真的似乎變帥了,不過……

「漾漾什麼時後考上黑袍的?」我怎麼都不知道啊!

「昨天聽千冬歲說的,不然喵喵也不知道,漾漾都沒告訴我們他去考黑袍,而且還考過了!」喵喵握起拳碧綠的眼中還有一絲火焰,整個氣勢就是想要去狠狠的念到他耳朵長繭都還不放過的那種。

「那為什麼她們要瞪我?」漾漾考過干我什麼事啊!又不是我考過,那些人真是奇怪。

「因為小月走的跟冰炎學長漾漾很近,」喵喵彈指,手上就憑空冒出叫做【各事記錄排行榜】的書,喵喵邊翻邊說:「等等哦,喵喵找一下……啊,找到了!」

她把書遞給我看,我看到標題是寫【Atlantis學院女生最想要哪種男友的排行榜】

連這種排行榜都有啊……我有種無言的感覺,掃過這頁後,我不意外的冰炎學長跟夏碎學長有上榜,但是……連漾漾也上榜了耶!剛好卡在最後的第十名!

我輕輕的挑起眉。所以我會時常被那些女生瞪,是因為我在漾漾的身旁讓他們覺得很礙眼?可是不對啊,她們喜歡漾漾就自己去追求,瞪我也沒用啊!看來我還是閃漾漾跟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遠一點好了。

我可不想平白無故變成那些女生的眼中釘!

「喵喵有打聽哦,漾漾的人氣持續增加中,而且要不是有妖師這個身分,漾漾鐵定會近前六名!」

「嗯。」我點點頭,沒想到漾漾的人氣也挺不錯的嘛。



漾漾自從上個禮拜三就開始不見人影,我們要替漾漾向歐蘿妲請假的時,卻從歐蘿妲的口中聽到他已經先請假了,但是他沒有跟歐蘿妲說原因。

「刷!」一聲教室門被打開了,隨後還有詭異的「呀啊啊啊啊───」的鬼叫聲,在聊天的喵喵他們往門一看全都愣住。

門外是消失五天的漾漾,他穿著一襲黑袍,似乎沒料到會有那麼多人看著他,所以也跟著愣住,教室一瞬間寂靜了下來,喔、我看到有人走路不看前方,去撞桌子的蹟景。

「恭喜考上黑袍。」先打破僵局的是歐蘿妲,她對漾漾微笑。

「謝謝。」聽到歐蘿妲的話,漾漾馬上回神,露出靦腆的笑容,只見很多女生開始從錯愕改成愛目的眼神看著漾漾,我旁邊的喵喵也差不多。

不過真的不得不說,我剛認是漾漾的時候,他是一個隨處可見的路人甲,到現在他穿上黑袍時後完全都不一樣了,黑袍提升他的帥氣程度,他發出來的氣質讓人無法忽略。

不過……我覺得黑袍在修飾一點,會更適合他,等等回黑館的時候我來幫他修一修好了。

漾漾也知道那些女生變成愛慕的眼神看著他,他尷尬的坐到我旁邊的位置,我想他一定沒想到他會被女生這樣看吧!

喵喵露出大大的笑容,臉上還有可疑的紅暈,「漾漾怎麼沒有告訴我們你有考黑袍,而且還考過了!」

人長的帥還真是有好處啊,你看喵喵那天做餅乾的態度跟現在真的差很多,一個是念到耳朵長繭都不放過的氣勢,結果看到人家漾漾變帥了,就變成兩句話加甜笑。

「呃……因為去考黑袍如果沒有考過還蠻丟臉的……」漾漾搔搔頭說。

「漾漾,我們都是朋友,就算沒考過我們也不會朝笑你的。」千冬歲很認真的告訴漾漾,又像是斥訴他一樣,「而且,黑袍本來就不好考。」

「嗯,我知道了。」漾漾點點頭,露出發自內心的笑容,又再度讓一些女生有些騷動。

漾漾你別在笑了!常跟著你的我很怕哪天就被哪些女生幹掉耶!我突然覺得我的人身安全極度不保。

萊恩突然默默的冒出來說:「那為什麼考完還是沒看見你的人影?」

「因為太累了……」漾漾好像想到什麼不好的事,表情慘不人賭。

得知原因後,萊恩點點頭,又繼續他的隱形大業,跟背景同化。




上完今天的課,回到我可愛的房間,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終於熬過今天了!你要知道,被一大堆女生瞪事多麼有壓力的事啊!如果眼神可以殺人,我相信我一百條命都不夠用!

誰叫今天好死不死,排名第一的冰炎學長跟排名第三的夏碎學長還有排名第十的漾漾一起回黑館啊!三個黑袍真的很顯眼欸,走到哪裡都會被人家盯,有夠可怕的!

不過我想幫漾漾把黑袍給改造一下,於是我在他用奇怪的目光下順利的借走,改完以後在還給他。

他一邊懷疑一邊套上。

果然漾漾又變更帥了!我相信他的排名又提高率了許多。


☆  ★  ☆  ★  ☆

「站住!」

「我叫妳站住!妳是沒聽懂嗎!」

漾漾穿上我修飾過的黑袍果然有引更多女生,剛剛我跟他走在一起三不五時就會有看到學姐或學妹上前跟他告白,她們再告白的時候會偷偷的瞪我一眼,所以我就只好找離漾漾遠一點。

還有,我還看到一個有趣的情景,就是漾漾拒絕了一位女生,那女生還哭給漾漾看欸,會不會太誇張一點!

不過看漾漾手忙腳安慰她還挺好玩就是了∼

「月儀•希妲多蓮妳給我站住!」

突然被人指名道姓,我愣了一下,逼不得停下腳步,轉頭回望,發現三個女生女生淘勢洶洶的在瞪我,她們都穿著學校的制服,看起來比我大。

原來她們剛剛都在叫我啊……

「學姐,請問有什麼事嗎?」我記得我不認識她啊。

「妳是耳朵有問題嗎!叫妳那麼多次都沒聽到,算了……妳最好離褚冥漾和冰炎殿下跟夏碎閤下遠一點!」不削的哼了一聲,她做出A班最會做的動作──用鼻子看人。

不是我耳朵有問題,是我根本就不知道妳在叫我好嗎!

我挑起眉的看她,「……學姐如果喜歡他們,就自己去追,而不是叫我離他們遠一點。」

「哼,妳憑什麼可以站在他們的身邊?」學姐冷笑一聲,瞇起眼對我的答案很不滿意,她一步步邁向我,而我則是一步步的後退,最後撞上後面的牆壁。

剩下的兩個學姐環著手看好戲。

「憑褚冥漾是我的代導人,憑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是我代導人的朋友。」我毫不猶豫的回她,一點也沒畏懼感,即使她比我強了許多。

「妳……這爛理由也敢拿來說!」她氣的臉都脹紅了,伸手就要打我一巴掌,我下意識的閉緊眼睛,幾秒後卻沒有任和疼痛感在我臉上。

張開眼,我看到漾漾站在要打我學姐的後面,抓住要打我一巴掌的手。

漾漾微微的笑著,笑意卻沒直達到眼底,我能感受到他的怒氣,「不好意思,學姐請問妳在做什麼?」

學姐們錯愕的張大嘴巴,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能這樣愣愣的看著漾漾。被漾漾抓住手的學姐馬上回神,連忙想要抽出手,卻被他越抓越緊,根本無法掙脫。

「放、放開我!」學姐的手因為漾漾握得太緊,血液循環不良,開始微微發黑,她露出痛苦的表情。

聽到學姐的話,漾漾也很直接的放開手,她馬上後退兩大步,跟他保持距離,還不斷用力甩發黑的手,直吸冷氣。

漾漾的眼眸直直的看著她們,臉上的笑容再也掛不住,他挑起眉,「以後請學姐們不要隨意欺負同學,不然就不會這麼簡單了。」

「哼,果然卑賤的種族就是這樣,我真是看錯人了!」她瞪著漾漾。

「身為黑暗種族的妖師我並沒有做出什麼傷害人的事,就被列為卑賤的種族,那麼請問身為高貴種族的妳,在欺負一個幾乎沒有能力的學妹,又是有多高尚的事?」漾漾站在我身前,環手露出冷笑,氣勢凜凜的說著。

「我……我只是不服,為什麼她能夠靠近那麼多黑袍!她明明那麼平凡!」學姐反駁,另外兩個學姐露出害怕的神情,不斷拉著她的手。

「就因為這樣妳就要欺負她?」

「……是,又怎麼樣?我們走。」沉默一會,學姐才說,並且再她們三個腳下開起移動陣,轉眼間她們已經不在我們面前了。

其實漾漾似乎想阻止她們走的,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他又停下動作。

我滴了一滴冷汗,慢慢的走到漾漾的旁邊,他的臉上沒有表情,兩手握起拳頭,骨節泛白,就只是望著學姐們剛剛站的地方。

「漾漾?」我輕輕的呼喚他。

「小月,妳沒事吧?」漾漾轉頭過來問我。

「沒事,謝謝。」

「嗯,沒事就好。」漾漾點點頭,轉身率性就往回黑館的路上。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默默的跟在他後面。這次漾漾好像真的生氣了,雖然沒有做出什麼事,但我還是感到他很強勁,惹他生氣絕對沒有好事,於是我再心裡又默默添加不能惹到人的名單又多加漾漾一枚了。

不過我似乎忘記了什麼事……啊!我完全忘記跟喵喵約好看電影的事了啦!

欲哭無淚啊我……不知道喵喵又會怎麼樣整人了……


-------------------------------------------------------------------------------------
這個是點文噢∼所以應該不算正文這樣www
寒寒我知道標題很奇怪(掩
漾漾很討厭有人欺負自己的朋友,而且學姐她們欺負的理由對漾漾來說是不成理的,所以漾漾很生氣。

有看的來回覆一下吧OAO
寒寒會很感謝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4-1-9 18:31:1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寒雪櫻 於 2014-1-22 11:15 編輯

21# jasminum


呵呵∼漾漾應該是不會被發好人卡,他們的進展比較慢所以需要等∼

櫻花很漂亮呢!沒開葉子的花嗎……我去查查看。
我很喜歡薰衣草的味道,很香∼

原來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彼岸花∼
它的含義真的很多呢!而且顏色也有很多種。
它的別稱好像還有冥界之花∼
我覺得它的顏色很漂亮很紅豔∼
我也是只有看過圖片而已(舉手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其實特傳新版第九集的封面,學長周圍有白色的彼岸花∼XDD



>>22# 采雲煙嵐


你好哦∼∼

你是說你沒看過彼岸花嗎?
可以去上網查查哦∼彼岸花很漂亮呢∼(寒寒我覺得)

學長對月有不尋常的態度這個嘛……可能跟她的種族有關係吧∼
嗯……現在還沒辦法解釋(因為這樣就透劇了XD

謝謝哦∼很感謝你不嫌棄∼OvO



>>23# qwe23510862


會一天一更直到跟冒天同步為止XDD
謝謝QvQ,真的很感謝你每次的支持!
我會繼續加油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4-1-9 18:55:00 | 只看該作者
漾漾變得好帥喔!
難道說在學長旁邊待久了果然不一樣嗎?!
小月竟然被欺負了
那些人都下地獄去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4-1-9 21:34:19 | 只看該作者
從路人甲轉變為帥氣黑袍
這實在太戲劇化了
好猛阿!!!!
漾漾你變好多!!!!
從弱小變的更勇敢了

說到冒天
我好像再找文時
好像有看到大大寫的(只差沒去看
在那都比較常看原創文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4-1-10 09:47:57 | 只看該作者
漾漾變帥哥了((冒愛心
大大一天ㄧ更的話采采會天天追的~
所以新版特傳有彼岸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4-1-10 10:02:24 | 只看該作者
寒寒的文很好看呢∼
然後漾漾已經朝著黑化方向狂奔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4-1-10 20:22:5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寒雪櫻 於 2014-1-22 12:08 編輯

29# qwe23510862


我就是在等漾漾變帥的這一刻(欸
這章的漾漾其實在我寫出來看一遍之後沒有想像的帥(文筆不好)
所以之後可能會在寫一篇漾漾更帥的文吧∼

直接在這裡看就好了∼
可以不用叫我大大,寒寒就行了∼
那裡的原創文都不錯看呢∼



>>30# 采雲煙嵐


對呀對呀∼這章漾漾有比較帥了XDDD
很謝謝采采哦(可以這樣叫嗎?)∼目前會一天更一篇的∼
不用叫我大大,寒寒就可以了XDD

特傳新版內文似乎沒有提到彼岸花,是只有特傳第九級封面有彼岸花∼
妳可以上網查查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