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玄幽。

【聖殿】吾命八卦騎士團∼∼★為了要保存回憶,所以不改格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8-21 16:33:43 | 顯示全部樓層
59# candy880429
你好啊混沌
多多指教喔(握手
我是太陽喔!
   by太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1 16:34:50 | 顯示全部樓層
60# 闇神黎
戰神也回來了!
你好啊!
歡迎回來
  by滿臉微笑的太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1 16:36:30 | 顯示全部樓層
嗯嗯是阿我回來啦(笑

不過審判下線了呢,沒人可以逗了(不

--戰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1 16:40:04 | 顯示全部樓層
63# 闇神黎
審判下了
很無聊了=.=
這樣就沒有人幫我買藍莓派了!
   by太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1 16:44:00 | 顯示全部樓層
嗯哼是阿人突然間變少了呢OAO

藍苺派自己出去買就行了不是?

--戰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1 16:46:50 | 顯示全部樓層
64# a20369234


太陽阿太陽~
原來審判只是幫你跑腿的阿~
我都不知道
by終於弄懂情況的光祭司(啥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1 16:4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光祭司

審判還是我戰神的玩具呢(笑(什麼鬼

--戰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1 16:49: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是嗎??
好啦!!只是叫他有空幫忙
話說現在下雨
我不要出門
       by太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1 16:55:38 | 顯示全部樓層
68# a20369234


所以你是為了保持太陽騎士的形象,
所以才叫審判跑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1 16:58:33 | 顯示全部樓層
0.0是看他有空
雖然沒空也還想叫他去
但是我絕對不是保持太陽騎士的形象才叫他去的
要他真的比較有空=.=
       by太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