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younsansin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吾命X第二人生】宣傳專用(8/6新增試閱及置頂消息)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9-2-1 20:33:18 | 只看該作者
水星之風 發表於 2019-1-30 23:06
加油呀大大 亞瑟王會不會出現? 真令人期待呀

謝謝鼓勵,不過這裡並不會出現亞瑟王喔,跟Fate有關的角色一概不會出現,最多只會提及一點相關角色的經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9-2-2 11:37: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好的的 大大記得要更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9-2-3 00:13: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想問下   cwt是兩天到去嗎?  以及攤位位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9-2-4 23:24:12 | 只看該作者
方便起見,兩人的在校課程完全是一樣的,雖然校內幾乎所有人都覺得一次選修英法德日四種語言簡直非常人所能及,偏偏冰炎和西亞就是提出實際成績成功選修,還都能徹底駕馭這種課程量跟功課量,大家也不好再說什麼,而難得的是今天因為教授請假,他們在第三跟第四節課後就全是空堂,這也是冰炎提出在今天做正式模擬戰的原因。

「你比昨天進步很多。」模擬戰把提前淨空的訓練室又弄得亂七八糟,在艾爾梅瑞的關心下兩人轉移到書房去進行檢討,將收拾留給人去煩惱,冰炎關上門後一起頭就是這幾句,「靈活性也變高了。」

「平常打架跟正式的模擬戰當然有差。」瞥了眼異常敏銳的人,西亞沒說昨天的夢境多少有幫助,不管是在知悉冰炎的攻擊還是調整自己動作的方面上,「你剛剛的戰鬥佔全力的幾成?」

「不超過三成,你是魔術師,同時也不是前線戰鬥的類型,不需要練到能跟Servant硬拼的程度。」冰炎的答案十分客觀,這也跟西亞的估計差不多,除了正面對打外,逃跑隱匿也都是戰術之一,能到這程度也差不多夠了。

因為提前規劃了,這次的戰後檢討當然更仔細,雖然大多是檢討西亞哪裡還有不足,可冰炎也同時學到應對部分魔術的技巧,照兩人的相處模式,檢討中鬥嘴自然少不了,收穫的則更多。

檢討完後很快就定好這周六再來一次,可惜計畫趕不上變化,太陽下山後西亞就感覺到自己放出去的使魔被抓住,還有被反追蹤的現象。

「冰炎,你留守,我去看是哪裡的勢力。」太陽抓起外套直接吩咐完就要出門。

「慢著,你們自己出去遇到攻擊是想怎麼解決?」聽到自己竟然得留守,冰炎完全不贊同,「你對敵方情報都還掌握不足。」

「追蹤過來的是現代魔術,代表對方陣營沒有Caster,而且這邊已經被定位了,會直接過來這個據點試圖殺掉Master的多半會是Servant,這樣越是要反其道而行由Master去招呼對方,你給我好好應戰,不准輸!最好也不要打壞房子!」沒有繼續解釋的時間,太陽只拿了部分魔術道具就和艾爾梅瑞跑出門去,把整個大別墅留給冰炎去守。

「嘖!」這命令完全沒有動用令咒的強制力,但戰術考量上確實合理,引擎運轉的聲音遠離的同時冰炎也喚出自己的武器。

對方的人已經到了。

※※※

「綠葉,有看見嗎?」基於魔術師「隱藏神秘」的默契,西亞的一時間就把戰場帶離建築物,生長在山上別墅的優點就是再往上一些便能到達被劃分為國家公園的區域,這裡的人煙相對稀少,更別說是在夜晚了。

「看到了,只有一個人影,Servant可能不在也可能靈體化了。」可能是曾經作為綠葉騎士的關係,艾爾梅瑞這世的視力也十分好,透過魔術加持後更增加了夜視能力。

「你埋伏找機會狙擊,我去會會他。」思索幾秒後馬上下令,西亞原則上不喜歡殺人,當然也不想讓自己的兄弟做這種事,但若是當作達成目的的手段,他就會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9-2-4 23:25:41 | 只看該作者
水星之風 發表於 2019-2-2 11:37
喔喔好的的 大大記得要更文喔

謝謝,我會盡量記得的,最近實在有點魚腦啊(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9-2-4 23:28:55 | 只看該作者
現幻 發表於 2019-2-3 00:13
想問下   cwt是兩天到去嗎?  以及攤位位置

CWT51的第二天,攤位F34
另外也會在CWTT21寄攤,第一天D80,第二天D78
如果要跑現場,可以自行衡量哪邊方便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9-2-5 00:47: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ounsansin 發表於 2019-2-4 23:25
謝謝,我會盡量記得的,最近實在有點魚腦啊(欸

不要緊呀 故事還真是有趣呢 我好期待喔 加油呀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9-2-8 17:29:56 | 只看該作者
「我知道了。」在較隱密的地方透過天窗直接跳車,當初對冰炎說魔術能力不佳是真的,但兩人沒有把這種體術實力讓屋裡的Servant知曉,Servant自願或非自願投向敵營理論上都是可能的。

沒有減速而是繼續開車往敵人方向去,但看見了對方的身影時,西亞卻有些震驚了。

「你是誰?」這身紫色的衣袍加上面具,他只在一個的方看過,這種機率未免也太小了,同一個時代,同一個可能是虛構的世界,甚至還互相認識的兩個英靈?

「只是你的競爭者。」揮出了一條長鞭,來人沒有透露任何底細,閃過鞭子的西亞也不好判定對方身手的極限,何況從遇到的是Servant而非Master這點,就已經是抽到下下籤了。

「沒聽過用鞭的Servant,你究竟是何方神聖?」前世同伴之一就是用鞭的,搭配上這世的訓練,西亞多少還有餘韻避開,同時質問對方,不了解對方職階等於蒙著眼睛作戰。

「也沒有遇過Master自己上陣的呢。」對方臉上的面具讓人看不出表情,可下一秒就長鞭一舞把死角的箭給打掉,西亞的臉色也有些沉下來,「Archer?但是威力作為英靈好像不足,放水了嗎?」

「我有說過要給你一擊必殺嗎?」勾起笑,西亞還沒想過正式開始前就遇到這種狀況,讓艾爾梅瑞偽裝成Servant去嚇阻其他Master的計畫也因為遇上正牌Servant而出了問題,但越是這種時候越不能亂,「何況你的Master也還縮著沒出來,目前可是一對二狀態。」

當然,如果那個Master是去對付冰炎的話就更好了,要是一個Servant打不過人類之身的魔術師那真是天大的笑話。

「的確沒有,那我們就繼續吧。」

話是這麼說,戰鬥卻沒有持續很久,而且西亞也漸漸發現異樣,雖然對方的鞭術很厲害,甚至那把武器還附加非物理性傷害,但論破壞力來說,並沒有超出一般人類的極限。

難道……對方在放水?還是拖延時間?或是其他可能?

不等西亞繼續深思,劇烈的聲響在不遠的地方炸出,火紅色的光很容易讓他判斷是誰,而能持續這麼久還打得這麼激烈的話,那就代表……

「你是Master?」西亞瞪向也用了偽裝戰術的人。

「原來你們也都不是Servant。」對方笑笑的摘下面具,標準東方臉孔,而且少了面具遮掩,西亞能聽出對方有點口音,「藥師寺家的?」

「答對了。」收起長鞭,表情仍然是很輕鬆的模樣,藥師寺家的Master顯然是胸有成竹。

但下一秒,看見敵方Servant被狠狠撞飛到這邊的兩方Master都變了臉色,西亞更是極其震驚,冰炎的長槍刺過來的同時反射性伸出手,用自己都不知道能夠這麼快的語速下令,「以令咒之名下令!即刻停手!」

令咒的效力無庸置疑,特別是在這種簡單而直接的命令下沒有一點空隙可鑽,正要給予敵人致命一擊的冰炎停了下來,紅眼狠狠瞪向自己的Master,「你哪根筋不對!」

「不甘你的事,總之不准對他出手!」這一次的命令沒有用到令咒,但西亞的神情認真到冰炎只能暫且遵從,「嘖!」

「太陽?」被打得有點狼狽的Servant撐起身,表情有些驚訝卻不到無法置信,只是目前的西亞沒有注意到這點,甚至違反常理為敵營的Servant使出回復的魔術,「為甚麼你會在這裡,還已經是英靈?」

「你們到底……冰炎?」不只西亞覺得古怪,接著露出驚訝表情的還有藥師寺家的Master,「為甚麼你會是英靈?」

「……這些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西亞的頭都要痛起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9-2-8 17:31:26 | 只看該作者
水星之風 發表於 2019-2-5 00:47
不要緊呀 故事還真是有趣呢 我好期待喔 加油呀大大

感謝誇獎喔,也謝謝鼓勵,希望這邊的試閱大家都看得愉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9-2-11 22:23:56 | 只看該作者
倒數第二次的試閱來啦,實體書本周末會在CWT51跟大家見面喔
CWT51,Day2,攤位F34-雨竹連花開



「所以,你死後沒回歸光明神座下,反而是作為Saber被召喚出來;然後你,不知道為甚麼轉世重生還保有上一世記憶,當了Master,而且剛好跟我這裡的Lancer認識,關係還不淺?」雙方互相都認識之下,再怎麼樣也打不起來,西亞自己也不想放人走,無奈之下只有一起回到他們的家中,而剛剛兩名Servant打鬥造成的損傷早就由事先設定好的魔術修復完成了。

只是釐清了雙方關係後,西亞的頭只有更痛的趨勢,聖杯戰爭不分出個你死我活是不行的,Master就算了,令咒消耗完畢後還可以尋求教會保護不用喪命,Servant不管怎麼樣都非死不可,否則決定不出獲勝者的話,他尋求「根源」目的也無法達成。

可惡!這是光明神他老人家開的玩笑嗎!

「太陽,我問你,你來到這裡前的記憶到哪裡?」看人煩惱到不行的樣子,Saber──或應該稱作雷瑟‧審判──皺眉開口。

「就很平常的去睡覺,醒來突然就發現自己到這個世界還成了嬰兒了。」也簇起眉,西亞不太理解自己的夥伴問這幹嘛,而且這裡還有外人在。

「果然。」嘆了口氣,雷瑟一臉「我就知道」的表情,「你的記憶有缺失,當年的大家都已經死了,多半是老死,當然你也一樣,但看來你已經都忘了。」

「所以其他人有可能也來了?」腦袋空白了一下,西亞馬上想到另一個可能性。

「有可能,不過不能保證,要是其他五個組合都是,你要怎麼辦?」雷瑟的問題一針見血,眼睛同時看向剛用了一個命令的令咒。

「……」西亞沉默下來,這也是他擔憂的,何況他已經知道有一個Master絕對不是他們的人。

「我已經是個死人,就算現在坐在這裡跟你說話也不能改變這個事實,如果你要我們全部平安重聚,那就保護好你自己,贏得戰爭實現願望。」一點也不覺得其他人都會參戰,雷瑟的話現實到十分殘酷,因為他知道他們的太陽騎士遇到同伴的安危就會非常不理智,不管到了幾歲都一樣。

「既然這樣,現階段可以考慮結盟。」在一旁安靜很久的冰炎開了口,就他的觀察跟對同伴的認識,這一點看來是可行的,「Berserker的Master不好對付,視情況他的Servant更不會好到哪裡去,況且你現在也不想跟這位開戰吧?」

「說得輕鬆,你能動真格跟夏碎打嗎?」冰炎前面說的西亞都認同,不過最後一句讓他有點不爽。

「有什麼不可以?要打就是要動真格。」哼了聲,冰炎露出鄙視的笑,甚至連一旁的夏碎也點了頭,「也不是第一次站在對立陣營了,在這裡還能見到面反而是好事。」

「……你們真的是朋友嗎?」西亞有點眼神死。

「我們是搭擋,但是該認真切磋的時候還是會全力上的。」夏碎回以一個笑容,一臉習以為常。

「既然都結盟了,夏碎跟審判長你們住在哪?如果回去不方便的話,就在這邊住下吧?」差不多身兼管家職務的老媽子艾爾梅瑞主動邀請人住下,不過很快被婉拒了。

「不用麻煩了,我們住北投而已,還算近。」夏碎搖搖頭,沒打算留下來,「藥師寺家在溫泉區那裡有日式溫泉民宿,你們有興趣也可以去泡泡看,對皮膚很好喔。」

「……」在場兩名西亞的舊識,甚至連冰炎都默默看向金髮的那位。

「看我幹嘛,我才沒打算去泡!」他這世也會簡單做些保養沒錯,但這一個個是都在找他碴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