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話大冒險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0-7 09:03:5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都喜歡,但最喜歡的受是那種表面上很單純開朗,但實際上十分通透的(大概是大智若愚?
最喜歡的是溫柔攻(再加上面癱尤其可愛),最好還要常常主動抱抱小受(因為實在看過太多對不知道怎麼互相說喜歡的,所以會期待攻多做一點)。

請問樓下能接受冰陽(冰炎×太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10-7 23:1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不過更喜歡陽漾(感覺基本上是沒啥有的冷CP

樓下可以接受病嬌嗎??(這裡是病嬌愛好者,不過僅限男(這問題是不是怪怪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10-8 00:04:01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吧,大概,看心情(回答得有點勉強)

話說陽漾和漾格比的話,我比較喜歡漾格哦(超小聲),其實也特別冷門了啦……不喜歡陽漾主要是因為漾漾都會被寫得很女性化,女性化到我會覺得作為女性的我好像都不是這個樣子的。
哎,其實總結來說,問題是在於缺糧,如果有好糧可以啃我大概就會倒戈。

然後病嬌的問題回答的那麼勉強是因為我只看過女生的,而且是在只看第一章就被嚇到那種,所以印象非常非常糟糕。
一樣,有好糧我應該就會換答案。

樓下覺得雷瑟•審判如果是攻的話(我知道有人喜歡他當受),應該是什麼屬性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10-8 00:31:45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山溫柔屬性,也可以當賢妻良母~

樓下的可以說說,論壇為甚麼越來越少人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10-8 07:16: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霜雪之風 於 2020-10-9 12:17 編輯

覺得是,因為大家都長大了吧。
其實仔細想想,當時最熱鬧的時候大家都還蠻幼齡的,甚至不少人是第一次接觸論壇這樣的地方(這裡要感謝一下保護論壇的這些人,因為這些人真的把這些孩子保護的很好,外面論壇霸凌幾乎是難免的事)。
而現在很多國小生都要考大學了(比如我),也很多高中生都出社會了,時間也就少了,能冒泡泡就不錯了。
老實說我現在能上論壇也就三個時段:早自修和睡前……覺得大家狀況應該也都差不多是這樣吧。

這樣說得我好像已經很老了的樣子,但這幾天在翻自己發過的帖子時,覺得用字遣詞都非常非常幼兒園啊(大笑)。

冰山溫柔屬性啊(感動),由於前段時間常看到變成腹黑屬性的文,還會「邪魅一笑」,在想是不是自己太久沒看原著記錯了。
雖然被格里西亞逼黑了(因為太常亂來),好像也還滿合理的(記筆記)。
賢妻良母的話……畢竟設定裡是溫柔鄰家大哥哥啊(眼睛冒心心)。

樓下可以說說自己喜歡的甜度嗎?以珍奶為例,零至十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10-10 22:35:1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概是5分甜吧,我點飲料時都點半糖,可能因為習慣這甜度了,如果喝到全糖,反而會覺得太甜

樓下的會喜歡玩戀愛遊戲嗎?(比如食物語,最近開始玩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10-12 17:17:53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玩過戀愛遊戲 目前也沒有想玩的打算
但是如果突然發現主打百合的戀愛遊戲可能會想玩玩看



樓下的吃可麗餅都點什麼口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20 17:32:40 | 顯示全部樓層
玉米火腿,我都吃鹹食比較多

樓下最喜歡御我老師的哪個作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7-21 04:27:2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唔……沒有特別喜歡的,其中比較知道的是吾命騎士和非關英雄

樓下註冊御論用戶的理由是什麼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