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緋塞斯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奇幻] 轉生的我發誓要狠狠揍世界管理者一拳(已更新2-1章)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20-11-9 13:50:33 | 只看該作者
inlin 發表於 2020-11-7 00:34
emmmm主角名字好難念

還好還有這麼愛她的家人,不過怎麼那隻貓和魔王都怪怪的,那個魔王484很想要死掉(凝 ...

這是牽涉到後期設定,就努力看下去一定會水落石出的,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20-11-9 13:53:57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 1-4 差一點上天堂

  再次醒來的我,因為肚子又餓了,醒來以後母親已經沒有抱著我了,她坐在床上躺靠著躺枕,拿著被框架固定住的布料,針線一來一往的在刺繡。



  窗外落入的陽光,將她的淡紫髮反射的閃閃發光,這一刻很美,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剛好我的捏臉就是淡紫色的髮色,因為我剛出生,頭髮也都還不長,不知道自己的髮色是不是跟自己捏的臉一樣,其實我也有一點忘記當初我捏的樣子是長什麼樣了,畢竟他是成人的形象讓我捏。

  或者應該是說,隨著時間,我感覺我對於前世的事情,逐漸地都有一些記憶無法記起。

但是對於那該死的管理者!我是絕對不會忘記他的!那怕他面對我的不是他真正的樣子,但是那該死的聲音,我是絕對不會忘記的!



  「怎麼了,我心愛的釉芙?」媽媽發現我醒了,親密地叫著我的小名,我對她伸出手,希望她能夠抱抱我。

  母親將手上的布料放置到床旁邊的床頭櫃上,將我溫柔地抱起,拍了拍我的背。



  「肚子餓了嗎?」她看著我開始解起衣服,我喝著奶一邊看著窗外,母親很專注地看著我,她發現我看著窗外,她思考了一下。

  看我不再喝以後,又拉了拉傭人鈴,那是一種拉繩,拉了以後傭人房那邊會有鈴聲響起,告知傭人哪邊需要幫忙。



  過了一會兒,奶媽進來了。

  「陛下,怎麼了?」

  「我想帶釉芙去花園走走,準備準備吧!」她笑著對奶媽說。



  奶媽進去了旁邊的服裝室後,取出了兩套衣服,一套是我的一套是母親的,她又出外喊了兩位仕女進來協助母親更衣。

  她則是親自幫我更換衣服。



  當了公主以後,我發現麻煩的地方是感覺自己就像是紙娃娃一樣,不同的場合要換上不同的衣服,人生大部分的時候都浪費在換衣服上面了。

  在過去的世界中,根本不會這樣換,難怪過去人民都覺得皇家奢持,也的確是大部分都在搞這些,真的很浪費時間。



  在我無聊想一些無所謂的事情的時候,奶媽也幫我把我的衣服換好了,推了一台嬰兒推車進來。

  推車很大,裡有柔軟的襯墊以及小靠枕,跟薄式的小涼被,車子整體是都白色蕾絲裝飾,左右兩邊還有粉色蕾絲所編織的花朵。

  上面還有黃色絲綢製作的疊式遮陽棚,可以拉開也可以收起,整個看起來就是很高級。

  她將我輕穩的放入車內,又墊高我背部的枕頭,好方便讓我可以這樣看外面。



  就這樣四大一小慢慢地走到花園去,到花園的涼亭時,那邊有其他傭人準備好的茶點在那裏,母親就座後,奶媽將我推到她的身旁。

  開始熟練的將點心餐具擺放好,以及開始準備茶水。



  而我還在觀察四周的顏色,部分的人工製造的雕刻品東西都會纏繞一層淡淡的不同顏色在上面,而其他各種植物上面的顏色更加的斑斕了,感覺起來都有一點閃閃發光,跟之前正常看起來都有一種不會說的不同感,可能類似都被上了一層濾鏡吧?



  同時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堆很細小的光球在花朵上、草地上、樹木旁邊飛舞,好像螢火蟲?但是螢火蟲是地球才有的吧?

  這個世界也有嗎?顏色也太多了吧?紅色、藍色、綠色、白色、還有黑色?奇怪,上次我來的時候明明就沒有這些東西啊!?



  『那是精靈,細小的空氣精靈,大多沒有意識,很常被消耗在魔法之中。』聽見大叔音腦入侵,就知道喵醬在附近了。

  『我說過吧?除非我距離妳兩公里以上,我才不會聽見妳的廢話,而且我擁有自動可以追蹤妳靈魂的能力,不管妳去哪裡了,我一定都可以找到妳。』



  『好噁心,這是什麼最高級的變態跟蹤狂技能?還有你在幹嘛?』

  『老子正在被其他人服侍,他們正在幫我按摩我的背,等等要幫我修剪指甲還有梳理我那美麗的毛皮。』



  這是啥?美容套餐?我決定放棄詳細詢問他在幹嘛了,我又繼續用心音問他:『被消耗在魔法之中?』



  『剛好就順便上課吧!一般魔法發動的要素是元素、跟魔力量、還有組織咒文跟圖騰,元素就是妳在什麼地方發動什麼魔法,例如妳在火山的地方,妳要發動水元素的魔法,那是很困難的,因為那裏火元素過度濃厚,你妳沒有辦法匯集元素,而那些空氣精靈就是妳要匯集起來的元素力量。同理,如果妳在火山的地方,妳使用火元素魔法則是非常輕鬆的,因為當地的火元素濃厚,妳要匯集起來使用,是非常快速的。』



  停頓了一下後,喵醬又繼續用心音說:『魔力量則是妳能夠疊加出多少的效能出來,妳聚集能量過後,妳需要去維持這些能量的存在,那就會變成需要妳的魔力量疊加在上面控制,妳就當作妳正在使用黏土,然後妳需要手來去捏黏土吧?』



 『恩。』

 『魔力量就是妳的手,妳魔力量越高,妳越能夠有多的時間去做精細的控制,在組織咒文跟圖騰中,讓那些元素依照妳的咒文跟圖騰去做精細的動作,也就是攻擊,或者是防禦。例如如果你要飛,妳需要匯集出風元素跟火元素還有水元素,因為風元素是能夠讓妳在飛行時呼吸,以及做出切割空間屏障,讓妳不會飛行時候因為風壓的關係,導致妳身體受傷。火元素則是要能夠讓妳向前推行,去燃燒妳後方的空氣。』



 『就像是引擎一樣嗎?需要燃燒推動這樣?』我腦內想像了一個人在空中飛,然後腳底噴火的樣子,類似機器人那樣飛行。



 『對的,然後水元素則是能夠去維持妳身體上的機能,不會讓妳血液,因為高速的關係血液逆流,而飛到一半暈眩。』



  『靠...光一個飛行術就這麼麻煩喔?』我皺眉,突然覺得很多小說裡面把魔法也寫得太簡單了吧?

  『基本上飛行術本身就是S級魔法拉...魔法的等級為F到SS,種類繁多。我們再繼續上課吧!所以這時候就需要妳組織的咒文跟圖騰來去引導,讓每個元素都按照他應該要執行的命令去做,就像是寫程式一樣,好的咒文跟圖騰搭配起來,幾乎可以接近無詠唱。

圖騰很多人都會刻印在戒指或者是飾品之中,畢竟危險關頭還在那邊畫,哪有這麼多時間,所以就必須要去求助賦予師,在各種礦石上面封入圖騰,好供人使用。』



  『那圖騰跟咒文是怎麼來的?』

  『圖騰部分的種類是過去實驗成功的人們留下來的,或者是妳與精靈王簽約,他會賜給妳萬用圖騰,那樣的話就是一種用到底,類似於最高級的通行令,所有的元素都會自動得乖乖照妳想法去走,不需要再經過圖騰去理解,當然也有另外一種就是妳自己刻畫,然後反覆實驗是否能夠成功,可以使用的在找賦予師封入礦石之中。』喵醬又停頓了一下,讓我消化他的話。

  過了三分鐘後,又繼續說:『至於咒文,咒文則是言靈學,妳要先抓出妳需要的元素納入詠唱中,例如風啊-!讓我在這大地中溫柔的飄起吧!類似這樣的,需要有一個概念邏輯在裡面,有一點類似再喊說,風元素們快過來喔!我需要你們呀!這樣。』



  我想了一下,想到過去看過動畫主角在空中飄起的樣子,然後用心音回喵醬說:『我就不能直接說,浮游術嗎?』



  當我這樣想的一瞬間,附近黃色的光芒都匯集到我身下,將我用較為快的速度向上托起,以第三者角度看,我就是從嬰兒車騰空往上飄,我緊張的手開始在空中亂揮。

  奶媽也發現我飄起來了,想伸手抓住我,卻因為我飄起來的速度太快,她沒有抓到,她開始緊張地大喊:「公主飛起來了!快一點叫侍衛過來,公主!公主快回來呀!」

  母親也衝到我下方,著急的命令其他兩位侍女奔跑去找人。



  『搞什麼,我怎麼會飄起來了,哇哇哇哇哇!喵醬救我!』



  突然從我旁邊閃出一道白光,喵醬就從空中出現了,他咬著我手部的衣服,一枚印記出現在喵醬的眼睛淡淡的散發光芒,將我往上飄的黃色光芒也停住增加的趨勢,改成慢慢減少發光量降落。

  躺回到嬰兒車後,那黃色的光芒就像是崩解一樣的消散。



  『恩...搞不好妳是魔法天才喔?』喵醬坐在嬰兒車內看著我這樣說

  『啥?我被嚇的要死,然後你的重點在這裡嗎?』我完全不能理解喵醬的重點,剛剛要是沒處理好,我可能就飄到太空去了耶!

  『這裡還沒有太空的概念,所以基本上飄過高的話會直接死亡啦!』



  『重點完全不再這邊好嘛!!』別咒我死!






下回待續





********作者屁話********

稍微抓一下發表字數好了,怕我字數太多,一口氣發會看的太累。

如果有想法或者抓錯字建議,都歡迎回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20-11-9 13:54:35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1-5 初歲宴上



  奶媽突然對皇后說:「但是這樣的話,關於初歲的宴客,可能還是得通知國王更改地點,可能辦在室內會安全一點。」

  「這倒是真的,不然如果精靈又惡作劇的話,那樣會嚇到柚芙的。」皇后想了一下狀況,也露出了略為傷腦筋的神色。



  『不對吧!嚇到的會是賓客吧?而且什麼是初歲宴,跟台灣一樣滿周歲要請客那樣嗎?』聽見奶媽跟皇后的話,柚芙忍不住的又吐槽了。

  『對,不過因為你是公主,所以接近偶像初次亮相吧!尤其又是稀少的女勇者,這種稀少程度,想必一定會引來各國重要人事地參加吧!』喵醬邪笑了一下,不過那笑容實在是太不友善了,所以我決定從我記憶中抹去,還是多保留他可愛的樣子,比較能夠讓我忍受他。

  『這是什麼羞恥Play啊...?可以放過我嘛...。』總覺得以我父母加上奶媽對我的寵愛程度,應該會弄得很豪華,可是我是一個極簡主義的人,我怕我在那種場合撐不下去啊!

  『妳就當作去睡覺的,不要去想一些有得沒的引起騷亂就好,例如就像試圖殺死自己一樣。』喵醬的話就像一把刀一樣,冷不防地又刺到我心坎裡。哀,我傻,誰知道那樣子會飛起來,前面不是拉裡拉雜一堆理論嗎?感覺就是很難操控,誰知道一下就飛起來了?



  『也許是因為妳過去的世界中,對於魔法的認知很強,但是管理者鎖住魔力系統的關係,導致就算很強,妳們也不可能發揮出什麼能力,剛好在這個世界中,妳把妳自己魔力量點的很高,然後又有強大的認知力,所以在使用魔法上面速度就會很快。那這樣的話,其實要教妳魔法就非常簡單了,只是暫時妳也都不能用,以免像這次一樣嚇到人。』喵醬嘆一口,『本來預計六歲前教妳理論,看來是不需要了,恭喜妳可以度過很悠閒的六年了。』



  『聽起來你似乎很惋惜一樣,你是多渴望可以嚴格訓練我啊?你應該要為了我是個天才而感到高興吧?』真的受不了他,有才能還不好,不然到底要怎要?真的很難搞。

  『我比較喜歡把廢物教成天才,對於那種本來就是天才的人我一點興趣都沒有,而且這樣少了一部份可以罵妳,感覺很可惜,枉費我都已經想好一套,如何罵妳的詞彙,看來都派不上用場了。』聽這惋惜的心音,這隻貓到底是多想虐待我?你是我的武器,不是我後媽吧?前提是斯巴達教育這是啥?就不能用一點愛的教育嗎?



  喵醬冷哼了一下,轉頭對皇后說:「我看初歲宴應該要讓公主繞場會好一點,讓各國貴族都對公主的身分跟印象深一點,以後未來要進行討伐戰的時候,對於出入國境也會比較有幫助。」

  你這傢伙!你這不是強迫我要醒來嗎?說好的去睡覺呢?這樣未免也太過分了吧!我用力地瞪著喵醬,他看著我甩甩尾巴,頭又略為抬高,整個就是擺出不爽你咬我啊!的態度!

  「︿$#@%$#︿&︿%@##$$%%︿#]我速度跟母親抗議,舉起我小小的拳頭,不斷的上下搖晃,然後皺眉,又大聲的叫喊著,我想這應該能夠讓她們知道,我一點都不想要這樣吧!

  「看來公主很滿意這樣的方式呢!妳看她激昂的音調,感覺就是已經為了初歲宴蓄勢待發呢!」喵醬繼續甩尾巴,然後這樣對著皇后說,口氣也是非常雀躍的音調。

  讓皇后感到非常開心,她也覺得初歲宴就是必須要隆重一點,本來以為神使會想要低調,沒想到神使也覺得這個初歲宴是必須要慶祝的,看來神使跟他們一樣都是非常重視柚芙的!那賭上皇后的頭銜,這個宴會一定要辦的讓來的人,都一定會記住柚芙的!



  『啊啊啊!啊啊啊!我明明不是那個意思啊!我是想要說我很生氣我想睡覺,不要搞這麼複雜啊!你為什麼亂傳話!』柚芙氣炸了!雖然她不知道這個宴會什麼時候辦,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那天一定會超級累得!這樣根本就是虐待嬰兒,沒人發現嗎?嬰兒是需要悠閒地睡覺跟吃飯!不是搞什麼繞場,以為是廟會拜拜的神轎嗎?放過我啊!

  『呵呵,真期待呀!』這次喵醬是整個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貓嘴這樣笑感覺真是可愛,但是剖開來就是黑的!



  「如果確定更換場地的話,下周就要宴客感覺有一點趕,看時間也晚了,皇后陛下是否晚餐結束後,在與國王商討一下宴會的事項?」奶媽詢問著母親,「好,我到時候再問國王吧!今天確定好後,會在頒布命令給大家,讓大家可以明天開始進行布置,不過禮服的部分應該就不用更改了,這次都是按照季節去縫製的,跟會場不會有所牴觸,到是柚芙這麼可愛,也許可以再多追加一套讓她換穿呢!」預計好是準備了五套讓柚芙換穿,也許多加一套後面有縫製翅膀的服裝,也會很可愛呢!這是剛剛她往上飛的時候,突然想到的靈感!好!我明天就再通知裁縫師縫製吧!皇后暗暗的決定,殊不知對於柚芙來說,這樣換裝也是一種折磨!





下回待續







*****作者屁話****

初歲宴會分三段,因為太長了。

怕一口氣發我文量不夠+大家會一口氣看得太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20-11-13 20:44:17 | 只看該作者
怎麼感覺公主的另外一種職責就是當芭比娃娃呢?

公主間勇者這個身分不好當啊,幸好女主角是天才(話好像不是這麼說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20-11-14 19:06:21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1-5 初歲宴中


  這幾天都沒什麼人來跟我說初歲宴的事情,那天母親哺乳完後,便去找父親商討,隔天整個皇宮感覺都熱鬧起來了,不斷有衣服跟飾品往房間裡面送,連每天的洗澡,都還特地用香精滴進去水裡,讓我泡澡。雖然我本來就喜歡泡澡了,但是感覺為了給人看特地把自己弄香香的?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感覺在這樣弄下去,我都可以變成香妃了,母親也變得相當有朝氣,一直不斷地教我如何喊爸爸跟媽媽,我都會故意喊錯,因為我想要在初歲宴的時候喊他們,想必這樣他們也會比較開心吧!

  但是想想,這樣不就感覺好像我也很期待初歲宴了嗎?其實我也沒有這麼期待,或許是被環境上的喜悅感染了吧?但是這幾天都沒看見喵醬,感覺有一點無聊,都不知道他在幹嘛!心音還是有很不方便的地方,如果不是喵醬主動連繫我,似乎我也無法察覺他到底在哪裡,這真的有一點麻煩。



  也因為大家都太忙了,注意力都沒放在我身上,這幾天,我開始偷偷練習魔法,在天氣感覺比較熱的時候,我想像過去看到漫畫裡法師用的御風術,降低威力然後在房間微微地讓空氣環繞整個空間,再加上水元素的魔法水霧術,也是降低水霧的濃度,讓風吹起來感覺像是吹水冷扇一樣,這樣子房間會比外面的溫低還要低一點。一開始還有一點失敗,不是弄得風太大,把物品吹得亂七八糟,就是水霧的濃度太高,把被子弄濕掉。

  只是還好我看過的漫畫跟小說夠多,還可以使用乾燥魔法,以及之前在花園用過的浮游術,將物品給歸位,我發現搭配手勢,可以順利地讓物品飄到它原來的地方,這對我半夜練習魔法很方便,誰也沒發現我自己默默練習很多種,過去曾經在漫畫跟小說看到的魔法。其實還滿有趣的,而且也讓我更加體悟到我轉生到異世界的事實。



  只是我發現,除了想像力以外,我想可能前世教導的理科也是相當重要的,畢竟在元素的使用上,感覺好像對元素的概念分配越好,使用魔法的方式就能夠控制的越精細?本來想詢問喵醬的,可是這幾天我用心音喊牠,牠一直沒有回話,都不知道跑去哪邊了!其實我有一點擔心牠,畢竟這個世界能夠知道我的孤獨只有牠了,很多秘密也可以跟牠說,跟其他人說我是轉生者估計會變成瘋公主吧!雖然我也還不會說話就是了...。



  今天一早我從進來的僕人中知道,初歲宴就是今天了,他們一早就開始把衣服都往外送到宴會廳隔壁的整裝室,奶媽也早早就過來陪伴我,唱歌跟說故事給我聽,也因為奶媽很喜歡說故事跟唱歌,讓我對這個世界的一些傳說都有基本的認知,這個世界很喜歡把一些神話邊寫在歌謠裡面,讓我想到過去我曾在小說裡面看到的一些舞孃唱歌會有魔法的作用,不知道這個世界有沒有類似的魔法。

  可惜我還不會唱歌,連說話的音階都還很模糊,舌頭跟嘴沒有辦法很靈活的活動,又讓我想到,過去看小說人人都在小時候可以說一口流利的話,果然都是騙人的,身體機能跟本就趕不上啊!還是只有我趕不上?那我也太弱了吧?



  「我可愛的小公主,妳今天在想什麼呢?每天的表情都很活潑呢!」我看了看公主不斷的一直變化表情,其實我常常在想,會不會公主是能夠聽懂我們在說什麼呢?如果是就好了,那她就會知道我們是真的愛著她,對於未來的困難,也會知道我們是支持她的,她也不會孤單的去面對魔王。奶媽憐愛的看著柚芙,她知道柚芙喜歡聽故事,看了床頭時鐘的時間,距離初歲宴還一點時間,那她在來說一個她家鄉一個異邦人的故事吧!



  聽奶媽說故事時間都會莫名其妙地過得很快,當奶媽故事說完以後,其他女僕過來在她耳邊說了一些話,她便揚起更燦爛的笑容對我說:「公主殿下,我們一起去換衣服吧!各國的賓客都招待的差不多了,剩下等妳將衣服換好出場了!」

  『噢!不~~!』我雙手揮動的想掙扎抗議,但是一歲的孩子怎麼能夠抵抗大人的手勁,速度被擺上推車後,一群人跟在奶媽後面往整裝室走了,天啊!放過我吧!   

  在往整裝室的路上,保母不斷跟身邊的人嘮叨說需要注意那些事情,還有安排我服裝的順序,我才知道說,原來今天我要換五套衣服啊!那到底要花多少錢啊?不知道幼兒女勇者穿過的禮服可不可以賣,能不能穿完以後再高價賣掉多少貼補家用啊?這樣奢持的換裝真的沒問題嗎?



  到了整裝室後,我看著我第一套禮服,是一整件純白色的蕾絲禮服,在裙邊裝飾上粉紅色的奈德柏恩能之花,頭冠也是用七朵奈德柏恩能之花作成的簍空模樣,然後周邊有著綠葉雕面作托稱,然後是粉白色的,帶一點綠色,上面的寶石則是有潘呢石以羅德可姡麗莎石,分別被鑲在花的正中央,看起來典雅又很華貴,看得出來設計者個用心,整體都是同一個主題,也不會讓看的人感覺很亂,很有一種秩序上的美感,尤其都走白色跟跟粉色的裝扮,也不會讓人覺得色彩太繽紛很刺眼,反而很柔和,是很適合孩子穿的禮服。

  保母看著我看禮服看到出神,便對我說:「公主好看嗎?這件禮服是以新生做為設計概念,加上祝福你在未來上面有無堅不摧的意思,奈德柏恩能之花的花語是慶祝新生,潘呢石有治癒的意思,而羅德可姡麗莎石則是擁有守護的能量,這些都代表皇后以及國王對你的愛,我們真的很感謝妳的誕生喔!」

  

  聽著保母講解它的設計,其實這花跟石頭過去在保母的故事中我也聽過,加上去花園,花園也有種植這種花,所以就算保母不用特別說,我也了解這件禮服的用心,只是也太沉重了,不管是價格或者是愛上面,我真的值得去享受這些嗎?

  在我在思考這些的時候,保母也迅速地幫我開始換裝,我就跟小木偶一樣,被保母翻來翻去,然後被保母抱起,往宴客廳走去。換裝的速度很快,我們在門後面聽著主持人說的一些介紹的話,然後等待進場,讓我不禁想到,過去演的電影都沒有演出類似的橋段,果然是因為這樣太遜了嗎?沒想到我就算要踏出去讓人看我,我還得在門後面聽一大堆讚美詞還有介紹才能出去,超級羞恥Play的啊!天啊!真的要出去嗎?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自己的長相,會不會長得不夠可愛,然後被其他人背後語論啊?誰來給我一面鏡子一下,到底我的臉有沒有跟我捏的臉一樣好看啊!?



  門在主持人語畢後,被門內的人緩緩拉開,刺眼的燈光從裡面照射出來,我才發現原來我們是在宴會廳二樓的位置,開了門以後,正前方就是母親跟父親,保母將我交給了父親以後,便退到後面去。而父親則將我接過後,將我舉高,然後對著底下的人說:「這就是我的女兒釉芙佛朵斯.阿蜜茲.利茲霍爾。」底下的人熱情地拍手以及吶喊,看起來都非常高興,而這個場景我只想到獅O王,裡面狒狒舉起小獅王的樣子,靠!真的太羞恥了,當初的素質沒有羞恥抗性,不然我應該要點滿才對,我真的覺得太害羞了,我的臉整個發燙到不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被人這樣舉起來介紹,天啊!到底有沒有地方可以讓我用魔法打一個洞鑽進去,我覺得我要死了,要害羞到死了啦!



下集待續...





****作者屁話****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切的,初歲宴實在是太長了。

因為後面有事件發生,所以會分成初歲宴上中下跟染血初歲宴上下這樣。

不然一口氣爆一萬多字,我怕大家會看到眼睛掛掉。(一口氣貼上去的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20-11-14 19:06:53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1-5 初歲宴下


  母親看著我生硬的臉,拍了拍父親的肩膀,很小聲地說:「把柚芙放下來吧,她好像很害怕?」

  「應該不會吧!大家都為了柚芙在開心呢!哈哈哈哈哈!」雖然是這樣說,但是父親還是將我抱回懷裡,拍了拍我的背,看著我整張泛紅的小臉,皺起了眉頭小聲的對母親說:「可惡!下面那群渾蛋嚇到我的柚芙了!看我到時候怎麼經濟制裁他們!」

  『不對吧!嚇到我的是你啊!不是他們啊!父親大人,您是不是搞錯什麼了啊!』我的天啊,我的人設屬性已經不斷地讓我一直在心底吐槽,而且經濟制裁?看來我們國家的經濟應該還算是不錯,才能夠讓父親說這樣的話,看來我不用擔心以後要打怪賺錢養國家了。還好我的母親是正常人,她聽著父親的話回他:「親愛的,嚇到柚芙的人是你吧?你一開始不要高舉她就好了,這孩子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又被你這樣高舉,會嚇到是很正常的。」

  她向父親伸手,打算要將我接過去,我也將手伸向母親,比起父親我更喜歡母親的懷抱,到也不是我不喜歡父親,而只是我討厭父親的長鬍子會一直弄到我的臉。感覺就不是一個多老的人,幹嘛鬍子留這麼長?

  父親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母親,將我抱得更緊一點了,「妳常常沒事就可以陪伴柚芙,我都必須被關起來忙著處理工作上的事情了,現在好不容易有機會抱抱她,跟別人炫耀一下她,妳連這一點機會都要我搶嗎?」父親一臉可憐的樣子看著母親,母親嘆了一口氣。



  「不是我要跟你搶柚芙,而是你總要去跟其他國家的人打招呼吧?你要抱著柚芙去嘛?」對於母親的話,父親揚起驕傲的笑容說:「當然啊!我當然要介紹其他人說,我女兒有多可愛,哈哈哈哈!」才不是哈哈哈哈吧?你快一點把我給母親,不要真的帶我繞場啊!這到底是什麼傻爸爸,而且我應該還有其他兄姊吧?我記得女神有說過,我是這個國家的小女兒,那我其他的哥哥姊姊都去哪邊啦?

  「父親!您是不是應該要去找其他國家的大臣寒暄一下了?也該讓我看看妹妹了吧?」一名跟父親一樣有淺金色的少年,穿著著白色的燕尾服,右胸前佩掛著蛇以及樹還有藤蔓的徽章,聽到他跟我一樣叫國王父親,看來這應該是我沒見面過的哥哥吧?深邃的五官,眼睛是祖母綠,跟父親的眼色一樣,感覺就是一個模子打印出來的,只是父親的眼睛顏色要跟深一點,哥哥的則是比較淺,以及哥哥的五官看起來比較沒有父親那樣的嚴肅,可能母親的基因柔和了哥哥的臉龐。不過就是帥哥啦!拿來賞心悅目一下到是很不錯的!



  「誰都不可以跟我搶柚芙!」看著哥哥也在要求父親將我交給母親,父親將我抱得更緊了,哥哥跟母親一臉無奈地看著耍幼稚的父親,整個場面都僵在那邊,我想了想,用力地回抱了一下父親,又對他發出我想像中應該很可愛的燦爛笑容,「噢!柚芙太可愛了啦!」

  「叭叭,佳優!」我趁勝追擊的努力說出這幾天不斷偷偷練習的話,父親的瞳孔瞬間放大,如果要用漫畫來比喻的話,估計應該眼睛裏面有愛心了吧?

  「太...。」太?我看著父親發出了單字音節後整個卡住,接著。

  「太可愛了呀!!」然後突然超大的音量從父親的口中爆出,父親又將我對著樓下的吃瓜群眾說:「各位!就在剛剛,我女兒釉芙佛朵斯對我說爸爸!加油!真的是神童啊!天啊,我的女兒真的是太可愛了啊!我決定要將今天訂為釉芙佛朵斯紀念日!哈哈哈哈~!」

  只見爸爸話說到一半,哥哥迅速的將我搶下交給母親,然後在眾人面前直接要求近侍將父親架走,也不管父親的掙扎,感覺哥哥要比父親更有威嚴一點呢?母親見狀嘆了一口氣,又拍了拍我,對我說:「柚芙不怕喔,看來爸爸又得被關起來處理公務一陣子了,但是妳要知道,父親非常愛妳的!」恩...母親別擔心,我看的出來,正確來說,只要眼睛沒瞎的人都看的出來啊!

  「柚芙?那媽媽呢?」母親一臉期盼的看著我,對喔!剛剛我叫了爸爸,還沒叫媽媽喔?

  「嘛嘛,又盧,最愛妮了!」我回抱著母親,也對她說出我練習很久的話,母親燦爛的笑著,感覺是真的非常高興,在一旁的哥哥臉卻很臭的看著我,可能是因為沒看過他吧?總感覺他對我滿不爽的?可是我沒得罪他呀?

  「寒...暄完,就將妹妹帶下去吧!父親那個狀態是沒辦法接待了,就只能靠我跟母親了。」他又看了我一眼,然後頭撇到旁邊這樣說。但母親卻沒有理會他的話,直接將我塞到他的懷中,然後笑咪咪的說:「你這個悶騷的孩子,其實你也很想抱柚芙吧?常常接近早上的時候偷偷去看她,你以為我都不知道嗎?」

  原來哥哥早就看過我了,只是我沒看過他啊?等等!最近我半夜都在練習魔法!?那有被他看見嗎?還是他都是我練習完以後才過來?糟糕,如果他有看到的話,會不會覺得自己有一個超級怪的妹妹?慘了,我前世跟我哥相處的還滿不錯的,希望這世也可以相處不錯啊!我可不希望被哥哥當作怪人,那樣的話家庭的相處感覺會很尷尬吧?



  「因為我工作太忙了,白天要負責的事情太多了,所以半夜過去那也是沒辦法的,畢竟皇家的人,本來就應該以國家為重!」母親憐愛的摸了摸哥哥的頭,「那今天你就負責帶柚芙接待其他人吧!機會很難得喔!初歲宴過後,你又要去南區那邊討伐魔獸群了,能夠見到柚芙的時間又要延後了,母親了解你的辛苦,今天一天就讓柚芙陪陪你吧!」

  哥哥僵硬的點點頭,然後感覺有一點戰戰兢兢地抱著我下樓,看著他這麼僵硬,我想緩和一下氣氛,也對他賣萌的說:「葛鴿,幼蒲跟泥一起佳尤!」哪知道我這樣一說,他差一點跌倒,然後很嚴肅的對我說:「妳應該對妳的可愛有一點自覺,在我認真護衛妳的時候,妳這樣說會讓我很害羞,我知道妳是一個聰明的孩子,所以請不要讓哥哥在更害羞了,畢竟我真的很喜愛妳!」看著他一臉正經地對我說這些話,我有一種不太會說的感覺,白話的意思就是說,妳太可愛了!所以請不要讓我分心好嗎?是這個意思嗎?



下回待續



****作者屁話****

這幾篇都再溫水煮青蛙,下篇就可能會好一點了吧?

這部作品偏向慢熱型的,所以可能還希望各位堅持下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20-11-16 19:41:12 | 只看該作者
這還真是巴哈眾勇者的心聲,讓我們一起召喚巴哈管理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21-1-1 12:28:16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 1-6 血染初歲宴上

※※※ ※※※ ※※※ ※※※ ※※※ ※※※ ※※※

※※※貼心提醒,本話有殘酷描寫※※※

※※※ ※※※ ※※※ ※※※ ※※※ ※※※ ※※※





  「葛鴿,對噗起...。」我擺出皺眉難過的樣子這對他這樣說,他眉頭又皺起來的回應我:「不需要道歉,我只是太喜歡妳了,而且我...知道我的臉色很容易讓人誤會,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歡妳,可以的話還是對我多笑笑好嗎?我親愛的妹妹。」

  啊...我知道了,這個就是面癱屬性,然後多話的那種。跟我前世那個死宅老哥完全不一樣呢!這樣的哥哥,很有調戲的本錢呢!呵呵呵呵,我感覺我的戲精之魂在燃燒了。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突然落地窗被爆了開來,我轉向看著那邊,對外一共有五面的落地窗,全部都不明原因的爆開,賓客們也驚惶失措的退來開那邊。哥哥將我抱緊轉頭往樓上跑,「母后!快退回去整裝間,奶媽!帶母親走!」靠近樓梯下方的侍衛也都往上衝,跟在哥哥的後面,一個奇怪的風聲從我耳邊傳來,我的臉被液體飛濺濕了,我轉頭看著哥哥,發現他的手上不知到被誰射了一箭,我摸了摸臉,看了指尖的液體,那是哥哥的血!哥哥顧不疼痛,還是將我護再懷裡。



  「王子!?風之精靈啊!根據我們的盟約請保護我們吧!風盾!」最靠近哥哥的一名護衛馬上擋在哥哥的身旁,揚起手,淡黃色的光芒便壟罩個我跟他還有哥哥,成一個橢圓形的罩子,圍繞著我們三人。

  哥哥並沒有多說什麼,讓護衛速度的將手上的箭拔起,拔起後大量的血從傷口中流出,接著護衛熟練地從腰包上面抽出一條白色的帶子,綑綁住哥哥的上手臂,血將我白色的禮服沾染成艷紅色,在過去從來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的我,心好涼,好可怕。哥哥與護衛專心地向上跑去,不顧手上的傷口帶來的疼痛,直接衝進去整裝室內。

  怎知道,裡面居然有一群看不出來是人類的人,感覺就是一堆人型的怪物,「嘖!這群魔族!」哥哥低聲的自言自語,但是口氣是非常不削的,我看著母親跟奶媽被他們的人壓在地上,沒看到父親,看來父親是因為先前的哥哥的關係被趕走了,所以並沒有被他們抓住。



  我看著眼前的狀況,從害怕轉為憤怒,喵醬到底在搞什麼,敵人都打進來了,我的武器到底在幹嘛!我不斷用心音叫著喵醬,但是他都沒有任何回應,焦躁地看著眼前的怪物壓制著母親與奶媽,但母親不哭不鬧,看著我驚恐的臉,還露出了安撫的笑容對我說:「釉芙不要怕,媽媽沒事的。」旁邊穿著黑色長裙的黑髮女,背上還有大大的黑色翅膀,她走向母親,一腳就直接踢向母親的手臂,但是她沒有喊出聲,只是咬了唇一下後,蒼白的臉繼續揚起笑容對我說:「媽媽沒事的,釉芙不要哭。」她一點都不在意自身的疼痛,她只是擔心我會害怕。

  哥哥抱著我,抱得很緊,他顫抖著,我知道他的顧慮,他不能放開我,但是看到母親被這樣傷害,他也想救母親,一個是我,一個是母親,他在選擇。

  「喂!你懷裡那個嬰兒是勇者吧?殺了,我把你媽還給你,不殺?我先殺了你媽在殺你在殺勇者,你自己選一下吧!」黑髮女抽出她腰間的短刀,將刀擺在母親的脖子上,然後這樣對哥哥說。哥哥看著我,又看著母親,眼神閃過了決心對黑髮女說:「我們不會向魔族妥協!」不!不對!不可以,這樣的選擇不可以,媽媽會死掉的,那個黑髮女雖然口吻很輕挑,但是她的眼神是認真的,哥哥不可以!

  「好吧!殺了!」黑髮女單手扯著母親的髮絲往上拉,刀子正當往脖子抹去的時候,我感覺我胸口那股暖暖的熱,變成了灼人的熾熱。



  「不口以!」我腦袋一片空白,我只想救下母親,身邊的白光點從我為中心向外擴散整個爆開來,連哥哥都被我震開,我心裡唸著浮游術,將自己穩定飄在空中,然後看著黑髮女那群人也被震退離母親身邊,母親跟奶媽因為一開始就被壓在地上的關係,所以沒有被我的震波影響到,我感覺身體好熱,好熱。但是腦袋很冷,像是被一桶冰水從上往下澆,以及憤怒跟悲傷,這些情感席捲著我的思緒,我不知道應該如何處理這樣的情緒,現在的我也不想處理那些情緒,我只想放任他們,好讓我可以將我的力量全部發揮出去,同時我也有種很奇怪的感覺,這些情緒並不是全部都是我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有不知道的人在影響著我,但是我就是不想管那些,我只想消滅那些傷害我家人的人,死!就是死!



  「死吧!」我伸出左手,對著剛剛押著母親的魔族,握起了拳頭,黃色光點在他頭部聚集,接著壓縮了他頭部區域的空氣,扭曲的像是有什麼東西抽乾了空氣,他的臉變向內縮的消失,只有留下脖子以下的身軀,從脖子噴出的血向噴泉一樣,灑的周圍的人身上都是血,接著身軀無力的倒下,在場所有人對著這幕都啞然了,黑髮女呆了一下,馬上回神的說:「抓住皇后跟那個奶媽,先牽制住勇者的親人!」她速度指揮著那些被我震退的魔族,我看了他們的人數,一共還有八個人,不含那個黑髮女,只有兩個人有聽從她的指示向前,我聚集著藍色的光點射向那兩個往母親跟奶媽衝的人,一道道密集藍色光點轉化成水箭直接飛向他們,,水箭經過的位置肉都是直接被削掉,巨大的衝擊讓那些肉塊的位置化為肉末,隨意的噴灑著。他們沒什麼掙扎的直接倒下,我並沒有想要留活口,我只覺得憤怒,前面殺一個看來對他們是不夠!果然應該全部殺光才對!鐵鏽味不斷的刺激我的感官,讓我渴求更多的魔族死亡,每死了一個魔族,我感覺我的身體為自己的精神帶來不可言喻的歡愉。



  「無詠唱!」殘存的其中一個魔族喃喃自語著,又向後退了一步,也因為他的怯退,讓他身邊的人也都一起退後了,黑髮女看著其他人的退後,將手舉起來「偉大的...。啊—!」她慘叫了一聲,啊啊?是白癡嗎?我有可能讓她詠唱咒文嗎?在她手舉起來的時候,我聚集了一個藍色的光點射向她的左掌心,直接打穿她的手,她的右手抓著左手手腕,血不斷地從消失的肉裡一直流下,整個地上都是她新鮮的血液。哈哈哈哈哈,看著她那滑稽的模樣,多可愛啊?真想再用元素撕裂下她那雙黑翼,到時候她的表情一定更能夠取悅我吧!膽敢侵犯我的領域,這就是我討伐最大的大義啊!好開心,魔族的血跟魂的消逝,讓我的靈魂開始沸騰起來。



  我不感到恐懼了,感覺是極度愉悅的,魔族就是應該要這樣啊!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我的心都被這兩個字占滿,除了殺死這些魔族以外,我已經不再有任何想法了,燒死、淹死、被真空吸收到消失,或者是從讓體內血液沸騰然後炸裂?我光想想就覺得雀躍,哈哈哈哈哈!好開心吶!沒有人可以在束縛我了!哈哈哈哈哈!



  「妳這個怪物!」黑髮女這樣對我說,我瞇起了眼,伸出右手又聚集起藍色的光點,將手揮下,從空中形成水色的手直接出現,將黑髮女的左翼扯下,怪物嗎?如果你們不來侵犯我,會讓我這樣嗎?笑死我了,看著黑髮女左翼被扯下後的慘叫,我直接笑出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好該心吶,偶的玩句們?」對了,如果讓她從體內向外爆炸的話,那應該也會很開心的一件事情吧?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下回待續



****作者屁話****



嘿對,卡在這邊有一點壞。

但是段落上面還是得卡在這邊,不好意思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21-1-1 12:28:51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1-6 血染初歲宴下

  『不是老子...要說妳啊...!初戰弄得向魔王一樣,到處都是血,一點都不優雅!妳是打算讓妳家人更加害怕嗎?老子才一下子不再而已,妳就給我搞成這樣?是欠抽嗎!』熟悉的大叔音在腦內響起,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感到厭煩!?繼續被莫名情感支配的我,並不想回應喵醬的心音。我開始聚集著黃色的光點,想要將光點滲入黑髮女的身體中,再一口氣併發,讓她炸裂開來,就如同我想像的一樣。

  『小娃兒,敢無視老子的心音,妳他喵的特找死嘛!』喵醬微怒的心音傳到我腦裡後,一到白光閃到了我眼前,我習慣性的閉起了眼睛,再睜開時,穿著長兜帽的男性將我從空中抱到懷裡,而喵醬則是在他的腳邊,我剛剛聚起的黃色光點,不知道為何的消散了。狠瞪著抱著我的男性,他有著銀色的眼眸,因為帽子的關係,我無法看清楚他的髮色,但是他哀傷的看著我,讓我有一種錯覺,他好像認識我?

  他舉起手一揮,在場包含黑髮女的魔族便全部消失了,什麼閃光都沒有,就是消失了,他將我交給了哥哥後,便往大廳走去,哥哥楞睜睜的看著他,讓我確信哥哥也不認識他是誰。

  『他是誰?』我用心音問著喵醬,指見喵醬原地坐著打著哈欠,『我找來的幫手,本來是想他教妳一些這個世界的空間魔法,誰知道我才離開一下下,妳就搞成這樣?妳還記得妳是誰嗎?』

  我是...我想起我前世的名子,但是這裡已經不是我過去的世界了,『我是釉芙佛朵斯.阿蜜茲.利茲霍爾。』喵醬斜眼的看了我一眼,『妳還記得就好,妳看看妳的家人,都快要被妳嚇死了!妳還不快一點賣個笑混過去?』我抬頭看了我的哥哥一眼,他一樣皺著眉看著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了看四周,再回想起剛剛的自己,我覺得很難受,我剛剛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會有那麼恐怖的想法?根本就不是我!我...才不會那樣...我怎麼會那樣......,殺那些魔族讓自己感到前所未有的歡愉,到處撒落的血與肉塊,都是剛剛的我的傑作,為什麼會這樣?「嗚...嗚嗚...嗚嗚...。」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不斷的掉落,我好害怕...我害怕剛剛的自己,我害怕自己會讓家人害怕,我一開始是想救母親的,但是為什麼到了後面,我只覺得想要開心地殺死那些魔族呢?更可怕的是,到了現在,我居然還會覺得殺的不夠,只是喵醬的存在強制拉回了我的理智,好可怕,真的好可怕,誰來救救我。

  

  「釉芙不要哭,是哥哥太沒用了,不是妳的錯,妳不要哭。」皇子慌了,他沒有想到自己的妹妹會突然哭起來,其實自己是知道妹妹會魔法的,最近半夜去探望她的時候,常常看到她自己在房間內測試著魔法,他並沒有跟父親還有母親說這件事情,他只是想說,可能那些都是神使教她的。畢竟從母親跟奶媽的口中,都知道,可能自己妹妹擁有著超齡的智慧,所以對於半夜練習魔法這件事情,自己也是睜隻眼閉隻眼的在門外默默守護,等到她睡著後再進去探望她。可愛的妹妹啊,在清醒的時候從未見到自己的哥哥,因為我真的太忙了,看著魔族入侵,自己的妹妹救下了母親,身為哥哥說不忌妒她的才能,是不可能的。以及,深深的恐懼,才滿一歲的孩子,可以將魔法發揮到這種程度,多麼的可怕,如果這柄尖銳的劍不是對準魔王軍,是對準人類方,她應該片刻就可以滅掉一個小國了吧?具備無詠唱,所使用的魔法又都是這樣簡單卻具有高度的效益。當她撕裂了三個魔族的後,我看著趴在地上的母親,她對我搖了搖頭,希望我去阻止釉芙,可是我害怕她會不會轉過頭來滅了阻止她的我,所以我不敢有任何動作。現在看到她這樣哭的傷心,我對我自己感到羞愧,做為哥哥的我,沒有保護好自己的妹妹的心靈,還害怕、忌妒著她,我到底在幹嘛啊!



  母親站了起來,緩慢地走到了我們的身邊,抱著我跟釉芙。

  「不要害怕,媽媽在這裡。」她摸了摸我的頭後,接走了釉芙,釉芙還在哭泣,被母親接過後,她將臉都埋入了母親的懷裡,緊緊抓著母親的衣服,哪裡還看的出來是剛剛令人恐懼的模樣,母親憐惜的拍了拍她的背,我再次感受到,身為兄長的我,真的是非常失職。

  

  門外走入了那名穿著都帽的男子,眾人看著他,不知那人是誰,但是因為他跟貓同時出現,應該暫時是我方友軍吧?

  「敢問閣下是?」皇后抱著釉芙向對方詢問。

  「在下是萊拉,是住在特拉夫山的人,職位是大賢者,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問神使或者是用神之石鑑定也可以。」萊拉依舊沒有將他的兜帽拉下,但是因為他是貓帶來的人,基於對於神使的信任,皇后也不打算再詢問再多,她只想將手上的釉芙安撫好,畢竟雖然有看過過去的傳說,當魔族太多之時,勇者會進行狂暴狀態,但是這種狀況讓釉芙也改變太大了,看她那張哭泣的小臉,那些殺戮跟本就就非她所願。

  「透米尚,你去看一下國王的那邊的狀況,是否還有魔族的刺客。」皇后對第一皇子這樣說,聽見皇后的話,萊拉笑了笑,「皇后陛下,您可以不用擔心皇宮內還有魔族了,在下已經將所有的魔族都送往他們該去的地方了。」

  「什麼意思?」皇后不太懂萊拉話裡的意思,但是直覺上也不太喜歡萊拉,而她一向是相信她的直覺。

  「萊拉這傢伙最擅長的是廣域傳送,他的意思是他已經將所有魔族都送走了,只是不知道範圍多大?」貓緩慢地走到皇后與萊拉的中間,看著萊拉,「你傳送範圍是?」。

  「整個維特城,我將維特城裡面所有的魔族都傳送走了,所以應該暫時這裡都是安全的,之後我也會布下結界,還是貓神使打算自己來?」萊拉單手插腰的看著貓,而貓像是在思考些什麼,輕搖了尾巴一下後,閉上了眼搖了搖頭,「你處理吧,也許你處理會更好一點。」



  「維特城內都沒有了?」透米尚有一點吃驚,畢竟維特城占地區域很廣,因為是皇都的關係,所以人口眾多,要在這麼多人裡面,單單只將帶有惡意的魔族傳送走,這是多困難的一件事情,但是這個人說得似乎不過只是出門一下的狀況而以。

  「廢話,他說沒有就沒有,眼下也不能讓釉芙再靠近魔族了,如果再引起光戰模式就不好了,皇后先把釉芙帶離開吧!」看了透米尚一眼,貓又說:「至於你,去把國王叫來,你們倆去把樓下的賓客安撫好,剩下該做些什麼就去處理,應該不用老夫交代吧?」

  「不需要的,感謝您的協助貓神使大人。」透米尚對貓神使鞠躬後,便轉頭開始交代護衛處理事情,自己則往樓下走去清點受損程度。



  貓冷眼看著地上那些屍體,嘆了一口氣。

  「才一歲而已,我看她已經具有討伐的功能了。」萊拉也嘆了一口氣,本來睡得好好的,被貓給吵醒,如果不是因為一些關係必須得過來看一下,只是真蠢啊?這種死法...。

  「這次X816438那邊送過來的勇者,並不是像上一個勇者一樣,畢竟這個比較特殊,跟你的因果關係也比較深。」

  「我知道,這個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就知道了,為此,我也等待她許久了。只是這就是所謂的光魂狂戰模式嗎?」整個整裝室都灑滿了血與殘破的肉塊,看得出來勇者的攻擊模式,但是不是對臉就是直接對心臟的穿透攻擊,或者是將頭整個弄消失,任血亂噴,怎麼看都不覺得會是一歲的小女孩會作出來的事情。

  「是啊,不過可能是因為釉芙本身的光魂狀態就是過強的,加上刺激性太大,而且還沒有了解很多事情,所以被支配了吧?」

  「那些過去的怨靈也真是無聊,這個世界崩毀也不會是現在而已。」萊拉攤了攤手表示無奈。

  「你在這邊住一段時間,順便把封印作好,你懂我的封印意思吧?」貓看著萊拉,他知道萊拉是必須要協助他的,也因為貓能夠去預判很多事情的狀況,才會提早將萊拉叫來,只是他萬萬沒想到魔族那邊居然會有動作,讓釉芙在沒心理準備的狀況下覺醒,覺醒的時間實在是太早了。

  「好的,貓神使閣下,一切如您所願。」萊拉拉了拉兜帽,向釉芙離去的方向走去。

   貓則又嘆了一口氣,隨後也跟上了萊拉的方向。





下集待續...



***作者廢話***



下一集幕間,推進展就是一瞬間這麼快。

歡迎劇情討論喔,然後誠徵畫家。

覺得哪裡不夠順的也歡迎提出,好讓我有改進的空間。

喜歡點收藏,感謝各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21-1-1 12:29:20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 1-6.5 幕間(喵醬心聲)

  這個世界因為女神的失職,一直都用勇者跟魔王系統來進行排解失衡的狀態,但是因為每一次都很難到達真正的平衡,暗魂的數量始終都會高過光魂的數量,而女神也無法作出正確的處理,只好不斷地購買勇者,去處理魔王。每次的購買都需要支付大量的光魂給其他管理者,久而久之就成了一種惡性循環,來的勇者素質也參差不齊,有時候這位勇者的努力已經快要達標了,但是他的後繼者無力,又失衡了,貓看著這個世界一直都是處於要破滅的狀態,也是很擔心,畢竟自己就是為了平衡而誕生的神器,好不容易這次來的是擁有強悍的光魂,但是果然跟預想的一樣,光魂的力量越強,反噬也越強,就算用親人的愛情看來還是不夠,需要適當的封印才可以。



  在那天第一次幫釉芙破除封印的時候,就感知到她的魔力是很強的,想想也對,五大素質點這麼高,不管是抗打性或者速度靈巧,都不是正常階級的,擁有強大壓倒性的暴力,這是不容置疑的,更不說她再其他的各種異常狀態下的抗性也點的極高,如果不是因為系統上的限制,基本上她一個人就足以打贏魔王了,但是就算她現在打贏魔王也是無用的,為此,也不能夠讓她一開始就太強。

  再她剛送來的時候,我跟女神就看過她的狀態,極好的素質,雖然想可能女神又是用負債的方式去換取她的來到,但是正常來說,也不可能送來這麼強大的光魂,也可能是因為這個世界真的快要不行了,出於同僚情誼,所以X816438才會送來這樣的光魂吧?雖然在那之前他送來的暗魂,被我們提早送到了世界裡面去,那個暗魂也相當得不錯,承載力很強,也對於自己的職責沒有絲毫的抗拒,這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情,我們不需要擔心暗魂的爆走,過去很多暗魂不能接受自己最後的下場,往往都會不平衡的一直擴大自己的負能量,然後變成很難處理的狀況,但是這一位不會,著實慶幸。



  我在釉芙那一週昏迷的時候,不斷的思考這個世界上目前聚集的人有哪些可以幫助她,我更擔心魔王軍的到來會刺激到她,再她剛解開魔力之感的時候,所有的一切對她都是非常敏感的,加上當時的能量爆發,雖然被我壓制住了,但是多少可能都會讓魔王軍感應到她的存在,真心想在這代退休,雖然退休這件事情對我來說不是一件好事情,不過真的累了,多虧那無能的女神,每天只會想著去其他世界攪和,對於該管裡的世界卻根本不想管理,她也不思考一下,如果這個世界毀滅了,對於她來說也是一件危急的事情,縱然如此,她還是什麼都不想管,彷彿這裡只要有存在就好,剩下的狀況就跟她無關了,真的跟X816438差太多了,如果這裡是他負責的就好了。



  對於此我已經感嘆了近萬年,真的非常疲憊啊?不斷地送勇者上戰場,不斷的見證魔王的換代,從熱血的鼓勵著勇者,到後面我已經覺得盡職責就好。

  我累了,我對於這樣的模式真的累了,看著釉芙,其實我對她好感很高的,從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她想的跟其他勇者不同,她並不是嫌棄我不夠強大,而是擔心我上戰場如果受傷怎麼辦?很多勇者看到我第一時間是失望的,雖然之後我的功能之高,讓他們都非常讚嘆,但是神器需要神智這件事情,也是必須的,畢竟在一開始只有管理者處理的世代,勇者的力量沒有任何人可以牽制,只會無腦的使用我破壞,再破壞,不得已管理者們只好將所有的平衡神器收回來,統一全面改造成有神智的神器,並且賦予形體,還給了神器牽制勇者的權利,不管哪一個世界,光跟暗以及五大屬性都必須要平衡,為此,我們這些神器變成了一個種族,雖不能繁衍,也卻永恆不滅,各自守護各自的世界,直到神智再也承受不住了,再由管理者進行洗滌,然後繼續完成使命。



  越跟她相處,我越希望她能夠好好活著,起碼再職責來臨前能夠開心地活著,這個世界因為女神的偏見,始終沒有過女勇者,釉芙是第一任女勇者,跟她對話我很輕鬆,她讓我想起其中一代的勇者,他也是貓奴,對我百般呵護,也會跟我嘻笑打鬧,釉芙也是。

  但是我知道,她不可能會是他,但是起碼,釉芙也比起他來說強悍太多了,所以這次是能夠結束的吧?為此到最後我還是必須要找上我完全不想去找的人,只有他才能夠去處理釉芙的狀態,他在誕生的時候,我在他的身旁,想必這樣的要求他肯定會答應我的,我也曾陪伴在他的身邊過,但是他終究不可能拿起我,因為我只有勇者才可以使用。



  我傳了使魔過去給他,他回覆也就單字,好。這樣就夠了,至少要趕在初歲宴之前,讓釉芙可以跟他見面,然後再讓他診斷釉芙的狀態,以及還要說服他答應在之後的前段旅程可以陪伴釉芙跟支撐釉芙,雖然由他來幫忙釉芙是很微妙的事情,不過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還好他有賢者職,僅次於聖女的職業,如果勇者不強的話,賢者職就足夠去壓制勇者了。



  不過還有聖女啊...聖女那邊也得聯繫一下了...只是現在聖女也差不多是三歲而已,也該差不多通知那個國家去迎接聖女了,還是應該要聯絡久違的女神降個天啟,只是這應該是聖女誕生前就要處理了,但是女神估計忘記天啟這件事情吧?回頭還要再連絡女神,跟她確認清楚她到底有沒有天啟這件事情。真的是累死貓了,我真羨慕那些每天只要睡覺的神器,有優秀的管理者真好啊!根本就不用工作啊!每天只要在空間裡面看看下界,偶爾還可以客串去玩一下,吃個美食。

  我呢?每天都要擔心東西南北,還要制定勇者訓練計畫,常常要擔心這個世界會被毀滅,還有要規劃出征路線,到底去哪裡找這麼命苦的神器。就我了吧!真的是太慘了...。



  結果,我聯絡好女神處理了聖女的事情,然後帶那傢伙過來,一到了心音可以通訊的地方時候,就是極度的噪音,各種不同的低喃,都是過去的勇者遺留下來的靈魂殘渣,他們失敗的怨念會附著在新的勇者身上,不斷的影響她要她執行使命,不過觸發吸引的原因,都是當場會有許多暗魂存在,然後勇者無法去戰勝那些魔族時,就會引來那些殘渣。還有勇者尚未成熟的時候,也容易被這些殘渣侵入。

  釉芙目前的狀態是兩者都符合,而且侵害的很嚴重,連我都介入她的心音,她都充耳不聞,這讓我有一點焦慮,催促他使用轉移魔法,看到的光景,真是令貓訝異。壓倒性的虐殺,如果我跟他都在晚一點來的話,她殺完這邊的魔族,估計就自己跑出去虐其他暗魂了吧?心中暗暗嘆了一口氣,這些魔族到底在腦抽什麼啊?就不能給本貓一點時間處理嗎?真心累啊!搞不清楚實力,隨隨便便跑來送死幹嘛?就算暗魂多到不缺這幾個,遲早要死,也不用這麼趕吧?



  聽著她的哭泣聲,我深深覺得,也許我不應該離開,失算了。沒想到這代的魔族跟智障一樣,一點都沒有考慮到勇者職的戰力,怎麼可能這些雜魚會打得贏?

  現在也只能收拾善後了,本貓真的很辛苦,把該交代的交代清楚,本貓希望處理一個段落後,能夠暫時的先好好偷個閒,讓廚房的在給本貓做一點好吃的,之後在來修指甲跟梳毛睡覺。唉...。



下集待續......





****作者屁話****

喜歡點讚點收藏,喔!我發言好像yt的發言喔!

目前破4萬字大關了,老實說故事也爆走了!

(主角也爆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文字數量也爆走啦!哈哈哈哈哈,雖然我預設好了結局,但是還在一歲就破4萬字。

預定好法定年齡才讓她出門打王,那要多少字啊?

真希望可以跟大家多互動一點(沒朋友的悲哀)



有任何想法我都會很感謝的。(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