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羽珂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背叛+沈月】心願

[複製鏈接]
181#
發表於 2020-3-13 23:04:18 | 只看該作者
那些動物的叫聲不知道為什麼有莫名的喜感...
(by光明之核)腦補:某人為了保住漾漾的生命和靈魂
把光明之核     塞    進    漾   漾    的   嘴   巴...

P.S.辛苦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2#
 樓主| 發表於 2020-3-13 23:51:27 | 只看該作者
第四十八幕:終結

此時,戰場上的所有人都看著戰場的中央,有一個發出刺眼的白色光芒這邊。

"文熙、夕雨,快住手啊啊啊啊!!!!!!"月退有些崩潰了,只能不停的用天羅炎朝那個透明的結界敲打破壞、卻依舊徒勞無功。

"月退!"這時,珞侍、綾侍、伊耶、冰炎等幾人也聽見了月退的叫聲,立刻趕了過來他這裡。

"到底怎麼了?"冰炎看著眼前刺眼得很的光芒,有些皺眉了。

"文熙還有另一個我從沒看見的人、但應該是夕雨的他們在裡面啊!"月退著急的說道。 "我、我不知道他們想幹什麼......他們只是讓我和大家先疏散所有人離開這裡一段距離、然後在黑暗之核被淨化消失之後,消滅剩餘的那兩個鬼王!!! !!!"

"......黑暗之核?"這時,同樣和修葉蘭一起趕了過來的那爾西,在聽見這一句話後愣了。 "等一下,你說黑暗之核?"

"對!文熙他說的!"

"他們兩個在裡面?"

"是!"

"............"那爾西聽到這裡,臉色突然陰沉了下來。 "......該死的!居然沒想到這裡!"

"那爾西?"修葉蘭看著親生弟弟突然暴怒起來,有些不解了。

"一定是夕雨那傢伙!那傢伙居然沒跟我和珞侍說他是光明之核的事情!!!!!"

"光、光明之核?!!!"眾人聽了,重複齊聲反問、愣了。

"夕、夕雨......"珞時也被那爾西的這一句話,驚得無法回過神。 "他、他是......光明之核?"

"你忘了剛剛我們幫他拿回本體的時候,不是突然有丟出一個術法嗎?"那爾西越說越惱怒。

"那時候我就已經察覺他不對勁了,但他既然沒說什麼我也沒問,卻沒想到竟然......是這麼一回事!剛剛他不是有丟出一個術法幫文熙抵消了那個黑氣嗎?原本我們大家一直都沒辦法抵消那個黑氣的,夕雨他居然能!這說明了什麼?他就是光明之核!能和黑暗之核抵消一起的光明之核!! !!!"

"......所以他們現在發動了光明之核,要淨化那個黑暗之核?"綾侍冷靜的分析出現在的情況。

"......如果發動了的話,夕、夕雨會怎麼樣?"壁柔臉色有些蒼白的問出重點了。

她的這一句話,所有人沉默了。

他們也不知道、也不敢想像結局是什麼。

也不知道,為何偏偏是夕雨擁有光明之核。

"......所以,文熙這是想....要是發生有什麼意外的話,就要陪著夕雨......離開嗎?"修葉蘭也臉色沉重的說道。

"他不會離開的!"月退大聲反駁。 "他不會的!夕雨也不會!他們是我的朋友、大家的朋友,他們不會離開的!!!!!"

"......我們現在只能做的,只有聽他的話,趕緊疏散大家離開這裡一段距離吧。"這時,珞侍終於回過了神,做出了決定。 "現在已經阻止不了他們......只能照做了,如果他們敢離開的話......就算要找遍全世界,我也一定要把他們找出來、然後不揍他們就會這樣一直無法無天了!"

哪怕他此時的心情也非常的不安起來。

他不想看見兩個好友、或是其中一個好友離開......

"......我同意他說的話。"硃砂點頭贊同,然後看著月退。 "走吧,月退?"

"......好。"看著所有人也跟著同意了珞侍的提議,月退抿了抿嘴,也只能同意大家、然後開始在此疏散戰場上所有人撤退離開這邊一段距離。

他的心情也和珞侍一樣,卻只能咬牙切齒的忍耐著不安。

然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在所有人、連同飛鳥和野獸們也察覺到不對勁後,都不斷的撤退離開戰場到外面範圍一段距離,然後都看著眼前一直不斷越發越亮的一個透明白色結界、逐漸形成了一個白色球形。

"那邊發生了什麼事?"此時在後方的喵喵、歐蘿妲、莉莉亞,還有已經休息好足夠的千冬歲、萊恩、夏碎等幾人,也察覺了前方戰場上所有人突然撤退、離開戰場有一段距離,同時也發現了戰場上的那個越來越大、發出刺眼光芒的白色球形。

"......是、是光明之核啊啊!!!!"不知道是誰突然說出了這一句話,所有人都歡呼了起來!

"天啊,真的是光明之核......"

"老天有眼啊!!!!"

"我們大家都有救了!!!!!"

"真、真的是光明之核嗎......"

"我們要迎來了和平生活嗎......"

"嗚嗚....真、真是太好了............"

"是啊,我們等了這一天、已經等了好久了......"

看著眼前越變越大、越來越亮、慢慢飛高了起來的前方光明之核,所有人都不停的歡呼、雀躍的叫喊。

所有人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似乎已經充續好了的光明之核,開始沖向了一直不停的噴出黑氣的黑暗之核過去。

"不!!!!!"這時,耶旅鬼王也發現了戰場的異常,猛然抬頭髮現有一個白色光芒球形要沖向黑暗之核、正準備要阻止時,已經來不及了。

它就這樣的和比申鬼王兩個愣愣的看著、那個巨大白色球形,也就是光明之核,直接硬生生的沖向了黑暗之核、然後發出了巨大得全守世界都能聽見的爆炸聲響......

"碰!!!!!!!!!!!!!!!!!!!!!!!!!!!!!!!!!!"

"那個爆炸聲,震得大家掩住了耳朵、震得快暈了過去、地面也震動了起來。"

接著幾秒之後,所有人再次眼睜睜的看著那個黑暗之核時......已經一點一滴、慢慢的被光明之核吞噬了。

黑氣再也沒出現了。

在黑暗之核被光明之核吞噬、淨化了大約有五分鐘多後,黑暗之核已經消失不見了。

只留下了一個巨大的光明之核飛在半空漂浮著許久。

然而,當時間過了一分鐘多之後,光明之核又在突然移動了。

這一次,它是飛到戰場上的半空中、突然發出了亮眼的光明,丟出了許多白色光芒朝地面上,而那些被白色光芒擊中的鬼族們,也很快的一個接一個被淨化消失了。

地面上到處都是鬼族們被消滅的哀嚎聲不斷。

所有人都瞪大雙眼的看著這一切。

當時間再次大約過了有好幾分鐘、彷彿過了有那麼一個世紀這麼長的時間後,鬼族們的哀嚎聲消失了。

此時的戰場上,除了只剩下耶呂和比申兩個鬼王之外,再也沒有其他鬼族們出現的痕跡了。

鬼族軍隊消失了。

所有人沒歡呼,只是一直靜靜的看著那個讓人感覺很溫暖的光明之核、在消滅完所有的鬼族們之後,再次慢慢的飛了起來—————一直飛到了阿爾瑪蘭大平原的後面就是一個大海之後,在海面上逗留了許久,突然劃成了一道長長的白色光柱直往天空之後......

就這樣消失了。

沒有出現任何一個人在那裡。

"......夕雨、文熙啊啊啊啊啊!!!!!!!!!!!!!"看著那道白色光柱消失之後、兩個好友們居然就這樣消失、沒回來這裡,月退終於崩潰了。

他們沒能回來......

"耶呂和比申,你們兩個拿命來償還!!!!!!!!!!"然後,冰炎他們還來不及阻止月退,月退就拔起了天羅炎、飛到了那兩個鬼王的附近。

然後,所有人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月退的周圍有一個不大不小的範圍突然變了。

那邊的範圍顏色變了,變成了只有黑白兩色。

是月退發動了他一直都壓抑著、不怎麼喜歡使用的黑白世界、新生居民的變質能力。

但這一次,他為了替兩位好友報仇,發動了。

由於第一次看見月退這種突然發動的能力、在他的黑白世界範圍以內一直感到強大壓力無法動彈、加上他現在的理智已經近乎喪失病狂了,耶呂鬼王和比申鬼王兩個在還沒來得及掙扎要離開他黑白世界的範圍內,就這樣被月退不停的拿起天羅炎、一下子直接開啟到了了八弦......

然後在開啟了不祥紅色噬魂光芒、不斷的砍斬下,兩個鬼王不斷發出慘叫聲、震得所有人再次被逼掩上了耳朵。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聽著兩個鬼王不停的發出慘叫聲、月退的憤怒叫喊聲,所有人都覺得可怕極了、卻也替那兩個鬼王感到活該。

幾分鐘之後,在眾人親眼的見證下,耶呂鬼王和比申鬼王兩個就在發狂的月退憤怒斬斷下,終於被天羅炎自行開啟的噬魂之光消滅、化成一團黑煙消失了,只留下來許多黑紅色的血跡在地面。

要不是看到那些黑紅色的血跡、還有月退臉上因為瘋狂殘暴噴濺的黑紅色血跡、整個人看起來像是從地獄爬上來的修羅,所有人都以為自己出現錯覺了。

除了殊那律恩鬼王常年在獄界從來不問世事隱居外、從來沒有廝殺過生命,剩餘的兩個鬼王......

終於消失在守世界了。

這下,在它們丟出安地爾是鬼族背叛者的話之後,再也沒有人會替它們復活了。

這是它們應得的下場。

所有人都歡呼了起來。

"太、太好了......"

"終、終於消失了......"

"我、我原本還以為不能撐下去......"

"是啊......"

"各、各位,我們大家、守世界的所有人,終於贏了啊啊啊啊啊!!!!!!!"

"守世界和平了啊啊啊!!!!!!!!!!!!!!!!!!!"

"太好了!!!!!!嗚嗚............"

在一片眾人喜悅的歡呼、與存活下來的親友或是陌生人互相抱頭大哭著、安慰聲的背景,月退他們卻無法高興了。

"月退!!!!!"當珞侍指揮著騰雲載他跑到月退身邊之後、從上面跳了下來,立刻扶起了差點要癱倒的月退。

"珞侍......"月退抬頭看著好友,哭了。 "文熙...夕雨他們......"

"............"珞侍沉默了。

"去找他們!"這時,那爾西的聲音也接著傳來。 "剛剛光明之核最後消失的地方是在大海那邊方向吧?現在趕緊出動去找找看他們!!!!!"

"可、可是......"

"沒有可是!一定要找到!"那爾西大聲並瞪了月退一眼。 "給我抹去你的眼淚、重新站起來,去大海找他們!他們也許沒消失,只是掉在海面上、然後也有可能被海面的那些海獸救走了!"

"......那爾西說得對。"修葉蘭站在那爾西的後面。 "陛下,我們也趕緊派人去尋找看看吧?順便去問問噗哈哈哈能不能用感知他主人的力量在哪裡?"

"現在天色還沒亮,趕緊派人吧。"珞侍也跟著點頭。

"......好!我們快點去!"月退點頭了,然後在珞侍拉起他重新站起來之後,便開始下命令了。

"伊耶哥哥、雅梅碟、修葉蘭,你們趕緊帶著已經恢復過來的新生居民們下海去尋找,壁柔你坐上焦巴,帶著其他幾隻飛鳥們幫忙到處尋找,一旦發現有可疑的立刻發出信號給我們知道!硃砂,你回到後方找奧吉薩,讓他待在那裡幫忙看護死傷者、順便叫上沈月和噗哈哈哈過來!"

"綾侍和音侍也一樣,我們跟隨著月退一起找吧,至於違侍...硃砂,也麻煩你幫忙找人傳話給他,讓他繼續待在幻世那裡看護。"珞侍也接著命令。

"是!!!!!"

"好!!!!!"

"我也幫忙尋找吧。"冰炎也加入了搜尋隊伍。

於是,在從冰炎那裡得知了消息之後,此時的戰場在鬼族們消失之後,除了一些死傷者留在後方交給鳳凰族和藍袍們做緊急治療外,剩下的,已經恢復了精神能幫忙搜尋的人,比如千冬歲、喵喵、萊恩、安因、蘭德爾等好多人,也都加入了搜尋隊伍幫忙下海找人了。

"本拂塵沒感覺契約有消失......文熙,他也許還活著。"當硃砂讓噗哈哈哈帶著沈月兩人來到月退他們這裡、聽了事情的經過之後,皺眉了。

"............"倒是沈月,不知為何突然臉色蒼白了起來,卻一直低頭不語,眾人只當她是被剛剛不得不犧牲、保護不了許多生命的那場情景嚇壞了。

"太好了!我們趕緊去找他們吧!"

語畢,月退在所有加入搜尋隊伍的人當中幫忙快速建起了一個木筏、或是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許多艘小木船們等等,和珞侍、綾侍、沈月、噗哈哈哈、那爾西和修葉蘭跳上了一個木筏上後,率先不停的拿起一個長長的木桿劃起木筏了。

"文熙、夕雨,你們在哪裡?聽見的話快回答我們!我們過來救你們了!!!!!"

"文熙文熙~~~~~好兄弟我來接你們回來了!!!!!"

"文熙、夕雨,聽見的話快回答我們吧!!!!!"

"文熙!!!!!"

"夕雨!!!!!"

在月退他們率先第一個劃走後,接著,後面的搜尋隊伍們也開始一個接一個的劃起了木筏和小木船們,開始一同分開方向在海面上呼喊、幫忙搜尋兩人的下落了。

"文熙、夕雨!"

"小熙和小雨,聽見的快回答我們!"

"雨和熙,聽見快回答!"

"雨學弟,你們在哪裡?快出聲吧!"

"是啊,我們來接你們了!"

"少主,我們也來接你了!"

"文熙,你這混蛋傢伙不要給我玩消失啊啊啊!!!!!"

"少主,請你別再丟下我們舒族大家了......"

"是啊是啊!"

"祈求我們的母神姆姆利亞、保佑我們的少主吧!"

"祈求我們的前少主、前夫人還有前族長......保佑你們的孩子、孫子吧!"

"少主啊!!!!!!"

"夕雨!"

"文熙!!!!!"

"小雨!!!!!!!"

"小熙!!!!!"

"雨、熙!!!!!!"

海面上,隨著眾人一聲又一聲的叫喚,除了冷風和海面發出的聲音吹過、拍打浪花聲,眾人依舊還是未能聽見、或是看見那兩人的身影。

"還沒天亮嗎?"看著此時的天色依舊還是黑暗、戰爭結束之後只有一輪明亮的圓形月亮高掛在天空中,月退急了。 "天色太暗了,我們根本無法看見啊!!!!!"

"只能照燈繼續尋找了。"珞侍也有些憂心了起來。

"本拂塵依舊沒感覺附近有他的力量或氣息。"噗哈哈哈也讓一直沉默的沈月靠在他懷裡,搖了搖頭說道。

"......找!"月退咬了咬牙。 "繼續找、一直找到他們為止!"

於是,眾人依舊在持續不懈的努力下,即使劃木筏或小木船劃得累了、手快斷了、叫喊的聲音喉嚨快沙啞了......

還是一直不停的繼續尋找,哪怕他們已經距離阿爾瑪蘭大平原的方向越來越遠、漂到了大海的中央深處。

此時,距離黎明太陽快要升起來的時間,只剩下二十分鐘了。

天色也逐漸從黑暗變成了橙紅色。

"......月退,休息一下吧。"看著好友明明已經沒力氣、手快要斷了、卻依舊不肯停下來的繼續劃木筏,而其他人也在不斷的換人幫忙劃木筏當中已經累得無法舉起手,只能幫忙呼喊兩人的名字,珞侍有些無奈勸了。

"不行......文熙和夕雨他們....一定還在等著我們的,他們或許已經漂得很遠了,只要我們劃得快一點的話......就能追上他們了!"月退搖了搖頭,依舊不肯繼續的劃木筏。

"即使你是新生居民、不怕過勞累死也要休息吧!"那爾西站起來搶過了月退手中的長木桿。 "要是你現在累死了的話,又要從水池重生回來這裡,需要很長的時間吧!?不想白白浪費時間的話,就給我現在休息!!!!!!"

"那爾西......"看著那爾西從剛才開始就一直憤怒的罵醒他,月退也終於抿了抿嘴,肯聽話的點頭坐下休息了。

"......等一下。"突然,一直沒什麼出聲的噗哈哈哈,突然叫了起來。 "本拂塵突然感應到......東北的方向有微弱的氣息......"

"東北方向!"珞侍他們聽了,有些高興了。

這對海上漂流了許久、一直尋人無果的他們,算是最大的好消息了!

"所有人快趕緊前往東北方向!東北方向有微弱的氣息!!!!!!"於是,在珞侍和修葉蘭等幾人朝後面跟來的冰炎他們呼喊了起來,然後一個接一個的傳去後面告知,所有人立刻行動加速的將木筏和小木船劃向了東北的方向。

"文熙、夕雨!!!!!!"

按照噗哈哈哈的話、順著東北方向劃去的月退他們,立刻不停的朝周圍叫喊了起來。

"文熙、夕雨,你們在哪裡?我們來了!文熙、夕雨......啊!"

"啊!恩格萊爾,那邊的方向不遠處有一個東西!!!!!!"這時,和喵喵、歐蘿妲、莉莉亞、庚等幾個女生們的壁柔,坐在焦巴上面不停的在海面上搜尋,突然發現了海面上距離月退他們不遠處有一個黑色小小的東西、漂浮在上面,朝他們叫了起來。

"快去!"

於是,眾人順著壁柔指的方向劃去了。

然後,當他們越來越接近那個目標時......赫然發現,那是一隻中等大的巨型、有著長長頸脖的海獸,而海獸的上面還馱著一個人.... ..

是文熙。

"......安地爾?"當冰炎也追上了月退他們、發現除了似乎已經昏迷了的文熙之外,那隻海獸的後面還坐在一個人。

是前任鬼王第一高手,安地爾.阿希斯。

"哦,是亞那的孩子你們來了啊。"不知為何會突然出現在這裡的安地爾,原本一直低頭沉默的他,在聽見許多人的聲音後,立刻抬頭一看,露出了他很喜歡玩世不恭的笑容,朝冰炎他們挑了挑眉。

只是,那個笑容中隱藏著一絲不易察覺的苦澀。

"真是的,坐在這裡等了那麼久,你們到現在才來啊。"

"文熙!!!!!!"看著文熙似乎沒事、只是昏睡了過去,月退高興得將木筏停在了海獸的旁邊,立刻從安地爾手中接過了文熙、放在他們木筏這裡。 "太好了......你沒事!啊......"

"......文熙他的頭髮顏色,到底怎麼了?"聽見月退的驚呼,同時也發現了文熙的頭髮原本一直都是褐色的長發、不知為何變成了左邊一半是褐色、右邊一半是雪白色,珞侍有些驚訝了,然後問向了這一切應該都知道的安地爾。

"哦,這是因為他使用雪精靈一族的力量過度了,造成了失衡很嚴重,我可是好不容易花了許多時間才把他救回來的,所以才有了這樣。"安地爾聳了聳肩。 "現在他以後可不用再擔心會出現失衡的狀況了,因為他混血的兩個力量已經融合在一起了,隨時想要怎樣操控都可以了,真是方便啊。"

"......你為何會出現在這裡?"倒是冰炎,瞇著眼看著千多年以來的敵人。

雖然對方已經不再是鬼族的人,但是也不敢保證對方會不會再次亂來。

同時也是守世界公會的第二個通緝大人物。

"聽了某個小朋友的話,過來戰場看看幫忙啊~"安地爾托著下巴。 "結果完全不需要我出手,直接發動了光明之核炸了黑暗之核,然後就跟著光明之核消失的地方到這裡來了。"

"......夕雨呢?"突然,珞侍問起了一個被眾人勿略的問題。 "既然是你跟隨著光明之核消失的地方追來了這裡,應該都會看見有兩個人吧?"

"............"珞侍的這一句話,安地爾沉默了。

然後他撇過頭、不看他們。

"當我追隨到這裡來的時候......就只有看到這位舒族的小朋友罷了。"

"......那夕雨呢?"

"............"

"夕雨呢?"看著安地爾依舊沉默不肯回答,珞侍有些激動了。 "不可能!你應該會看見兩個人的!!!!!!"

"............"安地爾聽著珞侍激動的話語,突然默默地、輕聲嘆了口氣。 "雖然很不想說......但是。"

"夕雨小朋友他......可能已經不在了喔。"

他的這一句話,成功引起了眾人的震驚、驚訝、不敢置信、或是憤怒。

"騙人!!!!!!!"月退抱著文熙,朝他吼了起來。

"那你們還想怎麼樣?是我親眼看著光明之核消失在這裡的,那道白色光柱消失了之後,我只有看見這位舒族的小朋友漂在海面上,至於那位夕雨小朋友、完全都沒有看見他!"安地爾也難得有些不爽了起來。 "你以為我想的嗎!我也是花了很長的時間好心救了你們的舒族小朋友過後,也一直都不停的到處找他!結果找了全範圍,都還是沒有那個小朋友的痕跡! !!!!"

"不會的...不可能的......"壁柔聽著安地爾的話,和喵喵兩人都不敢置信的捂著嘴。

"......是真的。"這時,一直躺在噗哈哈哈懷裡沉默的沈月,突然出聲了。 "相信他說的話吧......這是真的。"

"沈月,你這是什麼意思?"聽著沈月的話,月退他們一直以來不好的預感也越來越激烈了。

"......從剛剛光明之核消失的那一刻開始,我已經感覺到有一個新生居民的力量....消失了。"沈月低著頭,趴進噗哈哈哈的懷裡、顫著抖。 "起初,我一直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也不知道究竟是誰消失了......但現在既然找到了一個人,那麼另外一個人......就是真的消失了。"

"他再也......不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了。"

沈月的這一句話,成功的打擊了眾人最後的一道防線。

因為她在文熙和夕雨兩人被她力量吸引來到幻世時、曾經在他們身上施展過新生居民的力量,加上因為她性格不像是真的會說謊,眾人也不得不終於相信了她、還有安地爾說的話。

夕雨消失了。

他再也不會出現......在眾人的面前了。

"......不!!!!!!!!"喵喵聽完了沈月的話,率先第一個大喊哭了起來。 "不會的......小雨他不會的!!!!!!"

"喵喵......"看著喵喵大哭了起來,莉莉亞幾個女生,也忍不住紅了雙眼,互相安慰著對方哭了起來。

"......騙人!!!!!!"月退聽了,也顫著抖不相信、哭了。

"夕雨......"修葉蘭和那爾西幾人,也都顫著身體,握緊了拳頭、沉默。

"......騙子!夕雨你是個大騙子!明明答應了我還有那爾西,會和大家一起回到幻世的!!!!!"珞侍也握緊了拳頭、哭著憤怒的大叫了起來。 "騙子!!!!!!"

"小雨......"千冬歲和萊恩等幾人聽了,也震驚得無法回過神、或是掩著臉、沉默不語了。

他們所認識的朋友,在他們眼前真的消失了。

現場一片都是悲傷的氣氛。

沒有人敢打破這份悲傷。

"......雨。"冰炎抬頭望著天空,沉默了,他的眼裡也看不清他的情緒。

此時,一道刺眼的金黃色光芒照在了眾人的身上。

黎明時分終於到了。

久違的太陽已經從東邊緩緩的升起來。

不知道已經歷時多久了、為了全世界和平、安寧生活的漫長最終戰爭......

終於結束了。

有人歡呼、也有人悲傷居多......

******

首先,某羽在這裡向各位讀者們說聲抱歉,由於實習考試因為在下一次更新的時間是將在3月20號。

另外,彩熙已經修改完了結局和番外,只不過等著某羽去更新,她需要某羽再次檢查看看有沒有任何不妥的劇情、錯字等等,才能更新文章。

因此,如果沒意外的話,下一次可能將會直接一次過更新完所有的文章了。

非常感謝各位讀者們的耐心等候~XDDDDD

羽珂  2020/03/13  晚上11.50p.m.

點評

說好的20號更新呢QAQ  發表於 2020-3-21 01: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3#
 樓主| 發表於 2020-3-13 23:55:51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20-3-9 20:27
雖然文熙誤會過漾漾,但看他因為不捨漾漾一個人孤單的走,而決定陪他一起,好吧,文熙,我就稍微那麼原諒 ...

文熙:......(委屈x1000)

至於光明之核就是漾漾的契機,後續會揭曉的,抱歉小燕,我最近真的很忙,要準備很多實習資料的東西,但一定會抽出時間檢查後面文章的,因為彩熙她已經修改完了結局和番外XD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4#
 樓主| 發表於 2020-3-14 00:00:44 | 只看該作者
日影月 發表於 2020-3-13 23:04
那些動物的叫聲不知道為什麼有莫名的喜感...
(by光明之核)腦補:某人為了保住漾漾的生命和靈魂
把光明之核  ...

哈哈哈哈哈XDDDDD
然後.......

好吧......恭喜你離真相不遠了XDDDDD
抱歉,下一次會趕緊更新的。
現在真的是百忙中抽出時間更新的(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5#
發表於 2020-3-14 21:38:13 | 只看該作者
羽珂 發表於 2020-3-13 23:51
第四十八幕:終結

此時,戰場上的所有人都看著戰場的中央,有一個發出刺眼的白色光芒這邊。

可能當夕雨知道自己是光明之核時,就已經有同歸於盡的想法了吧

所以,下台吃便當了嗎?

點評

所以……漾漾,便當好吃嗎?(###  發表於 2020-3-21 01: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6#
發表於 2020-3-21 21:56: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文呢?說好的昨天更新呢?羽珂姐姐居然忘記了qw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7#
發表於 2020-4-3 09:07:4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文呢?已經四月了(To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8#
發表於 2020-4-6 23:02:06 | 只看該作者
羽珂 發表於 2020-3-14 00:00
哈哈哈哈哈XDDDDD
然後.......

羽珂姐姐...
你還在忙嗎?
還是結局還沒弄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9#
發表於 2020-4-7 16:53:58 | 只看該作者
彩熙的公告


致各位讀者們:

各位安安,這裡是彩熙。

首先,彩熙在這裡代替羽珂向各位鞠躬、道萬分歉意給各位讀者們,這也是羽珂要彩熙幫忙傳達的心意。

非常抱歉,直到今天為止,彩熙才知道羽珂她曾經答應過會在3月20號更新文章,然而......她卻沒有預料到,因為某些原因,她在3月19日被隔離了14天,直到隔離的第三天,也就是3月22日當天被確診感染了新冠肺炎。

想必各位都知道目前全世界最流行的疫情,是當今的人心惶惶、最新病毒的新冠肺炎(COVID-19),彩熙也希望各位讀者們請多多保重身體,沒事情的話也盡量別出門,而且這也不是開玩笑的病毒,會奪走許多生命。

值得慶幸的是,羽珂再接受治療之後,病情一直都受到控制,如今,她也快要康復了,如果她的每日檢測沒意外的話,將會在明天4月8號康復出院了。

彩熙也是在昨天收到了羽珂的消息,她要彩熙先幫忙傳達她的歉意給各位久等更新文章的讀者們,等她康復出院了之後,需要休息幾天,而她也會利用這幾天的時間繼續檢查後續的文章結局與番外。

彩熙也不能自私的先更新文章給各位讀者們,因為這是她與彩熙一起寫的文章,所以雖然彩熙已經檢查完所有的文章、都覺得滿意,但還是要等待羽珂最後的確認和閱讀、修改一點,才能更新文章。

然後,羽珂也說了,下一次更新文章時,她一定會將所有的文章直接更新到結局和番外,但請各位再給她多一點時間,如果沒有再出現意外的話,會在這個月內完結這篇文章。

最後,彩熙也在這裡再次代替羽珂、還有自己向各位久等文章的各位讀者們,在這裡向各位鞠躬道歉,也祝福各位讀者們請多多保重身體,當今的疫情也越來越嚴重,彩熙至今都按照馬來西亞的政府待在家裡,沒事情的時候都不敢出門。

祝各位讀者們要多多保重身體、多吃有營養的水果,身體才會更加健康、抵抗力加強。

彩熙 (2020/4/7) 下午4.50p.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0#
發表於 2020-4-7 16:54:56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20-3-14 21:38
可能當夕雨知道自己是光明之核時,就已經有同歸於盡的想法了吧

所以,下台吃便當了嗎? ...

請放心,不會領便當的,還請多耐心等待後續的文章^^

點評

萬歲~  發表於 2020-4-7 17: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