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黑雪姬

[同人文] 【第二X全職】TWINS~葉憐君兮 新修版 24/02 二更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20-6-5 15:08:04 | 顯示全部樓層
日影月 發表於 2020-6-3 23:24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有一種蘇沐橙是
幕後隱藏大Boss的感覺......

你想多了www
毕竟高手在民间,卧虎藏龙啊!
苏沐橙就只是个普通的女孩而已~
至于有没有隐藏起来的坑~先保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6-6 12:29:18 | 顯示全部樓層
第5章



“咳、咳咳!”



        葉秋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手伸去床頭摸到手機後就打開畫面。



        有些刺眼的光亮讓葉秋的眼睛有些不適應,但還是看到了手機上的時間顯示著傍晚5點。



        糟糕,自己好像睡久了。葉秋頭腦發白的一瞬間想到的就是這件事。



        算了,再久也沒有之前睡了一年半這麼久。葉秋扶著有些發暈的頭起床,然後打開房門出去。



        葉秋扶著有些晃的腦袋一邊下樓,這時候從後面傳來了聲音讓他遲了一些回神過來。



“咦,葉秋你醒了?”唐柔看到前面扶著額頭下樓的人,問了一句。



“是小唐啊,怎麼了?”



“沒事,果果剛剛一直看不到你,知道你睡了就讓我們看你幾時醒過來。她說你有些不舒服,讓我們看到妳醒了通知她一聲,她拿個藥箱給你吃個藥。”



“有心了,謝謝。”說著,葉秋就走下樓,結果他腳步一個踉蹌踩滑了。



“葉秋!!”唐柔在後面看到後,一個心驚就要衝前去拉人。



        葉秋很快反應過來扶著欄杆站穩,出了一身冷汗。



“你小心些,你是不是頭暈了?”唐柔這時候走前看了看葉秋的臉色,仍舊還是一臉病態的蒼白。



“沒事,只是有些不夠睡而已,很快就會好。”葉秋站穩,然後恢復淡定的走穩腳步。



        然後,他就沒看到唐柔在後頭露出了奇異又複雜的眼神盯著他的背影看。



“睡了超過三天的時間還說不夠睡⋯⋯?”



        很顯然,葉秋低估了自己現在的能力。



“葉秋,你、你醒啦!”陳果看到葉秋整個人的時候,表情看起來像是又驚又喜。



“嗯。”



“哎呀,正好。我和沐沐正翻著藥箱,就想要問問你的症狀,我剛剛在你睡覺的時候測了你的體溫,你先吃個退燒藥好了。”葉秋搖搖曳曳地朝陳果走去。



“咦,葉秋醒了?”這才剛坐下來,從訓練室和公會部門房間出來的其他人看到葉秋時都露出了詫異的表情。



“只是小睡了一下子,你們至於是看到了怪物一樣看著我嗎?”察覺到眾人神情有異,葉秋有些古怪地看著他們,只是剛開口說一長串的話,就被自己乾澀的喉嚨微微難受了一下。



“你喉嚨都有些沙啞了,先喝點水吧。來,退燒藥。”陳果非常好心地遞過來一杯溫水和藥丸給葉秋。



“不可能不驚訝吧?你前天說小睡一下,哪知道你這一睡就睡了三天。今天已經周六了,沒看到包子他們比賽完了回來了嗎?”剛吞下藥丸喝了一口水,葉秋聽到這句話後就一個機靈才清醒了過來。



        他猛地站起身來,但還沒來得及說話問人問題,就被身體的異樣感到難受起來。



“咳咳、咳!”看到葉秋話都來不及說就咳了起來,陳果沒好氣地拍了拍後背邊說,“剛喝完水別急著說話,看,嗆到了吧?”



        但拍了沒多久,陳果就有些疑惑地看了看葉秋。葉秋那種看起來像是要把肺一起咳出來的那種咳法好像有些不對勁啊。



“咳、咳咳⋯⋯咳!嘔——”葉秋神情難受地不斷咳嗽,然後在眾人都錯愕的表情下,咳出了一口血出來後,就嘔血了。



        在他身旁的陳果整個人都嚇壞了。



        靠近葉秋沒多遠的蘇沐橙和喬一帆被葉秋吐出來的血不小心濺到身上或衣服上,他們也被眼前這血腥的一面狠狠地嚇到愣在原地。



“葉秋!葉秋!!”



        葉秋眼前逐漸發黑,在倒下的最後他只看到了一臉焦慮和慌亂的眾人。



        最後,他整個人都失去了意識。



****



“⋯⋯病人身上還有餘傷,內臟似乎嚴重受損過⋯⋯”



“那醫生,這幾時才會完全康復?”



“很難說,病人這狀態幾乎是一隻腳踏出彼岸河,能不死就是個奇跡了,這次好在是因為藥品產生的不良反應把體內殘留的劇毒吐了出來,要不然後果不堪想象!”



        ……誰在說話?他緩緩睜開眼睛,鼻尖不斷傳來的消毒藥水的味道讓他感覺熟悉得很。



“話說回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受這麼重的傷還能夠活過來的人,而且病人的後背和胸膛非常多傷口,似是刀傷和某種野獸爪子的爪傷疤痕,他到底是幹什麼的?”



“⋯⋯這個……”



“醫生,他醒了!”



        葉秋從昏迷中甦醒過來,第一眼就是看到白色的天花板,然後電子儀器的‘嘀嘀’聲響和濃重的消毒藥水味道讓他一秒就知道自己在醫院裡了。



“葉秋,你終於醒來了!”陳果連忙撲了過來。



“我⋯⋯”



“你那天吃完藥後就吐血,然後整個人都昏迷了。”聞言,葉秋的眼神失去了焦點盯著正上方,然後他就想要爬起床才發現自己渾身無力。



“醫生說你這是累積成多。加上你對一般的西藥擁有的化學成分有不良反應,才會這樣。”陳果說到這裡,一臉羞愧的低下頭,“對不起…是我害到你的……”



“之後我們送你來最近的醫院,因為時間太過匆忙我們忘了喬裝被電競之家的記者拍到了。但重點不是這個,醫生說你的傷太過嚴重了,而且之前還有餘毒留在體內,要不是你吃了藥產生不良反應吐了血,那餘毒還沒法吐出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蘇沐橙看到葉秋終於醒過來,鬆了一口氣。



“要不是這次你出事了,我們還不知道你一直抱傷辦事。你這人怎麼這麼討厭!為什麼都死撐不說啊,害到我們嚇了一跳差點以為你會死!”魏琛一臉悲憤了,像是葉秋做了什麼違背天良之事一樣,“多虧你這幾天老夫都搶少了BOSS!”



        如果是普通人的話,確實是會被他這種反應嚇到⋯⋯他道歉。葉秋眼神死地無聲看著他們。



        但是後面那句葉秋還是翻了白眼給魏琛。搶少了也就是還有搶到幾個,能有搶到都算不錯了還怪到他頭上!但是反過來想一想這老傢伙拋下榮耀不打來看他確實是在擔心著他的安危,事後就賠償他吧。



“不過這次的事情我覺得只有一件是好消息,這種兇險的情景我可不想再經歷一次了。”唐柔松下了一口氣,心有餘悸地說。



        這句話眾人頓時深有同感。



“我⋯⋯咳咳……”喉嚨一片乾澀,葉秋剛開口就被乾得咳起來。



        蘇沐橙連忙扶起葉秋起床,然後手邊拿著一杯水餵葉秋喝幾口。



“抱歉,讓你們受驚了。”



“何止是受驚,簡直就是驚喜連連!我說葉秋,你之前到底是幹什麼。搞得自己半死不活的,你哥⋯⋯知道這件事嗎?”說到這裡,魏琛看著葉秋的相貌有些微妙起來。



“家人只知道我從事這工作,但他們都不知道我的狀況。我也沒說,省得他們老是擔心這擔心哪。”葉秋的聲音聽起來還是有一些虛。



“哦~那你還真是非一般的出息!”



“不過,你們再送我進醫院的時候⋯⋯為什麼有一個人忽然詐尸回來了?”



        當看到葉修一臉笑吟吟地看著自己,後頭很明顯冒著黑氣地看著自己,葉秋在那一瞬間覺得自己還在作夢。



“你好啊,笨蛋弟弟。我是聽說某個很久沒回家的弟弟忽然進了杭州的醫院卻不知道自己弟弟情況的可憐哥哥,哎喲!讓我看看這躺在床上的人是誰啊!變太多了哥不認識!”



“⋯⋯”葉秋無語。



“⋯⋯抱歉葉秋,因為醫生說你缺血,因為你的血型非常罕有剛好醫院沒有相同血型可以捐給你所以還沒將你推進病房前我通知了葉修⋯⋯”蘇沐橙像是做了壞事一樣縮在葉修身後,一臉愧疚地看著葉秋。



“基本上是你自作自受,葉小秋。”這時候,又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



        然後,葉秋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藍眼在自己眼前晃了。



“紀小陽,你來幹嘛。”葉秋只感覺自己有更加虛弱了。



“我不來看你,能知道你這麼作死嗎?”千紀陽一雙藍眸非常無可奈何地看著他,“你該不會忘了你對西藥有不良的敏感反應吧?算了,看你的樣子我就知道答案了別說話。”打斷葉秋剛要開口說話的機會,千紀陽一臉恨不成鐵地看著葉秋。



“你跟我說回原世界,我以為你是要回家。怎知道昨天葉修急忙找我求救的時候,我才發現你在杭州。你怎麼沒回家?”



“不回家,難道你要我在家附近在不久的將來準備開戰嗎?”葉秋有氣無力地翻了翻白眼。



“那你也應該要報一聲平安給你家人吧?”千紀陽重重地點著葉秋的額頭。



“人家一個榮耀十年來都淡定無比的第一人再聽到你的消息後差點以為你真的要歸西急的臉色都變了。能讓他起這麼激烈的反應你就是第一個!”說到這裡,他就歎氣了。



“跟我回去吧。”



“不回。”葉秋非常倔道。



“你沒有理由不回家,你都這副模樣了你還能去哪。”葉修沒好氣地問。



“老闆娘答应收留我了,反正家我是不能回。”



“呃⋯⋯”接收到兩個人的眼神,陳果頓時壓力山大。



“是他自己自薦應聘的!不關我的事!”



“不能回?為什麼不能回?”蘇沐橙卻明銳注意到葉秋的話中意思,連忙問。



“跟你們回家,然後等到找上門來的鬼王高手來到我們家,之後在爸媽面前大開殺戒?打不過的時候就讓他們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兒子被砍,還是被擄走?”葉秋拋出了一個反問,頓時堵住了葉修和千紀陽的話。



“我要是能回,也早回去了。”總得要逼著他說出這句話,“葉修就算了。千紀陽你那身黑袍拿假的?我這種時候要是回去了,不僅會為周圍的人帶來麻煩,還可能擁有隱藏的不定因素造成殺身之禍。我就算平日再缺德無情,也不能為家人帶來危險吧?”



“你到底和鬼王高手說了什麼話?”千紀陽聽完後,狠狠皺了皺眉頭。



“不是和他說了什麼話,是那個鬼王到底想要幹什麼。”說著,葉秋就拉開衣領袖,露出了鎖骨。



        一個非常顯明的黑色印記深深烙在葉秋的左上方的鎖骨處,印記似乎散發著一股不祥的氣息。



“詛咒烙印!”千紀陽倒吸一口氣,臉色頓時大變。



        眾人則是一頭霧水看著葉秋鎖骨那小小的印記。



“這什麼啊?你們到底在說什麼?”



“難道是那啥...什麼組織為了懲罰幫你烙個印下去,好以辨認??”魏琛這番話,讓葉秋和千紀陽嘴角不住抽搐,雖然有些中二但這人還說對了一半!



“感覺這印記看了好不舒服⋯⋯”陳果小聲咕噥一句。



“是個普通人都會覺得很不舒服。”葉秋低頭看了看那像是最近幾年才紋下去的印記,輕輕摸了摸那黑色的圖案。



“⋯⋯我算是知道是怎麼回事了,但你想要怎樣辦?難道在詛咒消去為止都不回家?別開玩笑了!有可能這印記會伴隨著你一生都消不去,你別跟我說你從此都不回家!” 千紀陽說到後面頓時有些頭疼。



        這比葉修離家出走十年更過火!



“反正都這麼久沒回去過了,沒差吧?”葉秋不以為然。



“你就沒差!哥就算了你跟著鬧幹嘛。你知不知道媽很擔心你,爸還問我為什麼只有我回來!”說到這裡,葉修頓時想起自己剛回來時家裡兩個家長看到紀陽身旁只有他一個一閃而過的失望,頓時面目無情地看著葉秋。



“反正節日我會回家過,也沒有說永遠不回去,你急什麼?”葉秋說著還一邊調整姿勢躺回去。



“我可不像某個前年只顧著打榮耀家也不會過新年的哥哥。特殊節日還是有回家好好一家團聚,總歸也得去爺爺那裡露個臉,讓奶奶看看自己的孫子。”說這話的時候,葉秋涼飄飄的語氣讓葉修啞口無言。



“也不像某個人,明明先離家出走還指桑罵桑反斥責過來。”這句話更讓葉修心裡一刺。



“喲喲,這什麼消息。葉不修,看不出來啊~”魏琛這才聽到了這葉家八卦,頓時一臉猥瑣的靠了過來。



“更不像某個人,偷了人家行李還理直氣壯地說是為了他好,實則上自己也是想要偷走的。”



“啊,還有偷了我的身份證去打比賽,結果害得我有段時間被人圍觀求簽名不斷被騷擾,連門也出不了。”



        葉秋幾連發陰裡怪氣的話頓時將眾人鄙視和戲謔的眼神倒戈去葉修身上。眾人看著葉修的眼神⋯⋯只恐怕葉修這幾個罪名永遠也洗不清了。



“行了行了,算我怕了你。不逼你回了總行了吧!但是你必須經常打電話回報家裡,要不然媽直接殺過來杭州可不是哥的鍋。”在眾人眼神攻勢下投降,葉修有些無奈了。



“我自有分寸。”葉秋躺回床上,淡淡地說。



        這才說了一些話,不知不覺葉秋的眼皮又開始沉了下來。



“累了?”千紀陽察覺到然後問,葉秋沉默點頭。



“那你再睡一睡,我們就先回興欣和老闆娘商量一下事情。”



        葉秋小小的打了一個哈欠,然後瞥了千紀陽和葉修一樣,不滿地冷哼了一聲隨後在他們眼前翻身不看他們自顧自地睡下去。



“行了葉不修,再次歡迎回來啊。”魏琛痞痞地將手搭在葉修肩膀上,一臉八卦湊到他面前。



        大有一副今天不交代所有事情就辦了他的意思。



作者的話:啊啊啊!!這個星期二更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6-6 20:50:47 | 顯示全部樓層
頭香!二更萬歲!
大大一定要繼續更下去喔,這可是超~極稀有的全職×特傳長篇好文,非常好看!坐等更文,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6-9 11:11:13 | 顯示全部樓層
第6章



        等葉秋睡飽時,已經是晚上了。



        他睜開眼睛,然後一隻手撐起半個身子靠在床頭,然後眼神呆愣地看著窗外一片夜色。



        看著窗外皎潔聖白的月亮,葉秋的眼神漸漸渙散,思緒有些飄遠而去⋯⋯



        爸媽反對葉修打遊戲;但卻很討厭自己自己進入守世界,甚至自己拯救了无数人,他們也仍舊不承認葉秋的功績。



        葉修離家出走十年,但是之後卻向家裡老頭證明了打遊戲也可以有出息的一天。電競政局一通電話,就讓他自滿自家兒子也能為國爭光了。



“你不回家,不僅僅是剛剛對你哥說的那些話吧?”一個熟悉的聲音突兀響起,葉秋卻沒有任何驚嚇的反應,像是知道他的存在。



“那你還問?”葉秋表情冷漠道。



“⋯是因為之前我說的那些話嗎?”



“我無話可說。”葉秋閉上眼睛,“你也明白了吧?一通電話,從政局來的電話就讓他改變了想法,還急匆匆地將葉修踢出家門。一句為國爭光,就能讓他理解葉修的夢想。”葉秋驀地笑出聲。



“可能我就是生錯世界了吧,紀陽。你總說我彪悍的不像人,我反倒希望自己生來就不是人。他們終究無法理解我的想法、無法理解我想要的,還有我的夢想。”聞言,千紀陽一臉複雜,卻又不知說什麼好。



“你別開口說話,我知道你想說世上哪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但是事實證明,他們愛葉修多過愛我這個天才兒子。在他們眼中,可能永遠都長不大的葉修比我這個叛逆不道的天才兒子好多了。既然是這樣,那我回不回家也無所謂。”



        更何況,正如紀陽所說的。有可能他一輩子都沒辦法回去,那還不如一開始就不回去。



“伯母也很擔心你,別這麼想。”



“可能吧。”葉秋淡淡地說,表情沒有任何一絲波瀾。



        千紀陽看到葉秋的反應,只得默默心裡暗歎。



“老闆娘⋯⋯人真的好。”



“真巧,我也有同感。”



“你在這裡留下,是因為她吧?”



“誰知道。”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心了。



“算了,問再多也不知道你到底怎麼想。總之,這幾年就好好休息吧。你也累了吧?”手裡忽然被塞入一個冰涼的東西,葉秋低頭看了看,是一串玫瑰玻璃珠鏈。



“我和太陽那裡拿來的,是他特製給你的。裡面大的金色透明玫瑰珠是終極治愈術,有色的金玫瑰珠是安神的治愈術,他之後還會做,說是還債也是一點心意。”



“水晶的是冰炎做的吧?”葉秋輕輕笑了笑,看著另一邊和金色玫瑰珠搶奪著視線的湛藍水晶。



“嗯,他也說當還債,也算是給你的心意。他沒法做出和太陽一樣的治療功用的東西,就弄了一個冰屬性的祛熱飾品。”



“那還真是幫大忙了。”才剛拿在手裡,他就能感覺到水晶散發出來的涼意正驅散著他身上的燥熱,這讓葉秋感覺到非常舒服。



“你也別太過逞強⋯⋯說是這麼說,反正這些之後老闆娘都會監督你,真難得你會聽人說話。”想起剛剛陳果說役使著葉秋跑腿買東西做任何事情那不知者無畏的表情,紀陽笑了出來。



“你懂什麼,女人是不可以輕易得罪的。”葉秋說這話的時候,整個人像是軟癱在床一樣。



        能感覺道這話裡頭有非常多的故事。



***



        在醫院住了一個星期後葉秋終於出院了。這消息讓葉秋知曉後,他趕忙辦理出院手續離開醫院了。



        在病房聞著消毒藥水味道的葉秋重新感覺到了外面的空氣多麼美好,他一點也不喜歡呆在充滿了化學成分消毒味道的空間。



“我的情況你沒跟媽說吧?”看到葉修坐在興欣的訓練室,葉秋問道。



“沒,要是說了你認為她不會衝過來嗎?”



        有道理。葉秋囊好被子,整個人在沙發上躺著。



“那老闆娘給你什麼職位了?”



“當然是教練兼公會部門了。”葉修剛想從煙包拿出煙,忽然才想起訓練室禁煙而且眼前還有一個大病初愈病患,只好訕訕然放下來。


“對了,之前沐橙他們忘了喬裝就送你進醫院,這件事上了電競之家的頭條,大家都在想著是哪位選手受傷了。網上都吵翻天了,今天他們要如何解釋這件事,你去解決!”



“就說興欣新請的經理身體抱恙,大病初愈一時勞碌不測才倒下唄。這有什麼好隱瞞,只要別爆我的身份就好了。”葉秋擺了擺手,葉修人都來了這種事情他也不怎麼擔心。



        戲耍記者這種事情葉修非常老道,不用他說葉修一個人就能夠讓那群記者跪下。



“我怎麼覺得你比老闆娘更像老闆!到底我才是經理還是你是經理?”葉修額頭滑下三條黑線。



“少啰嗦!這都是你欠我的。”葉秋小朋友頓時耍賴道,“我現在可是病患,身為哥哥的你不是該照顧照顧我嗎?”



“少裝嬌弱了!哥都從紀陽那裡全聽說了,你比我壯比我強,就算斷了手也能繼續教訓學弟妹們,怎麼不見你在那時候示弱了?”聞言,葉秋登時哼唧著。



“以前是以前,現在的我需要養傷,哪有以前壯?你比我大,你是我哥哥,哥哥照顧受傷的弟弟天經地義。”



        好吧,他純粹就是想要鬧鬧葉修,誰讓他以前都欺負他還一臉理直氣壯。



“看,這就是弟弟。”葉修無奈,比了比葉秋對後面訓練室的眾人說。



“這才是葉秋真正的模樣吧?”蘇沐橙掩嘴偷笑,笑眼咪咪看著他們。



“哪有,他只有對葉修才會這樣。”陳果有些好笑的看著雙胞胎之前的抬槓,覺得現在的興欣氣氛讓她感到很充足。



        好像有了一點熱鬧的家庭感覺。



“不過這次這麼解釋,圈內的人多少了解後也就不會在抓著這點訛以傳訛了,這倒是好事。”



“感覺最近真是多事啊,上星期老闆娘才在記者會宣佈聘請了新經理,這明天就要解釋這檔破事。”興欣副隊的方銳整個人趴在電腦桌前。



“反正也不會煩到你,只要你們比賽正常發揮就沒事了。要不然老闆娘和各個部門的經理幹什麼吃的?”悠哉的躺在沙發上,葉秋懶洋洋說著。



“倒是你們幾十個人都擠在一個房子的空間,就不閒悶得慌?之後發展起來空間還會不足,你們之前沒想過租或買一間樓嗎?”從來不愁沒錢的葉秋問。



“想的美啊葉小秋,你當老闆娘幹網吧發大財啊,哪有那麼多資金去買!”葉修不輕不重地敲了敲葉秋的頭,“能有個地方吃住都算不錯了,還想住這麼好。”



        只要是其他戰隊的人都可以知道,興欣那是真窮。前期葉修揪團打BOSS也是職業選手真人上陣,到目前為止唐柔包子等人還會被老魏抓取當壯丁搶搶BOSS。若蘇沐橙沒接幾個廣告的話,興欣那真是吃土了。



        為了夢想而情義優先,這社會牽扯上生計上的吃住哪有那麼好談。這要不是虧得唐柔不在意那點小錢只為了榮耀、包子根本就不在乎、魏琛和葉修一樣目的地的話,陳果根本就無法供得起葉修這種大神級別的金牌選手。



        就葉修真正的商業價值,那得要是韓文清的價格再抬高點。以葉秋的想法,之前那個姓陶的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丟了西瓜揀芝麻。佔了葉修那麼大便宜還嫌棄這個嫌棄那個。



“誰讓你不接廣告,要不然以你在榮耀市場的身價,興欣早就有錢了。”葉秋道。



“那你怎麼不去?”



“管我什麼事!”



“他們只說葉秋不接廣告啊,管我葉修什麼事?”



“⋯⋯”



        訓練室頓時一堆憋笑聲。



        真·葉秋狠瞪著葉修,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話好,懟不回去葉修那,就轉而用行動來添堵。



“我餓了,你給我去買一些東西回來吃!”葉秋伸出一隻腳用力踹了踹葉修的椅背。



“剛剛不是才吃了嗎,怎麼又餓了?”可能是葉秋有些用力過猛,葉修摸了摸有些疼的背部無奈了。



“我哪知道,就是餓了。你到底幫不幫我買?!”



“好好好,買就是了,別鬧。”



        於是,葉修只能離開電腦前,跑出去買一堆吃的回來了。



        天曉得為什麼葉秋這次出院後胃口大增,簡直就像個無底洞一樣吃不飽。多虧他,俱樂部的冰箱在剛剛的午飯都被清空了。



“葉秋,你之前胃口都這麼大嗎?”陳果依稀記得前幾年葉秋也沒有吃太多東西,怎麼就忽然胃口大增了?



“不知道,而且先前睡太久了,也不知道醫療班如何診治。自從我醒來之後就一直覺得自己吃不飽。”葉秋也有些煩惱忽如其來的大食量。



        尤其是病好後,他總覺得自己一直會吃不飽。



“該不會還有潛在的問題吧?”聽到葉秋說的話,陳果更加擔心了。



“有的話,他們會告訴我。老闆娘你也不用太擔心,我身體再怎麼不濟也是很健朗的。”



“剛剛葉修在這兒的時候,你怎麼不說?”方銳問。



“你懂什麼,有機會讓他服侍一下,我當然是要裝虛弱!”葉秋理直氣壯道。



        這般不要臉⋯⋯還真是葉修親生的兄弟。



“我忽然覺得,興欣越發越地完蛋了。兩個姓葉的,又多了一個不要臉的。”方銳掩臉。



“咦~老方你說什麼,明明就很不錯!老大一下子有了兩個誒,BOSS再也不用愁啦!”包子一臉亢奮道。



“上升到自身利益,臉皮要來幹嘛?”某姓葉的道,“能屈能伸才是男子漢大丈夫,不過我可不會打榮耀搶BOSS。”



“至少葉秋有下限多了,沒你們這群猥瑣的強!”陳果鄙視的眼睛看著方·猥瑣點心·銳。



“老闆娘此言說得甚是,只是有時候要是為了達到目標,猥瑣一點總是好的⋯⋯”



“葉秋,興欣不需要那麼多走猥瑣路線。”某蘇隊長苦笑道。



“那我只好走暴力路線了。”葉經理倒吸一口氣,然後有些可惜地說道。



        ...可能真的沒救了。陳大老闆看到一堆奇葩唱戲,絕望暗想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6-9 11:19:10 | 顯示全部樓層
Aliya 發表於 2020-6-6 20:50
頭香!二更萬歲!
大大一定要繼續更下去喔,這可是超~極稀有的全職×特傳長篇好文,非常好看!坐等更文, ...

真的很稀有XDD
想看都沒有只要自己下海產糧了(誤
之前開坑的時候都在懷疑這種題材到底有沒有人要看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6-13 10:53:02 | 顯示全部樓層
第7章



“搞什麼,原來是葉秋啊!”



“真無聊!葉修跑哪去了啊?”



“還是不要和葉秋玩了吧,這傢伙差點變成殺人犯誒!”



“明明都是雙胞胎,為什麼兩個人差這麼多呢⋯⋯”



        是啊,都是雙胞胎,為什麼他和他會差這麼多呢。



        從以前開始,葉修總是拉著葉秋一起玩,無論到哪都是葉修領頭先走一步。就連初中畢業後,也是葉修先走一步。因為自己內心的猶豫讓葉修偷走了他的行李導致某個一直在他前面的背影不知不覺地消失了。



        葉修不知什麼時候擁有了夢想,但葉秋並沒有。



        葉秋還在原地踏步,一直都不知道為了什麼奮鬥而努力著。



        就連踏入了那個世界,葉秋仍舊還在原地,世界卻不斷轉著。



        他無處可去。



        然打開電視,聽著電競新聞的報導屬於自己的名字在榮耀活躍著,他就知道他在的。



        葉修一直都在葉秋的身前,雖然借用的是後者的名字,可那份榮耀並不是他的,而是葉修的。



        葉秋到底想做什麼?



        他自己本人也不清楚,甚至還空有一身的能力。被外界的人稱為天才的他,在自己雙胞胎哥哥的跟前,什麼也不是。



        他就只是一個什麼夢想也沒有的空殼而已。



        一個只會破壞的無情之人。




“蛤——”從噩夢中驚醒過來,葉秋看著米白色的天花板,呼吸有些急促。



        是夢啊⋯⋯慢慢從床上爬起來,葉秋看了看周遭環境,才發現自己是在興欣。然後他朝旁邊摸去,就碰到一個溫暖的觸感,他連忙像燙到一樣縮回手,才發現自己身旁睡了一個人。



        看到一張與自己一樣的臉,葉秋這才記起昨晚老闆娘將葉修和他都丟一間房間睡了。



        還真有點不習慣啊,明明小時候都是兩兄弟一起睡一間房。可是葉秋卻覺得偌大的床忽然多出了一個人,只是這種令人安心到極點的感覺⋯⋯



“唔⋯⋯怎麼了?”葉修似乎被驚動到,睜開惺忪的雙眼看到葉秋有些呆愣地坐在床上。



“沒事,只是噩夢而已。”聽到葉修還帶著鼻音的聲線,葉秋道。



“嗯⋯⋯那再睡多一下。”葉修邊說邊差點睡回去。



“不用了。”葉秋微微喘著氣,就想要起身。



        葉修卻一個反常,一隻手死死拽著葉秋躺下來。葉秋失去重心往後倒去床上,額間還有些冷汗冒出。



“讓你睡,別廢話⋯⋯”說著,葉修緊緊抓著葉秋的手腕又睡回去了。



        葉秋沒法,只好又好好躺下床。沒多久,他也跟著沉下眼皮睡了回去。



        窗外的景色,仍舊是夜色的黑。



“失眠?”千紀陽點了點頭。



“很嚴重嗎?”葉修問。



“如果你認為,經常性的失眠導致體力跟不上不算嚴重的話。”千紀陽苦笑了。



“當我沒問過。”葉修乾咳一聲道。



“剛上大學那會兒起他還蠻常失眠,只是他被抓去醫療班治療了一段時日後就沒有發作。但最近的幾年間,他好像又復發了。”千紀陽低頭看著清澈的茶水映出的影子。



“有問過是什麼原因嗎?”葉修撓了撓頭。



“醫療班開出的診斷是:精神壓力導致。醫療班相關的心理治療部門其實對於這種挺無能為力,這種病患通常都很難搞,更何況葉秋是唯一一個考上了黑袍的病患。”說到後頭,千紀陽深深歎氣了。



        若是實力不足,精神病患犯了病還可以壓制住,但黑袍的話,就多了幾分雙方的兇險。



“但我覺得,根本原因應該就是在他自身。而那個自身原因,就是你。”說著,千紀陽一雙深邃的藍眸盯著葉修。



“近年來,葉氏集團都是你家堂弟在處理。本來的話,這個位置就是你的。但你離家出走後,家裡人就希望葉秋可以頂替上你的位置。只可惜在葉秋升上高一沒多久,就被判斷患上了PTSD,再加上葉秋那時候已經非常抗拒回家了。你家老爺子才沒辦法讓你爸將總裁的位置轉讓給你們二叔的大兒子。”



“二叔?怪不得前幾年回家的時候二叔也跟著罵我。”葉修有些窘迫地捏了捏鼻頭。



“雖然很少人知道這件事,葉秋也非常討厭提及這件事。可是我卻清楚知道葉秋的經歷是多麼的辛苦。”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葉修。”說到這裡,千紀陽抬起頭眼定定地看著葉修,一雙藍眸深邃的看不清眼底裡的深淵。



“⋯⋯”雖然有料到自己回家後會遭受這樣的質問,但葉修在看到紀陽那雙壓迫的眼神,竟然有了一種心臟被拷問的感覺。



“他總說葉伯父和伯母最疼你,會忽略掉自己。是因為自己太過懂事,讓他們認為自己並不需要他們擔心。”他喝了一口紅茶,然後有些用力地放下手中的茶杯,“但是一個小孩子哪會不渴望自己的爸爸媽媽可以關愛一下自己?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就認為自己拿再多的冠軍也永遠都比不過你的一根手指頭。就連自己病了,他們永遠在意的只是你。”



“四個冠軍?說實話,對於葉秋來說這些都不重要。他想要的僅僅就是希望有一個親人可以理解自己,一句關懷的話。”



        談話間,茶變涼了,但沒有人動過半分。



“可能在他的世界,最了解他的人就是你。但是你的離開,卻讓他失去了唯一的依靠。讓他連自欺欺人也無法做到,到最後⋯⋯失掉了心,瘋掉了人。你知不知道他右手現在多了一塊疤?”千紀陽一臉哀殤地看著葉修。



“那是他曾經自殺過留下來的疤痕。”聞言,葉修感到心裡一陣刺痛。



“我雖沒有趕上他最絕望的時候,但我也是親眼見到他拿著美工刀,在你爸媽面前⋯⋯一刀又一刀的狠狠傷害著自己。你現在知道你做錯了什麼嗎?”葉修喉嚨一陣乾澀,什麼話也說不出。



“之前我和你說過的吧?離開或留下,亦或是陪伴。三選一,最後你選的選項雖然是遏制了他的離開,但也選了一個最糟糕的一個選項。”



        十三年前,仍舊還是少年的兩人似乎與如今的兩人重疊,這場景是如此的相似。



“是我欠了他。”千言萬語,葉修只能說這一句。



“你有錯,我也有錯。要不是當年伯父伯母找我和阿霜非要我們確認那件事的話,或許接下來的事情就不會發生。”



“在葉秋進入守世界的第一天,我就一直覺得是自己欠了他,盡力在暗地裡幫他。但他卻說,誰也沒欠誰,因為這就是人生,老天對他不公而已。”拿起一塊曲奇,千紀陽彎起了一抹無可奈何的苦笑。



“就算自己在怎麼努力,我也無法取代你⋯⋯葉修,你才是他的至親。現在的他最需要的,是來自家人的陪伴。只是他死腦筋得很,無論怎麼勸他他也不願意回家。他和你說每逢佳節都有回去,其實就是形式上的回鄉而已。”說到這裡,他輕笑出聲,“他已經很久沒有正視過自己的父母說話很久了,可能你們家小點待遇還好過人。”



“這小子還真過分。”



“是過分了,葉秋先前重傷昏迷,睡了將近一年半。这件事我們不敢對葉伯父他們說,本來你爸就非常反對他跑去守世界讀書,當初聽到葉秋決定入校,還想要鎖他在家不讓他出門。要是知道葉秋出狀況了,他一定強迫葉秋辭掉黑袍回去。”



“為什麼我家老頭這麼反對?”葉修眉頭死鎖問道。



“太危險了,普通家長怎麼願意自己的孩子去那種混亂的世界過,還要在那裡工作——這是你爸的原話,我想你媽也是這麼想的。”



“但我認為,他們太想要控制葉秋的人生了。就好像小時候你爸爸希望你繼承家業而不是隨你心意去過你自己的人生。”聞言,葉修忍不住開口了。



“你這話說的,我家老頭肯定聽了會翻臉啊。”聞言,千紀陽搖了搖頭。



“你就算了,像葉秋這種生性不受拘束的人也不甘願被困於狹窄的世界裡。其實葉秋無論是法術上還是武術上天賦都很高,單憑他在大學讀了不到四年就可以考獲黑袍就能看出,百年來難得一見的天才。”



“但是葉秋這個再怎麼強,也不可能一下越級這麼多吧?”葉修不信。



        他眼前的人可是和他家弟弟同一時期拿到黑袍的混血兒!說他家葉秋是天才,他眼前這個豈不是鬼才了?



“我和他的性質不同,我從初中轉校起直到大學才考,葉秋那可是在大學時期才進入守世界學習。”



“這個⋯⋯好吧,你說得對。”



        這種時間上的差別真的很大。如果算眼前這人是出於懶惰,死活拖到大三才去考的話,葉秋是挺了不起的。



“但是⋯⋯再怎麼強,也是需要學習的吧?學習那麼多課業,還要被你們那所謂的代導學長折騰,他進步還這麼神速一下考到黑袍,真不是哪裡出了什麼問題?你們就沒幫他檢查檢查一下身體啊?”



“⋯⋯這問題我們一直沒發現,之後我會和醫療班稟報再次檢查。但是葉修你能不能說的委婉點,你這麼說的話我們豈不是更沒面子!”



        千紀陽只覺得自己內傷了。



“面子是你們自己的,又不是葉秋的、更不是我的!”葉修翻了翻白眼,然後一臉嚴肅地看著千紀陽說,“總之,你跟我唠叨这么久就是因为出自于担心他,才来找我吧。要不然十几年不见,偏偏等哥回来了才说,这都什么时候了!”



“就是这时候,才要找你。”



        千紀陽說完後,就抬頭看向窗外的景色。



        因為現在補償,為時不晚。他們的時間還很長,或許他們要一起走過的旅程會很長很長⋯⋯



        只是有一些事情,不可以再拖了。



=================



“葉修,最近你下午人都跑哪去了?”



        這天,陳果抓著葉修一頓就是問道。



“唉,老闆娘你有所不知,上次我回家了就被一群周扒皮的追殺著約。這不今天又有人抽空出來,讓紀陽那貨逮著我拉去喝茶。”葉修一陣唉聲歎氣道。



“周扒皮?”



“初中那會兒認識的朋友,其實都是同一個圈子的。”葉秋這時候插口,“能夠和葉修認識而且混在一起的,在那時候都是同圈的人。”



        其實說白了,那些所謂的朋友也就是國家那一些非富即貴的家族,放在古代就是所謂的公子哥千金小姐們。



        唐柔聽完後,才一臉了解。雖然現在看著葉修和葉秋非常接地氣,葉修這種離家出走後在外面早早混社會的不算。但是葉秋身上的氣質也足以讓他們知曉葉秋並不是普通人,想來葉修也不是一個普通人家的孩子。



“我跟你說老闆娘,你別想著他們就一個有權有勢的家世子弟,其實全都一群逗比,天天被我耍著玩。”看到陳果等人一臉複雜地看著葉修,葉修說道。



“都已經出來混了,還會被你耍?”葉秋問。



“那不是?上回有個人特意帶榮耀賬號卡非得哥和他PK,我都不好意思欺負他了。”葉修連連歎氣。



“誰啊?”



“百里家那個。”



“嗯,是挺蠢的。”葉秋點了點頭。



“都還有誰?”



“戚家、白慕家、百里家、哦對了還有一個姓諸葛的,這個哥不認識,你的熟人?”最後一個葉修多問了一句,葉秋愣了愣。



“諸葛?叫什麼?”後者一臉懵逼問。



“諸葛秦。”聞言,葉秋頓時絞盡腦汁想。



“喲,這名字挺熟的啊。葉修,哪個秦?”沒料到,聽到這名字後老魏竟然有了反應。



“秦國的秦,老魏你什麼時候面子這麼大了竟然認識這圈子的人?”



        魏琛沒有理會葉修的吐槽,抬頭扶著下巴深思。



“如果你是說前些年我還在X市經常混的網吧偶然認識的占卜騙子,那好像是真的。”聞言,葉秋才有了印象。



“占卜?諸葛秦...該不會是諸葛亮直屬後代的直系長子吧?如果是和占卜有關,那應該是他了。”



“哎喲,諸葛亮後代?!這牛逼了!”就算沒有讀過歷史,但是近年來手游出到爛大街的諸葛亮名聲也夠眾人好驚訝了。



“不過已經沒落很久了,除了混我們這圈子的。現在幾乎都沒什麼人信他們就是諸葛亮的後代子孫。”葉秋深思著,“諸葛秦算是我們年輕一輩中能力挺拔的家族能力者,只可惜學來的老祖宗留下來的一身手腕沒人會欣賞,所以在我們這裡不是很受到關注。”說到後面,他深深歎了歎氣。



“但是諸葛亮的後代耶!誰聽了都會很驚訝吧?”聞言,葉秋搖了搖頭。



“老闆娘你不懂,其實這就和早期的榮耀一樣,開荒時期那會兒大家關注的是這個選手技術有多高,有多厲害。但是到了後面逐漸商業化後大家關注的是技能上的炫酷和華麗,比賽如何能打的漂亮。選手各人的能力有多好,誰在乎?”頓了頓,他又繼續說,“我們這些異能力者也是如此,要是放在我們爺爺那一代,人才大街上比比皆是,一身功夫到家。老祖宗留下來代代傳承的武藝和文墨到手擒來就能讓人讚歎,但是現在的年輕一輩,淨想著用能力放在捷徑和便利,哪能靜下心來修習老祖宗留給我們的東西。”



        說到這裡,葉秋的眼神帶著深深的無可奈何。



“也是,現在這種高科技時代,人們都想著方便捷徑。反倒真正的‘文化’倒很少人跑去深度了解。”老魏也有些感歎。



“老魏,這些東西你也跟著一起感歎,你還真是老了啊。”方銳說完後,卻不知葉秋忽然為什麼充滿了殺意狠瞪了他一眼。



        方銳登時嚇得縮回頭吃自己的午飯。



“中華文化這種東西,只要是身為黃家子孫都要關注一二。雖然繁瑣複雜,但是老祖宗留下來的東西的確都很有魅力和深奧的學問。並不是扯年齡老不老或是其他的原因,你們這群不懂藝術的笨蛋⋯⋯這是老秦的原話,方點心你要是在他本人面前這麼說,就會和哥一樣的下場了。”葉修這時候說了一句讓眾人啞口無言的一句話,說完後還一臉心悸的表情,顯然是被本人說教過。



“而且你那句話要是說老秦老的話,我家這個豈不是被你說的更老了。他還是被國家文化遺產相關的政局部門承認過最了解國家文化遺產的年輕人。”葉秋鼻子冷哼一聲。



“只不過是因為在大學時閒著無事做,跑去修習了相關課程。至於承認這回事,是我再幫他們解決一些任務時遇到交談了幾句,然後他們在其他人面前提及了我幾句。”葉秋一邊吃一邊說。



“原來是這樣⋯⋯”



“但這件事還是最近那幾個老人家在看到咱家老頭才提過,老頭才知道這回事。我說你到底多久沒回去了?連自己的情況都沒有告訴他們?”葉修說到後面就一臉無奈了,他發現自己在葉秋面前根本就像個老媽子。



“反正有說和沒說都沒分別。我也沒少‘為國爭光’過,這也不是很稀奇的事情。這四個字放到你身上才稀奇吧?”葉秋瞥了他一眼。



“畢竟我們也沒想過你竟然真的會出逼了,你知不知道這幾年來那群小子都在底下拿你當賭注?賭的都是:葉修什麼時候才會退役回家養老,有人還賭過25歲。”



“哎喲,這群兔崽子!”沒料到會聽到這種小道消息,葉修有些哭笑不得。



“25歲?我呸!葉不修退役一年就休息一年,這一年鬧得十區雞飛狗跳的!結果還在最後順走了冠軍,全榮耀最不要臉的就是他葉不修了!” 方銳頓時指著葉修控訴道。



“嘿老方,你也別忘了冠軍你也有分啊!”包子一句話,頓時讓方銳不好意思嘿嘿笑了兩聲。



“然後那群人最後怎樣了?”蘇沐橙頗有興趣地朝葉秋追問。



“被我教訓了。”葉秋聳了聳肩,“畢竟他們那時候在背後編排的是我,事後知道是葉修後還說我們兩個賴皮。這群小子閒著沒事幹找我們兩個樂子,真是皮癢了!”



“是該教訓的。”葉修煞有其事地點頭。



“聽起來,你們關係都好像很好?”



“這圈子很小,畢竟這種人稀少罕見,要是放進大街上或許也不過是一個普通學生你們也看不出來。”像是想起了什麼一樣,葉秋忽然笑出聲道。



“榮耀都有兩個公子哥了,但是人就這麼普通旁人也沒看出來。”所以還真的不稀奇!



        陳果歪了歪頭,也對!而且這兩位還在自己眼前,好像也就真這麼回事!於是,陳果也就繼續把葉修兩人當普通人對待了。



        更何況葉修這麼個接地氣的,誰也不會想到他也是個公子哥吧?反倒還會被他的真實性格氣到都沒態度了。



        然後,陳果把頭扭去葉秋那裡。葉秋正低著頭吃著飯,順手將垂落下來的髮絲撩回耳後。看到葉秋吃的很香,在陳果眼裡,其實也不過就一個大吃貨!



        此時,陳大老闆還不知道,自己的三觀正逐漸被自己的戰隊經理扭曲然後變得不正常起來。



作者的話:最近發生很多事情,發憤圖強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6-16 09:16:13 | 顯示全部樓層
第8章



“葉秋,有人找!”



        過了幾個星期,當葉秋昏昏欲睡地躺在訓練室裡吹暖氣時,葉修的聲音從樓下傳來。



        葉秋將自己捲縮在沙發上,身上蓋著一層暖棉的被子就是不起身。



“懶惰⋯⋯你們上來。”葉秋的聲量不大不小,但卻奇異地透過房門傳到去樓下。



“哎喲!葉小秋,你什麼事情把自己搞得這麼要死不死的樣子?”當葉修一臉無奈的把人領上樓進訓練室,來人看到葉秋這架勢吹了吹口哨一臉挑釁地說。



“唔⋯⋯有什麼事情快說,我想睡。”葉秋無視之。



“沒,我就是來看看某個前幾年浩浩蕩蕩跑出來鬧的人現在怎麼了。怎麼?被鬼族打傻了?”



“有沒有被鬼族打傻有眼看,倒是你來這裡幹什麼?這可不像你平時的作風啊,老秦?”葉秋調了調自己的睡姿,挑眉地看著葉修身後的中年男人。



        一個看起來和魏琛歲數差不多的男人穿著和葉修沒什麼兩樣,但衣著雖有些邋遢皺巴巴,這人身上卻有著一種奇異的感覺,氣質看起來和老魏沒什麼兩樣但氣質上還是有一點養尊處優的跡象。



“我就說葉修在這裡,你一定就在這裡。”諸葛秦一雙眼睛不斷打量著葉修和葉秋。



“這要不是葉修先前被我們拖著去打理一番,也發現不了你們就是雙胞胎!”



“那是你眼瞎而已。”



“唉,我也沒辦法啊,好幾年都沒看到你葉小秋了。虧我以為幾年前你鬧這麼大是要回歸了,沒想到啊⋯⋯”諸葛秦連連嘖聲不斷上下掃描著葉秋。



“我說葉小秋,你這傷怎麼來的?也太慘了吧!這要不是你人躺在這裡,我還以為你下一秒就要嗝屁翹掉了!”



“不勞你費心,你情報網既然這麼好的話,不如自己打聽打聽?”葉秋翻了翻白眼。



“葉修,他是?”



“喲,跟你們說過的,諸葛秦。”



“我靠!是老秦!”葉修話才剛落下,就聽到門後魏琛的驚訝喊話。



“哦豁,是老魏!哈,巧了啊。”諸葛秦伸出五爪子朝他揮了揮。



“你怎麼來了?”魏琛像是遇到了同鄉,非常開心地搭在諸葛秦的肩膀問。



“來看某個後輩最近搞成什麼樣子了。”



“吶,混得挺好的,人都拿了世界冠軍。”葉秋指著葉修說。



“我呸呸呸,誰說葉小修了!我說你呢渾小子!”諸葛秦走到葉秋身旁,低頭瞥著他。



“在這兒幹什麼?你又在這裡浪了嗎?”



“去掉那個‘又’,後面那句話才是我該要問你的!”葉秋古怪地問道。



“這時候你不是工作嗎?那麼閒?還是被公司冷藏了?”聞言,諸葛秦臉上表情扭曲了一下。



“你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睡了快一年半,我該知道你的事情嗎?”葉秋沒好氣地說。



“嘖!我還以為你存心惡心我才問。別提了,老子都快成無業人士了!”諸葛秦像是提到了晦氣事一樣擺了擺手。



“喲,老秦,你又被公司放冰箱雪藏了啊?”魏琛卻像是習以為常問了一句。



“何止是放冰箱雪藏!一年多都快沒動手了。”諸葛秦咬牙切齒。



        於是,在老魏的追問下,葉秋才明白整個事情的經過。



        無非就是職場上失意了,而且這人還被逼到沒錢養活自己只能吃著老本行的飯碗。



“這不是挺好的嗎?你天天不都在念叨沒人找上你幹老本行?”葉秋涼飄飄道。



“那不一樣好不好!”



“那你來找我敘舊的,還是來找投靠的?”葉秋瞥了他一眼。



“你怎麼認為,就這麼認為。”諸葛秦厚臉皮道。



        葉秋的紅色眼眸頗有深意的看了他一眼。



“愛待不待,我要修養一年,任務想做可以,但不能亂抬價,要不然知道後果。”聞言,諸葛秦嘿嘿笑道。



“嘿嘿,果然夠厚道啊葉兄,謝了。”



“這人和老闆娘報備一聲暫時塞來我這吧。”沒法子,葉秋只能指著諸葛秦對葉修說,說完後還歎氣了。



        葉秋姑且還是經理,有人來應聘他也可以決定去留。他答應開口請的話,那就代表這人還有一些能力。要不然他可不會胡亂請諸葛秦進俱樂部。



“所以,他就是諸葛秦?那個諸葛亮的後代子孫?”晚飯時段,陳果一臉呆愣地看著飯桌上多出來的一個人問。



“嘿,你好你好。我就是諸葛秦,那個諸葛亮的後代直系子孫。”諸葛秦非常熱情地握起陳果的雙手晃了兩下,一臉諂媚地對陳果嬉皮笑臉。



“收起你那難看的態度,咱們老闆娘不吃這套。”葉秋一臉不慌不慢用筷子抽了諸葛秦的手臂。



“先說了,這戰隊不是我說話算數,要是你幹不好,老闆娘會趕你出去。”諸葛秦連忙收回手,然後拿起筷子加入搶菜大隊。



“他要幹什麼?”陳果扭頭就問葉秋。



“想換家新東家。這傢伙得罪了之前公司的老闆,在那兒混不下去了。”



“怎麼得罪了?”陳果聽到後半句,頓時八卦起來。



“不聽老闆指示,搞砸了他的‘生意好事’,所以就被老闆掃地出門了。這人還是吃軟不吃硬,來硬的話幾頭牛都拉不住他,不過人品可以保證。”



“那也不至於混不下去。”



“還不是這人在公司某些方面處處和老闆作對,但是心計不夠人家深就被人在背地裡陰了,在那一行業被搞臭了名聲。現在沒人敢請他,就這麼雪藏了一年。”聽到這裡,陳果終於憋不住又問了。



“所以他到底乾了什麼好事壞了那老闆的好事?”聞言,葉秋就拋出了一個反問給她。



“老闆娘你有聽說過娛樂圈那種潛規矩的事情嗎?”



        陳果一聽這句,就明白了一些事情。娛樂圈嘛,不同電競圈,要是想成名就必須費盡心思,甚至有一些女星不惜用自己為代價榜上有名有勢的‘二世祖’或土豪得以目標。



        早些年陳果還曾迷過一段明星的時候,但是之後知道這種潛規矩後就對現如今的‘明星’提不起興趣了。



“公司某個股東看上了一個未成年的偶像小女孩,老闆打算將她打包送去給那位股東,他就是砸下了自己的全部積蓄付了違約金強行保住那姑娘兒。這種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是這件事讓那老闆掛不住了面子,也徹底得罪了那股東,這不就被掃地出門了?”



“那姑娘幾歲?”陳果扭頭問諸葛秦。



“不到20,才18歲。”諸葛秦答。



        聞言,陳果怒地拍桌。



“我靠,這些禽獸!!”



“冷靜、冷靜,老闆娘,我知道你很氣。但要是你每個都這麼氣,估計你就是吃完這頓都還在氣。”葉秋立刻按捺住陳果。



“你怎麼還這麼冷靜!這些人簡直就是下半身思考的禽獸!”陳果看著仍舊還冷靜的葉秋,氣打不過一頓。



“但說一句不好聽的,要是有一些女孩子是這麼自願的呢?”葉秋反問,陳果愣了愣。



“你聽到的就這麼一件,中國這麼大。保不准其他地方還有相似的事情發生呢。”葉秋聳了聳肩,陳果登時覺得自己的氣撒不出去了,鬱悶地又坐了下來。



“那難道看到了也就這麼無視?”聞言,諸葛秦笑了。



“老闆娘,這些個姑娘既然想做得了這行,就得明白這點事兒。你情我願的話,我才不會這麼多管閒事到讓自己這麼落魄。”諸葛秦翻了翻白眼,“那人是我看重提拔上來的,一姑娘就很是單純,只想要唱歌兒。在知曉公司想把自己打包送給一個滿是肥油精蟲上腦的死胖子都嚇哭了,很明顯就是對這件事不願意,我才這麼出手幫人。換做是其他女生也沒她這麼自愛,早就 巴著人上去,哪管這人皮相是個好的還是壞的?”



        陳果聽完後,頓時更加啞口無言。她發現這兩個人就是非常現實,說出來的話都非常有道理讓她反駁不回去。



“所以,老闆娘你就安一百顆心吧。更何況電競圈比娛樂圈好多了。”諸葛秦歎了一句,“總算可以不用對著一群小女孩兒哭哭唧唧的嘴臉,現今的年輕人真的很經不起打擊,一點點兒挫折就一哭二鬧三上吊,唉。”



“老秦,五十步笑百步。”葉秋懶洋洋地瞥了他一眼,然後語氣頗有深意地說。



        別以為他看不出這傢伙就是非常典型很容易就為別人打抱不平,最後救得了別人卻搭上了自己。想來這前個老闆肯定是被這老傢伙截了多次的胡才會幹這種讓雙方都撕破臉皮的事情來。



        可能這就是諸葛家代代都會作祟的正義感。



“誒唷,葉小秋你這個冷酷無情的人!”



“你這幾年來被多少的公司暗地裡請出門了?需要我為你數數嗎?”葉秋抿了一口茶淡淡說道。



“來來來,吃菜啊吃菜。”諸葛秦立馬轉過頭不再討論這問題。



        陳果默默觀察著諸葛秦。諸葛秦很快就和包子和老魏等人混熟,尤其是對包子那種無厘頭冒出來的幾句很是習慣包容,看起來就像是和這種人打習慣交道了。



“怎樣?諸葛秦這人通過你審視了嗎?”這時候,葉秋悄悄地湊在她耳邊細聲問。



“⋯⋯你早就知道了?”陳果也跟著咬耳朵問。



“我是今天才知道他那堆破檔事,在這之前我對他也不是很熟,只是他的人品在我們的圈子一向都很好,這點我可以保證。”



“更重要的是,他的人脈非常廣。認識很多了不起的人,請了他對你沒有壞處,興欣目前接到的贊助實在有些少,請了也是好。”聽完,陳果頓覺葉秋的話有道理,下意識地點了點頭。



“今年咱們都要穩定俱樂部情勢,是沒辦法和其他戰隊爭總冠軍了。”葉秋搖了搖頭,似是有些可惜說著。



“還好吧,葉修在啊!”



“生意方面他就一個渣,只是混跡榮耀十幾年明白一點點而已,他只能幫得了遊戲的事情。像俱樂部生意上的戰鬥,上回才被嘉世趕出門的人實在是段數慘不忍睹!”說到後面那句,葉秋就忍不住翻白眼。



“那是因為前嘉世的老闆太可惡了!”陳果為自家葉神打抱不平。



“行了老闆娘,你別為這個混賬哥哥打抱不平了。他就蠢,仍有別人抓住他的把柄這才會被掃地出門,換做是我我一定會讓那個姓陶的死的很難看!哪能容忍到他現在在外國這麼逍遙快活?”葉秋冷哼。



“換做是你的話,會怎麼做?”陳果忍不住問。



“八成八會讓那個人脫不只一層皮,還會在這個行業混不下去⋯⋯葉小秋,你未免太狠了,給人留點活路吧!”諸葛秦插了進來,邊歎氣邊說。



“我又不是葉修,這幾年來我的名聲你都沒聽過嗎?”



“是啊是啊,和你比起來,葉修簡直就是純良多了!”



“哎喲,多謝稱讚啊。哥頭一回聽到有人稱讚我純良。”葉修忽然插口,一臉無辜純良道。



“我靠!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說老葉純良,這天要下紅雨了啊!”方銳驚呼。



“老葉純良,那老夫豈不是更加純良了?”魏琛嘿嘿笑道。



“呵呵。”



“老魏,那兒有個鏡子哦?”



        諸葛秦指著不遠處包廂的鏡子,一臉無辜的看著老魏。聽到這句話的眾人都沉默下來。



“啥?為什麼老魏要照鏡子?”包子問。



“因為你家老魏有點久沒照鏡子了,包子你要清楚人總是要多照照鏡子說話哦。”諸葛秦一臉凝重嚴肅地拍了拍包子的雙肩說。



“這話怎麼聽的有些不對勁⋯⋯”沉默許久的唐柔說到一半才知道諸葛秦的意思,頓時噗嗤的笑出了聲。



“老魏,看在你太久沒有和這個占卜騙子混,我得先再和你提醒一句:垃圾話對老秦沒用,要不然都會是你輸。”葉修拍了拍老魏的肩膀,嘖嘖作響道。



        畢竟諸葛秦是出了名的毒舌,能把人毒到彆不出話。



“這下好了,兩個沒下限的噴垃圾話的,兩個毒舌的。感覺都可以湊一桌打麻將了!”陳果扶額,然後就感到有些悲哀了。



        興欣戰隊是多了個人才沒錯,但為什麼盡是一些奇葩啊!



        她的網吧是專收奇葩的嗎?!


作者的话:最近公司很多状况,心累的我只好来这里寻求安慰orz
                还有半年,之后我一定要当米虫(被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6-16 23:43: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日影月 於 2020-6-16 23:48 編輯

反正你也都不是習慣了嘛,老闆娘?(吐嘈

米蟲呀~
我長大也想當整天沒事做
就只看小說的米蟲...
不過想當米蟲也不太容易呢?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6-18 08:52:12 | 顯示全部樓層
第9章



        總而言之,諸葛秦算是可以賴在興欣有活兒了。



        只是發現俱樂部又請多了一個人之後,陳果就發現有一個問題必須盡快解決了⋯⋯



“俱樂部有點太小,塞不了這麼多人。”陳果有些悲哀道。



“老闆娘之前沒想過租間樓嗎?”葉秋歪頭。



“不實際,那時候戰隊才剛起步,有很多事情都說不準,所以葉修讓我適當就好。”陳果有些洩氣地歎道。



“你們不都拿了冠軍嗎?資金不夠買1棟?還要租?”諸葛秦一臉不理解。



“電競圈又不是娛樂圈,只需要養一個人就好,我們俱樂部還要養人養賬號卡和買裝備啊!哪裡都要錢怎麼買?”陳果這句話難得讓諸葛秦和葉秋都沉默下來,這兩個將金錢視為糞土的公子哥從來都沒在錢財方面發愁過,現在聽到陳果這麼說,才想起現在他們住的只不過是住宅區的一間屋子。



“我⋯⋯”才剛想說他可以買,然後諸葛秦就發現自己錢都花光了,頓時有些慫。



“贊助資金撥出吧,反正我十幾年來都沒花過錢。”葉秋撓了撓頭。



“這個⋯⋯不好吧?”陳果有些猶豫。



“葉秋出錢?那老闆娘你得狠狠宰他一筆!這傢伙啥都不多,最多的就是錢!”聽到葉秋的話,諸葛秦立馬倒戈慫恿陳果。



“老秦你先別鬧。”陳果將諸葛秦推開,然後一臉認真地問葉秋。



“那你是想著贊助還是投資?”聞言,葉秋愣了愣之後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要是老闆娘覺得不好意思,我可以算去投資。”陳果聽到後這才松下一口氣。



        雖然有人願意幫她是好事,但眼前這人對她來說真的沒法用公事角度去衡量,她不想利用葉秋幫她的戰隊事務,儘管葉秋現在是她俱樂部的經理。



“你也不用找特別好的,畢竟才剛起步,有些部門和地方還有空缺。適當點就可以了。”葉秋點了點頭,然後像是想到了什麼歪了歪頭問陳果。



“老闆娘,你也要跟著找嗎?我對這裡不熟啊。”陳果這才記起地拍了拍腦袋。



“瞧我這記性!等等我給你一些附近的大樓資料。”



“不過,老闆娘,你是打算把這事情全權交給我嗎?”



“是啊。”陳果認為區區一個買樓,難不倒某葉二少。



“那⋯⋯我選的大樓你沒意見?”



“沒意見沒意見,老秦也可以跟著幫忙一下。”陳果瞥了諸葛秦一眼,“雖然我暫時想不到要丟你去哪,但是你也不准杵著啥也不做。”



“好好好,一切聽老闆娘安排。”諸葛秦忙不送點頭。



“好!那事後我買了老闆娘你可不能打我。”葉秋確定的點了點頭。



        聽到這句話,陳果點頭同意,但之後想回去葉秋的話,不知道為什麼越想越不安。



        不過如果是葉秋的話⋯⋯應該沒問題吧?



“葉秋,老秦,你不是說要買樓嗎?怎麼幾天都不見你們出去談?”



        某天,當葉修剛在公會部門那裡搶完BOSS後,游過來葉秋和老秦暫時呆著的經理室時,就看到兩個人周圍一堆資料紙乾瞪眼地互看著。



“還不是葉秋直挑剔這個不行那個不可以,要不然早就買了!”諸葛秦指著葉秋對葉修控訴著。



“太貴了,而且不切實際。我們又不是打算辦娛樂公司,老秦你才是吧。還挑這麼貴的,豈不是讓老闆娘看到嚇死?”葉秋沒好氣地哼出氣來。



“反正你不差這錢,買哪個也不吃虧啊!”



“我不吃虧,戰隊虧啊!”



“我這不想著其他人可以坐的好一點的地方辦公嘛。”



“你太高看這群御宅族了,他們擱哪有電腦就行了,哪像你這麼龜毛全選貴的!”



“我擦,別說的你好像不是這種人⋯⋯”



“停停停!”看到兩個人似乎快吵起來,葉修頭皮發麻地連忙喊停。



“這樣吧,你們就挑幾個看中的,給我看一看不就得了。合著你們吵著沒結果還想動手打起來!”



        此事確有案例。這兩人相處的幾天來,談不來就開始狂飆毒話,動完了嘴巴贏不過就出手。一言不合吵起來不止,還有一次吵到差點拆了房。



        搞到葉修都開始怕了他們。



        諸葛秦聽到後,立馬從一堆亂到像極了亂葬崗的紙堆裡抽出幾張放葉修面前。



        這一放面前,葉修總算明白葉秋說的是什麼回事了⋯⋯



“老秦⋯⋯你這,好像是有些貴了。”葉修有些無語。



“哪會啊!我是看葉小秋的個人資金選的呢,不算貴啊。”



“問題就像葉秋說的,咱們用不著。”葉修乾咳幾聲說了句話。



        諸葛秦只能無語拿起紙張。



        葉秋有些煩,看著一堆紙其實根本就還沒想好。這一個眼角瞥到一張紙。看起來‘還’不錯的一個建築物映入眼裡,葉秋抽起來。



“我去⋯⋯葉秋你這手氣!這不行!絕對不行!”看到葉秋抽出來的圖,諸葛秦瞪大眼睛立馬喊。



“放下!這個給我放下!”



“啥啊?讓哥看一看。”葉修將頭湊過去,看了看葉秋領著的紙。



“唔?不錯嘛,看來你眼光不錯。”



“屁個眼光不錯!這不行,真不行!太陰了!”諸葛秦一陣發毛,不知道為什麼堅決反對。



“有嗎?我怎麼看不出?”葉秋仔細看了看。



“我光看圖就覺得很不對勁,超級不對勁!這我明明篩選出來了,你幹嘛撿回來!”聞言,葉秋眉頭才微微一蹙。



        諸葛秦這麼說,就一定有問題。



“你再仔細看看,能看出什麼?”葉秋將整張紙面向諸葛秦。



“⋯⋯陰,極其邪門!光是地點和位置風水就很不好,而且重點是太靠近林子了。大門方向是不錯,但後門位置直向西湖方向,非常不好。”看了一會兒,諸葛秦眉頭縮得更緊。



“何以解?”



“老闆娘八字旺盛,屬火。而且興欣這名兒也有‘星星之火’、‘新興築起’的意思,離不開火。但俱樂部地點有門向湖水,這水對上火,旺火豈不是燒不起來?!而且,湖裡自古並不是特別幹淨,多有冤死魂徘徊,水鬼居多。這屋子又差不多靠近林子,那更多!”



“原來是這樣⋯⋯”葉秋低頭深思。



“我還以為你懂這些⋯⋯你不是異能學院出身嗎?”諸葛秦有些無語了。



“我沒學這些啊!這些都你在行。”說著,葉秋就指了指自己。



“機會難得,你要不要看看我們兩個的?”



“行吧,當還你人情免費看。”諸葛秦道,然後伸手勾了勾,“來,葉小修,手伸出來。”



        葉修一臉頗有興趣,伸出手掌來給諸葛秦看。



“唔⋯⋯葉小修嘛,命中劫裡帶運,且有三次命劫。雖兇但都得貴人相助,目前三劫中已經平安過了一個。事業線雖有很多挫折,但都能逢凶化吉,最後有所成就。感情線裡桃花運看著還遠呢!”葉修挑了挑眉。



“喲,還蠻準的。”當然,他指的是事業方面。



        聽完諸葛秦對葉修的算命,葉秋有些沉默下來。



“不過你得注意哦,今年年底可能會遭遇血光之災,不宜多外出。不過這不用我瞎操心,你們這群宅男少出門!”



        然後,諸葛秦問也不問,就強硬抽出葉秋一隻手。



“愣著幹什麼,到你了。”說完後,他就仔細看了起來。



“⋯⋯”諸葛秦忽然沉默下來。



“對了,葉修,你可以把這些紙拿出去給其他人看看嗎?畢竟都是大家要一起過的樓,總不能讓我們自己決定,這張也拿著去。”諸葛秦抓著葉秋手上的紙塞給葉修,突然轉了的話題讓葉修有些回不過神。



        但是諸葛秦的話隱約有讓葉修離開的意思。葉修看了看葉秋和諸葛秦,然後非常乖地拿了一堆紙出去。



“⋯⋯葉秋,你命中帶煞,且身上陰氣深重,甚至一生中有可能會遭遇各種劫難。一是情劫、二是命劫,但哪個都不怎麼好。今生事業雖有成,但於家中長輩有緣無分,感情只得一句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夠了。”葉秋忽然打斷諸葛秦,收回自己的手淡淡地道。



“而且,我聽紀小陽說,你身上帶著的詛咒有可能會帶來痛苦,這一輩子都不可能⋯⋯”



“老秦,葉修那裡知道了吧?”葉秋淡淡地看著他。



“別多嘴。”



        諸葛秦嘴巴一張一合,似是要說什麼卻說不出,最後只好歎氣。



        有些事情,確實不可以有第三者知道。



“走吧,去外面了。”葉秋站起身來,然後打開房門離開了。



        有緣千里來相會,就算有緣也只得在遠方眺望⋯⋯


(温馨提醒:关于算卦与非自然现象描写,除却有备注外全都是自创无根据,看着开心就好)
==============================================



        之後,在其他人的討論選擇下,那間看起來‘偏僻’的屋子得到了一票職業選手的高票通過。諸葛秦想要開口勸說,卻在被葉秋一腳踩下腳板的威脅下,只能默默看著葉秋拿起那張紙打電話聯繫房主,只得心裡暗自哭泣。



“葉秋,我跟著一起去嗎?”陳果問。



“哦,老闆娘你不用跟著也可以。老秦和我一起就好了,你就在這兒悠閒喝杯茶等我們回來。”葉秋談完電話,立馬回頭過來露出了一個如沐春風的笑容給她。



“你再不放心,我讓葉修跟我一起去。”聞言,陳果最後點了點頭。



        反正葉秋辦事她放心。這幾個星期她交代給葉秋的事情都辦的妥妥,只是去和房主看個屋談個價錢而已,不是什麼大事。



        誰知等到屋子裝修完俱樂部全員搬進去前,陳果才發現自己的想法大錯特錯!



        只要是葉秋和老秦一起去的事情,就都是大事。



“雖然看照片就覺得特別不舒服,但實際上看到實物那種發毛的感覺更加強烈了。”站在屋子前,老秦咕噥著。



“還好。”葉秋則是老神在在的盯著眼前的屋子。



        進守世界做過各種各樣的任務,什麼鬼族的巢穴和陰森的地方他沒去過?那些地方更臭更令人不舒服。



        果然人就是要經過一番歷練才能成長啊。這麼感歎的想著,葉秋就在不遠處看到一個人朝這裡走了過來。



“房主來了。”踢了踢沒點正經蹲下撿樹枝玩著泥的諸葛秦,葉秋仔細瞧了瞧那人。



        來人是一個中年男子,看起來比諸葛秦大了幾歲,穿的一身正裝還挺人模人樣,但葉秋能眼尖的看到他渾身上下戴著一般城隍廟求回來的平安符和驅鬼之類的飾品。



        呵,這是平日半夜怕鬼敲門了吧?葉秋在心裡冷笑著,然後抬頭看了看天色,已經是差不多要黃昏了。但有可能是因為靠近林子的緣由,周圍的氣氛已經開始暗下來陰涼了。



“你好,你就是那位⋯⋯葉先生嗎?”那人有些渾身不自在畏畏縮縮地走過來,然後對葉秋彎起了公式的笑容道。



“你好。”葉秋點了點頭,對對方伸出來的手視若無睹,登時讓那人非常尷尬。



“呵呵,葉先生看起來非常年輕了,真是想象不到已經28了。”



“過獎。”葉秋仍舊是淡淡點頭道,“這間屋子應該很少人會問吧?畢竟那麼偏僻跑過來要花時間。”聞言,中年男子乾笑著。



“好了。咱們進去看一看房,相信房主一定不會給我們一個不合理的價錢的。”說到後面那句,葉秋加重了‘不合理’和‘價錢’,讓那房主冷汗直冒。



        瞄到房主後退的腳步,諸葛秦笑嘻嘻地架著他的一邊肩膀,一邊說。



“嘿!房主,別怕嘛,我們這才三個人,不會有事的。”



        (以下場景過於血腥驚嚇,故而本作者不描述,轉場ing⋯⋯)



“葉秋他們好慢啊。”另一頭,在興欣等著的陳果有些無聊了。



“老闆娘,你真要這麼閒不如和我出去逛一逛好了。”沒想到,說這句話的人穿戴整齊對她說這話。



        陳果看到葉修離開電腦桌前,身上穿著的毛衣似乎比平時還要整潔無皺褶,像是準備出門。



“葉修你要出去?”



“對啊。”葉修點頭,“以前的同學邀我出去吃飯,雖然他們也一起叫上了葉秋。但是他出去了,而且看起來也不想出去所以哥只好自己一個人去了。”



“啊,就是所謂的同學會吧?我跟著去合適嗎?”



“老闆娘,這你就不懂了。我每次去應酬了一下子就借著紀陽的邀約下線遁,省得他們每次都逮著我說其他事情。”言意之下就是老闆娘你可以先和紀陽喝個茶等等他。



        聽明白的陳果也就不再糾結,更何況她最近確實因為葉秋接手了很多工作,就有些清閒下來。她對那位千紀陽也有幾分好感,一起出去喝個茶也沒有什麼。



“好吧。”陳果思考一番後就點頭道。



“不過這年紀還開什麼同學會啊?大家各奔東西的,就算再聊都是工作上的事情。”尤其是像葉修以前的關係圈,陳果光是想象都可以知道都是在炫富。



“唉,還不是葉秋這小子都推給我應酬了。葉秋從以前開始就非常討厭這種場面,但是我混榮耀之後都他頂替我們的名去。”葉修感歎道,“現在的他都不好忽悠了。”



“那是因為你超沒下限!”陳果鄙夷地看著他。



        但陳果多多少少能理解葉秋的感受吧。當年自己也有考上了一間不錯的大學,但是自己轉頭將那張錄取通知書丟掉跑去營業網吧。高中時期和她一塊還不錯玩兒的同學聽到此事都紛紛表示可惜,認為陳果揀了芝麻丟了西瓜。



        同學會頭兩年陳果去了幾次就沒興趣了。因為許久不見的同學們不是聊工作上的事就是在說自己過得多好或是那一天又去了那裡享受⋯⋯



        說白了就是大型炫富場所。還有一些就是拐著彎問陳果現在在做什麼,工資多少⋯⋯



        不過近年來因為陳果成為了電競俱樂部的老闆後,倒是有很久以前的同學和她近交套,但是陳果可沒大度到會不記得他們之前陰裡怪氣的暗嘲暗諷,全都回絕了一起吃個飯的邀約。



“嗯,葉修來啦?”紀陽約了葉修在外頭等著,看到陳果跟在後頭望了她一眼。



“我帶上老闆娘了。”



“可以啊,多個人陪我說話很好。”紀陽微笑道。



        然後,陳果就體驗了一回被傳送陣送達目的地的滋味。



        她好像有些明白前不久沐橙和她說的那種被人免費一日遊帶著去玩的感覺了⋯⋯



        看到一瞬間就來到了北京,陳果頓時覺得這種東西超方便!



        於是,日後葉秋就經常收到陳果想要吃某某省的當地美食,讓堂堂一個黑袍幫她跑腿買吃的。



        當然那是後話。



“謝了啊。”傳到了目的地,葉修伸出手道謝。



“不用,等等請我一頓就好。”紀陽揮了揮手,和葉修暫時道別地拉著陳果開一個包廂進去喝茶聊天。



“呃⋯⋯”等到和千紀陽共處一室後,陳果才感到一陣尷尬。



“你好,我叫千紀陽,我曾經聽過葉修說過你的事情。”千紀陽像是看出了陳果的尷尬,率先開口了。



“你好,我叫陳果。”陳果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然後她才回想起來,她每次都做出一些彪悍事情的時候這人都一直在場!



“你是⋯⋯網上那種⋯⋯葉大神的粉絲?”千紀陽歪了歪頭,然後說了一句話,從語氣上來看很明顯他並不是很專注網絡的用詞。



“呃,是、是吧。”



“認為葉修是個怎樣的人?”千紀陽笑瞇瞇地問道。



“嗯⋯⋯”似乎背地裡說人有些不好,陳果有些猶豫。



“說真話也沒關係,我和他很熟。只是好奇其他人對他的評語而已。”聞言,陳果立刻就數著手指頭說道。



“嗯,我不知道你是我想說他毫無下限、厚臉皮還是說話太嘲諷了?反正我覺得他這人有時候說話不正經,但重要時刻都非常可靠,尤其是接觸榮耀的時候。”



“看來你還蠻了解他的。”說完後,不知道想起了什麼事情千紀陽忽然笑出聲,“不過以前葉秋被人欺負的時候,都是葉修站在他面前和別人打起來。”



        陳果呆愣了一下,然後情不自禁的想象了一下小時候的葉修和葉秋,認不出笑出聲。



        實在是,很難想象啊!



“我還以為葉秋從小都是這樣。”



“⋯⋯是啊。”千紀陽低下頭,看著漂浮著的茶沫,一雙眼睛帶著一種複雜的深意。



“我姑且算是他們兩個的青梅竹馬,自小都在一起。但初中二的時候我轉校了,轉到了守世界的異能學院。”這麼一聽紀陽說,陳果頓時起了興致。



“那個時候,葉修天天背著他爸偷偷拉著葉秋一起去黑網吧玩,但是葉秋卻都沒有興趣,相反還很討厭他一直玩遊戲。而我嘛…呵呵,都在他們後面跟著去看。”說著,他就拿出自己的手機遞給陳果看。



        那是一張很多年前拍的照片了,只拍到了兩個人的背影,陳果仔細一看,是臉上看起來還帶著稚氣的雙胞胎兄弟!



        照片裡雙胞胎兄弟似乎拉扯著吵起來,左邊的那個人一臉不爽而右邊的那個則是一副淡定入神的表情,一眼就能認出誰是誰。



“噗——”幸好沒喝茶,要不然陳果一定會噴茶笑出來。



        這算是這兩個人的黑歷史了,沒想到眼前的人竟然還保留著這種東西!陳果忽然覺得,眼前的人怕又是一個腹黑的主,極其不好對付。



        恐怕是個比葉修還要心髒更黑的人⋯⋯更正,是非人類。



“⋯⋯你手上到底還有他們多少黑歷史。”陳果憋笑地問。



“嗯,誰知道呢?”千紀陽仍舊是一張微笑著的臉。



        陰險!陰險吶!看到千紀陽臉上的笑容,陳果忍不住心想感歎著。誰能想到眼前這個長得還不錯的帥哥一張笑瞇瞇的臉,卻一肚子壞水。



“反正葉修還有一段時間才能出來,老闆娘你也全當聽我閒話好了。”千紀陽這麼說著,手上卻是翻了翻,翻出了很多東西。



        陳果一看,看來今天跟來真的是跟對了。看千紀陽這準備完全的架勢,怕是要賣了某對雙胞胎⋯⋯



        但是陳果表示,她很樂意聽他說葉修和葉秋的糗事⋯⋯不嫌多。


作者的话:呃...一个星期我更了多少(呆愣
                算了www我手上还有‘存稿’XD
                放完了在打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6-20 13:07: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生事業雖有成,但於家中長輩有緣無分,感情只得一句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只有關長輩,那他和他哥應該是有緣有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