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碧藍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漾冰] 年 架空文 (HE)完結 共11話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21-1-27 15:09:0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碧藍 於 2021-1-28 11:16 編輯

年<11>完結
cp漾冰
久違了大家!!終於完結了哭啊

即將升上高三的我們,也即將遇到人生中的一大考驗,也就是--學測。


對於校排和班排總是第一的學長而言,學測考上第一志願根本是一塊蛋糕,或許也可以靠繁星,反正這些都是我這種平庸之人望塵莫及的事情...雖說在和學長交往的這幾個月中,我的段考成績可以說是我高中生涯裡最好的幾次,全拜學長鐵拳所賜...啊不是...是全拜學長愛的教育所賜!!!

抬起頭,帶著討好般的神情看著眼前瞪著我的人。
「我在幫你整理出這章重點的時候,你這笨蛋又再亂想什麼?!」學長眼神危險地眯了起來。
「沒...沒什麼!!」連忙揮了揮手,我趕緊轉移話題,「我只是在想啊,我學測能夠順利嗎?會不會很難之類的哈哈哈。」
「你這笨蛋。」嘆了一口氣,學長無奈地說,「離學測還有半年的時間,現在就擔心學測難度的問題會不會太早了?」
「可...可是,我想跟學長考同一間學校嘛...如果考太難的話...別說考到同一間了,連考到附近的學校都有問題...」我有點沮喪的說。
「笨蛋」學長彈了我的額頭一下,但卻不見生氣的神情,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微笑,「我對你很有信心的,放心,只要跟著我一步一步來,你可以的。」
看到學長一反常態地說著這麼溫柔的話,我完全呆滯了......
「發什麼呆!!」毫不留情地對我的後腦勺狠巴一掌,學長吼完後就原地放生我了。
捂著爆疼的腦袋,回過神的同時我心中也暖暖的,謝謝你...學長,我會加油的!


在這半年以來,每天每天都過著疲累與壓力大的日子,放棄的念頭時常浮現,但身旁的朋友總是會鼓勵我,也會給予我實質的協助,讓我能有繼續奮鬥下去的動力。不過,支撐我繼續努力的最主要的原因依然是學長。看著他每日花費很長的時間為我準備考試重點與筆記,導致自己時常熬夜,都讓我不想要辜負他的心意和用心,同時,我也想和學長上同一間大學!在這樣水深火熱的日子中,學測的考試時間也悄悄到來......

隨著日期的接近,我的緊張也日復一日地增長,終於到了前一天晚上,接完學長要我早點休息和考前重點複習的電話後,我就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了。
“明天我能順利嗎..?會不會考不好...?考不好要怎麼對學長交代......?”
諸如此類的想法在我的腦袋裡冒出,讓我越來越緊張,想要蓋掉這些想法卻怎樣都辦不到,導致我只能翻來覆去遲遲無法入眠....最後搞到快清晨了才睡著,但馬上就被叫起來了,以至於根本沒什麼睡到...

“完蛋了,居然搞出考前失眠的失誤,怎...怎麼辦...”我有點焦慮地想著。
「褚,別想太多,考完再說。」牽起我的手,走在旁邊的學長說道。
知道對方是想要讓我平復心情,讓我焦躁的內心漸漸趨於平穩,我回握住他的手,並微微一笑,「嗯,謝謝。」
學長沒有回話,就是加大握住我的手的力道。
抵達考場後,我和學長就暫時分開到各自的應試教室,稍微複習一下單字後,轉眼間,代表開始測驗的鐘聲響起......
前兩科我都還可以硬著頭皮去考,但第三科開始,我腦袋就開始昏沉起來了...遲遲無法集中精神,導致考題來不及即時完成,有蠻多題都是猜的,讓我當下信心受挫,第二天的考試科目也不幸地開始自亂陣腳了。

雖然早已預想到,這次學測大概是爆了,但,依然會心存僥倖,覺得搞不好其他人的表現也一般般,搞不好前標不難達成...但在開學時公布學測成績後,現實重重的打擊了我,是的,我真的爆了。但其實看到成績單的當下心情是很麻木的,沒有之前想的會立即崩潰的情形發生,只是...我再也沒有臉去見學長了......

放學後,我並沒有等學長一起回家,而是像逃跑一般快速逃離學校,同時,也不想太早回家被家人們關心,就躲到附近的公園裡,一呆就是好幾個小時.......在這段時間中,我想了很多很多,一直無法原諒極度沒用的自己,但在我陷入低氣壓時,一道光亮映入眼簾,我張大雙眼,驚訝地望著氣喘吁吁的學長。
「你笨蛋嗎!莫名其妙就消失,去你家找你也找不到人,你在這裡發什麼呆呀?!」學長瞪著我並氣急敗壞地說著。
但我只是靜靜的看著他,不是我想忽視他,而是只要我現在說一句話,我就會想哭...

看著眼眶發紅嘴唇微抖的我,學長輕輕地嘆了一口氣,只見他慢慢走過來,伸出手臂,還以為他要痛扁我,但出乎意料地,他竟然溫柔地抱住我。
驚嚇歸驚嚇,但對於放鬆心情有很好的效用,全身不再緊繃後,視線就瞬間模糊了起來,眼淚也不爭氣地留了下來, 「嗚嗚嗚...學長對不...不起...你這麼用心...幫我....我了...我卻爆了...我好...好沒用...」我邊哭邊發洩地說著。
學長只是默默地拍著我的背,並更加用力地抱著我,聽著我亂抱怨。
我不知道我哭了多久,也哭累了,就躺在學長的懷裡睡著了,只隱隱約約地聽到學長說:「今天有一點冷,著涼怎麼辦...」之類的關心話語就失去意識了。
睜開眼睛後,我感覺自己好像靠在某個東西上,頭稍微轉過去發現自己居然靠在學長的肩膀上,讓我突然不想起來了,手也能感覺是牽著的。
學長陪了我一晚呀,嘿嘿...傻笑了一下,依依不捨地爬起,看著學長熟睡的睡顏,擔心他會著涼,就從自己的書包中拿出隨身攜帶的學長牌圍巾,圍在對方脖子上,但卻因此吵醒了對方。
學長揉著雙眼,打了個小小的哈欠,當機個七秒鐘後,才開始有了意識。
「學長,抱歉吵醒你了。」我有點抱歉地說。
搖了搖頭,學長抬起頭看了下我,說道:「沒事了?」
我笑著點點頭回應他。
「那我就要罵人了」,學長一改之前溫柔的態度,立馬化身為閻羅王,捏著我的耳朵罵道:「說你是笨蛋還太小看你了呢!之前不知道是誰說不要獨自背負痛苦的,現在是誰逃的比飛的要快呀?!」
「對...對不起啦!」我吃痛地求饒著。
看我有在反省後,學長才悻悻然地放開捏著我耳朵的手。「這次考差了又怎麼樣?不是還有一次指考嗎?」
「可是指考很難....」
「笨蛋!你都還沒試過就像放棄嗎?就失敗一次就否定自己嗎?你的實力不在於此吧?」堅定的眼神直直地望著我,直接看進了我的心坎中,讓我莫名又有了自信,學長真的很神奇呢...!
「我不想放棄,我想再努力一次看看!」搔搔頭,我回覆道。
輕輕地拍了我的後腦一下,學長笑著說:「這不就對了?放心,我會幫你的,你的朋友們也會幫你的。」
「嗯!」



於是我踏上了指考戰士之路,學長也理所當然地繁星就上台大第一志願了,在學長和其他友人的幫助之下,我也順利度過這段艱辛的唸書時光。

我們一夥人約好,在我的志願結果出來後,要約出來聚一聚,畢竟之後就要各奔東西了,所以在今天,我的結果一出來之後,我就立馬去約定的地方會面了。

到了之後,就看到喵喵興奮地朝我揮手,「漾漾!怎麼樣?有考上嗎?」
我開心地點了點頭,並朝她比了個讚。
「我就說他一定可以的。」扶一扶眼鏡,站一旁的千冬歲說道,「不過還是要恭喜你,漾漾!」
「嗯!謝謝你!」我開心地說著。
「那你和他說了嗎?你上的志願?」帶著調侃口氣的夏碎如此說著,「你應該想第一個跟他說吧?」
「嗯....對哈哈哈。」有點害羞的笑著,我回覆著笑的詭異的友人們。
「那你去那裡吧!我故意跟冰炎說不一樣的集合地點。你們應該想要獨處一下吧?」夏碎淡淡的笑著,但好像對自己整友人的行為不以為意。
雖然有點傻眼,但我還是很感謝他,「嗯!我們談好了再過來,你們等一下!」



趕緊趕到學長所在的位置,果不其然看到站在樹下閉眼感受微風的學長,這唯美的氛圍令人不忍戳破。
先注意到我的是學長,只見他有點問號地看著我,彷彿不明白為何只有我來,不過隨後像是靈光一閃般,臉上立刻換上不爽的神情,「我是不是又被夏碎耍了?」
不愧是好友,立刻就發現了,但我只是輕輕的笑一下,「他只是想要為我們製造獨處時間而已啦!因為我想把我考上哪裡第一個告訴你呀!」抓抓頭,我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道。
「哼。」雖然學長感覺不太高興,但也沒有暴怒的傾向,所以我就緩緩地告訴他了:「那個,最後呀...我沒有跟學長一樣選台大,我選了清大...!對不起,因為我發現其實我真的有興趣的科系在那邊..!」我有點抱歉地說道。
抬起頭來,卻看到學長是微微笑著的,「那有什麼關係?我會支持你的。」
只是短短的幾句話,卻給我滿滿的信心,學長就是有這種魔力,我朝他走去,緊緊地抱住他,「學長,之後我就要住校了...你會想我嗎?」
「問什麼傻話啊白癡!」輕輕地垂了一下我的頭,學長在我耳邊小小聲地應了句:「只會有一點點想啦笨蛋。」講完後頭就默默縮到我懷裡中,模樣真的超可愛,但這感想只能在腦裡想。
「我倒是會很想很想呢。」輕輕地吻了下對方的耳朵,笑笑地看著其慢慢變紅,我慢慢地抬起學長的臉,認真的看著他那紅寶石般的眼睛,「學長,謝謝你對我的付出,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
看著他眼中帶笑的美麗樣貌,我情不自禁地親吻上他柔軟的唇,對方也熱情地回應著我,就在我快控制不住自己的當下,旁邊突然傳出草叢摩擦的聲音,學長一驚就立刻推開我,我往一旁看,發現喵喵、千冬歲、夏碎居然躲在一棵樹後面偷看!
「嘖!都是你啦喵喵!」千冬歲嫌棄地看著女性友人。
「沒辦法呀!!人家太興奮了嘛!!」喵喵嘟起嘴說道。
「真可惜呀,來不及拍照取證呢..」夏碎搖搖頭,語帶懊悔地說。
「你們!!!」學長直接化身炸毛暴力兔。
「哎呀!!你們怎麼這樣啦!!!」
這場聚會就在混亂中度過了.............



(幾個月後)
「漾漾,你今天要回家嗎?」來自我清大的新朋友,萊恩的發言。
「對,我今天和重要的人約好了。」我心情很好地回覆著。
「是情人對吧?!漾~~~~你還真會!」粗魯地搭上我的肩,來自我的台客新好友,西瑞的發言。
「什麼會不會啦!下禮拜見!!!」我直接快速離開現場,要調侃的話下禮拜再說啦!!!!



帶著愉悅的心情,邊哼著歌,邊小跳步的來到約定的位置,那抹銀光立刻就進入我的視線中,連找都不用找。
我從後方抱住他,並蹭著他柔軟的頭髮。
「你是狗嗎?」懷裡的人兒毫不留情地抨擊我。
「要當,我也只當學長的狗狗呀!」
「真是個笨蛋。」
「是是!學長你有帶我們的信物嗎?」
「什麼信物啦!不就是條普通的手鍊罷了。」
「呀~~學長好過分!!把我的手鍊評的一無是處似的,我可是有好好珍惜你送的圍巾耶!!」
「哼!」
笑笑地看著眼前又在不坦率的人,我輕輕地牽起他的手,「那我們走吧?我最喜歡的學長?」
「又在說這種噁心話!」雖然說著嫌棄的話語,但學長也回握住我的手。



「走吧!」



在高二這特別的一年中,我有幸和你坦白心意,成為你的情人,有機會成為你身邊的那人,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
之後的每一日、每一月、每一年,我都不會放開你的手,會與你一起走下去,結伴同行,直到永遠。
(年)完結


---------------------------------------------------------
作者的話:這篇漾冰文終於順利完結了,對於文渣的我真的是個很不容易的任務!!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你們的觀看是對我最大的鼓勵!!!愛你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21-1-27 16:30:40 | 只看該作者
吃漾冰的小蓁 發表於 2020-8-30 16:52
所以有打算繼續更嗎?拜託一定要啊啊啊

更囉謝謝你的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