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玄鈴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月下暖風┌柒┐(8/27全文完結)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9-8-21 23:31:5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9-8-28 16:10 編輯

  肆


  「月下暖風?」千冬歲看著向他解釋名字含意的陽朔風。


  「對啊。」陽朔風笑笑地看著千冬歲,「朔月下的暖風,就像統‧拉基,其實我的名字也該倒過來,只是為了讓你們看順眼才變這樣。」


  「原來如此。」千冬歲推了推眼鏡,自從任務後他們兩個接觸的機會變多了……別誤會!是為了一起寫任務報告!


  「千冬歲~」


  「嗯?」


  「不能交往嗎?」


  「……我對妳沒有那種感覺。」他確定至少現在沒有。


  「好吧。」陽朔風並沒有露出什麼意外或是不甘的表情,如果她男神隨隨便便喜歡上她才奇怪,「那我的任務報告你要看嗎?」


  「幹嘛給我看?」他又沒有吃飽太閒。


  「一O八年八月七日,任務人員陽朔風、雪野千冬歲、藥師寺夏碎、芸以上四位進行荒林探查任務,盡力排除異狀,帥氣的千冬歲在一開始就放出追蹤術與護咒……」


  千冬歲直接打斷陽朔風的任務報告,「帥氣的千冬歲是怎樣?!」


  「我的任務報告。」


  「妳寫了多少冗詞贅字?!」


  「我的報告裡總共出現了520次千冬歲,且剛好1314520字!」


  「……」千冬歲不知道該為此人的任務報告默哀還是為了自己的清白默哀。


  這女人是怎麼想出這堆追人方法的?


  心好累啊!


  「千冬歲~」


  「幹、嘛?」千冬歲臉頰微微鼓起,看起來對於自己得看兩份報告有些不開心,他突然想起芸芸常常抱怨得一個人改一又三分之一份公文的辛苦。


  千冬歲並沒有聽到陽朔風的回答,但對方卻直接從背後抱住自己。


  千冬歲身子一僵,正打算推開陽朔風時,對方對方制止且更加用力的抱緊。


  「這只是朋友的擁抱……帶著『還好你平安在這』之意的擁抱。」陽朔風將臉埋在千冬歲的衣服淺淺的呼吸,鼻腔內都是千冬歲的味道,接著又立刻退開,「請一直好好的,Je t’aime。」


  千冬歲愣住,沒想到對方會突然冒出一句法語。


  「最後是什麼意思?」


  「唔……答案藏在八國語言課本裡面!加油!」


  「……」


  陽朔風看著千冬歲有些頭疼的樣子,在心底悄悄地笑了。


  她並不是毫無理由就做出這種可能會讓千冬歲覺得逾矩的事的。


  她握緊手中剛剛從千冬歲身上切下的一小根頭髮,接著在心底默默開口『Je t’aime』。


  接著她看見千冬歲的情報班友人在找千冬歲,所以揮揮手告知千冬歲自己要先離開了。


  陽朔風看著今天晴朗的天空,輕輕地開口,「戰爭還是要開打了啊……」


  希望雪野千冬歲可以沒有事。


  為此自己不能繼續存在也沒關係。


  ※


  Je t’aime是法語的我愛你wwwwwwwww


  有人覺得這是虐虐的前奏嗎?


  放心!我只會虐男主!


  男孩子要堅強哦!(千冬歲:……


  至於任務日期我才不會說就是我前幾天任務篇得更文日期呢~~~~


  2019/8/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9-8-24 20:50:01 | 只看該作者
「妳寫了多少冗慈贅字?!」——慈應該要改成詞吧?

要開始虐待主角的路線了嗎?不得不說完全不意外XD,因為整篇都是和平路線的話,陽朔風要怎麼追到千冬歲呢~

反正就先祝千冬歲一路順風啦~

點評

又是個沒有校稿所引發的慘劇(掩面)因為我想看千冬歲哭所以要撒玻璃渣!(千冬歲:......)  發表於 2019-8-24 22:0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9-8-27 14:49:12 | 只看該作者



  千冬歲坐在病床旁,神色複雜的看著躺在病床上的陽朔風。


  大戰方歇,現在醫療班還是人滿為患,空氣中充斥著傷者的痛嚎聲、家屬悲慟的哭聲、醫療人員的呼喊聲。


  千冬歲突然有些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想起那天的場景,任誰都會被狠狠打擊的。


  那個強大到幾乎無人能及的冰炎學長殞落在鬼王塚後,卻又以鬼王高手的身分出現在大家眼前。


  在安地爾的命令下,冰炎學長不斷的追擊千冬歲,接下來的一幕讓千冬歲無法忘懷。


  當冰炎學長將黑刀穿過千冬歲的胸口時,千冬歲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想道歉。


  自家友人和搭檔肯定會來鞭屍踏墳墓,芸芸說不定還會找不良少年把他的墳墓變成觀光景點。


  陽朔風……


  朔風……


  對不起、可能沒辦法告訴妳自己真正的想法了。


  但下一刻自己的傷口竟然竄出微光驅離黑暗氣息。


  幾乎致命的傷勢與濃厚的黑暗氣息令本來守在千冬歲身旁的陽朔風直接吐出一口黑血倒下,完全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的千冬歲急忙接住陽朔風。


  不遠處的夏碎則是被芸帶著到千冬歲旁邊。


  芸看著已經完全慌到空白的友人,直接一拳從對方頭上揍下去,「回神、治療!」


  千冬歲看見喵喵用高級治癒術治療全身是血的夏碎後,才完全回過神跟著治療被黑暗之氣纏身的陽朔風。


  正當那日令人恐懼的畫面在腦海中迅速閃過時,千冬歲突然感覺到有人站在自己的身邊,接著那人用本子敲了自己的肩膀一下。


  抬起來頭來看見的是臉色蒼白的芸。


  「幹嘛?學鴕鳥?」芸勾起了一個若有若無的笑,自從戰爭結束後,為了協助治療冰炎,芸拜了九瀾為師,一面調理自己的身體狀況一面照顧冰炎,「現在知道要擔心老婆了齁。」


  「……還不是老婆。」千冬歲看著芸調笑的目光臉有些發燙,「妳的身體還好嗎?」


  前陣子友人為了去救闖入鬼王塚的冰炎和阿利遭遇埋伏,被撕裂的靈魂至今還沒有穩定下來,這也是如今芸如此虛弱的原因。


  「行吧。」芸聳聳肩,「比起我的狀況,我覺得你應該更想聽朔風的診斷報告。」


  芸默默翻了手上一整疊的資料,接著抽出其中一張快速瀏覽,「朔風雖然沒有把你的傷勢轉移成功,但卻把黑暗氣息都轉移的差不多了……所以看起來傷勢很嚴重的夏碎學長才會恢復的那麼快。」對於他們來說,最可怕的不是傷口,而是黑暗氣息的汙染和影響。


  「多久可以恢復?」


  「好好配合治療且定時用藥,我預估兩年內吧。」芸在單子上隨意寫下幾筆,「她的血統幫上了很多忙,會難受是因為聖火能力一直在下意識地跟體內的黑暗氣息對抗,這種狀況就很像人體為了驅逐異物所出現的發炎反應,當她不舒服時就拜託我們的大帥哥千冬歲好好安慰她啦~」


  「芸!」


  千冬歲有些羞赧的卻硬是故作生氣樣子讓芸哈哈笑出聲,「不鬧你了不鬧你了~早就睡醒的睡美人小姐~千冬歲就拜託妳啦~」


  「我知道了。」看起來非常疲倦的陽朔風拉住了愣住的千冬歲,「親親老公,我請求你摸摸我的頭給安慰。」


  「妳、妳妳……」千冬歲嘴微微張開,看起來有些吃驚,『妳』了好半天還沒說出一句完整的話。


  「求安慰、我痛。」陽朔風直接坐起身抱著千冬歲的腰撒嬌。


  站在一旁觀察陽朔風的芸突然露出了有些後悔的表情,「我應該要找九瀾先生過來看的……朔風妳不能這樣對我啊,妳這樣我想撒狗糧回去都沒辦法,我想一起愉快灑狗糧的對象還在昏迷呢。」大家都知道,冰炎因為靈魂被撕裂和嚴重失衡,直到現在還在醫療班做治療。


  「噗嗤。」陽朔風露出了有些調皮的笑容,「妳可以現在觀摩學起來,回頭對冰炎殿下使用。」


  「……」芸芸眼神瞬間都死了。


  討厭,冰炎你還睡。


  快回來讓我追啊!


  最後心肝碎光光的芸很冷漠地說了一句,「陽朔風身體還沒好之前,千冬歲你敢獸性大發你試試看,我滾了!」


  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該如何開口的千冬歲只好繼續沉默。


  他眼神複雜的看著陽朔風近乎死白的膚色和因長時間夢靨失眠出現的黑眼圈,接著輕輕開口,「妳沒有必要為我做到這種地步。」


  他腦中再次浮現了夏碎和陽朔風差點死去的那幕,接著心一狠裝作憤怒的開口,「你們怎麼能這樣做,我的事情與你們無關!憑什麼我的生死要被你們掌握!」


  「呵呵。」陽朔風即使被罵也沒有露出什麼不愉快的表情,甚至有些愉悅,她伸出手指戳戳千冬歲的臉頰,「演的好爛。」


  這下,千冬歲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他不希望他的安全是建立於自己的兄長還有陽朔風為他續命上。


  「如果愧疚就從了我。」陽朔風將千冬歲寬大的手掌與自己相握,「你已經在這裡陪睡囉……名節不保啦……從了我吧……」


  說著說著,本就狀況不好的陽朔風又陷入昏睡。


  千冬歲慢慢地彎下腰將額頭抵著對方的額頭,「笨蛋……我才不要妳當替身……我要妳好好的出現在我的未來日子裡。」


  千冬歲幫陽朔風蓋好被子,踏出病房前,才輕輕道了聲『晚安』。





  這章好像劇透芸兒的故事走向了23333


  冰炎:我是昏迷不是睡覺!


  芸:管你的!起來!


  冰炎:……


  冰炎學長這章好無辜23333


  看著千冬歲無奈到傲嬌到不想承認動心的樣子好可愛wwwww


  估計再2~3章結束『月下暖風』哦!


  大家想不想出來給點動力OwO


  2019/8/27 (暑假前的提前更新,給補作業的孩子一點動力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9-8-27 19:40:4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9-8-27 19:47 編輯




  陽朔風此時正懶懶地坐在白園曬太陽,身為火妖精陽光對他們來說還是挺舒服的。


  陽朔風一邊滑手機一邊抄筆記時,自己卻被一條毯子給蓋住,接著就是來自千冬歲的碎碎念,「真是的!妳身體還沒好就這樣跑出來!不知道這樣可能會有一堆奇怪的細菌爬到妳身上嗎?」


  嘴邊講一堆完全不會發生的事,手腳很俐落的將保暖措施做好,直接一把將陽朔風抱起來準備回病房。


  「咦?但芸說我可以出來曬太陽!」


  「我等等跟芸芸說不要胡說八道!」


  「……」芸,我對不起妳。


  回到病房後,千冬歲很熟練的將陽朔風的袖子給摺好,量血壓。


  陽朔風看著千冬歲熟練的紀錄數據,替她量體溫、心跳,就覺得心裡有些暖暖的。


  她沒有後悔自己的決定。


  甚至因為做了這個決定令千冬歲關心自己而有些竊喜。


  「真是的!不要跟夏碎哥一樣不珍惜自己的身體!那天那條黑蛇竟然想拿沒消毒的杯子倒茶!」


  ……但不要滿口哥哥會更好。


  「千冬歲。」


  「怎麼了?不舒服?就跟妳說不要隨便跑出去……」


  還沒碎碎念完,千冬歲就被陽朔風扯住衣領往下拉,講到一半的話全被這個猝不及防的吻給打斷。


  陽朔風只是想讓對方停下來,見到自己的目的達成了,就悄悄退開,但還沒來得及說話,就被拉進懷裡更加深入的索吻。


  千冬歲慢慢放開有些喘不過氣的陽朔風,輕聲說道,「撩了就跑?」說完又進行下一輪的索取。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的陽朔風緊緊的抓著千冬歲的衣服,而千冬歲的手放在陽朔風的背上輕輕撫摸。


  待兩人分開後,陽朔風已經滿臉通紅了。


  千冬歲的眼神看起來比平常更深邃,雙眸中像是有火光在燃燒,有那麼一瞬間陽朔風以為自己會被吃乾抹淨。


  但顯然千冬歲是真男人,他只是嘆了口氣,接著抱住陽朔風。


  而感受到男人象徵的陽朔風自然是嚇呆了,一動也不動。


  幾秒後,陽朔風小心翼翼地開口,「不支持婚前性行為~」


  「……我只是想抱一下妳。」千冬歲嘆了口氣。


  「接下來妳安靜聽,這些話我只說一次。」千冬歲像是喃喃自語,「我是雪野家的少主,當年我的父親因為族裡的反對,將夏碎哥的母親趕出雪野家……只因為夏碎哥沒有神諭天賦。」


  感覺到千冬歲似乎有些僵硬,陽朔風緊握對方的手掌,希望能為他帶來一點勇氣。


  「很久之後,我才知道這一切,在得知一切後,我不願意將自己的真心交出,我不願意讓自己的愛人遭遇相同的命運。」千冬歲用下巴輕輕蹭著陽朔風柔軟的頭髮,「但妳打亂了我,妳的出現不得不讓我去正視妳的存在,妳讓我沒有辦法用『雪野家少主』應有的態度對待妳,妳……成為我生活中一個很特別很特別的人。」


  「現在我想問妳。」千冬歲輕輕地拉開陽朔風,他認真的盯著她,「妳願意陪我走過這段路嗎?一直到生命終結之刻。」


  「我願意傾盡我的一生愛你、嫁你、陪你。」陽朔風將小拇指勾上千冬歲的小拇指,「約定好了,相愛一輩子。」


  千冬歲勾起了淡淡的笑容,「嗯、我們約好了,未來即使是死亡都無法消抹我們的感情。」


  ※


  這可是倒數第二章!


  2019/8/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9-8-27 19:43: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9-11-23 18:43 編輯

  柒


  在經歷了兩年前的鬼族大戰後,所有人都變得更加強大、成熟。


  有些人變了,例如褚冥漾,他不再像以前一樣天天被帶著走。


  當年獨自前往鬼王塚的他被芸跟冰炎輪流教育,一路教往袍級路上,現在的他已經成為了可以獨自出任務、教導後輩的紫袍了。


  陽朔風……她變成有主的人了,在身體一好後,孝想年輕肉體許久的火妖精直接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逼千冬歲就範鬆口同居。


  萊恩也成為了脫單團,最近與莉莉亞四處跑,搞得千冬歲都快要跟陽朔風組搭檔了。


  聽說有個國中部的女孩竟然在瘋狂追求西瑞‧羅耶伊亞,令所有人都努力地把五色雞外銷,芸很壞心的提議讓大家把西瑞綁上學妹的床好了。


  夏碎最近則被一個天然呆學弟追著跑,冰炎說夏碎應該是遇到天敵了。


  大家都似乎都離幸福更近了。


  而今年是褚冥漾他們的畢業季。


  畢業後的他們正悄悄的執行著一個瞞著陽朔風一人的大計畫。


  芸接起響很久的手機,「西瑞,如果你敢跟我說你要穿龍袍來我就把你打包給學妹。」


  「靠!本大爺才不能打包!」


  「哦?但九瀾先生告訴我你被他打包送到暗殺目標家裡。」


  「……」手機另一邊的人顯然對於這種話題不感興趣,直接換話題,「冰炎學長說他那邊準備好了,新郎也好了,妳可以直接把新娘帶過來了。」


  「其實你可以正常講話欸。」芸芸一臉發現新世界,下一秒就被掛斷電話了。


  芸聳聳肩,接著對剛好看向自己的喵喵比著讚,表示已經準備完畢,接著就是把陽朔風眼睛矇起來換裝了。


  這個動作他們已經練習了好幾次了。


  練習用芸芸表示第一次不是脫自己好快樂。


  總之他們總算處理好陽朔風之後,接著就是牽著她走進禮堂。


  一路上陽朔風都在詢問他們在做什麼,但他們只說是好事。


  直到被千冬歲抱入懷中,陽朔風才知道大概發生了什麼事。


  「咦?原來是我們結婚?」陽朔風有些訝異。


  「不然妳以為是發生了什麼事?」


  「芸芸的婚宴?」


  一旁的芸直接吐槽,「我的婚宴幹嘛要矇妳?」


  「痾……」陽朔風因為事情一連串的發生,到現在腦子還沒轉過來,「所以你們這幾天忙到神隱就是為了給我一個大驚喜?」


  「不然呢!」莉莉亞手插著腰沒好氣的說,「本小姐可是花了三天捏了整個會場需要的飯糰!」


  芸芸站在一旁翻了個白眼,心裡默默道:但這些飯糰有九成都會被萊恩吃掉的。


  「所以新娘子要開心一點呀!」喵喵笑嘻嘻地拉住陽朔風,「喵喵跟芸芸可是練習好多天才能用五分鐘幫妳穿上婚紗用十分鐘幫妳上妝呢!」


  「哇……那被脫的?」陽朔風看見臉色有點不自然的芸芸,直接笑出聲。


  接著芸就直接臉紅著把千冬歲跟陽朔風往夏碎那裡推,「快、去、結、婚!!!」


  在眾人的見證下,千冬歲和陽朔風完成了婚禮,接著一群人就歡歡樂樂的鬧他們洞房。


  「快快快千冬歲把新娘子抱起來!」


  「朔風快點吻他啊!」


  「靠四眼田雞你是男人嗎?!」


  從頭到尾冰炎跟芸都只是在旁邊幫忙遞東西,並沒有跟著起鬨,臨走前,芸拍拍千冬歲的肩膀,無比誠懇地開口,「兄弟,好好記得今天,來日再報!」言下之意:我今天可沒有對你亂來,等我結婚你也別亂來。


  「好。」千冬歲勾起笑,「反正喵喵他們就夠亂來了。」


  芸哀號了聲,直接轉身告訴冰炎,「我不要辦婚禮了,明天領證領一領就好。」


  冰炎安撫著輕拍芸幾下,接著向千冬歲告別後就帶著芸離開。


  等人完全離場後,千冬歲先幫陽朔風解下婚紗還有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他知道朔風並不習慣。


  他單腳跪地,替朔風脫下鞋子,輕揉對方白皙的腳,「酸嗎?」


  「不酸不酸!來洞房!」


  聞言,千冬歲沒好氣地敲了敲陽朔風的頭,「過幾天。」雖然朔風沒說,但千冬歲知道這一天下來的鬧騰已經讓對方有些吃不消了。


  畢竟傷好了並不代表未曾受過傷。


  「嗚……」陽朔風聞言沮喪地低頭。


  千冬歲直接將對方的衣著重新整理好,然後放平在床上,「早點休息,妳想要的過幾天再給妳。」


  看臉色直接爆紅的陽朔風,千冬歲難得有些捉弄人的意思,直接低頭在對方的耳邊低喃,「畢竟我也忍得有點久了。」


  兩年後,雪野千冬歲與陽朔風的第一個孩子出生了,名為雪野焰颯。


  這種反差到像冰炎的名字被芸吐槽了好多年,最後芸被自己老公帶回家重新’’教育’’。


  很多很多年後,已經不是雪野家主的千冬歲帶著陽朔風四處遊玩,兩人子孫滿堂,孩子們早已不需要他們的庇護了。


  不再年輕的他總有一天會離開,所以他想把握每一秒的時光。


  直到那天來臨,陽朔風只留下了一張『我很好』的字條就離開。


  褚冥漾很緊張地找自己萬能的學長尋求幫助,卻被芸巴頭,「別像小孩一樣慌慌張張的!」


  「可是……」


  芸看著褚冥漾微微嘆息,「他們很久之前就知道這種情況了,人類與妖精的時間是不對等的。」


  褚冥漾臉色變得有些差,的確,他們也曾想過這問題。


  「你不能要求朔風在沒有千冬歲的地方孤獨過活。」


  「……千冬歲會傷心的。」他明白他的友人不會希望陽朔風用這種方式陪他。


  接著換冰炎巴了褚冥漾,「又腦殘!你以為千冬歲不會好好對陽朔風嗎!在哪裡有差嗎?」


  聽到這,褚冥漾有些悟了。


  在哪裡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仍擁有彼此。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但他們的愛情從未消減。


  End





  完結!


  誇我!


  給感想!!!!!


  不然不開新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108/7/24開坑~108/8/27完結><


  2019/8/27

點評

抱歉一直沒浮水,我都在趕文233(嗚,我想趕快完結  發表於 2019-8-27 20: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9-8-27 20:00:4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落櫻紛飛 於 2019-8-27 20:06 編輯

鈴羽超強!一個月就完結了!\( ̄<  ̄)>

點評

原來櫻也有看這篇><我一直以為這篇沒有人氣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OAQ我也覺得我這次完結超快!  發表於 2019-8-27 20: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9-8-28 23:00:12 | 只看該作者
完結了!在一起啦~ (灑花~

總有種女兒嫁出去的感覺.......想當年陽朔風還大廳廣眾之下表白呢~

那新坑是不是五色雞頭的?莫名想看得這篇~ (是不是有人打包外帶一隻彩色雞?

點評

我應該不會開五色雞的wwww忙到快報肝了(裝死中)我家女兒終於嫁了,接著就要等芸芸嫁2333(芸:冰炎快給我來結婚!  發表於 2019-11-23 18: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