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FlameAiji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人設製作

[複製鏈接]
13491#
發表於 2015-12-8 13:07: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呃剛剛為了翻到最後一頁翻了2698頁…新版御論對手機很不友善(汗     之前因為會考的關係棄置御論,沒想到一放就放了半年@@現在我已經是個忙碌的高中生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492#
發表於 2015-12-8 13:10: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家最近過得如何呢?我自己是非常疲累啦XDD活動超多的ㄟ( ̄▽ ̄ㄟ)    高中課業壓力頗重,現在也沒什麼在創作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493#
發表於 2015-12-9 12:04: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nightlebanon 於 2015-12-9 12:08 編輯

御帳:http://pinkcorpse.org/space-uid-41759.html
名字:夜黎
性別:男
個性:隱性的M,種是一臉笑笑的。不爽時會邪笑。
外表:兩簇及腰長髮自耳際垂下,及肩的馬尾懸於腦後。白髮焰瞳18歲青年。化身焰眸黑蛇。
服飾:黑底白蛇圖騰的日式和服。
職業:天蛇教首領兼操偶師
武器:絲線
—————————————————————————————
名字:曄光
性別:男
個性:隱性的S,面癱。不爽時會拿出鞭子。
外表:黑髮藍金色眼眸18歲青年。化身藍金眸白蛇。
服飾:白底黑蛇圖騰的日式和服。
職業:天蛇教副首領兼馴獸師
武器:鞭子
我們共用一個帳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494#
發表於 2015-12-9 19:42:31 | 只看該作者
nightlebanon 發表於 2015-12-9 12:04
御帳:http://pinkcorpse.org/space-uid-41759.html
名字:夜黎
性別:男

啊那個……因由於目前負責製作人設的人是我,但是我最近卻沒什麼用電腦的時間,所以在Dreamself的製作上可能暫不受理喔(真的很抱歉…
不介意的話我可以用畫的,只是可能也不會那麼快((唔唔告高中生好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495#
發表於 2016-2-4 22:57:22 | 只看該作者
上次回來又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啊……(望天
哈哈我居然真的都沒有回來呀(哭笑不得
總之寒假啦!
然後馬上又要開學了(悲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496#
發表於 2016-2-5 19:58:11 | 只看該作者
各位安安啊……(微笑鞠躬)

嗯……路客上來跟大家祝福

大家 新年快樂哦!(微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497#
 樓主| 發表於 2016-5-21 04:24:14 | 只看該作者
大家好,這裡是焰。是「人設製作」的帖主。
這個帖子、被冷落了很長一段時間。
主因是很久以前的某事件,讓這裡的氣氛變僵,導致了現在這種狀況。
……其實現在再來談這些事,也大概、沒什麼人看得到了。
但還是想要說這件事。算是做一個類似總結的交代。畢竟焰是造成這種狀況的人。
簡單來說,即是帖主做了蠢事,讓帖子一蹶不振……只是那樣的事。
應該完全是在耍脾氣吧、又或者是一種發洩情緒的做法。總之,那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
隨隨便便講了幾句負面陰暗的話,就把長久累積的好氣氛給破壞殆盡。真是厲害。
在弄出這種事後,甚至沒有好好地、真正用心地看待朋友們的認真回覆……實在是令人呆愣。
之後,還一直逃避至今。(嘆氣)
……現在敘寫的留言裡,可能會有一些部分與真實情況不同。因為焰完全、不敢翻到那幾頁重看。

沒記錯的話,那時有許多人都很罕見地生氣了。也是當然的啦。
……到底在想什麼才會打出那種留言呢。此時此刻的自己也不明白。
這真的是一件,很荒唐的事。超級難以理解對吧……

……於是在終於能夠稍微面對這件事的今天,焰終於來道歉了。
對不起。
翔、夜楓、信、阿都、玥、凡兒、天弦、夜語……這幾位為目前焰能想到可能與那件事相關的人。
給了他們相當不快的回憶……尤其是前幾位。
事到如今,應該……晚過頭了。但該做的事還是必須做。
或許還記得、或許已不記得──無論如何,焰在這裡、很想向你們道歉。(自我滿足過頭了)
已經沒辦法給出什麼實質上的補救措施……對不起。
勉勉強強能夠做的事……就是、今後會經常到這裡潛水,如果看到有人回覆、也會做出回覆。
……嘛,只是回到身為帖主該做的事而已啦。(神級的不稱職帖主)

那麼、略為沉重的話語就到這邊。祝各位天天、都能有個好夢。(學翔的!)



最近大家過得如何?焰近來過得還行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498#
 樓主| 發表於 2016-5-21 04:31:09 | 只看該作者
啊、最後再來加述兩句話。
事實上,這次能像這樣稍微來對這件事做點總結,也還是因為這個帖子裡的朋友的作為。(苦笑)
啊哈哈哈……總是受到許多照顧呢。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499#
發表於 2016-5-29 15:56:02 | 只看該作者
看到帖子浮上來了於是飄過來~

焰好久不見了唷//
老實說我不太曉得你在抱歉啥,所以應該是按我沒什麼關係的是 (嚼嚼(欸
我最近開御論幾乎都是掛著呀!基本上都跑去看酖美小說了來著→_→
功課啥的......放棄了,天堂就近啦!XD (不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500#
 樓主| 發表於 2016-6-2 18:37:16 | 只看該作者
天夜弦 發表於 2016-5-29 15:56
看到帖子浮上來了於是飄過來~

焰好久不見了唷//

好久不見//
不知道沒關係!!不知道正好!(不堪回首)
弦都看原創小說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