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楓羽晴

[同人文] [吾命]十二聖騎士到我家?!(6/17更)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4-15 12:24:42 | 顯示全部樓層
楓羽晴 發表於 2019-4-13 17:27
第四章:解釋

(林羽楓視角)

來了來了!
小影來了!
坐等下一篇!(坐
小影也想跟他們一起烤肉啊!
想看帥哥(?
(警察杯杯快把她帶走!她會騷擾十二聖騎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6-3 16:00: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楓羽晴 於 2019-6-3 16:55 編輯

因為某晴流感了,所以帖子就這樣拖了快兩個月,
算了,反正也沒人催嘛。
正文開始


    第五章:晚餐(試閱)(因為作者懶)

(小羽視角)

  {我家附近有7-11,八方雲集,貴族世家 ,旋轉壽司,鐵板燒,石頭火鍋,你們要吃啥?}眼前這一群沒見過世面(?)的聖騎士外加一隻黑暗精靈和一隻教皇個個很問號的看著我
  {有沒有藍梅派?}最先反應過來的太陽對我說。
  { 這邊沒有麵包店...}太陽對藍梅派的執著原來是真的,不過其實我真的挺好奇格里西亞他吃的甜度到底有多甜...

等到畢業考完後我會把它更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6-6 12:20:44 | 顯示全部樓層
畢業考加油!
我會繼續坐等下一篇的ˊ
(自己也要開始準備段考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6-8 11:0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孤霜傲影 發表於 2019-6-6 12:20
畢業考加油!
我會繼續坐等下一篇的ˊ
(自己也要開始準備段考的人

加油加油!
考完畢業考後,我就要小學畢業了,
真是歲月催人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6-11 12:09:19 | 顯示全部樓層
楓羽晴 發表於 2019-6-8 11:06
加油加油!
考完畢業考後,我就要小學畢業了,
真是歲月催人啊(?

等等,小學?!
我以為你國中ㄟ!
那那,祝你畢業考順利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6-13 18:2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孤霜傲影 發表於 2019-6-11 12:09
等等,小學?!
我以為你國中ㄟ!
那那,祝你畢業考順利吧

嗯嗯,我才小六而已唷!
考試已經考完了,(謎:說好的更文呢?
6/14就要畢業了!

點評

恭喜畢業阿(雖然有點晚  發表於 2019-6-17 16: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6-17 18:40:34 | 顯示全部樓層
嗯,我畢業了,所以我來更文了,
目前正在享受悠閒(?)的暑假,但我還是要補習啦!!!幹!
正文開始


    第五章:晚餐

(小羽視角)

  {我家附近有7-11,八方雲集,貴族世家 ,旋轉壽司,鐵板燒,石頭火鍋,你們要吃啥?}眼前這一群沒見過世面(?)的聖騎士外加一隻黑暗精靈和一隻教皇個個很問號的看著我
  {有沒有藍梅派?}最先反應過來的太陽對我說。
  {這邊沒有麵包店...}太陽對藍梅派的執著原來是真的,不過其實我真的挺好奇格里西亞他吃的甜度到底有多甜...
  {便宜就好!}教皇你是怕來這邊破產嗎?也是啦,現在一支香腸都要賣三,四十塊了。
  {我都可以。}真不虧是三好男人。
  {我不需要吃東西。}對了,羅蘭是死人,他不用吃東西,可以省下一個人的餐費了,耶!
  {可以喝酒的地方}尼奧先生,我還未成年...
  也不知道是看我沉默(實際上是在腦殘)還是怎樣,他們居然大聲討論起來...
  {餐廳的桌子高一點。}
  {我想睡覺...}
  {有很多女人的地方!}
  {審判長打我~~}
  {煩死了 !你們意見這麼多事要怎麼決定啊!}我一吼,討論的聲音一瞬間安靜下來,所有人同時轉頭看我。
  {就吃泡麵吧!}也不用出去吃,省時又方便(好像在推銷廣告
  {呃...泡麵是什麼?}
  {非常方便的一種麵,五分鐘後你們就可以下來吃了。}
  下樓前突然想到一件事{寒冰,綠葉來幫我!}我找了兩個應該不會炸掉我家廚房,也不是味覺白癡來幫我弄晚餐


你不知道的小秘密:小羽給刃金主的泡麵是地獄辣椒泡麵...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昨天 16:29 | 顯示全部樓層
楓羽晴 發表於 2019-6-17 18:40
嗯,我畢業了,所以我來更文了,
目前正在享受悠閒(?)的暑假,但我還是要補習啦!!!幹!
正文開始

對不起晚來了!
地獄泡麵啊!我也想吃~~
背國文就是要吃辣泡麵啊!
不然怎麼背得起來?(等等你不要教壞小孩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