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40191#
發表於 2009-7-31 20:44:49 | 只看該作者
40348# 弦夜


加油!!精神上給你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192#
 樓主| 發表於 2009-7-31 20:44:53 | 只看該作者
40336# 阿芷


(碰!)←因為後退撞到櫃子的聲音

所以現在你是用棉花蓋住自己嗎........(小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193#
發表於 2009-7-31 20:45:27 | 只看該作者
所以我運氣會不錯囉??

機車駕照我也還沒考><

話說....到底小弦要跟誰求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194#
發表於 2009-7-31 20:46:29 | 只看該作者
各位好啊~
第一次進居酒屋,請多指教~

叫我落羽即可!>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195#
發表於 2009-7-31 20:46:44 | 只看該作者
40360# 梓痕
跟月泠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196#
 樓主| 發表於 2009-7-31 20:46:49 | 只看該作者
40341# 闇沱沱


應該說
哪個女孩要嫁給幸運兒(喂XD

是月泠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197#
發表於 2009-7-31 20:46:53 | 只看該作者
痕痕~~(撲

找不到人~~~大家都鬼隱去了啦!!!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198#
發表於 2009-7-31 20:47:10 | 只看該作者
40361# 落羽緋紅
洛羽你好~我是小舞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199#
發表於 2009-7-31 20:47:47 | 只看該作者
40364# qq13524

我是人押...小雨好像也在喔((我接


原來是小月呀((我沒叫錯吧  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200#
發表於 2009-7-31 20:47:58 | 只看該作者
40364# qq13524
你好呀~請問要怎麼稱呼壓

我是小舞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