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061#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 19:27:53 | 只看該作者
XD(笑翻)
所以香蕉是個居家外用兩相宜的傢伙(什麼)
小秋,我突然驚覺很少人=_= 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062#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 19:28:23 | 只看該作者
就有一種很奇妙的氛圍XD

就覺得很想笑XDDD



嘖,我也好想大亂OAO
可是現在好少人(遠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063#
發表於 2010-1-21 19:28:36 | 只看該作者
246310# 瑞~

我沒有笑XDD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064#
發表於 2010-1-21 19:29:17 | 只看該作者
246313# Zerolife120219

寒假第一天嘛

說不準過幾天人就回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065#
發表於 2010-1-21 19:30:18 | 只看該作者
246314# 迷惑


>>阿葉葉!!對阿~~人少到不能翻桌((誤

>>惑惑....那你後面那串表情是= ="((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066#
發表於 2010-1-21 19:30:21 | 只看該作者
246311# Zerolife120219


......嗯嗯

是妖妖師傅的老婆...


說真的   師母很恐怖阿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067#
發表於 2010-1-21 19:31:14 | 只看該作者
246312# Zerolife120219


還好啦   是說 葉葉姊絕得無聊的話就開鋪吧˙˙ˊ   娜娜說他要出本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068#
發表於 2010-1-21 19:32:09 | 只看該作者
246316# 瑞~


不知道能不能阿~~(茶

還說不定=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069#
發表於 2010-1-21 19:32:52 | 只看該作者
246316# 瑞~

語助詞阿((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070#
發表於 2010-1-21 19:33:05 | 只看該作者
246319# 緋夜☆秋櫻


恩阿!!
現在人都好少唷((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