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25951#
發表於 2009-12-6 19:55:04 | 只看該作者
226187# Zerolife120219


那天然和腹黑哪個較不會被撲倒˙˙??
小秋就選那個=ˇ=bb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952#
發表於 2009-12-6 19:55:12 | 只看該作者
226193# Zerolife120219

阿我就常常選在聯合軍那邊...

然後我同學在對面織田軍...然後他剛好又是玩信長比較多...所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953#
發表於 2009-12-6 19:55:21 | 只看該作者
226188# 迷惑


)筋
惑惑ˋ我真的是純潔唷! )甜笑
只是黑了點 )咦?
我不騙人辣 除非我突然無聊 )喂


小秋  )默
你明明就是受 )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954#
 樓主| 發表於 2009-12-6 19:55:27 | 只看該作者
226178# 迷惑


(默)
你高興就去翻啊XD
反正那個會幡很久 浪費時間=_=(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955#
發表於 2009-12-6 19:55:42 | 只看該作者
226193# 戀戀奶香


不知道   是說剛開而已   花不多耶=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956#
發表於 2009-12-6 19:55:45 | 只看該作者
226194# ik1.618


是耶!!!!!!
我那陣子是穿三件衣服上學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957#
發表於 2009-12-6 19:56:01 | 只看該作者
指甲對我沒影響....所以多留很長

是說我終於趕到頁數了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958#
 樓主| 發表於 2009-12-6 19:56:05 | 只看該作者
226185# 緋夜☆秋櫻


啊啦啦啦啦啦好啊好啊XDD
不要是食人花就好=_=
我一點都不想被吃掉(一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959#
發表於 2009-12-6 19:56:14 | 只看該作者
226200# 弦夜

沒拉
因為20度的天氣我不太會冷...

然後10幾度我可以川比較厚的外套...我厚的外套比較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960#
發表於 2009-12-6 19:56:24 | 只看該作者
226196# Zerolife120219


不知道阿   但是我之前聽其他人說的= =....((默

總之聽到有炯到了˙˙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