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25901#
發表於 2009-12-6 19:48:10 | 只看該作者
226144# 迷惑


對呀!!

我手快凍僵打不快辣    )戳

然後妳們越飆越快 )指

我是純潔的蠟!!

怎嚜大家都沒有人相信我 )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902#
發表於 2009-12-6 19:48:15 | 只看該作者
226138# 可可小雨


好啦好啦

快放八

不過還是有些人不能看呀
可可ˇ
期待期待

話說
你有收到我的信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903#
發表於 2009-12-6 19:48:15 | 只看該作者
226142# o夜蝶o


慧慧
那我就設九十ˊˇˋ


小蝶
也是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904#
發表於 2009-12-6 19:48:20 | 只看該作者
226141# Zerolife120219

但是我不是看鍵盤按的耶...

我是靠感覺去按=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905#
 樓主| 發表於 2009-12-6 19:48:23 | 只看該作者
226132# 凜玥


XD
一起進來聊啊
我已經落後無數頁了=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906#
發表於 2009-12-6 19:48:46 | 只看該作者
226137# 羽悠


唔.....((嘟嘴

我很黑  很黑啦!!!((拿墨汁往身上倒

哈!!!  現在我是最黑的啦!!((不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907#
發表於 2009-12-6 19:48:50 | 只看該作者
226143# 緋夜☆秋櫻

超讚的XD

那兩個我最近常吃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908#
 樓主| 發表於 2009-12-6 19:48:52 | 只看該作者
226138# 可可小雨


你可以設90阿XD
看的道的人不超過10個哈哈哈(欸=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909#
發表於 2009-12-6 19:49:20 | 只看該作者
小可乾脆不要設權限好了

>>阿葉葉

我看不懂你在講啥

不過應該是沒人向我問過你

>>惑

我看的速度變慢了...太晚進來的說



是說我不知道暖暖包被我放到哪裡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910#
 樓主| 發表於 2009-12-6 19:49:29 | 只看該作者
226139# 迷惑


耶?
那幫我跟他老人家問好(喂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