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25631#
發表於 2009-12-6 19:10:46 | 只看該作者
225866# Zerolife120219


就是那位傲嬌(笑)

不知道他有沒有空...

對了~

他們班被停課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632#
發表於 2009-12-6 19:11:02 | 只看該作者
225874# Zerolife120219


恩恩   我也是阿QAQ~~~~
然後每次都要存很久>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633#
發表於 2009-12-6 19:11:05 | 只看該作者
阿葉葉回的超快的說
應該說
我才去吃一下飯
首頁的人物就有+上一個阿葉......

默默的再打公民報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634#
 樓主| 發表於 2009-12-6 19:11:12 | 只看該作者
225853# 逆蝶


(嘆)
好想要把書帶回家養(欸




北七弦早啊=_=
泠他家的電腦掛掉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635#
發表於 2009-12-6 19:11:18 | 只看該作者
225855# 女孽


有嗎!?

我可是有變瘦的趨勢欸


一點都不攬呢    哼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636#
發表於 2009-12-6 19:11:20 | 只看該作者
225865# 女孽

都可以拉((笑倒

是說為啥每次回完一頁的帖之後又給我多一頁...(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637#
發表於 2009-12-6 19:11:28 | 只看該作者
225872# 緋夜☆秋櫻


最好是啦~

你想太多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638#
發表於 2009-12-6 19:11:38 | 只看該作者
225856# 戀戀奶香


我也好像很久沒來居酒了   囧" 

是說慧慧現在還是最後關門的。口。 ? ( 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639#
 樓主| 發表於 2009-12-6 19:11:38 | 只看該作者
225861# 緋夜☆秋櫻


XD(笑翻
啊啦
不會可怕啦
反攻很有快感欸(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640#
發表於 2009-12-6 19:11:39 | 只看該作者
225863# 迷惑


恩 )沉思 我來想像一下 
哇哈哈哈哈 )笑翻
那會是什麼場景ˇ 


哥 我跟你說唷!我們的土風舞並不弱唷! )甜笑
你如果到場看 很壯觀唷!! )燦
而且ˇ超級HIGH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