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101221#
 樓主| 發表於 2009-8-17 23:53:17 | 只看該作者
101452# 可可小雨


小雨你不要跑 我現在帶你去看醫生(被打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222#
發表於 2009-8-17 23:53:41 | 只看該作者
葉姊姊的感性時間(?)
唔唔其實那篇有類似畢業典禮的感覺呢O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223#
發表於 2009-8-17 23:53:42 | 只看該作者
101456# 九彌


不要叫我小銀銀!
我表弟......本來我也對他很不爽,
他在我洗澡時關我燈,
外面有阿姨、姨丈,
又不能裸身出去,
只好摸黑洗!

可是他變乖了,所以現在跟他不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224#
 樓主| 發表於 2009-8-17 23:53:44 | 只看該作者
101453# Think


我只收50%(眨眼)
剩下的50%你要留著給自己(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225#
發表於 2009-8-17 23:53:56 | 只看該作者
101454# Zerolife120219


我覺得該任性還是要任性啊~

憋著對身體不好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226#
 樓主| 發表於 2009-8-17 23:54:05 | 只看該作者
101457# 可可小雨


我覺得你很可愛阿。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227#
發表於 2009-8-17 23:54:29 | 只看該作者
101461# Zerolife120219


我以為你放棄叫我小銀銀。
不要叫我小銀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228#
發表於 2009-8-17 23:54:37 | 只看該作者
葉葉 幹麻縮在房間大哭阿??
要哭可以正大光明的哭阿
原來˙葉葉喜歡偷偷來
跟我一樣欸(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229#
發表於 2009-8-17 23:55:02 | 只看該作者
101423# 銀色流星


現在回應該還不遲吧....

作者是

椎名輕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230#
 樓主| 發表於 2009-8-17 23:55:13 | 只看該作者
101462# 阿芷


(碰)
這不是臉撞到鍵盤的聲音這不是臉撞到鍵盤的聲音這不是臉撞到鍵盤的聲音這不是臉撞到鍵盤的聲音

阿芷姊姊 姊夫找你(指)
(跑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