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100341#
發表於 2009-8-17 20:41:59 | 只看該作者
100579# 緋夜☆秋櫻

=口=
那些老師都不知道在想啥...難道他們都不知道聽不懂的痛苦嗎=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342#
發表於 2009-8-17 20:42:30 | 只看該作者
100583# fourteen14


代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343#
發表於 2009-8-17 20:43:39 | 只看該作者
你到底要問啥拉              小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344#
發表於 2009-8-17 20:43:44 | 只看該作者
沒人理我的說.....
我好無聊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345#
發表於 2009-8-17 20:43:45 | 只看該作者
好了我要離開了掰掰(潛

(阿姨你好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346#
發表於 2009-8-17 20:44:08 | 只看該作者
100590# fourteen14


掰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347#
發表於 2009-8-17 20:44:24 | 只看該作者
100586# 迷惑


還好阿0.0
我之前也上雙語學員=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348#
發表於 2009-8-17 20:44:42 | 只看該作者
100590# fourteen14


哥哥掰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349#
發表於 2009-8-17 20:44:45 | 只看該作者
100590# fourteen14


掰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350#
發表於 2009-8-17 20:45:33 | 只看該作者
大家 既然人幾乎都不再  我就先去洗澡囉~
不然我在晚點的話怕看紀錄會掛趴=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