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100281#
發表於 2009-8-17 20:29:08 | 只看該作者
100523# 十六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282#
發表於 2009-8-17 20:29:18 | 只看該作者
100525# 霜月十夜


囧....
你去換你的守護甜心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283#
發表於 2009-8-17 20:29:21 | 只看該作者
100522# 迷惑


我和你不一樣
不管怎樣日文都是必修的
因為我是日文系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284#
發表於 2009-8-17 20:29:23 | 只看該作者
100512# 霜月十夜


明明就有!!
如果櫻櫻要秒殺你
我也不會有任何意見
反而還會拍手叫好喔!!
你小心點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285#
發表於 2009-8-17 20:30:27 | 只看該作者
100528# ︴璃櫻〃

櫻不是讀普通高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286#
發表於 2009-8-17 20:30:34 | 只看該作者
100528# ︴璃櫻〃


好好喔...
我媽說大學讓我讀日文=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287#
發表於 2009-8-17 20:30:36 | 只看該作者
100527# 緋夜☆秋櫻


不錯耶∼

換機斗的>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288#
發表於 2009-8-17 20:30:59 | 只看該作者
100529# RavenKu


我不喜歡秒人喔
你可以問阿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289#
發表於 2009-8-17 20:31:03 | 只看該作者
100531# 緋夜☆秋櫻

你那邊沒有選修課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290#
發表於 2009-8-17 20:31:25 | 只看該作者
大家晚安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