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黃瓜

家庭教師角色扮演[踩樓活動2?]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2-3 18:34: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楓亦飄然 於 2011-2-3 19:05 編輯

暱稱:楓
   想扮演的角色:炎真
   即時/噗浪:zzxcv123400tw(小即)�http://www.plurk.com/prince_maple_flies(小噗)
   想新增的角色(可不填):西萌(錯字字重)家族啊Q口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3 18:35:30 | 顯示全部樓層
31# 楓亦飄然


說人人到=口=
貝爾馬上出現了這樣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3 18:38:20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貝爾前輩出現了
這位是墮落的王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3 18:39:28 | 顯示全部樓層
32# 羽尋殘魂
怎麼有不祥的預感(咦

>>法蘭
什麼墮落的王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3 18:40:53 | 顯示全部樓層
34# 楓亦飄然


你自己看啦XDDD
哇哈哈墮落的王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3 18:41:24 | 顯示全部樓層
34#楓亦飄然
不然要叫高貴的王子嗎??
(厭惡的表情)
還是較墮落的王子比較適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3 18:42:01 | 顯示全部樓層
35# 羽尋殘魂
不要以為你是XI世就沒人敢動你[ _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3 18:42:05 | 顯示全部樓層
暱稱:   伊凡斯
想扮演的角色:    山本!!
噗浪:http://www.plurk.com/Guimaca
想新增的角色(可不填): 納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3 18:42:58 | 顯示全部樓層
36# 里空
一點也不適合好嗎……
你很久沒吃匕首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3 18:44:22 | 顯示全部樓層
37# 楓亦飄然


你敢可以試試看  (  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