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喬喬jaew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沉月之鑰】不再悲傷 (綾范) 01/25 《完結》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1-1-7 12:05:30 | 只看該作者
噗哈哈哈你居然就這樣把主人給賣了
不過竟然是賣給綾侍我就不跟你計較
(范:喂......
(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1-1-7 15:03:42 | 只看該作者
忽然發現一點......大家比較注意的都是〝貞操不保〞呢!咳咳.....

我是支持all范啊!〈主推月范、綾范〉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1-1-8 16:56:3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啊!~
是說綾范好像是冷門配對啊?!
不過我很愛就是了\>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1-1-8 23:41:31 | 只看該作者
all范大好!(喂)是說,噗哈哈哈哪來的髮帶?而且某斷的綾侍大人是違侍大人上身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1-1-9 13:44:48 | 只看該作者
期待後續發展啊!
范統忘記搖頭了啊~
綾侍范統快在一起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1-1-9 14:41:13 | 只看該作者
哈!!!!
范統這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XDDD
期待後續發展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1-1-9 21:40:48 | 只看該作者
實在是寫得太好了啊啊啊˙啊~
作者萬歲啊!
期待新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1-1-10 08:36:15 | 只看該作者
...喬喬大大,你好強!
因為,本人也寫過月X范,可是呀~~

實在是沒辦法用"正常"的飯桶來寫!(會說反話的意思!!)

我超喜歡飯桶說~「我想要找個真正會愛我的老公趕快嫁出去,希望這個老公夠有錢而且他能夠接受我的一些小毛病,並且長得不要太難看,足夠俊美就好,誰能趕快讓我嫁出去!!我會當個賢慧的妻子的。」

經典呀!!哇哈哈哈,大大快更新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1-1-16 05:00:44 | 只看該作者
更新是世界上最累人的一件事了.....
打到後面就覺得我將綾侍的性格徹徹底底的崩壞了><
綾侍大人對不起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1-1-25 16:06:2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喬喬jaew 於 2011-1-25 20:33 編輯


~~~~~~~~~~~~~~~~~~~~~更新更新~~~~~~~~~~~~~~~~~~~~~~




「........」



這突然的吻令無論是主動一方的范統、還是被動一方的綾侍都有些措手不及。



范統覺得他現在應該要挖個地洞盡快的鑽進去,他在想什麼啊!?怎麼就這樣莽莽撞撞的吻了綾侍大人,雖然剛剛看到綾侍大人拿劍要與自己來個同歸於盡,腦中唯一的想法就是要熄滅綾侍大人的怒火,才會心裡頭發熱直接吻上去;可是這下可好了,自己完全不知道要如何面對綾侍大人,如果綾侍大人生氣怎麼辦!?如果綾侍大人對於他這種行為感到不恥怎麼辦,老天爺啊!!誰可以來教教他,當你吻完某個人後,那個〝某個人〞就一直瞇起眼帶著頗有深意的眼神望向你時,你應該要怎麼辦?



「范統…你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的嘛!?」綾侍低沉的嗓音在范統發紅發燙的耳邊響起,對於范統方才的主動,綾侍現在心裡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范統將自己的視線緊盯著腳畔的一叢灰黑色小草,他的臉猶如火山即將爆發似的紅到不能再紅,雙手也因緊張而無意識的凌虐起自己的衣角,整個人因害羞而散發出的誘人模樣,令綾侍不由自主的感到有些口乾舌燥。



「謝謝…我不是說對不起…我是說對不起。」低頭忽略掉對方強烈的凝視,腦中只想盡快逃離現下這尷尬的氣氛,但又因對方凝視著自己,搞的范統跑也不是、不跑也不是,只能傻楞楞的呆在原地,努力的忽略掉空氣中瀰漫著說不出口的曖昧。



綾侍朝著低頭緊張、害羞加帶著一絲懊悔的范統無奈的笑了笑,伸出潔白無疵的手托住眼前人的下顎,猛然將他低垂著的頭抬起,強勢的吻了上去,雖然只是蜻蜓點水的點過對方的粉唇,但其中的含意卻明顯的傳達到對方心中。



「我愛你,范統。」簡潔有力的表達出自己的心情「給我你的答案!」。



「……////這…綾…綾侍大人,我…」不是不喜歡、而是太突然導致不敢相信,無論在面貌、地位還是任何一方面都天差地遠的兩人竟會交集在一起,這實在是只有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美好結局,現在竟活生生的出現在自己眼前,內心五味雜陳的感受突發而來,另范統有些措手不及。



「不要我來我去的,我知道你內心在想什麼,什麼地位、面貌、財富都不重要,我現在只要求─愛、不愛,兩個答案挑一個。」



聽到綾侍輕而易舉的消除掉自己的困擾,范統想也不想就知道問題的答案…



「不愛……!!」詛咒很友善的又發作了。



悄無聲息的對視了一眼,一股濃烈的殺氣瞬然在兩人之間瀰漫開來。



「……X的,老子我第一次講出這麼感性的話,你想也不想就回答我“不愛”,范統你是嫌你命太長了是吧…或許同歸於盡才是我們兩個的最佳選擇吧!」



唯美的氣氛就此打住,范統驚恐的看著綾侍再一次將劍拔出、磨刀霍霍殺范統,急忙撲上前抱住綾侍尖叫「我受到詛咒導致嘴巴說話有問題!!我講話非常糟糕,幾乎每一個句子都講錯,只有十分之一的機會講對,綾侍大人對不起,我愛你,真的─我愛你!」



難得詛咒發揮良心讓范統平安無事的提醒綾侍他嘴巴的問題,阻止了一場差點失去兩條人命的鬧劇。



綾侍忽然想到什麼,緩緩的將手中的劍插回劍鞘「詛咒?……好像有人跟我說過這回事吧,不過我剛剛忘記了,我道歉。」



綾侍大人,您發火真的很恐怖很恐怖,請您不要再誤會了!我就算有幾百條命都不夠您這樣折騰的啊!



「所以說……」綾侍將范統扯進自己的懷中,寬厚的手掌撫上他嫩白的臉頰,一邊享受著那柔滑的觸感,一邊輕聲說道……



「你愛我,對吧?」不再是如同先前的疑問句,而是確切的肯定句。



「嗯。」



「范統,我綾侍在這邊告訴你,之前憋在你心中的痛苦,我會幫你承擔下來,沒有廢材、廢物、飯桶這些貶低你的詞、沒有將你當成脆弱的花朵一昧保護著你的同伴,面臨問題我們一起解決、一起面對,你和我…是一體的,好嗎?」



「嗯。」鼻頭有些痠澀、眼眶有些泛紅,多久了?多久沒遇到能這麼了解自己的想法、能愛護著自己的人,遇到綾侍......或許是他來到幻界後最幸福的一件事,就算之前兩人沒什麼交集、甚至爆發出敵對的衝突…但現在此時此刻,他打開它的懷抱讓自己有一個溫暖舒適的避風港,愛護自己、呵護自己,相較之下以往的一切就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綾,謝謝你。」



不再悲傷、不再猶豫、不再懷疑、不再煩惱,所有的一切將會有另外一雙肩膀共同為你承擔─認識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吶!綾,你怎麼會不知道我心裡沒有再煩惱什麼!?」



靠在綾侍的懷中,范統睜著他美麗的紫眸望向他的戀人,問出他一直想不透的問題。



快速的在腦海中翻譯過范統的疑問,綾侍甩甩他白色的長髮,露出他擄獲世人的笑容說道:「因為我愛你啊!」



看著范統因自己那“三字名言”而發紅的臉蛋,綾侍不由得在心裡鬆了一口氣:難不成我要告訴你,我為了“把”到你,偷走了那位前輩給你的髮帶,去尋求“把”到你的秘訣……代價是無限期提供極品掃除工具保養品呢!?



不過說實話的……我愛你這三個字對小范來說還真好用啊!



但綾侍也沒料到,他這“三字名言”可是讓他家的情人有越聽越上癮的趨勢喔!


~~~~~~~~~~~~~~~~~~~~~~~~~~~~~~~~~~~~~~~~~~~~~~~~~~~

綾范交往後的幾個月後……






虛空二區的某片荒野中,兩人的剪影在西落的太陽下拉出長長一道弧線,勾勒出情人間甜蜜浪漫的氣息。



不過呢……某一個人似乎不怎麼享受這美好的氣氛,影子顯得非常紊亂。



「再說百次!再說百次!」面對不肯乖乖躺在自己懷裡,不斷戳著自己臉龐的范統,綾侍打又打不下手,罵也罵不得……



頭疼啊。



「小范,我已經說了不下百次了,你還要我再說百次?」



「百次就百次啊,又還不到一千次。」嗚~難得詛咒沒發作,雖然我本來是想要說再說一次,不過都差不多啦。



「只能再說一次,別想再叫我重複這句話了……我愛你。」



「唔~~~~~~~~~綾,不要不要再說一次!」我是說一定要再說一次…



「呃…不要•不要再說一次,那還要說幾次?小范,夠了吧!」



范統搖搖他棕色的腦袋,迎向綾侍的眼神明顯表達出“不夠,再說一萬次我都嫌不夠”。



「……你就那麼想聽我重複講我愛你三個字?」本想安安靜靜的享受兩人之間的浪漫氣氛,卻被不斷搓著自己的臉而且逐漸變本加厲的愛人搞得一個頭兩個大。綾侍嘴角拐起一個微笑……似乎是想到一個好法子讓愛人閉上他喋喋不休的嘴了。



「嗯嗯!再說……唔!」毫無心理準備的被綾侍突襲,方才話語未落、微張的唇瓣讓侵略者更加方便攻城掠地,想往後退卻是徒然,一雙強而有力的雙臂牢牢將范統禁錮在懷裡,無處可逃。



我們美麗強大的綾侍大人選擇了一個最簡單的方式─想讓對方閉嘴,堵住他的嘴就對了。



脣齒相依的感覺是如此美好,綾侍強而有力、霸道又不失溫柔的攻略著對方柔軟的唇瓣,一點一滴的滲透著對懷中人的愛戀。



已經不是第一次與對方接吻,卻是最長的一次。



等到范統氣喘吁吁終於被綾侍放開時,當真是連說話的力氣也沒有了。



嘴角還掛著一絲銀縷,因為缺氧而顯得分外紅潤的雙頰,止不住的喘息與因那雙奪目的紫眸泛起的水霧而濕潤的眼角……



現在反倒換成綾侍呆愣住了,脫下自己的外袍將懷裡仍喘息不止的愛人包了個嚴實。



雖然四下無人,不過呢……要是給路過的魔獸看去了……當然,被裹在袍子中的范統是不會知道綾侍心中強烈的獨占欲的。



綾侍眼眸一暗,努力找回僅存的理智提醒自己沉住氣,要不是兩人現在身份敏感不能隨意進入對方目前棣屬的國家領土,綾侍早就把范統帶回自己的綾侍閣,將懷中人給“就地正法”了。



『該死的,我愛你這三個字真是禍害遺千年!!』─東方城五侍之一•綾侍。


《全文完》




耶~~~~~~~~~完結囉!!作者超感動的說~~~~
謝謝各位不辭辛勞觀看小女子作品的大大們!辛苦囉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