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腐爛王族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文】我家吾命寶寶?! (溫馨?搞笑!!)更新!! P.3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0-11-20 21:45:17 | 只看該作者
小小太陽……(口水)
很可愛(口水滿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0-11-21 09:50:12 | 只看該作者
卡哇伊!!
好想抱回家!!
我喜歡小孩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0-11-21 10:00:30 | 只看該作者
好想養...可是我媽媽不准我養寵物...
太陽:幹!我不是寵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0-11-27 21:09:39 | 只看該作者
久違的更新~~嘛,我不是很有時間更這邊的同人文啦~~所以不要打我= ="
---------------------------------------------------------

事件NO.2    保母任務輪班表

【既然太陽現在是名副其實的幼童了,那麼....他的生活作息和工作怎麼辦?】
讓格里西亞舒適的睡在自己懷中,
雷瑟開始與其他騎士長談論格里西亞的"後事"....(格:喂!我還沒死呀!!)

【已經做好計劃表了。】
從進會議室開始就沒出聲的伊希嵐˙寒冰手上拿著一張寫得滿滿字跡的紙說道。

【什....這是!!】喬葛仔細看了那張紙,看完馬上面部扭曲的驚呼。

【保姆輪班表?嗯,很不錯的計劃。】
接過紙張,雷瑟讚賞的對伊希嵐點點頭表示同意紙上所寫的保姆計劃。

【我反對!!】萊卡和喬葛還有奇克斯三人舉手反對道。

【....烈火因為個性關係並沒有被排入保姆計劃裡,而大地和刃金你們有什麼理由拒絕呢?】
雷瑟神情嚴肅的眼神盯得萊卡和喬葛兩人背後直冒冷汗,沉重的質問讓兩人想好的理由艱難吐露。

喬葛眼神飄移一下,終於鼓起勇氣對抗雷瑟散發過來的壓力說起理由。
【我....我不擅、擅長照顧人,況且大家都知道我和太陽一點也合不來,所以....所以....】

雷瑟嚴著的一張臉把喬葛的勇氣給慢慢打壓下去,
喬葛所以了老半天說不出個所以,讓雷瑟挑眉問【所以你就拒絕當保母?】

【....啊對啦!反正我絕對是不可能當太陽的保母!】因為這樣我哪有時間泡美眉呀!
被逼急的喬葛豁出去大聲拒絕,不過最重點的一句話他可憋在心裡不敢說,又不是想死了他。

【我知道了,那大地騎士長從明天開始照顧太陽騎士長一周,
至於刃金騎士長是不是也要拒絕這項任務?】冷酷的點一下頭,
雷瑟把喬葛原本排在第六位照顧格里西亞三天的保母任務改成第1位,而且加長照顧天數,

突如其來的改變令喬葛的心瞬間石化,又慢慢風化變成沙.....,啊,喬葛,他的泡妹計劃破碎了,
原本要趁格里西亞變成小孩這段時間無法阻礙他跟妹妹們玩戀愛遊戲的想法,
因為自己愚蠢的拒絕而破滅,喬葛身心受到打擊,頹廢的坐回位子散發怨念氣息。

看到拒絕保母任務的下場後,被雷瑟點到的萊卡立即猛烈搖頭說【我一定盡力完成任務!!】

【嗯,那麼修改後的輪班表......】
搞定完某人的事,雷瑟一手攤開伊希嵐修改好的保姆輪班表給大家看。

****
大地騎士長-day 1~7日,無保母執照,給予"保母新手上路說明書"一本,綠葉騎士長從旁協助。

綠葉騎士長-day 8~11日,有保母執照,自願多照顧太陽騎士長一天。

暴風騎士長-day 12~13日,因公減短照顧日,無保母執照,給予"保母新手上路說明書"一本。

白雲騎士長-day 14~16日,無保母執照,保母相關知識書面說明有看過。

刃金騎士長-day 17~19日,無保母執照,給予"保母新手上路說明書"一本。

寒冰騎士長-day 20~25日,有保母執照,自願多照顧太陽騎士三天。

魔獄騎士長-day 26~28日,無保母執照,給予"保母新手上路說明書"一本。

孤月騎士長-day 29~31日,無保母執照,給予"保母新手上路說明書"一本。

堅石騎士長-day 32~34日,有保母執照,兼具負責太陽騎士長重大外交工作。

審判騎士長-day 35~40日,有保母執照,兼具負責太陽騎士長其他工作。

太陽騎士長若在40天之內未解除詛咒,輪班表將再度重排使用。
****

【為什麼有人有保母執照?!哪時候去考的?】喬葛一副不可置信的看註明有保母執照的四位騎士長。

【我們四個人都是十六歲去考的喔!!因為教皇派的任務需要。】
艾爾梅瑞笑瞇瞇的解釋道,講到教皇時,背後貌似散發著怨氣....。

【喔,辛苦你了。】看見那黑呼呼可疑氣息,喬葛尷尬的笑笑。

【沒問題的話就散會。】
環視了所有騎士長一眼,見沒人再發言,雷瑟抱著格里西亞離開座位走向門口。

【等一下!!我也要照顧太陽!!】
原本不想照顧格里西亞的奇克斯,在其他人跟著雷瑟走出門口前突然大吼到。

【....那麼表單就多上烈火騎士長吧。】沒有人對奇克斯有異議,雷瑟留下一句話就離開了。

只不過保姆輪班表最後一行寫著"烈火騎士長-day 不限制,主要當太陽騎士的玩伴。"


---------------------------------------------------------------
呵哼~~這次字數減半~~下次....看情況再加字數吧!(望天)
至於保母執照這件事就當番外篇打.....只是完成日尚未確定~~耶嘿(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0-11-27 21:39:05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大地你死心吧~
只要有太陽一天,你也不能跟妹妹們玩戀愛遊戲~哈哈^^
不過太陽咁可愛.你不會介意的 (偷笑中...(大地:還我美眉來!!!!
太陽萌死了...我來幫你照顧吧 (大地:好呀!!!!
審判:不能找人代.....(面全黑...(大地: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0-12-2 23:41:21 | 只看該作者
好可愛的文章XDDD
很期待大大的文章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0-12-3 18:47:21 | 只看該作者
YOOOO~~
還滿有趣的耶~~
期待下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0-12-4 09:54:19 | 只看該作者
大地可以把格里西亞綁好、藏起來,
就可以和女祭司玩戀愛遊戲了
大地:好點子!謝了!﹝握手﹞
某昀:﹝握手﹞我是站在你這邊的!如果不行就丟給我吧嘿嘿~~
某大地將某格里西亞交給某昀後,某昀就向某審判告狀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0-12-4 10:42:06 | 只看該作者
哈哈~最後的 "烈火騎士長-day 不限制,主要當太陽騎士的玩伴。"

讓我笑到 呵呵   大大好厲害~

期待下ㄧ篇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0-12-5 13:12:45 | 只看該作者
好玩ㄟ
雷瑟當保母很適合
伊希嵐和綠葉也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