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呆波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98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外星記憶(BL):出發(上)

熱度 5已有 1417 次閱讀2015-9-18 18:15 |個人分類:文章| 外星記憶, 耽美, 末日


 公曰5966年,該來的世界末日沒來,人類說因為過膩了西元的日子,所以改用公曰過過看。

 因為地球還沒毀滅,人類還是在地球上生活,相對於今年的末日傳說,比起地球暖化、全球飢荒,這古老的預言似乎也早已沒有了可信度。

 「青,你相信末日傳說嗎?」

 我坐在沙發上,盯著穿著內衣短褲,手拿著果汁和報紙走過來的收養人。

 是的,我是被他收養的。

 照他所說,當初我就像個被遺棄的小狗,那天下著大雨,天色灰暗,而我就蹲在電線桿正前方,周圍還是被人丟棄的大型垃圾,在這樣的環境下,就只有我的一雙眼睛亮得驚人。

 那時候的他買著宵夜,撐著雨傘,看著我的眼睛問說:「要一起來嗎?」

 而我就這麼跟他走了。

 聽說我跟他回家這件事是非常危險的,而他邀請陌生人回家也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

 不過幸好,那些危險的事情都沒有發生。

 聽他說,我跟他回家後,好像只記得我的名字是叫非,喜歡的顏色是藍色,討厭的顏色也是藍色,只不過是比較深的那種,還有怕痛和大面積的水,而其它的我就不知道了。

 對於我為什麼只知道這幾件事情,有一個很好的解釋,那就是我失憶了。

 失憶的原因不明,或許是受到了什麼很大的打擊,或是外在環境所造成的原因才會導致我失憶。

 但是我的記憶就像是層層被封鎖起來的大門,除非有鑰匙,否則難以打開。

 而李青說他就是帶來那把鑰匙的人。

 雖然他現在還是沒有拿出任何一把鑰匙,可是我就是相信他,只要在他身邊我就有一種莫名的安全感。

 「怎麼?你對世界末日有興趣嗎?」

 李青在我旁邊坐了下來,攤開報紙,喝了一口果汁。

 雖然他給人的感覺實在很隨意,但我其實都知道,他比誰都在乎我的事,只要有關我記憶的事情,就算很微小,他也會盡可能的去尋找。

 我盯著他翻著報紙的手指:「沒有。」

 我常常好奇為什麼會有人的手指,這麼的修長這麼的好看。

 「只是有點好奇而已。」

 「是喔。」

 李青把報紙翻了一頁接著說:「我記得有人說過,把人生的每一天都當作是世界末日來看待,這樣就不會有什麼世界末日會發生,也不用擔心什麼時候會世界末日了。」

 我很喜歡看李青安靜時的樣子,但我更喜歡的是看著他說話時的樣子。

 「那你覺得呢?」我抬起頭來問他,雙腳不安分的踢著他,不管我怎麼弄他他都不會生氣,這點真好。

 「我覺得那太累了。」

 李青露出一抹讓我很安心的笑容。

 「比起讓每一天都過得像世界末日,還不如照著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去生活,這樣就算不小心死了,也能告訴自己此生了無遺憾,放心的去該去的地方吧!」

 雖然說李青的表情還是我最喜歡的笑容,但是我就是不喜歡他說這話時的口氣。

 就好像,他隨時會離開我了一樣。

 「我不要你走。」

 我緊緊的抱住了李青,或許這是雛鳥心態,還是因為他是我唯一能依靠的人,但我不管原因是什麼,只要我能在他身邊,這樣就夠了。

 李青把頭抬起來,就這麼注視著我,我突然想到不知道在哪裡看過的詞──深情款款。

 「我不會離開你的。」

 他摸了摸我的頭。

 我最喜歡他摸我的頭了,雖然還是有點害怕,不過我舒服的瞇上了眼睛。

 恍恍惚惚中,摸著我的頭的手好像停頓了一下,「除非你先離開我。」

 記憶中,好像有人這麼說著。


路過

雞蛋
5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5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