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仁興༼༻ http://pinkcorpse.org/?4792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緣,來了就珍惜ㄒㄧㄣ。

日誌

2019.01.29/第一次cos女角

熱度 1已有 604 次閱讀2020-6-2 13:01 |個人分類:Cosplay

老實說一開始看不懂,王權篇才開始懂在演什麼 播到月紅篇更清楚了。
選這個角色的契機是看到紅紅從火焰中現身,一秒:媽耶女神,減肥!!!
經過朋友監督摧殘(?)從幸福肥62公斤減到56公斤,可是照片看起來肉肉,要再努力。

我出妖盟之主版本(紅色那套),隱眼配紅色是想詮釋紅紅使用妖力的模樣。


──

劇情簡介
《狐妖小紅娘》的故事圍繞人與妖之間的愛情展開。根據古典小說記載,世上有人有妖,妖會與人相戀,妖壽命千萬年,人的壽命有限,人死了,妖活著。人會投胎轉世,但投胎以後,不記得上輩子的愛。妖如果癡情的話,就去找狐妖「購買」一項服務,讓投胎轉世的人,回憶起前世的愛。
狐妖紅娘(紅線仙)這一個角色就這樣誕生,作品主要講述了以紅娘為職業的狐妖在為前世戀人牽紅線過程當中發生的一系列有趣、神秘的故事。

塗山紅紅
塗山之王,原妖盟盟主,雅雅與容容的姐姐。有著如日中天的強大妖力,有史以來最強的塗山狐妖。乃是絕緣仙狐,擁有萬技克星,絕緣之爪。憑藉著強大無比的妖力與絕緣之爪,成為了塗山最強之人。幼年時曾被道士所抓,親手殺死了自己的救命恩人小道士,之後她繼承了小道士的夢想,就是要讓人和妖和平共處,後來她的妖力變的更加強大,但心中的傷痛依舊無法釋懷,直到小時候的東方月初出現為止,在黑狐的陰謀下與東方月初之間和人與妖之間的感情分崩離析,但最後終究合好,以自身全副妖力和相識記憶與東方月初轉世續緣。

原圖:


──


COS:



之力,源於至情。情之所至,力之所生。只是,因情而生的力量,又怎會不讓自己為情所傷呢?這便是紅線的宿命,塗山狐妖的宿命。


雁過拔毛,獸走留皮,塗山,我罩的,懂?


貳貨道士,雖然我們中了計,但也沒有一敗塗地,只是,下一世,你還會記得我嗎?


不,你錯了,那個不是我,也不是這個小傢伙,而是曾經的,妖盟之主,塗山之王─那個不得不活得如此偉岸的塗山紅紅,偉岸到又一次把自己的希望,親手放走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8 個評論)

回復 春櫻 2020-6-3 00:35
喔喔喔是紅紅啊QQ
居然有同好QQ感動
回復 NangongJinyu 2020-6-3 02:23
春櫻: 喔喔喔是紅紅啊QQ
居然有同好QQ感動
    你好// 我刷過cos版,沒看到有人發這部,應該是不熱門?
找不到搭檔一起出其實很孤單QQ

很高興你來這邊留言:) 狐妖小紅娘是很棒的作品,目前為止該交代的都有看到bbb

想問你從哪裡開始喜歡它的呢?
回復 春櫻 2020-6-3 23:58
NangongJinyu:      你好// 我刷過cos版,沒看到有人發這部,應該是不熱門?
找不到搭檔一起出其實很孤單QQ

很高興你來這邊留言:) 狐妖小紅娘是很棒的作品,目前為止該交代 ...
我是月紅篇入坑的
王權富貴篇是二刷才喜歡上的,可能那時候還沒能對到他的節奏
不過我只看到竹業篇,後面的想累積多一點再看
回復 NangongJinyu 2020-6-4 04:52
春櫻: 我是月紅篇入坑的
王權富貴篇是二刷才喜歡上的,可能那時候還沒能對到他的節奏
不過我只看到竹業篇,後面的想累積多一點再看 ...
月紅!!!虐到我哭QQ(?) 王權對我是感動,清瞳身材也hs(自重)
你喜歡月紅哪些片段?
王權我我是看三次還四次才對頻 你從哪開始?
竹葉篇那個面具我想吐槽←
尾生篇可能還要等一陣子(思)這裡我就不怎麼熱血,不過如果順利播到圈外生物什麼的我沒意外會重燃,希望動畫組有資金維持XD"
回復 春櫻 2020-6-7 00:43
NangongJinyu: 月紅!!!虐到我哭QQ(?) 王權對我是感動,清瞳身材也hs(自重)
你喜歡月紅哪些片段?
王權我我是看三次還四次才對頻 你從哪開始?
竹葉篇那個面具我想吐槽←
...
還是片頭曲東方中計死掉那刻吧
紅紅哭了我也跟著哭了QQ
因為我習慣有完整的回憶片段來看過去的事,這種片段片段的讓我有點不習慣
應該是從千山萬水那邊看才懂得
應該有錢啦XD畢竟手遊聽說很賺WW
回復 NangongJinyu 2020-6-7 01:52
春櫻: 還是片頭曲東方中計死掉那刻吧
紅紅哭了我也跟著哭了QQ
因為我習慣有完整的回憶片段來看過去的事,這種片段片段的讓我有點不習慣
應該是從千山萬水那邊看才懂得
...
那裡oh my god(講人話)等等,我發現問題了,東方月初怎麼中計好像沒交代?
不過黑狐娘娘到底是啥來頭ˊ_>ˋ為何一開始是木板(尛)

完整的回憶片段?不太懂,能說明嗎?

遇到清瞳之後嗎?

我只知道手遊很多人在玩,可是要從大陸特殊網站才能下載,我手機無能OTL
手遊黑狐做的很漂亮耶快看不出來是反派(刪除線)
經費夠就好哈哈哈哈A_>A(啥臉)
回復 春櫻 2020-6-8 00:04
NangongJinyu: 那裡oh my god(講人話)等等,我發現問題了,東方月初怎麼中計好像沒交代?
不過黑狐娘娘到底是啥來頭ˊ_>ˋ為何一開始是木板(尛)

完整的回憶片段?不太懂,能說 ...
有喔,在劇場那邊,有提到是黑狐趁著紅紅和東方都沒注意偷襲的
畢竟是話劇啊WWWW塗山那麼討厭牠,就隨便找了個來代表

就是像是航海王,都是連續的回憶來完整交代這樣
王權篇是過去和現在交錯這樣,所以我一開始沒有看懂

應該說是王權要帶著清瞳離開王權家那段,萬劍穿心
我哭爆QQ

我是覺得好像沒有很吸引我就沒玩XDD
動畫裡都是黑海苔,到遊戲裡居然有形象了嗎XDDD
感覺經費不會不夠.......好多人都是邊罵邊繼續剋金玩下去(#
回復 NangongJinyu 2020-6-8 00:30
春櫻: 有喔,在劇場那邊,有提到是黑狐趁著紅紅和東方都沒注意偷襲的
畢竟是話劇啊WWWW塗山那麼討厭牠,就隨便找了個來代表

就是像是航海王,都是連續的回憶來完整交 ...
欸?那我要回去翻了(你多久沒重看了?
可是youtube會當機,你有推薦的視頻嗎?
印象中隨便找了個連到那隻白毛...還是該說雅雅控?"

原來,這要看作者怎麼編劇了(?)通常來回的好像很難馬上理解?還是因人而異?

喔那段QAQQQ我下午看重點回味的時候哭惹<<
萬水千山QQQ(別說)

居然,這手遊最後吸引我的是王權富貴,哈哈很意外吧(人家沒說)
啊哈哈突然希望台灣能開放下載(X)我想打遊戲心得(欸)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