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果子0A0: 那你有空要去玩玩黑白講嗎?活人嚴重稀缺ww
果子0A0: 居然不是幫燕子留言嗎?!
果子0A0: 謝謝紅包!!!
果子0A0: 喵喵
果子0A0: 嘿嘿 到此一遊ww
果子0A0: 真青澀啊www
果子0A0: 謝謝紅包!
果子0A0: 謝謝紅包
果子0A0: 上來喵一下 我上線了,又下線了(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