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無願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685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有點難過

熱度 5已有 850 次閱讀2019-2-16 16:47

我不知道為什麼同學會這麼沒有同理心,一直說些傷人的話,如果別人覺得那是在開玩笑,那就算了,但我並不認為那是玩笑。

而且明明已經很難過的樣子了,卻一點愧疚感都沒有。我不知道是現在的學生都是這樣,還是偏偏我的同學就是這個樣子。

你們既然不想好好相處,那就這樣吧,反正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一堆把髒話當口頭禪、常常講別人壞話的人好好相處(怎麼一大堆不知道)。

我想我無法融入這個班級,因為我不想成為那樣的人,把錯都推到別人身上,然後一副自己沒做錯事的樣子。

我的錯大概就是太縱容你們了,結果當個好人的結果就是被欺負。

除非你們心中有愧疚感,知道不應該這樣對待同學,否則我是永遠不會原諒你們的,永遠。

路過

雞蛋
1

鮮花
4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5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復 聆.. 2019-4-14 17:57
出淤泥而不染
不同流合污
寫日誌抒發心情對身心靈是個很不錯的方法之一
回復 紗藤冰奈 2019-7-26 22:20
無願哈嘍~
其實我跟你一樣都是被霸凌的人,所以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被霸凌or 排擠哦。
希望你能擺脫同學帶給你的陰影。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