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懸日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6004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人山人海的高雄動漫展

已有 319 次閱讀2018-4-4 18:39

今天是第二屆高雄動漫展的第一天,某日和阿母在八點十五時就殺到了現場,結果已經有蠻多人在那邊了。明明十點才開館啊!果然以為兩小時前就殺過去已經很強的某日太天真了…

總而言之開館之後,某日和阿母馬上趕去蓋亞的攤位,嗯,外面感覺排的人蠻多的…不出所料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成功進入

進入裡面,某日只買了第五集的特裝版,排隊時,某日原本以為想要拿到特殊傳說簽書會的資格應該已經被拿完了…結果居然還有!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村

玄大,我來了~

總而言之,某日為了要參加簽書會,星期五時還要再次買票進場,雖然要多付一次錢,但是某日還是超開心的!

話說中午我們要離開時看到蓋亞的入場隊伍已經排到了展場之外,我們一開始衝到那裡時所看到的根本是小巫見大巫,排到時都要六點閉館了吧!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