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寧雪嵐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570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聖痕幻想 (歌詞文) 傑洛德x自創 同じ空みつめてるあなたに

已有 500 次閱讀2017-10-20 23:35 |個人分類:小品之言

  金髮青年一直都是知道,所有的事情不能像預料中的方向前進。就算知道也很難去接受,他是這樣想的。

 

  眺望遠方,他告別了身旁的指揮官轉身就走。認真說起來的原因不過就是道不謀不相為謀。

 

  他早就知道以他的個性很難認真去和人相處。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即便知道他還是留有一個夢想,一個很簡單卻也很難實現的一個夢想。為了那一個夢想,他會擁抱他的過去,面向未來。

 

  突然間,他勾了勾嘴角,金髮青年帶上了斗篷,在這個城鎮消失的無影無蹤。這個地方也正式的變成了他的過去之一。

 

  「黎,妳的軍師有必要一直盯著我嗎?」靛髮蘿莉不滿的朝著銀髮少女說道,銀髮少女笑了笑摸了她的頭:「那個人一直都是死腦筋,妳又不是不知道。」

 

  靛髮蘿莉冷哼,她盤起手:「他都從水臨手上將妳帶走耶,妳要我表示什麼嗎?」

 

  銀髮少女尷尬的笑了幾聲,他身後的黑髮軍師則是盯著她的友人,皺起了眉頭。路過的金髮青年則是愣了愣,勾起了嘴角走了過去。

 

  「原來賽凡已經有了主人了嗎?」金髮青年笑嘻嘻的說,黑髮青年則是盯著他吐了一口氣:「你不也是恢復了自由之身?」

 

  「你應該知道我追求的是什麼。」認真的眼神讓後者什麼話也沒說,只是就這樣盯著他。

 

  「賽凡提斯,他是誰?」銀白少女看著眼前的人皺了皺眉頭,她身旁的蘿莉則是背著自家長劍:「他是傑洛德,是燕黑的軍師。」

 

  「燕黑?是只妖族那個燕黑嗎?」

 

  「主上,他已經脫離了,目前是自由之身。」黑髮青年淡淡的說,銀白少女則是看著他,又看著自家好友:「你們應該是說好的吧?」

 

  「鬼才跟他說好,這名軍師大人不過就是陷在過去的人,而我是覺得哪裡可以待就哪裡走。」靛髮蘿莉立馬反駁,金髮青年看著她的眼神有些訝異。

 

  「怎麼,我有說錯嗎?」靛髮蘿莉抬起頭看著他,臉色有些不好看:「活在過去的人根本不會相信這個時間點的人,隨時換已經是你的習性了吧?」

 

  「嘿,妳這樣說別人太傷人了!」銀白少女忍不住替金髮青年說話,只是靛髮蘿莉冷哼:「我說的是實話,別忘了我們也是一同走到這裡的。」

 

  要是沒有一定的認同,他們並不會就這樣站在這。蘿莉沒有將後頭的話說出,身後的劍輕輕的響了起來。

 

  「原來洛也這樣認為嗎?真是太好了。」她笑著臉,金髮青年則是有些看傻了眼。

 

  吶-他找到了。找到了那一個他想付出的人。

 

  すべてがうまくはいかぬように 【就如同萬事皆不能如人所願】

  思い通りにはすすめないStory 【無法像期待的那樣將故事發展】

  でもまた明日を生きてくのは 【然而若說繼續活著走向明天】

  まだ見ぬあなたのためと言うのなら 【只為了那個未曾謀面的你】

  僕は癒えてない傷、笑顔で隠して 【那麼我會用笑容 遮起未癒的傷痕】

  消せない過去は未来へ託して 【將揮之不去的過去寄於未来】

  昨日より少し強く踏み出してみるよ 【我會比昨天更堅強地邁出脚步】

  見つけたい、the love of my life song 【我要找到 the love of my life song

  忘れられるなら 【倘若能夠忘卻】

  誰かを愛して歩いていたい 【我願獲愛而行】

  もう一度だけ願うから 【再一次滿懷憧憬】

  遠回りだとしても 【即使百轉千回】

  たった一人ただあなたを探してる 【我也會獨自將你尋覓】

  手と手のぬくもりが 【雙手之間的溫存】

  心を引き寄せてく今 【拉近了你我的心 此刻】

  同じ空見つめてる あなたに逢いたくて 【多想遇見 仰望著同一片天空的你】

  誰かに頼りたくなる時は 【當我想找人依靠的時候】

  今君が居てくれたら(居てくれたら) 【多麼希望你就在身邊(就在身邊)

  でも言えない ここには居ない 【然而無從開口 你不在這裡】

  繰り返して映る君のスマイル 【反覆浮現出你的笑容】

  大きな口を開けて笑う 【看著你開懷大笑】

  それを見て僕も笑えたら歌う 【我也能一同歡笑 放聲高歌】

  偶然の奇跡は必然と信じたい 【我願相信偶然的奇蹟必將成真】

  届けこのメロディーライン 【將這一曲旋律 傳遞到你的耳旁】

  運命があるなら 【倘若存在命中注定】

  賭けてみたいもう戻れないから 【我願赌一赌 不再回頭】

  踏み出すよこの場所から 【邁出步伐 從這裡開始】

  私をあなたの傍にいかせて 【請將我带到你身邊】

  ずっと一人ただあなたを探してる 【我一直獨自尋覓著你】

  手と手のぬくもりが 【雙手之間的溫存】

  心を引き寄せてく今 【拉近了你我的心 此刻】

  同じ空見つめてる あなたに逢いたくて 【多想遇見 仰望著同一片天空的你】

  ねぇ、聞かせて 【啊,告訴我吧】

  ねぇ、どうすれば 【到底要怎樣】

  巡り逢えるの? 【才能與你邂逅呢?】

  あなたに逢いたいよ 【我多想遇見你】

  今どこにいるの?おしえて 【告诉我吧 你現在在哪裡?】

  手と手のぬくもりが 【雙手之間的溫存】

  心を引き寄せてく今 【拉近了你我的心 此刻】

  同じ空見つめてる あなたに逢いたくて 【多想遇見 仰望著同一片天空的你】

  手と手のぬくもりが 【雙手之間的溫存】

  心を引き寄せてく今 【拉近了你我的心 此刻】

  同じ空見つめてる あなたに逢いたくて 【多想遇見 仰望著同一片天空的你】

  鮮やかな光りが 【明媚的陽光】

  僕たちを引き寄せていく 【漸漸牵引著我和你】

  同じ悲しみを抱く あなたに逢うために 【只為遇見 懷藏著同一份悲傷的你】

  枯れ葉舞い散り 【枯血零落】

  淡く染まる紅 【漸染楓红】

  風が包む頃 【秋風縈繞之際】

  二人を結ぶように 【願能與你心心相依】

 

  金髮青年坐在牆頭看著遠方,另一頭的夕陽緩緩的沉入的海水。

 

  快黑夜之際,靛髮蘿莉背著長劍走到他的身旁坐了下來:「怎麼?又想起過去了嗎?」

 

  「不,我只是在想怎麼那麼晚遇見您。」

 

  靛髮蘿莉沉默的看著他,轉過頭望著遠方什麼也沒開口。

 

  不久,就像是想起了什麼,靛髮蘿莉淡淡的開口:「那時候對你說那句話,不過也是對自己說而已。」

 

  金髮軍師彎起了嘴角:「我知道。」

 

  因為知道所以他在現在以及未來的時間,都只願意握著她的手,跟在她的身邊。

 

  「傑洛德,現在你還悲傷嗎?」

 

  「不會了。」因為有妳在。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