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芽芽棒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538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小小故事

熱度 2已有 721 次閱讀2018-12-24 22:22

我有時想想,其實雲兒不是那麼的潔白無瑕。它有時會對你極好,接著莫名其妙地變了天。就像現在這樣。

我看了看天空,昨天還晴空萬里的,現在卻急著堵住我的歸途,烏雲密密交織成一張網,不透光的它有些懾人。

不過也無所謂,反正我已經習慣了,對其他人可能會有些效果吧!

遠方,我好像看到了一隻老虎追著流浪的魚晃眼而過。

我繼續前行,雲朵更密了,閃電開始追著我跑。

我有些疲憊地望向天空,「夠了吧............真的不想和你玩了。」

雲朵愕然收回閃電,帶著烏雲散開了。

我以為它死心了。片刻後,它卻又帶來了雨絲、暴風雪、冰雹來質問我。

我抬眼對它說,「我只是個過客,你不必執著於我,你的身旁有彩虹,有太陽,有月亮,所以,放下吧。」

我心裡有些不是滋味。既然有了伴,為何當初要來找我呢?

那麼,它心中重要的地方,有我嗎?我想是沒有的。

如此我又何必心懷愧疚?

但是,這樣我就真真正正變成了一個人了。

前幾天遇到的那隻老虎,我卻也不知道他是真心,或是純屬孤單?

我努力忽略心中所想,踏踏鞋子,毅然決然地走下去。

走到我所能到達的最高處,我要遍覽群山,我要踏遍天下。

我要孤身闖江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說呢?這篇文章來的突然又奇怪,但是主要就真的是日誌,抒發日常生活的感想而已~就這麼簡單,別懷疑! ><


路過

雞蛋
2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