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冰宮世界❄ http://pinkcorpse.org/?4524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蒞臨冰宮世界❄

日誌

夢中我是惡魔(短篇隨筆)

已有 180 次閱讀2018-9-11 05:56

夢中,我在摧毀世界。

 

鮮血與殺戮、火焰的緋紅與鮮血的血紅、天空染上赤紅與戰場焚上緋紅……

 

這是一個全都是血色的世界,底下的人是如此脆弱,他們任何的竭力抵抗與奮力反擊都對我毫無作用;他們悲滄的嘶吼、悲嗆的吶喊,我毫無感覺;他們憎恨的審問、憎惡的斥責,我豪不在意。

 

不過就是區區螻蟻,還如此囂張。那些令人作嘔的臉孔,可笑的扭曲,如此之醜陋的姿態如小丑般在跳舞。無盡的慾望引來深沉的黑暗,自以為的正義感走真正所需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愚蠢可笑、愚昧無知,那不只是人類,那是所有的種族,自己甘願墮入黑暗,卻怪罪於旁人,扭曲的心逐漸腐化,然後無存,最終肉體化於粉塵、靈魂支離破碎。

 

我站在深淵前,只是站在那邊,看著一個個逐漸走向我身後深淵的人。大家自認為我是引人墮落的始作傭者,束不知身後的深淵才是他們自己毫無知覺走向的盡頭,他們本能地走向此地,沒有旁人的指引。

 

所有人都喊著我有罪,這個莫須有的罪,只因我是惡魔、是罪大惡極的代表。

 

莫須有的罪啊,令我討厭他們,他們用著尖銳刺耳的嗓音高吭的喊著,那一張張迫不及待要為人冠上罪的嘴臉,都讓想我想一手撕爛。

 

然後,全都誅盡。

 

毀滅惡魔,末日的號角聲想起,終結的銅鐘聲迴盪。惡魔張開黑色的羽翼,正式宣告世界滅亡的訊息……

 

而我不須理會所有,因為我就是我。

 

接著,夢醒。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