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http://pinkcorpse.org/?45178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靜心,追隨自己沉靜之心

日誌

2017.09.21

熱度 1已有 169 次閱讀2018-7-7 12:03 |個人分類:學校記

數學課在第一節我就想睡了,可是正因為是數學課很重要,不能睡著,卻又想睡,所以沒有聽進太多,眼睛就呈現半開狀。

在下課前十分鐘,老師就對著台下揮揮手說:「快睡著了」然後又笑笑的,當時我才知道老師是在說我,我只好尷尬的打哈哈笑一笑。

結果,我在後面的十分鐘就都不睏了……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復 想高飛的白茶 2021-6-28 21:02
哇!那位老師太溫柔了吧!那時也是最後10分鐘,我以前的老師直接大吼一聲,「你有膽子在我的課上睡覺!」直接把我從夢世界的半途中拉回來,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了,但記憶猶新阿,在這還是要說一聲嚇死寶寶了!!
回復 聆.. 2021-6-28 21:21
想高飛的白茶: 哇!那位老師太溫柔了吧!那時也是最後10分鐘,我以前的老師直接大吼一聲,「你有膽子在我的課上睡覺!」直接把我從夢世界的半途中拉回來,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了, ...
  
是挺溫柔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