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墨水清弦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470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是說最近大地之母很寂寞?

已有 527 次閱讀2017-4-9 00:43 |個人分類:日常短文

是說最近大地之母很寂寞?

◆日常小短文



是這樣的,我還是個學生,而據你們所知,所謂的學生基本上就是所有不同種類的白癡加在一起的生物,嗯,這麼說自己好像不太禮貌?

嘛,這不是重點。


最近不知為何,班上的人一直在懷抱大地之母……次數頻繁到我都不禁懷疑這是否是一種流行?我是不是也要吻一下她以表示我有跟上潮流?

你們覺得呢?


我的確是是吻下去了,而且還是那種浪漫到極點的法式熱吻,沒錯,法、式、熱、吻。

說真的,當我和咱們可(噁)愛(爛)的大地母親交情完後,我全身狼狽的爬了起來,那感覺就是一種舒爽,感覺到全身僵硬的筋骨又他媽更硬了,所以當下起身姿勢曖昧到我好像很留戀這個感覺,

所以我又再次吻下去了。

這次是我爬起來手滑,靠。


我感覺得到周圍路人眼光像雷射光一樣掃射我。

我不是怪胎,真的。我沒有想和大地感情很好的意思。


然後我們來談談班上兩次事件。


第一件主角是位挺淡定的男孩紙,不過他有點高,大概175左右,以我的角度來看大概是抬頭才看得到臉,低頭能看到他的肚子的程度,有點抽象嗎?那你就想成一根175公分有腳的竹竿可能會容易一點,他很瘦。

他今天其實也是一如往常的淡定,我的眼角餘光瞄到他高大的身影從我身後走過,但以這距離,他在不該離開我的視線的時候離開了。

所以我很好奇的轉過頭看他,這景象其實很好想像,大概就是一條縱線在一秒鐘之內變成橫線的道理,你想到了嗎?把線換成竹竿也可以。

接著,竹竿……喔不,我是說那位很高的男孩紙就這樣很淡定的變回一條縱線,很淡定的走出去了。

接著……我們班很無情的開始大笑……

「哈哈哈!!他也太淡定了吧!」

「最佳演員就是他!!」


我說身為同學的你們實在太無情了,人家只是想當當看橫線而已,人家一直以來都當縱線今天就心血來潮當個橫線又不會怎麼樣,你們說是吧。



再來,鐘聲響起,我們下節剛好是分組課,所謂的分組課就是,你數學英文理化好就在a組,不好就給我滾去b組。

差不多就是這樣。

咱們a組也有位可愛的男孩紙,他平常很愛耍帥,可是他的帥度不夠,所以有一部分被身為諧音的衰取代了,然後,

當他想帥氣的轉身加上帥氣的拋媚眼時,他的帥又很不巧的少了四聲便衰了。

不過我覺得也有可能是大地之母太想念他了,所以想好好近看他的帥(衰)臉。

因為他滑倒了。

「靠腰。」這是我聽到他親吻大地之母後唯一的感想,看來他們相處的還不錯。


於是全班又爆笑了。

你們這些不受大地之母愛戴的人不准笑!!



順帶一題我是b組的。
那你,你們最近有和大地之母親吻嗎?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